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49)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陆简阳朝他手心蹭了蹭,找了个舒服角度靠在上边,刚才蹭他大腿根那是无意识举动,此刻,就是刻意了,陆简阳唇边极轻扬起一抹笑,带着恶作剧的狡黠。
  江继莘将细小表情收进眼里,知道他又在故意乱撩,也被气笑了。
  “你会被艹的。”
  陆简阳一句“下流”没等出口,就感觉自己被拦腰抱起扔在了床上。拉链声音刷啦响起。
  原本迷糊的陆简阳猛睁眼后退,头咚的一声撞在了床板上,瞬间睡意全无,惊恐看向已经脱了上衣的江继莘。
  “卧槽──你干什么!”陆简阳麻溜翻身想逃,结果被江继莘抓住手摁在了床上。江继莘利落将他禁锢在两腿间压了下去。
  他的上衣已经脱了,Alpha小臂的纤长肌肉因用力凝实成块,在灯光下泛着薄光。
  “你做什么?!”陆简阳惊慌挣扎,然而手腕被紧紧箍住无法挣脱。Alpha和Omega的体能差异太大,江继莘想制止他请轻而易举,陆简阳*本反抗不了。
  房间内弥漫开栀子香气,是江继莘信息素开始溢出,他额角一点点渗出细汗,将几根发丝粘在上边。
  “你不是想要我的信息素吗?”江继莘说:“我可以给你,要多少都没问题。”
  “江继莘你疯了,你放开我!”陆简阳见他好像要认真了,心脏惊慌在胸腔中跳动。
  他平日聊骚不过是觉着,让江继莘一本正经紧绷的脸出现变化十分好玩,可当对方真要豁出去时,他最先惶恐。
  江继莘的信息素蔓延开后,攻击性的开始压制他,陆简阳腺体本能开始发热,妄图迎合Alpha,橙子味的信息素开始不受控制溢出。
  这是他第二次从江继莘的信息素中感受到攻击性,上一次还是江继莘易感期时,那时的信息素会攻击所有人,不分对象,可现在所有压迫都朝向他一人,就有点刻意了。
  优质Alpha的压制,陆简阳指尖不由自主打颤,栀子味信息素仿佛要刺进他的骨头里,将他牢牢钉在这里动弹不得。
  “你是不是易感期了,你易感期我给你去买药。”陆简阳身体越来越软,在Alpha的压制下,连挣扎都很吃力,最后咬着牙吼了句。“畜生,你别动我!”
  “阳阳。”江继莘怕他拧伤手腕,松开擒住陆简阳的手,信息素也同时放弃了压制。
  犹如杜南峪所说,江继莘有底线,陆简阳还未成年前,他不会动他。江继莘迎面将人抱住,深深出了口气,趴在他颈边,嗅着Omega散发致命诱人气味的腺体,低低说:“我要是真对你做了什么,一定会负责。”
  “我不才不用你负责!”陆简阳想要推开他,但江继莘将脸埋在他脖颈,后颈腺体就在眼前,信息素不再压迫后,就成了致命的诱惑,陆简阳踌躇半天,最后只是软弱说了句。
  “我又不喜欢你。”
  “哦。”江继莘说:“我挺难过的。”
  陆简阳:“……”有些无语。“你有那么多人喜欢,还差我一个吗?”
  “差。”江继莘脸依旧埋在他脖颈中,模糊说:“我只想让你喜欢我。”
  陆简阳心里突然有点乱,又想起江继莘夹在书里的小像,想起白天,钱新诚说的江继莘在追他,抿了抿唇。
  他怎么觉着,江继莘好像……是认真的……
  “那个……”陆简阳犹豫了下,此情此情下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拿出自己的万能模版。“我对我将来Alpha要求很高的,我要百分之九十九的匹配度,还要学霸校草级,而且不能变态,不能逼着我学习。”
  “就算是追我……”陆简阳音色越来越模糊不清。“也得先跟我说了,经过我同意才行,不然不算。”
  他完全是想什么说什么,说完后自己都觉着这一切是脸太大的霸王条款。
  江继莘平静听完,等了会见他没有后续,问:“还有别的吗?”
