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102)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江继莘逞了色心又纵了压抑多日来憋闷的欲望,身上那股子怨气终于消下去,亲亲陆简阳头顶又亲亲他耳朵,亲到脖颈时陆简阳扭着头避开,说:“我烦你。”
  “但我爱你。”江继莘没吃冰粉没喝奶茶嘴就像抹了蜜一样,趴在陆简阳耳边低低说:“阳阳,我爱你。”
  “你真是昏头了……”这么肉麻的话还说那么多遍,陆简阳别脸枕着他结实肩头,肌肤之亲,脸颊红了起来,分不清昏头的到底是谁,江继莘再禽兽也是他肆无忌惮纵的。
  .
  奶茶凉了,冰粉化了。陆简阳以半身不遂的模样要死不活靠在床头——自己今晚折了夜宵还赔了屁股。江继莘低下头想给他一个吻,陆简阳扭头,结果亲在了脸颊上。
  “乖。”江继莘捧着他的脸,半强迫着接了个吻,稍稍分开一点。“刚才我给你重新点了,一会儿就到,你吃完再睡。”
  陆简阳哼哼唧唧着缩进被子,他小腹往里一直很深都酸胀的疼,江继莘今天折腾的他不亚于终身标记那次。陆简阳陷进柔软床里,翻了个身,赤裸的身体被柔软蚕丝被包裹住,只有头露在外边。
  江继莘坐在正对床的书桌前在写两个人的作业,因为怕陆简阳着凉开了空调,江继莘觉着有些热,于是上身依旧裸着,只是简单穿了校服裤子——平坦的小腹,成块肌肉和劲韧线条,灯影阑珊,睫影绰绰,漂亮手指握着原子笔落纸沙沙。
  陆简阳盯着看了一会儿,大概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他对江继莘折磨的怨恨不觉间消失无踪,唯觉着——原来学霸连写作业都这么好看。
  .
  陆简阳吃了冰粉喝了奶茶已经十二点半了,江继莘才写完一个人卷子。
  “哥哥。”陆简阳被伺候着在床上洗漱完,抓着江继莘手腕问:“你还不睡吗?”他们明早五点半就上早自习,虽然酒店是在学校附近,可算上洗漱、收拾、吃早饭的时间,依旧需要五点起。留下的睡眠时间不足五个小时。
  “我先把作业写完。”江继莘说:“很快了。”幸亏今晚作业卷子偏多,机械性抄写很少,他写完一份后第二份只要照抄就行。
  “那我等你。”陆简阳缩在被子里,一双露在外边的眼睛被灯光映的格外亮堂,说:“没有你抱着我睡不着。”
  他只是随口说道,江继莘却觉着是撒娇,明明身在秋季心中却开了一胸膛的春花。江继莘吧嗒合上笔。
  “怎么不写了?”
  “过来抱着你睡觉。”江继莘掀开被子上床,探手将床头灯关了,窗外红灯绿酒的繁华夜色被厚重窗帘遮的严实,室内陷入一片静匿的漆黑。
  江继莘把浑身裸的陆简阳拥进怀里,陆简阳安稳缩在他胸口打了个哈欠,困意袭来,在喜欢人的怀里安心阖上眼皮。
  “江继莘……”半梦半醒间,陆简阳迷糊说:“你等着,我会赶上你……”
  “好。”江继莘搂着他腰的手顺着背移到胸前,把陆简阳的整只手都握在掌心,低头亲了亲额头。“我看着你。”
  “我们一定会一直在一起。”
  .
  一场秋雨把街头纷飞的树叶染了抹黄,传染似的没过多久整座城的树全黄了,树叶蝴蝶似的纷纷扬扬落了满街,江继莘的校服里边添了毛衣,陆简阳添了卫衣,车轮撵过发出咯吱声响……文理分科后便是离高考又进一步,课业繁重学习压力让时间犹如白驹过隙,没等熟悉秋天的温度,又被一场大雪快速送入冬天。
  车内被暖气烘的暖洋洋。陆简阳残废一样在江继莘喂牛奶中,勉强从包裹严实额羽绒服里探出头,在马上到来的期末考试前的上学路上,争分夺秒背诵英语单词。“abandon,abandon……放任、放纵……”
  本来下雪天司机开车就一直紧绷神经,在一早晨的叽里呱啦背单词中被强迫回忆了把当年期末考试前被成绩支配的恐惧,被传染的心慌,劳斯莱斯上了防滑链还开的跟蜗牛爬一样。
  “别怕,肯定能考好。”江继莘把牛奶瓶子里最后一口晃了晃让陆简阳喝完,低头吧唧在唇上亲了一下,伸出舌头,游鱼一样借此将奶沫舔掉。
  他倒是依旧惬意,陆简阳无视了江继莘的耍流氓,毛茸茸脑袋从羽绒服里挤出来,难受扯开领子。“热死了。”
  “别弄,着凉。”江继莘把他拉下来的衣领又给合上,轻拍了两下。“很快就到学校了,外边还下着雪,一会儿出去冷。”
  .
