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63)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唇齿摩擦随着吞咽的黏***窸窣在房间响起,陆简阳暗暗感慨江继莘太会了的同时,脑子渐渐缺氧,腺体受江继莘信息素引诱,在缠绵中愈发躁动发热发烫。
  “嗯……”陆简阳主动松开口,发出一声难受的呻吟。
  江继莘意闻到陆简阳身上源源不断散发出的橙子味信息素,微微分开两人距离,意犹未尽停下,他的唇边还带着水光,暗色眸子深深沉沉,压抑的声音中带了丝低沉,不过在面对不适陆简阳时,还是放轻声音问:“发情了吗?”
  陆简阳现在还算清醒,小小“唔……”了一声就难受抿紧嘴,他的唇瓣因为刚才放纵被咬的微肿,嘴角都破了一个小口。江继莘知道自己太用力了,略有些愧疚用柔软指腹给他小心的抹了抹,陆简阳感受到他身上信息素,情不自禁伸出舌头舔了下,那个动作,像极了小奶狗舔舐火腿肠。
  江继莘突然被含住手指动作一滞,而后又拧紧眉头无奈失笑,将手指往里稍微进了下,碰到舌头后又拿了出来,他故意带了点做坏的趣味,但陆简阳丝毫没有意识到。
  江继莘有种自己做了坏事没人欣赏的遗憾,小声说:“你知不知道乱舔东西很危险。”
  陆简阳迷糊看着他,似乎并不明白他在说什么。
  “没事。”江继莘在逐渐浓郁的信息素中也失去了调戏的心,搂着陆简阳肩膀,让这个浑身无力又乱撩的人翻过身趴在床上。陆简阳的后颈暴露在空气中,腺体发热所烧出的红晕一直蔓延出领口。
  江继莘把指尖探进去进去摸了下,陆简阳被这动作激的一个哆嗦,发情时被Alpha触摸腺体,陆简阳先是想朝一边避开,可紧接又屈从本能的诱惑主动仰头蹭江继莘指尖。
  .
  江继莘半跪在床上,陆简阳半侧过脸,此刻眼里泛着水痕晶莹又模糊,像只小猫一样黏腻又乖巧用发热腺体蹭他指尖。
  这副模样,就算没有浑身乱窜的信息素,也是说不出的诱人。
  滚烫又柔滑的皮肤摩挲指尖,江继莘在陆简阳的磨蹭中想起在贴吧里的人对陆简阳的称呼——陆狐狸。这真是一只单纯又会撩人的小狐狸。
  江继莘低头用唇瓣夹住他耳垂,说:“这么敏感,以后怎么办?”他缓慢扯开陆简阳领子,挪到活跃的腺体上亲了下,声音更小。
  “离开了我,你要怎么办?”
  陆简阳还有自己的意识,听到江继莘带着笑意调戏,他清楚知道自己不由自主间都干了什么事,但他却又觉着,自己并不害怕。跟当时面对杜南峪时的恶心厌恶不同,在江继莘身下,陆简阳心底出现的是欢愉,连同那不争气的腺体一起。
  因此在羞耻感涌上来同时,他并不反抗江继莘脱他衣服。陆简阳肩膀和手臂因为紧张而轻微颤抖,感觉自己脸好像已经烧着了,他扭过去把脸埋进枕头里,两只手紧紧抓着枕头边缘,本来想骂,但在极度紧张和害羞中已经维持不了音色,最后出口的只是一句软软模糊的“畜生……”
  江继莘见他蝴蝶骨因紧张起伏,又在他腺体上亲了下,他真的很喜欢这个Omega,很喜欢很喜欢。江继莘一只手抚摸陆简阳柔软头顶安抚,另一只手摁在腰上阻止他因为标记强度太大会受不了而逃脱。
  .
