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33)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江继莘听他这模仿自己当时调戏用的模棱两可发言,眉梢挑了下,并没有拒绝,甚至连想都没想就答应:“可以。”
  他答应的太过痛快,跟江继莘你来我往的多年经验告诉陆简阳,事情没这么简单,果不其然,江继莘紧接又说。“不过你要听话。”
  “啊?”陆简阳有点懵——这个听话是指哪方面?
  “既然你叫我一声江老师。”江继莘说:“我当然要履行老师的责任和义务督促你。每天课后所有作业,你要完成百分五十。”
  陆简阳以往都是不写作业的,百分之五十的量对他来说已经不少了。“可是……”陆简阳开始了讨价还价。“新赛季刚开始,我段位还……”
  “以后每天晚上我陪着你一起写作业,你不会的可以问我。”江继莘说:“十一点睡觉,完成作业以后一直到十一点,这个时间我可以带你上分。”
  “真的!”陆简阳眼睛一亮,花一份家教的钱,还送个游戏陪玩,谁不愿意!爽利答应。“那行,成交!”
  陆简阳丝毫不怀疑江继莘的技术,上次打过一局后双方加了好友,他惊奇发现对方竟然比他多七十颗星。这人平常在那么繁忙的个人学习和班级管理中,在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情况下,游戏能打那么高段位,天才的令人发指。
  “唔——”陆简阳突然歪头盯着江继莘,盯着他因为混血而偏蓝的发丝和瞳仁。“哥哥,你跟我透个底。”
  “你是机器人吗?”
  江继莘没什么感情的眼珠扫过他的脸,往下一垂落在自己腿以上腰以下,暗指的十分明显。“你觉着呢?”
  陆简阳惊觉江继莘在不知不觉中竟变得如此下流,扯动两边嘴角,生硬挤出一个微笑。“我觉着你是个畜生。”


第41章 借我使使呗
  上午生物课,生物老师带着班里学生去了学校的温室生态园。本学期主修植物学,重难点是植物激素——细胞分裂素在植物不同时期生长分化作用。在学期开课时班上同学一人分配了一棵小番茄,由学生根据所学知识自行配比灌溉,比赛最后谁的番茄长势最好,结果最大。
  因为这活动是在学期刚开始时开展的,陆简阳当时和欧星范宇一起,小番茄自然也种在一起。
  自从那件事发生后,陆简阳就无法面对范宇,总觉着尴尬。进温室前他故意磨磨蹭蹭在门口停下不想进去,结果生物老师抓了个当场直接拎进大门。
  幸运的是范宇竟然没来,只有欧星站在那里揭透明罩子,陆简阳在老师的批评教育中不动声色松了口气,走向自己的小番茄,临近时忍不住使坏,放慢脚步,从后方突然拍了欧星的肩膀将人吓了一跳。
  “陆简阳你干什么!”欧星看着因为自己一哆嗦而揪掉的那片叶子,就好像校长在面对自己掉下来的头发一样痛心疾首。
  陆简阳揽着他肩膀,贱滋滋笑说:“你的番茄好像随了你,一点都不行啊。”欧星的成绩比陆简阳好点,但还远不如范宇,更比不上江继莘。
  解了罩子后的番茄似乎就真的随了主人,陆简阳的长势最差,欧星次之。
  “你的也好不到哪里去。”欧星将叶子放在培养台上,拨弄了下那半死不活的幼苗,说:“我这个是不行,你这个直接就没发育完全。”刚才他把陆简阳的小苗也帮忙揭开了,发现就是个重度营养不良患者。
  陆简阳倒不是很在意,随意用手指挑了下自己垂头丧气的小番茄。“明明都给吃了喝了,怎么还是蔫吧的好像随时准备归西。”
  欧星往后看了一眼,见陆简阳身后没有那熟悉的Alpha身影,才小声问:“那天在天台上究竟发生什么了?”那天的事,学校对外就是私开天台,两个Alpha发情的事情好像跟这个一点关系都没有,可同学私底下都传疯了,甚至有传言说陆简阳和江继莘已经有了终身标记。欧星一开始不信,但自从天台事件后,陆简阳和江继莘几乎形影不离。
  “为什么最近你跟范宇都在躲着对方?之前你不是最讨厌江继莘吗,现在怎么走这么近?陆简阳,你们两个不会真的在一起了吧?”
