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92)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江继莘问:“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陆简阳先前还不觉着有什么,经江继莘这么一问,他觉着头有点懵,视线也越来越模糊,不太想动,陆简阳趴在桌上。“我想吃烤红薯,要大块的……”
  江继莘问:“叔叔阿姨在家是吗?”
  陆简阳下巴枕在手臂上点了点头。
  .
  牧云秋洗漱好后换了睡衣刚准备睡觉,手机就响了起来,牧云秋诧异江继莘为什么会大半夜的给它打电话。
  “阿姨,抱歉这么晚打扰你。”电话那边的江继莘语气很轻但语速却不慢。“阳阳好像发烧了。”
  牧云秋眉头一蹙,正在旁边看睡前读物的陆颖天听到手机里外放出来的声音,放下书下床去了。
  江继莘补充。“他现在不在自己房间,在隔壁那个。”
  “好的,谢谢你。”牧云秋端着手机,跟随陆颖天急匆匆出了门朝江继莘说的房间走去。
  .
  卧室的门半掩着,陆简阳穿着短袖短裤趴在书桌上盯着面前手机屏幕,迷迷糊糊问:“江继莘你怎么不说话了?”
  “阳阳。”陆颖天最先进门,伸手在陆简阳额头上一摸——很烫。
  牧云秋跟在身后进门,焦急问:“怎么样?”
  陆简阳模模糊糊听见牧云秋和陆颖天的对话,但耳膜间好像隔了好多层,声音十分的遥远。
  .
  陆家夫妇已经很多年没有这么彷徨,时隔多年再次撞上儿子生病,牧云秋一时间不知所措,平日里精心计算的脑子一下子乱了。
  “送去医院。”陆颖天推开牧云秋慌乱中递过来的温度计,手忙脚乱给陆简阳披上外套抱着塞进车里。
  陆简阳平日里张牙舞爪,一旦生病会异常的乖巧,他跟牧云秋一起坐在车后座,靠在怀中难受的用额头磨蹭。牧云秋感觉顶在脸颊的额头滚烫,心中更加焦急,催促陆颖天开快点。
  .
  江继莘挂断电话,听着最后陆简阳那几声轻微的呢喃。他知道那大多是烧晕了的胡话,也知道陆家夫妇在肯定会第一时间照顾好陆简阳,他没必要再赶过去。江继莘手中握着笔看着窗外漆黑夜色,尽力安慰自己平静下来。
  “他说想吃烤地瓜。”江继莘压抑了半晌后又认命般出了口气,推开椅子拎起衣架上的外套穿在身上。
  “我出去一下。”江继莘哒哒下楼,路过客厅时对江继年打了招呼后头也不回,拉开大门一头扎进了浓重夜色中。
  .
  漆黑车身划破夜色在公路上疾驰,这个点已经过了高峰期,陆颖天一路畅通无阻把陆简阳送到医院,急诊处正在排队,牧云秋扶着陆简阳暂时到一边等候的位置上休息。
  “妈妈,我没事,你不用担心。”陆简阳虽然烧着,但意识还有,听着牧云秋心脏紧张跳动交织成擂鼓,还能腾出心来安慰。
  牧云秋感觉到陆简阳的手在发抖,赶忙脱下自己套在睡衣外的风衣为他盖在身上,紧紧抱着陆简阳。“你爸爸排队去了,再等一会儿。”
  江继莘在路上拨通了贺翔的电话,杜南峪案件得到重审后,贺翔威胁解除重新回到了医院任职。
  “贺叔叔。”江继莘怀中揣着还冒着热气的纸袋子,似乎是心有灵犀的预感到陆简阳可能挂不上号。“陆简阳去了二院,你可以帮我照看一下吗?我一会儿就到。”


第112章 给你太阳
  江继莘赶到医院的时候,陆简阳已经躺在病床上输液了,贺翔带着陆颖天去补住院手续,牧云秋坐在床边陪着。
  陆简阳今晚没怎么吃东西,回家后凑合了两口饼干就玩去了,折腾到半夜打上点滴没多久就出现药物反应吐了,护士赶紧把针头拔了,要求进食以后才能打针,隔壁刚做完肠息肉手术的阿姨分了半碗粥给他。
  牧云秋道了谢端着让陆简阳喝下,陆简阳发着烧,味觉半丧失,食不知味的舀了两勺喝下。牧云秋看他没精打采的安静着,深深叹了口气,此时此刻有股深深的无力感涌上心头,她没有资格去说陆简阳不会照顾自己,因为身为父母的他们本身便没有照顾好孩子。
  深夜的病房中十分安静,隔壁床的阿姨已经睡下了,陆简阳喝了半碗粥重新打了针躺下。牧云秋为他掖好被角,打算出去为他再买点吃的。
  房间里的灯已经关上了,窗外有朦胧路灯光照进,陆简阳脑子昏昏沉沉,睡不着担忧醒不过来,迷迷糊糊感觉有一只手探过来摸他脸颊。
  陆简阳仰起唇角,主动埋进熟悉的掌心蹭了蹭。
  “给你买了烤地瓜。”江继莘勾了勾手指,大概是怕打扰别人,他俯下身,声音很轻问:“还想吃吗?”
