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103)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在楼梯上运动什么!摔下去谁负责!”
  “嫌冷,嫌冷你们大冬天的露脚踝,回家穿秋裤去!”
  陆简阳从江继莘怀里钻出来,听着校长一通指桑骂槐,默默弯腰把裤腿放下了。
  江继莘学着校长刚才的语气,小声批评。“放学跟我买秋裤去。”
  。
  下午考英语,当陆简阳端着一保温杯的红糖姜茶捧着暖宝宝进考场时,成了全班同学的焦点。
  这天结束的晚上,因考试寂静许久的磕cp群又活跃了。
  【号外号外,陆嫂子今天应该是来事了,下午端着红糖姜茶和暖宝宝进的考场!目测是男神准备的,好贴心哦~~~】
  【楼上你淡定,他虽然是嫂子,但是男o……】
  【啊?男o不会来事吗?】
  群里男omega一致呼喊【我们不会!!!!!!】
  【……打扰了。】
  。
  陆简阳挨了一天冻,放学后就直接被江继莘捉进了学校附近的酒店套件里捂着保暖。
  江继年让大厨为用几十味中草药,文火慢炖三小时,炖了两只斑鸠,送来给江继莘补营养,这美味也一起进了陆简阳的肚子里。
  陆简阳洗完澡后斜靠在沙发上,享受着江继莘孝敬来的浓汤,雪白的浓汤里泡着去骨撕成小块的肉,他只要用勺子挖起来塞进嘴里就行。
  酒店灯光灼灼,暖气充盈,肉香混着药草香气在房间中回荡,陆简阳冻了一天的身心终于得到抒解。饭饱思淫欲,他端着碗,撩闲着抬起脚放在江继莘大腿上。
  江继莘抓住握在手里,终于不是冰凉,抬起脚踝凑到唇边亲了亲。“吃饱了吗?”
  “吃饱了。”陆简阳放下碗,趴在江继莘肩膀上问:“你在写什么?
  “给你整理了份基本知识点,估了几道题。”江继莘拿起桌上的纸,是理化生高二知识点思维导图,逻辑清晰,十分直观。
  “明早你就拿着这个背,理综肯定能考180以上。”
  陆简阳想好好考,那江继莘就竭尽全力的帮——只要是自己omega的心愿,他都会无条件去实现。就算要天上的月亮,他也会想办法去摘,摘不到,那就为他造一辈子美轮美奂的月光。
  “好。”陆简阳看了眼墙上挂钟,才十点半。“哥哥。”他下巴枕在江继莘肩膀上,现在手是热的,可以顺着江继莘睡衣下摆钻进去。
  陆简阳两只手一起抓江继莘侧腹,流畅的肌肉线摸在手中十分舒服。江继莘被他弄的细痒,反手抓住他手重心一降把人制住压在沙发上。
  “天还早。”陆简阳躺在沙发上,受制于人,依旧不老实的抬起脚去踩江继莘肩膀,这本就是一个掺杂了暗示的暧昧姿势。
  江继莘眉梢轻弯,握住他脚踝凑近大腿亲了亲,留下了一拍清晰的红印子。“你猜我在想什么?”
  陆简阳风流笑,有几分勾引意思。“我猜你没在想好事。”
  “那种事还不好吗?”江继莘说:“每次不都很舒服吗?”
  陆简阳说:“是你舒服。”
  江继莘压低音,小声又暧昧说:“是因为你叫的我舒服。”
  陆简阳被气息吹拂着羞红了脸,最近跟江继莘对线他越来越落下风。不知道自己当年打下的江山是怎么一步一步垮了,他可是能骚话连篇把江继莘摁在墙上的omega。
  “还冷吗?”江继莘问。
  “冷。”陆简阳小声回应,再次把手伸进他下摆,不过这一次,两只手顺着往上直至肩头将江继莘衣服扒了下来。
  “我要暖手,你把灯关了。”
  房间明晃晃的吊灯关闭,窗外华灯透进微光,朦胧照着陆简阳烧红了的脸颊。江继莘想让他更红,肌肤相亲一刹那,他在陆简阳耳边带着喘,小声说:“暖手还不够。”
  “里边也是凉的,帮你运动,一起暖。”
  回答他的是陆简阳克制呻吟。江继莘身上很热,犹如陆简阳今天拥抱时那样。
  作者有话说:
  江继莘牌暖宝宝,投海星立刻解锁并拥有。


第126章 好好伺候我
  陆简阳第二天是在江继莘的一遍遍亲吻中被迫醒来的,他无师自通的发现了一个规律。只要江继莘前一晚上耍过什么禽兽,第二天必定会乖巧的像只孙子。
  陆简阳吃了温热煎饺,喝完加了核桃补脑的豆浆,出门前抬起胳膊享受了把太子爷伺候穿衣的快感。
  江继莘一边给陆简阳养整理袖子,问:“今天下午就考完了,假期有什么打算?”文理分科后原本九门的考试缩减成了如今的语数外理综四门,最后的理综考完,愉快的假期直接就开始了。
  “还没什么打算。”陆简阳说:“想跟我爸妈出去玩玩,滑雪攀岩都行。”他看着江继莘表情凝滞一瞬,两人不约而同想起上次南山岩场那生死攀岩。
  “其实……”陆简阳又漫不经心补充。“我也没什么非要出去玩的心,过完年我们很快就要高三了,学习为重,要不然,你给我补课?”
