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90)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为人父母,久不归家,猝然接收到这么一个震惊信息,心中顿时五味杂陈,看向江继莘的目光就像X射线,要把他每一寸都研究仔细。
  江继莘嘴角维持礼貌的笑,活了十八年第一次体会到到芒刺在背的感觉——陆简阳真是专挑枪口撞。
  陆简阳爸妈都是商场沉浮多年的精英,在不明情况下并没有妄动,牧云秋和陆颖天不动声色交换了一下目光,同时都沉默了,他们想知道江继莘会做出什么反应——而这俩孩子又发展到了什么地步,要知道,陆简阳可是刚成年。
  .
  江继莘在窒息的尴尬和审视目光中机械般的大脑迅速做出判断,他并没有接陆简阳的话,选择了沉默——只要让陆简阳误以为自己不在客厅,事情说不定就能简单了结。
  两分钟后,江继莘就为自己此刻做下的愚蠢决定付出了沉痛的代价。
  .
  “江继莘?”没有得到回应,陆简阳果然又问了句:“你在吗?”就如同江继莘预料中的一样,他以为自己的Alpha离开了客厅。
  室内一片寂静,江继莘期盼陆简阳就这样别再多话,自食其力,擦干净后穿好衣服走出来。
  “整天还说我乱跑,自己都不老实……”陆简阳小声抱怨了句,没等江继莘堵在胸口的气完全松懈,浴室里的Omega突然提高音调大喊。
  “老公,我毛巾掉了,把你的拿来给我用一下!”
  陆简阳认为,他在家洗澡,江继莘就算离开客厅,也不会出门,最多只是上楼,他喊大声点对方就听到了。
  .
  江继莘面容先是有一瞬间空白,刹那间又浮现出诸多难以形容的复杂表情,羞恼,无奈,惊诧,窘迫都有,最后涌出深深无力感。
  完了。江继莘想:自己在陆简阳爸妈心中,将会留下什么满目疮痍的印象。
  随着这声惊天动地的喊叫,两人的关系也被赤裸裸揭开。
  牧云秋拧紧眉头望向浴室,最后又一点点把目光挪到神情复杂的江继莘脸上。
  陆颖天面色也跟着变化,盯向江继莘的目光带了几分锋利的不和善,索性这些年见过大风大浪,强大的自制力让他又不动声色恢复平静。陆颖天维持着身为家长的良好风度,朝客厅的表看了眼,扯出一个笑。
  “小江,这段时间辛苦你为阳阳补课,这么晚了,我送你回去吧。”
  “不麻烦叔叔了。”同样都是Alpha,江继莘多少能明白陆颖天心中所想,指尖搓了下手心卷子,缓解无所适从的心情让自己迅速冷静下来,说:“我出去打个车就行。”
  “我送你,天太晚了,你一个人不安全。”
  江继莘知道,因为陆简阳那三岁半的情商,自己是摊上事了。
  .
  浴室中的陆简阳没有得到回应,窸窸窣窣用擦脸巾勉强把身上的水珠擦干,听着门外有模糊的谈话声,支棱起耳朵。
  “嗯?”陆简阳罩上干净睡衣短袖,推门出去。“哥哥,来人……”了吗?
  陆简阳的声音在安静的深夜戛然而止,明亮客厅中站着的三个人,吊灯明亮光投下,打在身上照亮轮廓——那是他朝思暮想的父母。
  陆简阳仿佛被惊雷劈在了原地,他瞪大眼睛,一瞬不瞬盯紧陆颖天和牧云秋,瞳孔剧烈颤动,几乎是怀疑自己在做梦。
  “阳阳。”陆颖天一声呼唤将怔在原地不敢迈步的陆简阳拉回现实——这不是梦。
  “爸爸!”陆简阳飞扑进陆颖天怀里,他已经高二了,轮廓基本张开,已经是个成熟的Omega,陆颖天被他撞的往后略退了半步稳住身躯。
  陆简阳好像幼儿园门口见到来接父母的小孩,也不管幼不幼稚,紧紧抱着陆颖天腰。“你们回来了。”
  陆颖天额身上总有股淡淡香味,像是初雪冷茶,清冽又干净的香气,单着淡淡清神的苦味。
  陆颖天抱着比自己矮一些的儿子,摸了摸他柔软头发,刚才短暂的不悦得到缓解,语气不由温和。
  “想给你个惊喜,没有提前通知你。”他的目光越过陆简阳又不动声色扫过江继莘。这下不仅陆简阳惊喜,他们也十分“惊喜”。
  这个惊喜来的太突然了,突然到陆简阳*本没注意到客厅中僵持又微妙的气氛。陆简阳仰着头,开心又期盼问:“你们这次能不能多待几天,暂时不走可以吗?”他已经好久没有跟爸爸妈妈待在一起了。
  牧云秋拉着陆简阳手,温柔说:“国外工作已经差不多结束了,后续收尾不需要我们跟进,在你高三毕业前,我跟你爸爸就不出去了。”
  “真的!”陆简阳漆黑瞳孔瞬间眼睛雪亮,像是进了跳跃灯影。有父母陪在身边,这是他多年来梦寐以求的事情。“太好了,妈妈,我成绩有进步你知道吗,我这次期中考试……”
  陆简阳比牧云秋高,但他还是像个孩子一样搂着自己的妈妈叭叭叭。
  .