  “想。”
  江继莘伸手去开床头灯,结果脖子猝不及防被人勾住拉下去,大概是因为发烧的原因,陆简阳的动作无力又懒惰,绵绵用唇瓣啃他唇角。
  两边的挡帘都已经拉上了,病床之间互相看不到,江继莘的手臂撑在床头,伴随着细微液体黏腻声音,配合着陆简阳接了个绵长的吻。
  “感觉怎么样?”过了一会儿,江继莘稍稍分开两人距离,为他理了理额前散乱碎发,温柔注视着陆简阳问他。
  陆简阳笑了笑,故意用压低的声音回。“挺爽的。”
  “没问你这个。”江继莘无奈接下了这句调戏,摸了摸他额头。“怎么会突然发烧?”
  “医生说是后颈腺体的问题,具体原因还在查,刚才拍了片子,我爸爸应该在等报告。”陆简阳撑着稍微起身,轻车熟路将手顺着衣领摸进江继莘怀里,把装在衣服内兜中还热的烤地瓜摸了出来。
  “贴身装着不烫吗?”陆简阳问是这么问出来,但心里明白,不贴身捂着,送过来可能就凉了。他拆开纸袋,江继莘买的是去皮烤蜜薯,外焦里嫩,直接上口咬就行,吃的时候还不会弄脏衣服。
  陆简阳咬了一口,病房中瞬间弥漫了一股烤红薯的香气,里边竟然还是烫的,他嘶溜着咽下,忍不住好奇问:“在哪里买的?”
  烤红薯冬天卖的比较多,这个季节虽然在入秋,但大街小巷还没有烤红薯的摊子摆。
  江继莘说:“大学城旁边。”大学城旁边有大量学生基础,只有那里烤红薯店淡季也可以经营下去。
  “那么远。”大学城离江继莘家几乎是整座城的对角线距离。
  “不远。”
  陆简阳啧了下嘴。“你真惯我。”他紧接着眼皮一抬,狡黠问:“那我要是喜欢天上的月亮呢?”
  江继莘说:“摘给你。”
  “你在吹牛。”
  江继莘撑着床头,一瞬不瞬盯着陆简阳缓慢靠近,陆简阳注视着他泛蓝的瞳孔。
  江继莘说:“我现在还没有月亮,但我可以先给你太阳。”
  陆简阳看到了江继莘眼中倒映着他的面容,嗤笑出来。“你耍无赖。”
  。
  深夜开着的餐馆很少,牧云秋去了二十四小时营业的便利店为陆简阳买了份清淡的小米南瓜粥和素菜包子,回到医院时看到陆颖天拿着报告册跟贺翔一起站在走廊里。
  牧云秋不知为何,心中咯噔一下有了不好的预感,提着餐盒快步走过去问:“怎么了?是不是阳阳的身体……”她的视线落在陆颖天手中的报告册上,一眼就瞥见了里边“腺体萎缩失活”六个字。
  牧云秋瞪大眼睛,手里餐盒一下掉到了地上,小米粥撒了出来。
  “怎么会这样?他还这么小……”牧云秋盯着检查报告,眼角一下红了,喃喃说:“他才上高中……”腺体萎缩失活症是一种器官衰弱疾病,往往伴随着身体老化才会出现,这是不可逆,是人体自然的衰败。
  贺翔说:“病人先前一直进行临时冰冻手术,腺体异常敏感,外界稍微刺激便会应激收缩,就像一根原本就脆弱的皮筋不断被松开抻紧,渐渐到了崩断的极限,大大缩短了腺体的原先寿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