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39)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
  小树林从来都是情侣谈恋爱,抽烟等违反学校规定私密事情的绝佳场所,更是主任校长每次抓人的重点关照。
  “你们两个!就你们两个!抱在一起干什么呢?干什么呢!”
  “啊?”陆简阳听到呵斥,下意识把脸埋在江继莘怀里藏起来,猝不及防被抓包不知道该怎么办。
  “没事。”江继莘把自己的校服外套罩在陆简阳头顶。“别出声。”他和校长打交道多年,太熟悉那道声音了。
  “校长,是我。”江继莘把陆简阳推在身后,面对穿过树林顺着小路过来抓包的校长。
  陆简阳心想,好家伙,这又不是领奖,为什么要把人招过来说是你。
  “江继莘。”校长十分惊诧,问:“你怎么在这里?你身后是谁?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他上了年纪看的不是很清楚,刚才只好像看到了两个人抱在一起啃,但如果其中一方是江继莘,他必须得怀疑自己的眼睛了。
  江继莘又把陆简阳往后推了推,维护意味十分明显,说:“我知道身为风纪委员不应该知法犯法,但我确实喜欢他。”
  陆简阳:“啊?”
  校长:“啊!”
  两道惊诧异口同声,陆简阳更是差点一把掀了校服——什么鬼!
  “不是吧哥哥。”陆简阳压低声音,用只有两个人能能听见的声音小声说:“你让我跟校长解释,只要说一下校长不会……”虽然刚才两个人举止亲密了些,但事出有因,没必要让江继莘为了遮掩他这点情况把自己赔进去。
  “不用解释。”江继莘轻侧回头,用跟他一样小的声音说:“听我的。”
  陆简阳想:他真仗义。
  “江继莘……”校长深深吸了口气,有些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力不从心,后继无力说:“你可真会给我出难题。”
  “你说你身为风纪委员,是学校楷模代表,知法犯法,你说我罚不罚你!”
  “罚。”江继莘说:“我知法犯法,应该罚的更重。”
  “嘶——”陆简阳躲在校服里,用胳膊肘小心拐它,压低声音说:“哥哥,你能不能别这么实诚。”
  江继莘把它往后塞了塞,不让出来。
  “行,”校长见他还那么护着身后的人,更加生气。“”让你爸……”他平日里说的顺口,面对江继莘也下意识脱口而出,然后他又觉着胆肥,连忙打住,又改口说:“等我打电话给你爸!”
  “后边的Omega。”校长说完,看向被严严实实护着的从犯,“他都这么护着你了!你还不站出来!你就看着他自己承担下所有吗?还有没有点共同担当感了。”
  “艹……”陆简阳在江继莘身后蠕动了下,但刚有要出来苗头就又被江继莘摁下。
  “后边的Omega。”校长眼见他有反应,继续用话激他。“他都这么护着你了,你还躲躲藏藏的像话吗?敢不敢跟他一起承担,还是不是真爱了?快出来让我看看你是谁!”
  如果江继莘执意要护着身后的人,校长是不敢强行上去拽他的,所以只能用话来激。让对方自己投降。
  陆简阳蠢蠢欲动。在江继莘身后躲躲藏藏的行为确实不够爷们,这不是他的作风,刚一直腰还没要掀开校服又被江继莘摁了下去,小声说:“藏好,不用管。”
  “那个Omega,你到底是不是个Omega……”堂堂一中校长竟然在小树林里跟一个学生摆起了龙门阵。“他都要记过护着你了,你还连姓名都不敢透漏,江继莘,你痴心错付啊。”
  “你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陆简阳再也忍不了了,把屡次阻拦的江继莘手臂往怀里一抱捉住,趁机掀开校服。“我信息素失控了他亲我帮我控制一下怎么了,什么早恋,你觉得我俩谁能看得上谁啊!”
  校长怔住了,他原以为会是个女孩子,又或者是哪个乖巧娇柔的Omega,没想到竟然是陆简阳这么一块泼皮。校长用一种看神经病的目光去看江继莘,耳边听到了什么碎裂的声音,抬起手虚虚指了指,难以确定问:“是他?”