  这不是两个人第一次临时标记,但确实陆简阳最有感觉的一次,大概是从心底里接受了江继莘。
  当第一股Alpha信息素注入时,他的腺体竟然开始兴奋,经过前几次标记,Omega腺体已经适应Alpha咬破皮肤时那一点不适,痛楚只有一瞬便过去,紧接而来是迫切和渴求。
  江继莘咬着陆简阳腺体,随着Omega身体逐渐放松迎合呼吸缓慢变得有些粗重,只好闭上眼睛,可围绕在周围的信息素却不放过。
  标记完成后,陆简阳下意识搂住江继莘不让人离开。此刻他的行为不知道是顺从本能还是本心,陆简阳刚被标记完还没有多少力气,只是把发烫的脸深深埋进江继莘胸口,含糊不清唔唔。
  “别走……”
  江继莘回抱住他,尽管眼底压着深沉的欲望,但脸上的笑意依旧十分明快,他用手去扶陆简阳脸,想看这个张牙舞爪Omega难得一见的害羞模样。
  陆简阳又往他怀里埋了埋,脸紧紧贴着胸口——不让看。
  江继莘知道他脸皮薄,但就是这幅别扭的害羞模样他都喜欢的紧,江继莘掌心盖上怀里毛茸茸头顶,轻道:“那你叫老公。”
  陆简阳跟江继莘紧紧贴着,能够清晰听到对方心脏在胸膛中咣咣跳动,自己的心跳也不知道为什么跟着加快。
  陆简阳骨子里要强又倔强,但在江继莘怀里,他却渐渐能放下那些张牙舞爪的脾气。他知道江继莘在等,沉默了一会,终于发出一声并十分不清晰的声音。
  “老公……”
  “阳阳。”江继莘脸上笑意更甚,他很少有这么全心全意笑的时候,此刻眉眼皆弯,连眼角都翘了上去。“我可以当做你答应我了吗?”
  江继莘摸了摸他头顶,低着头凑近,声音更轻说:“我能当做,你答应成为我的Omega了吗?”


第78章 汪!
  时间一点点流逝,江继莘心脏交织成擂鼓般热烈跳动,他终于等到了这个脑子里总是缺跟筋的Omega发现自己的爱意。
  过了一会儿,怀中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
  陆简阳在经历过高烧,发情,以及临时标记的折腾,在舒适的栀子味信息素中紧绷神经松懈,药效也上来了,他无法控制自己困意,想要回答,但上下眼皮都撑不住了,沉重阖上的一瞬间就睡了过去。
  江继莘等了好久陆简阳都没有说话,一低头发现这人竟然在怀里睡着了,用手捏了捏他脸。睡梦中的陆简阳任由揉搓捏扁。
  这个猪。
  “陆简阳。”江继莘无可奈何,低头用唇啄了下他鼻尖。“你不说话我就当你是默认了。”
  药效加疲惫,陆简阳堪比睡死,就算江继莘把他干了应该都不会知道。
  江继莘就在他的沉默里,单方面为自己正了名。
  .
  第二天早晨,陆简阳醒来的时候江继莘已经洗漱完了在一楼大厅等他了。
  陆简阳穿着短裤,漫不经心捂着自己发酸的后颈下楼,他的视线跟江继莘短暂触碰又明显避开。
  江继莘站在扶手下仰头看他,满脸笑意,连眼角似乎都开了桃花。
  陆简阳被注视着,耳尖不由带了红晕。陆简阳一直以来脸皮厚度成迷,有时好像身经百战,骚话连篇能撩的人面红耳赤,有时候又好像不谙世事,一个眼神就能引起蜜汁脸红。
  “今早出去吃吧。”江继莘见他害羞,嘴角不甚明显扬了扬,他昨天彻底为陆简阳奠定了正妻地位,昏庸的陪人在床上躺了一下午,奥数以及语数外史地生政那九门小妾全部失宠,也导致了忘记给司机发消息说今早要送饭。
  .
  陆简阳看他沙发上书包昨天下午怎么拿回来的今早又怎么拎走,抿了抿唇扭过头去,借低头动作掩住嘴边嘲笑。
  本来打算回家学习,结果还不是偷懒睡了一天——原来闻名全市的太子爷江继莘也会干翘课睡觉的事情啊。
  .
  两人进班时,教室里又只有钱新城。
  钱新城看着两人又一前一后进来,暗暗把生物书往眼前挪了挪挡住视线——眼不见为净。
  昨天两人互动就差点把他秀死,今早还来?江继莘现在每天必修就是秀恩爱吗?
  钱新城看着陆简阳故意走的歪歪扭扭不想回位置学习,江继莘半推半搡将人搂在怀里硬推过去。
  钱新城暗叹老夫究竟造了什么孽,难道爱学习的孩子就要受到惩罚吗?不就是每天早来十分钟想多背会儿书吗。为什么要先扛情侣狗的暴击?
  江继莘把陆简阳拎回去自己倒没回座位,点了点欲盖弥彰钱新城的桌角,钱新城以为他良心发现眼里终于有了兄弟。结果江继莘手搭在他桌上,依旧半侧着脸看陆简阳,见人大清早就偷吃辣条,果断禁止。“放起来,课间再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