  大概是老天也在感慨学生狗期中考试的不幸,这天的风雪格外大,鹅毛大雪片打着旋往下落。
  考场是按月考名次排的,江继莘依旧稳坐窗明几净的一班教室第一位,语文考完,想去看看陆简阳,但又怕现在去扰了他心态,今早好不容易才安抚好。
  “卧槽,八班简直绝了。”门口哆哆嗦嗦跑进来一个学生,手搭在暖气上跟旁边同学聊天。“不知道是哪个值日生昨晚没关窗,直接把教室暖气片冻裂了,我们踩着冷水考试不说,最后边那块窗户玻璃还碎了,冷风嗖嗖往里灌,一场语文手都冻麻了。”
  “哈哈哈哈哈。”他的同学幸灾乐祸。“你们也太倒霉了吧,鞋都湿透了。”
  “可不是。”同学说:“我还行,我靠门,靠窗的更倒霉,考试期间又没法换玻璃,老师就先拿牛皮纸用胶带封上,那风吹得……啧啧。”
  江继莘闻言一怔,八班正好是陆简阳考试的班级。


第125章 暖手
  预备铃声吹响,来暖手的同学仓皇溜了,看书同学自动把书拿出去放进门口整齐摆成一排的书包里,嘴里还念念叨叨的给牛顿上香。
  江继莘朝对面二号楼的窗户看了眼,中间隔着连廊和呼啸风雪,看不太真切,但愿陆简阳不是靠窗那个。
  。
  陆简阳第二场考数学时手指都被冻僵,只好身残志坚的一边答题一边把指尖塞进嘴里含着可劲捂。他雀屏中选成了靠窗那个倒霉催的。牛皮纸封窗,老师又不是手艺人,缝隙大到能钻条狗。陆简阳吹了一上午冷飕飕寒风,太阳穴一涨一涨疼。
  考试结束,他勉勉强强答完题。卷子一收,学生们再顾不得成绩,逃命一样冲出教室。陆简阳刚出门就被一只有力的手拎着后颈从人群里捞出来,紧接着怀里被塞了个狗子电暖宝,刚充完电,热乎乎,陆简阳两只爪子都被冻红了,江继莘这雪中送炭行为让他眼泪都要飘出来了,甚至想当场狗腿的喊声爸爸。
  考试结束人声嘈杂,江继莘把陆简阳拉到楼梯间,拧开手里保温杯盖子,热气从杯子里飘出。陆简阳顾不得烫,就着他手吸溜喝了两口。
  他整个人都被冻僵了,热热的红糖姜茶顺着食道滑进胃里,前所未有的舒服。
  “太冷了。”陆简阳的紧紧抱着怀里暖手宝不撒手,打结的舌头勉强说话。“我活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过过这么冷的冬天。”
  面前忽的传来拉链声响,陆简阳感觉一阵暖风扑面而来。江继莘把他整个包进怀里,抱住后又把外套紧了紧。
  “把手顺着毛衣伸进去,我身上热。”
  “不太好。”陆简阳的头埋在江继莘怀里,脸颊隔着毛衣听着里边怦怦有力的心脏跳动。“我手太冰了。”
  “乖。”江继莘低头含住他冰凉的耳尖,用唇为他暖了暖。“放进去,我不冷。”
  陆简阳尝试着,从暖宝宝里抽出手,却没有直接伸进去,他舍不得。只是隔毛衣贴在江继莘胸口。
  陆简阳四周视线都被江继莘衣服包住,怀抱坚实,栀子香气清雅,面前的人好似散发热气的暖炉,莫名觉着惬意安稳。
  。
  “咳咳——”校长咳嗽声从楼梯后传出,打断了楼梯间内的温存,他清了清嗓子,目不斜视路过去追那些在下楼期间打闹的学生。“还瞎蹦跶!吃饭都不积极学习能积极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