  江继莘看着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画面,他极少看到陆简阳这样发自内心的高兴,如果有尾巴,此刻肯定会在身后摇成风扇。江继莘由衷替他高兴。
  江继莘拎起沙发上的书包,礼貌告辞。“叔叔阿姨,我先走了。”
  那些事情,等改天再找陆家夫妇解释,又或者——不用等他解释,陆简阳今晚就会把自己卖个彻底。
  “你路上小心一点。”陆简阳*本没有察觉到房间里除了自己以外其余三人面容各有变化,冲江继莘摆了下手后继续搂着牧云秋喋喋不休。
  江继莘见他连挤出点目光分给自己都十分吝啬,带着些许无奈的哀怨——这个家伙,真是毫无遮掩的过河拆桥,提起裤子就不认人。
  .
  “我送你。”陆颖天跟着江继莘到门口,从玄关抽屉取了车钥匙,说:“天太晚,这边不好打车。”
  “爸爸你不用担心他。”陆简阳冲走到门口的陆颖天说:“他有司机来接。”
  江继莘礼貌笑了笑,他还没出门,这个三岁半就已经开始透消息了,这智商……如果房间里两人不是陆简阳亲爸妈,江继莘还真不放心把他留在这里。
  江继莘临出门前回头,无奈又宠溺看向毫无所查的陆简阳,但愿明天,陆简阳不会被强制关在家里禁止和自己这个危险分子见面。


第110章 我想成为他的O
  陆颖天把江继莘送到小区门口,关于客厅中令人尴尬的事情两位alpha心思各异的谁都没有再提。
  “路上注意安全。”
  。
  江家司机刚从堵成香肠的路段过去,拐了个弯,脚还没来得及从刹车上挪开,又被江继莘给召唤了回去。司机看着周围来往贴地飞的车辆,无奈的谨慎切边掉头,怀疑今天黄历上是不是写的不宜出行。
  陆简阳坐在沙发上跟牧云秋津津乐道自己期中考试的进步,“这可是火箭式的飞速。”陆简阳在牧云秋难以形容的表情中自夸完,从书包里刷刷翻出被精心整理过的期中考试卷子摊开给牧云秋欣赏,完全忘了在家长签字位置江继莘那潇洒的签名。
  陆简阳:“……”哗啦哗啦把卷子折起来收好,在牧云秋凝着眉梢力不从心的欲言又止中,假装无事发生。
  .
  陆颖天将大门关好,刚回过身陆简阳就仰起脸开始跟他叭叭叭。他真的太久没见到父母,憋了许久的话忍不住想一晚上全都倒出来,因为陆简阳不确定,明天睁开眼睛,他们会不会临时接到电话已经离开。
  “爸爸,我文理分科选了理科,我想将来跟你一样从事机械有关的工作,到时候我也要成为像你一样厉害的机械师。”
  “好。”陆颖天心不在焉应了声,坐到陆简阳身边,搭在膝盖上的指尖摩挲两下。“阳阳。”陆颖天正视眉飞色舞的陆简阳。“在我们聊你的成绩和未来前,你能告诉我你身上的信息素是怎么回事吗?”
  牧云秋眉头紧簇,目光隔着衣服停留在陆简阳腺体上,她也是优质Omega,虽然已经被标记,其它Alpha信息素对他没有影响,但这并不影响感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