  江继莘不说话了,面色平静又坦然,带着无奈低下头。“嗯。”
  .
  校长室在行政楼,这里风景宜人,落地大窗采光极好,旁边红木架子上摆了满满当当金灿灿奖杯奖状,还雅俗共赏的混了几块玉雕摆件在里边。
  江继莘和陆简阳站在宽大的办公桌对面,面对着秃头精英校长Alpha,陆简阳跟江继莘并肩站着,倒是真有个一起承担的感觉。
  校长手原本搭在椅子旁边,后来绷不住了,使劲一拍桌子。“陆简阳,你先说这是怎么回事?”
  “啊?”陆简阳被点名,懵懵的。“为什么是我?”
  训人当然要抓陆简阳这个典型!


第49章 结婚证不过如此
  “就……”陆简阳自认倒霉,掏出手机,划拉出那张病历递过去,说:“我是特殊体质,因为某些原因腺体很不稳定。江继莘的信息素能够安抚我的腺体和信息素。刚才在体育课上,信息素不知道怎么暴走了,所以江继莘才带我去小树林进行安抚。”
  校长戴上老花镜,把那张手机上的照片放大缩小,来来回回每一个细节都认真看清楚,这才抬起一半眼皮没好气问:“安抚就一定要,这样!”秃头老校长学小情侣接吻式撅嘴。
  陆简阳噗呲笑了出来,又在校长阴沉的视线中勉强收住,为难说:“含有信息素的液体安抚啊,要不这样那还能怎么样。”陆简阳一摊手,神情突然有些玩味狡黠,语焉不详。“校长,你懂的啊。”
  陆简阳不愧是个勇士,车轱辘都敢直接压校长脸上,含有信息素液体──除了血液,唾液,再就是……不可言说。“你……”校长拍桌怒起,急火攻心,脸一下子憋了个紫红,然而,指着陆简阳鼻尖你了半天,再没下文。
  人家有病,你不能不让人治吧。陆简阳不愧是犯错误典型,气人也是典型。
  校长用尽自己所有的自制力才没开窗把这熊孩子扔出去摔死,深深顺了口气,又转向江继莘,还是这市第一顺眼。
  “你给我说,到底是不是这么回事。”
  江继莘抿了下唇,陆简阳都把一切叭叭完了,他能做的就是肯定。“嗯。”
  校长狂拍桌子瞪眼,上边的小地球仪底座被震的直跳。“那你一开始为什么不跟我说实话,还跟我说喜欢他,你这个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江继莘喜欢陆简阳,校长那完全是看着自己精心娇养的白玉白菜,最终却被一头龇牙咧嘴的小野猪拱了的痛彻心扉。
  “校长,这个可就是你的不对了。”陆简阳这辈子,大概不明白什么叫做怕,其他人别说在校长气头上,就是平常见了校长也都不畏畏缩缩大气不敢出,此时此刻,他竟然还批评上了。
  “特殊体质是多么隐私的事情,江继莘明显是为了保全我才撒谎的,他是乐于助人的好同学,我们班主任上次还说要给他颁发一个奖状。”
  “陆简阳你给我站好了!”校长见他不仅敢顶风作案讨价还价,还撒着腿惬意起来了,感觉鼻子都往外喷火。
  “哎——”陆简阳收回腿,听话站好。
  校长看着他,看着Omega还没完全长开的骨架,轻佻风流的眉眼,越看越压不住气,最后秉承着眼不见为净的原则,心烦挥手。“你给我出去。”
  “啊?”陆简阳看着暴躁的校长又看了眼江继莘,不放心把他自己丢在这龙潭虎穴。“别啊……”陆简阳妄图抗争一下,说:“这件事我是主谋,他只是个从犯而已,或者说,是我强迫他的,是我强迫他的行不行?”
  校长:“……”
  “陆简阳你给我滚出去!!!”
  陆简阳最终还是在嚣张的咆哮声中,顶着被震的嗡嗡响的耳朵被轰出了办公室,轰隆一声,门被关上了。走廊顶上被震下几块细小白灰,掉在衣服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