  陆简阳:“暂时没有了。”
  “嗯。”江继莘松开陆简阳,侧躺在他身边,柔软发丝滑过雪白额头落在床单上。“我知道了。”江继莘撩起陆简阳额头前刘海儿,缠了一缕在自己指尖。
  “你知道什么了?”陆简阳掀着眼皮瞪他,对于玩弄自己头发的这根手指露出并不友好的目光。
  “今晚睡在这里吧。”江继莘略微释放信息素安抚陆简阳从刚才开始就发热躁动的腺体,冠冕堂皇找了个借口。“没有你的信息素我睡不着。”
  嗯?陆简阳心道,真巧,可能是被江继莘的安抚习惯了,陆简阳最近没有他的信息素也睡不着。
  既然一拍即合,陆简阳掀开被子往里缩了缩,危机消散,这记吃不记打的孩子继续跟人共睡一张床,还毫不畏惧的往中间凑。
  江继莘隔着被子,伸出手臂,把人搂在怀里。
  “今晚吓着了吗?”江继莘问。
  陆简阳没有回答,对于这暧昧动作没有做出回应,沉默了会儿才问他:“你今晚那些话不是认真的,只是为了吓我是吧。”
  陆简阳想给自己一个心安,因为他害怕江继莘真的喜欢他。陆简阳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对于范宇,他能够直接拒绝。但面对江继莘,刚才的不喜欢只是脱口而出,两个人身上有着标记的牵绊,如果说一点好感没有是不可能的。
  陆简阳也在担心,江继莘是因为受了标记影响才喜欢他,那多造孽。
  江继莘听见了他在问出这句话时候心脏加快了跳动,沉默片刻将话题岔开。“很晚了,快睡吧。”
  “明天那道错的数学题我给你讲讲,讲完后你再多做几道同样题型,这是考试的重点。”
  果然,学习永远是制约陆简阳最有效的方法,陆简阳不再刨根问底,连知道答案的心也没了。没等江继莘说完,怀里的Omega就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已经睡了过去。


第61章 答案错了
  这次的月考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让学生在意的就是月考成绩与期中考试并列,一起决定即将到来的文理分科。
  这下不仅陆简阳,其他同学也都卯足了劲,想要考的分数高一点,这样按成绩分班时才能靠前。
  临近考试前几天,老师没有往下进行新课,头一次为了月考带领学生复习。
  .
  陆简阳在江继莘契而不舍的补习下,已经能够磕磕绊绊听懂老师讲课内容了。
  考试前一夜,江继莘就着明亮台灯,坐在桌前给陆简阳圈划重点。
  “韦达定理和二倍角公式肯定会考,今晚睡觉前再背两遍,向量这一部分应该会出个选择……”
  “语文离骚实在背不过的话就先背第一段,考的概率大些,陈情表里边的皇天后土,记得是后边的后不是厚薄的厚……”
  “生物减数分裂,记清楚一句话,同源染色体分离,非同源染色体自由组合……”
  ……
  陆简阳坐在一边,听着江继莘平稳音色和哗啦哗啦翻书声,几次欲言又止,似乎有话要说,最后极轻皱起眉头,伸出手摁下江继莘要翻开的书页手指。
  “你先别管我了,自己复习吧。”
  这是陆简阳第一次,不为逃避学习而阻止江继莘讲课。
  他想考出好成绩,可江继莘也得考试。这人把月考前晚上所有宝贵的时间都用来给他复习,陆简阳感动之余,又深深愧疚,心里也开始担忧。
  “万一这次你拿不了市第一了怎么办。”
  “不会的。”江继莘看向Omega为他惆怅的脸,觉着好笑,有些猖狂的说:“区区月考,我无压力。”
  陆简阳低着头,又小声说:“万一你浪费了这么多时间我还考倒数第一怎么办。”
  江继莘知道,是他自己有压力了。
  江继莘的指尖还被陆简阳扣在掌手下,他向上勾起,轻轻挠动Omega手心。
  神经末梢带来细痒,向有片轻柔羽毛搔动,痒进心里,陆简阳条件反射缩手。结果晚了一步,江继莘抓住他手摁在桌上,三个手指开始挠他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