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37)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嗯。”江继莘见他满眼明亮星星,半开玩笑说:“毕竟是你的Alpha。”
  “哈哈哈哈哈哈。”陆简阳这才想起自己刚才那句气人的玩笑话,笑着在他胸口不轻不重捶了一拳。“继续,打完这局我们睡觉。”
  “还想要五杀吗?”江继莘问。
  “当然想了。”陆简阳点进游戏界面,说:“这局我选辅助吧。”尽管江继莘很强,但上一局也是占了对面打野心态崩了不管队友死活的光,遇到稍微淡定一点的,他们也没法压制对面经济让所有人都爬不起来。
  陆简阳点了一个小鹿角色,说:“我玩这个吧,你杀你的就行,遇到危险我上你。”
  江继莘:“……”有那么一瞬间,以为陆简阳又想调戏他。抬起一半眼皮看过去。陆简阳正一脸傻不拉几的调换自己皮肤,对于刚才让人误会又浮想联翩的话毫不在意。
  江继莘无可奈何笑了笑,选了ADC。“好,我让你上。”
  两个人又配合打了一局,这次对手比较强大,到了最后才堪堪拿了个四杀。不过陆简阳已经很满意了。
  他放下手机,揉了揉酸涩眼睛。
  “今晚打的真爽啊。”陆简阳仰躺在床上,侧脸看向坐在旁边的江继莘,发自内心钦佩,说:“我发现你真挺厉害的,什么都会。”学习,游戏,运动,好像没有什么能难得住他。“哎——”陆简阳拍了拍他膝盖。“你不会觉着累吗?”
  “偶尔。”江继莘把陆简阳之前随便堆在床上的机械键盘和脏衣服等杂物简单收拾了一下放在地上。“不过稍微休息一下就好了。”
  “畜生啊。”陆简阳翻了个身,缓慢挪到床边,把江继莘为他收拾好的脏衣服抱起来放进脏衣篓里,准备明天请个钟点工来把家里好好打扫一遍,每次都让人收拾,脸上确实挂不住。
  “你要不要考虑以后住我家。”陆简阳放下衣服后回来,说:“不然咱俩每天这么晚结束,你跑来跑去也挺麻烦的。反正我家就我一个人,空房间多的是,你随便挑一个吧。”
  江继莘掀开一半眼皮。“陆简阳,你知道一个Omega,邀请一个Alpha到家里住意味着什么吗?”
  “什么?”陆简阳当着他的面,好笑的脱掉上衣,两手抬起无所谓摊开。“你能把我怎么样吗?”
  江继莘觉着好笑,这Omega究竟从哪里来的那么大自信?或者说是盲目的信任。
  “我能。”江继莘突然探身,单手摁住陆简阳肩膀直接将人扑倒在了床上。


第45章 他在放水
  Alpha强势的压迫扑来,陆简阳毫无防备,心脏下意识咯噔漏了拍。江继莘的脸逆光,那双眼睛颜色更深,不释放信息素,只是单纯摁着,陆简阳就不受控制发慌,心脏交织成擂鼓哐哐震动。
  江继莘抓住他肩膀的掌心滚烫,陆简阳刚才把上衣脱了,在Alpha的强势压迫中,皮肤直接触碰让他源于本能发颤。
  “陆简阳,现在我能对你做很多事。”江继莘略往下低了低头,离陆简阳耳边近了些。“比如说,给你终身标记。”
  “我……”带着信息素的气息吹拂在耳边,陆简阳感觉自己颈后腺体表面不安跳了两下,因为那是这个Alpha咬过的地方,他身上有对方的标记,一旦江继莘想干什么,自己的身体都会不受控制,背叛自己去服从对方。
  陆简阳终于绷不住了,毫无底气骂。“你松开我,畜生。Alpha了不起吗,有本事你别用信息素压制我,我们……”
  “我们在这个柔软的床上打一架?”江继莘接过他的话头。
  陆简阳挣扎。“你下流!”
  “你终于知道下流了。”江继莘怕他不知道分寸拧伤手腕,松开钳制他的手,从陆简阳身上爬起来,半坐在床上提醒。“知道下流以后就注意保护自己。你刚才说的没错,Alpha确实了不起,尤其是能够压制你的Alpha。小阳,提高警觉。”
  “小阳也是你叫的。”陆简阳爬起来,一连后退跟江继莘拉开距离,背撞在床头上才止住。刚才那源于本能屈从和任人宰割太可怕了。
  江继莘见他气呼呼躲避,不知道这次是真的长记性怕了还是说又只是暂时退让,轻轻一笑。“那阳阳?”