  因为范宇的原因,陆简阳最近和欧星也没怎么说话,今天好不容易有机会,欧星一股脑的想探个究竟。
  陆简阳听着一通狂轰滥炸的问题,轻挑眉梢,有些头疼。“你一个一个来,究竟想先知道哪个?”
  “你是不是在追江继莘。”欧星觉得,只要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其他就都明朗了。
  陆简阳见他迫切瞅着自己,突然这么认真,忍不住犯贱,滋滋挑眉:“你猜啊。”
  欧星嘴巴张了张,视线偏离间察觉到有人在看向这边,侧身往陆简阳身后瞟了眼。
  不远处守着培养器的江继莘刚好收回目光。
  “……”欧星吞了口口水,这就是传说中的老公查岗吗?只是一个目光,他就感觉自己在死亡边缘挣扎了一番。此刻他不知道该说陆简阳牛还是说他牛,江继莘这种非人哉的顶级品种,他竟然都能把人撩到手。
  欧星抿了抿唇,本来想把人再拉回小团队,但经过刚才一个眼神,肯定自己打不过人家的Alpha,果断放弃。
  可范宇颓废多日,以前三个人玩的那么好,现在陆简阳和范宇因为江继莘闹成这样,欧星觉着,自己保命的前提下,还是应该公正说两句的。
  “小阳,说真的,我觉得这事不怪范宇。你还是跟他道个歉吧,男朋友再重要,但也不能不要兄弟了是不是。”
  “啊?”陆简阳不知道欧星那巴掌大的小脑袋里在想什么。“什么男朋友?为什么我要去道歉!我自己,我……”陆简阳无话可说,语塞地扬了扬已经结痂的手指。“我才是受害者好吗?”
  “范宇他那么喜欢你……”欧星眨了眨眼。“竟然舍得打你?”
  “等一下。”陆简阳在欧星狐疑中敏锐嗅出了一丝猫腻。“你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范宇喜欢他这件事,欧星是怎么知道的?
  “害——”欧星还以为他要憋出句什么大逆不道的话来。陆简言脑子天生缺件大家都知道,欧星同情地说:“平常他对你那么好,他是个Alpha,你又是个Omega。”这么明显的表态,除了陆简阳这性别意识模糊的,长眼睛的都看出来了。
  陆简阳:“……”是我没长眼睛了。
  .
  “哇——班长的番茄长得好大好壮。”
  欧星和陆简阳注意力不自觉被这声惊叹吸引过去。
  江继莘刚揭开罩子周围的同学就都围了过去,羡慕看着他培养台上郁郁葱葱枝繁叶茂的小番茄树,都已经长出花骨了。“班长真厉害啊,生长素的配比可以告诉我吗?”
  “我可以用一下你这个喷瓶吗?”
  “好厉害啊班长,干什么都这么厉害。”
  这些话奉承与真心参半,江继莘平日的听得多了,并没有什么感觉,只是秉承着同学情谊把自己配比好的喷壶给需要的Omega递了过去。
  “可以啊。”陆简阳保持着跟欧星勾肩搭背的姿势,看着江继莘桌上小树一样的小番茄,又想起自己那蔫了吧唧的幼苗,心想确实是弱了点。“喷壶一会儿也借我使使呗。”
  江继莘的视线和他对上,目光扫过搂着欧星肩膀的手。“不借。”
  陆简阳撇嘴:“小气鬼。”
  江继莘:“小气鬼也比你的大。”
  “……啊?”陆简阳被这突然接的一句话给弄懵了。“你一学霸,即便是种树,比我的大不是应该的吗?”
  江继莘又说:“什么都比你的大。”
  欧星:“……”目瞪狗呆,光天化日的,这还是平日里的太子爷江继莘吗?
  陆简阳这才意识到江继莘的意思是今早那一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