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60)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陆简阳明明没觉着有什么,但江继莘这么一说,他倒真觉着头有点烧,扭头将脸蹭进臂弯,发出闷闷声音。
  “那我睡一会儿。”
  “嗯。”拉链的声音倏地一声在身旁响起,淡淡的栀子味儿信息素随之飘来,江继莘脱了自己的校服外套给陆简阳盖在身上,还轻拍了两下背。“睡会儿吧。”
  陆简阳本来只是想找个借口不面对江继莘,但随着这股清幽的味道将自己笼罩,他真的就真的睡着了。
  .
  今天的早读是语文,冯程雨刚才把江继莘找去就是因为他今上午要出去教研,需要班长代为坐班,任务也交给江继莘根据情况布置。
  学生三三两两进教室后,开始补抄昨晚的作业,在早读开始两分钟前,才意犹未尽的收了本子。
  江继莘看着身边熟睡的Omega,陆简阳前天刚发了情,昨晚在隔壁也不知道有没有好好睡。江继莘眼皮一垂,拿起桌上的语文书夹了个练习本上讲台,拎起粉笔哒哒开始板书。
  同学们随着响声也都抬起头来看着,只见江继莘用自己潇洒的行楷写了一行作业——今日早读任务:默写前三单元古文,查漏补缺,重点关注生僻字。
  写完这句,他又另起一行:保持安静。
  .
  “噗——”钱新城这个看透一切真相的人没忍住笑了出来,打破了班里一片学习的安静。
  其他同学看他笑开始有些不明所以,早读不背书的情况以前也不是没有过,只不过次数少就是了,有什么可笑的。
  钱新城抱着手臂后仰靠在椅背上,忍笑忍得浑身颤抖,他真是做梦都没想到,竟然会有Omega能唤醒江继莘人性中沉默了十八年的——温柔。
  所谓的“磕学家”大概就是能够在一切情况下发现自己所磕CP的蛛丝马迹。在钱新城不明所以的笑容中,立刻有群里成员注意到前排陆简阳正趴在桌上睡觉,并且——身上穿了一件校服,身上还盖了一件,而江继莘没穿。
  一直遵守纪律的太子爷怎么会忘穿校服,所以……
  磕莘阳CP群一下炸了。
  【姐妹们,亮点!!!羊宝宝在睡觉!】
  【嗷嗷嗷嗷——懂了,感谢八倍镜!!!】
  【卧槽!太子爷也太宠了吧,呜呜呜呜呜……妈妈,我要被我磕的CP齁死了。】
  “靠……”安静的教室里,不知道谁压着声说了句。“真特么秀瞎眼。”
  随着这句话传出,那些反应慢半拍的同学也终于意识到了这“无声早读”由何而来。睡梦中的陆简阳*本没意识到自己光荣的收获了来自四面八方目光。
  江继莘听着嘁嘁喳喳声音越来越响,目光扫过笑的最张扬那几个,说了声。“安静。”他的音色很低,响度也不大,却低低沉沉的能镇住了所有人。
  .
  一直熬到下课,班里都静悄悄的,没有一个同学敢违背这昏了头太子爷宠自己Omega,又或者是,他们也想看接下来的剧情!
  范宇手里握着笔,一早晨不知道写了几个字,目光一直落在陆简阳身上。江继莘抬头淡淡扫了眼,倒没有以权谋私的去找麻烦。
  陆简阳感觉自己从未像现在这样安静的睡过一整个早读,直到下课铃声响起才发出一声模糊鼻音,可能是之前发情期留下的后遗症,还是觉着很困很累,转过脸对着染上信息素的外套蹭了蹭,换了个舒适位置继续睡。
  “阳阳。”江继莘见他露出的一小半脸颊更红了,眉头一蹙,手背贴上脸颊去试。
  好烫。
  “阳阳。”江继莘摁住肩膀轻摇了两下。“醒醒,你发烧了,我带你去医务室。”
  “唔……”陆简阳觉着浑身都没有力气,迷糊着有气无力被迫抬头,视线模糊,他听见江继莘在叫他,但那声音又好像隔着很远,传到耳边带了一层隔膜,十分的不真切。
  江继莘眼见陆简阳头一栽又要倒下去睡,忙伸出手挡住。滚烫柔软的脸颊落在掌心,陆简阳腮帮子被挤扁,呼出的气息贴着手心拂过。
  江继莘头也不抬的对着斜后方探身过来查看情况的钱新城说:“帮我们请假。”而后哗啦起身顺着陆简阳胳膊把人扶在肩膀上,弯腰顺着膝盖一抄。Alpha轻易便将瘦弱的Omega横抱起来。
  钱新城被他突如其来的大动作差点波及,赶紧往后一仰收回上身。
  江继莘说:“我送他去医务室。”
  钱新城扶着桌边,点头。“去吧。”撇下一边眉毛,心里略有些怅然,江继莘这个重色轻友的昏君,自从开始追陆简阳后完全把他当成了请假机器。
  只让驴干活也不给驴吃草,钱新城想:下次出去吃饭一定得讹他一顿好的。
  .