  江继莘抬起眼皮,瞅着他笑了。“好啊。”衣服正好穿完,他从后连人带衣服勒进怀里,贴着耳朵说:“管吃管住,管暖床。”
  .
  早读时陆简阳秉承着相信原则把江继莘给的知识点完完全全背过,化学就碰上了一个题型,物理又蒙第一问号,还有生物附加题完全在江继莘的点题范围。
  考试结束陆简阳背着书包一路小跑高歌回班,教室里正在搬桌子打扫卫生,撕下来的考号和没用的废纸卷子扔了一地,陆简阳的桌椅已经被江继莘搬回来,江继莘正在收拾自己的书。
  “你好牛啊。”陆简阳扑在他桌前,摁着面前堆积如山的试卷兴奋说:“你竟然真的能估到题,我全做出来了!”这是他第一次做出某个学科附加题,内心激动难以言喻,对江继莘的佩服也犹如滔滔江水延绵不绝。
  江继莘见他满脸傻乐,很想亲一下,但班主任已经在讲台上虎视眈眈多时,只好用手里的书戳了一下陆简阳额头。“你以为太子爷白叫的,假期好好伺候我,高考绝对211。”
  陆简阳顿时狗腿附体,不要脸皮的吊高音说了句。“好嘞——”
  “这个寒假我就是你的……”
  江继莘从容但不失迅速的捂住他嘴,陆简阳差点咬了舌头。江继莘眼珠平淡瞥过眼周围支棱耳朵准备挺八卦的“闲人”。
  众人内心:松开你的手,让他说!
  陆简阳眼珠咕噜转,江继莘低声道:“乖,别乱说话。”
  班主任清了清嗓子:“好了好了,同学们都在位置上坐好了,课代表把各科作业布置一下,我讲讲我们假期的……”
  卷子一张张唰啦唰啦往后穿着,身为百年老校的一中始终贯彻刷题才是王道的准则,对待学生从不手软,不到一个月的假期,足足有一百二十多张卷子。每科老师都说一点一点,加在一起就堆成了山。
  学生趴在桌子上哭嚎。“老师,我们不放假了行不行?”
  .
  寒假如期而至,窗外大雪纷飞。陆简阳穿了件鹅黄色毛衣坐在温暖房间里写作业,书桌正对窗外。牧云秋用印度红茶和滇红一起,煮了香喷喷的奶茶给他放在桌角,摸了摸陆简阳头。“别太累了,写一会作业就出去玩玩。好不容易下这么大雪。”牧云秋穿一身羊绒包身连衣裙,倚着桌边看向窗外,卷发披肩,说不出的风韵。“一会儿出去堆雪人吧,你爸爸扫了一堆雪在留着。”
  陆简阳说:“那等我写完这张卷子。”
  .
  陆简阳写完作业后穿了羽绒服铺出去和陆颖天在门口扫了堆干净的堆了雪人,冰天雪地间银装素裹,陆简阳呼哧吐着白气堆了只发怒的小柴犬,大概是心之所至,他堆完觉着后这龇牙咧嘴的小狗越看越像发脾气的江继莘。
  江继莘坐在桌前写作业,面对着一窗风雪,写到生物附加题时,想起陆简阳那天因为自己估对题两眼放光的兴奋。江继莘心一软,轻说了句:“傻子。”根本不是他厉害,而是理综生物最后一个附加题,向来都是遗传,江继莘只是把最基本的孟德尔豌豆杂交实验有关的遗传图解给陆简阳画了遍。真正考出好成绩的,是陆简阳自己的努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