  陆简阳噎住,掀开被子缩了进去,没好气道:“睡觉。”阳阳这个称呼,只有牧云秋和江颖天会这么叫,但他很少听见,猝不及防从江继莘口中说出,陆简阳眷恋,竟然舍不得反驳。
  “我去沙发睡,你早点休息。”江继莘挪下柔软大床,并没有继续占便宜跟他睡在一起。
  陆简阳听到门吧嗒合上,缩在被子里往后转了转,即使受了惊吓,他也并未排斥江继莘留下,但这人——好像正人君子的有个大病。
  “切——”陆简阳不屑嘟囔。“装什么大尾巴狼。”江继莘明明不会做什么,但每次还非要吓他。
  .
  周五下午第二节 是体育课,正是最热的时候,但依旧影响不了各位球虫,做完拉伸后刚一解散,几个男生就抱着足球迫不及待跑到操场中央去了。
  陆简阳跟范宇也算是和好,被欧星拉着加入了踢球队伍。“哎,来不来。”陆简阳朝靠在树荫下的江继莘招手。
  江继莘转动眼眸,视线扫过欧星手。优质Alpha的凝视,欧星触电般抬起,反应简直不要太迅速,强硬扯出一抹讪讪笑容:我懂!我要手。
  江继莘从阴凉树荫里走出来,跟陆简阳一起朝操场中央过去了。
  “那个……”在队伍分配好热身时,欧星踱步凑进陆简阳,贱不滋滋地小声揶揄:“小阳,这次准备踢江继莘哪儿?给个指示呗。”
  陆简阳哭笑不得,太子爷就在旁边,想密谋的能不能别这么明显,抬脚踢向欧星屁股。“滚,别动他,以后这就是老子的人。”
  “呦呦呦——”陆简阳并未压低音量,这句话声音不小,一起踢球同学都听见了,围过来忍不住起哄。“什么你的人,追到手了吗?展开说说啊。”
  陆简阳挥手把众人打散了。“具体细节AO小电影里都有,自己看去。”
  “咿——”众人一哄而散。“踢球踢球.。”
  .
  在球场上,江继莘这个全才什么位置都能踢,以前陆简阳为了鼻血,总愿意跟他踢对门,这对杠的观念在球场上一时半会儿转不过来,为了不影响发挥,这次他还是跟江继莘对门。
  两人踢的都是前锋,陆简阳多年不务正业踢得一脚好球,三闪两避间晃过中锋侧锋,带球攻进后场,江继莘及时回防,两人在抢球过程中小腿相撞,陆简阳皮肤很白,轻轻一撞就会留下红色印子,江继莘眉梢一拧,怎么这么娇贵?脚下动作不由放轻,陆简阳趁趁机突破,一个漂亮射门。
  “好球——!!!”
  江继莘见他泛红的小腿,以前他从未在意过这些,但自从见过陆简阳当着他的面脱衣服后,脑海中总会不自觉浮现出那消瘦的肩胛骨和背部,再跟他抢球就有些不忍心撞他了。
  陆简阳*本没意识到自己得了爱惜,踢得所向披靡酣畅淋漓,感觉这一场前所未有的顺畅。陆简阳一边挥着汗,一边想:江继莘踢球这么菜吗?以前也没发现啊。以前他的注意力都在鼻血上,自然没关注人家技术。
  “啧,太子爷在放水。”站在树荫下观战的Bate啧了下嘴,对钱新诚说:“挺明显的。”
  “何止放水。”钱新诚没想到正直严明的江继莘也有徇私舞弊的一天,感慨世风日下,拥护正义的光又消失了一道。“此子所为,堪称放海。”
  陆简阳结束以后大汗淋漓的跑到场边,已经有女生Omega来给江继莘送水了。
  陆简阳坐在旁边休息的椅子上,遗憾那瓶清凉冰饮与自己擦肩而过,拎起衣角顺手抹脖子和额头上的汗,衣服掀起,露出下方纤瘦雪白但却影影绰绰还有点肌肉的腹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