  陆简阳醒来的时候最先看到的是校医室雪白天花板,头有些疼,他刚想摁摁,手刚抬起来又被一只温热的手握住,不轻不重摁在床上。
  “手上有针,别乱动。”
  经江继莘提醒,陆简阳这才发现自己的手上插了点滴的针头。
  “你前天晚上打架,身上有些伤口。”江继莘依旧握着他手,坐在床边陪床用的椅子上,江继莘虽然平常看起来瘦高,但Alpha体型在那里摆着,陪床的椅子很矮,他将自己的两条长腿往前撑着看起来有点憋屈。
  “昨天洗完澡也没有处理,引起炎症,今早你发烧了。”


第74章 都流出来了!
  陆简阳“嗯”了一声,问:“现在是第几节课?”
  江继莘看了下表。“还有十分钟第四节 放学。”
  陆简阳想,原来自己睡了这么长时间,再一转头看江继莘,带着点鼻音问:“你今天上午旷了四节课?”
  “我让钱新城帮忙请假了。”江继莘给他把手塞进被子里,端过旁边桌上已经凉透的水给他喂到嘴边。“你起来坐会儿,我去给你弄点吃的,吃完后我送你回家。”
  陆简阳生病了,江继莘再变态也不会让他继续回去上课,既然都要休息,不如回家躺在柔软大床上舒服。
  陆简阳就着他手喝了半杯水,在江继莘扶起枕头垫在后背时,指尖无意拂过耳垂,心中突然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滋味,他一只手拎着被子往上拉了拉。
  .
  江继莘走后,陆简阳在床头发现一个毛茸茸的棕色狗子充电式暖宝宝,带着热度。打点滴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注射液顺着手背血管流进去,整只手的热度也会渐渐降低。陆简阳扶着注射管,小心把自己扎针的手塞进去暖着,另一只手忍不住抓连抓毛绒绒的布偶狗头。
  点滴快要打完时候,护士来换药。陆简阳一个人住院无聊,正在兴致勃勃玩“狗子”解闷。护士进来时他正单手把两只长耳朵打成蝴蝶结,陆简阳到底已经十八了,幼稚行为被人猝不及防撞见有点发臊。
  “你们这狗挺可爱的。”陆简阳为自己找了个理由。
  “不是我们的,是你的。”护士过来把空瓶子摘下来又换了新的挂上去,弯腰也摸了把狗头。“这是最近流行的兔子狗,小孩子都特别喜欢,我家宝宝也有一个这样的玩具,整天抱着不撒手。”
  护士在陆简阳略懵的表情中无奈微笑,年轻人的爱情最单纯也最让人羡慕,说:“你的Alpha真是把你当小孩子哄。”她从白大褂外兜里掏出一盒糖递过去。
  “你的Alpha说,消炎的点滴里有一种药能影响胆汁,嘴巴会发苦,让你吃点糖。”
  陆简阳手指还搭在狗头上,看着眼前那盒熟悉的,橘子味儿的抑制泡泡糖,不知道为什么,他能想象江继莘在嘱咐护士时候平静又带着关切的眼神。
  狗是江继莘买的,而他的嘴里也确实有点苦。只不过这点小事对于术后经常打点滴的人早就已经习惯,他没想到会有人在意这些。
  护士走后陆简阳躺在床上,从小盒里拿出一块泡泡糖拨开塞进嘴里,眼睛瞅着上方雪白天花板,心底有什么东西在缓慢搅动,弄得他有些不安。
  陆简阳不急不缓嚼了两口,吹出一个橙色的大泡泡,企图将那股感觉也一起吹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