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77)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话音落下,教室里立刻掀起一阵哀嚎和桌椅挪动和翻箱倒柜的嘈杂,这次考试题目偏难,班里普遍成绩不高。
  欧星长长叹了口气,一边从桌堂里往外掏压成千层饼的卷子一边抱怨。“每次都要家长签字,都是幼儿园玩剩下的。”
  “哎——欧星。”陆简阳翻出数学卷子,发现自己最后的附加题还没改,一会儿要是被林绵棠看到该觉着他学习不认真了。“把你卷子最后的附加题给我抄抄。”
  “兄弟。”欧星有点感动。“承蒙你看得起我,但你懂得。”他把自己满面飘红的试卷哗啦展开,毫无压力向陆简阳介绍自己是枚学渣。
  陆简阳:“……”他都忘记欧星这次接替他考了倒数第一,数学打破最低纪录前所未有的零分,选择题都一个没蒙对。欧星没有什么上进心,决定咸鱼到底,所以根本不改卷子。
  陆简阳:“冒昧了。”
  “老钱。”陆简阳转身问斜后方的钱新城。“数学最后一个附加题写了吗?”钱新城是班里前十,早读小能手,学习小郎君。改卷子应该非常积极。
  “哦。”钱新城将叠在一起的卷子打开,恍一抬头撞上江继莘侧脸冷瞥的目光,那畜生手里还握着笔,就这么光明正大威胁,钱新城瞬间感觉一把刀戳进心窝里。他本来都要递出来的手又瑟瑟缩了回来。“我……没写。”钱新城怂怂说:“我,不敢写。”
  陆简阳:“……你敢不敢有点骨气?”他知道钱新城一直跟江继莘穿同一条裤子,只好摒弃敌对寻找下一个目标,陆简阳漫不经心的视线扫过范宇时,范宇也一直看着他,手下垫了数学卷子,意思十分明显,只要陆简阳要,他就给。
  陆简阳抿了下唇,好像只是不经意瞥过,又将目光挪开了。


第93章 咱妈真好
  陆简阳转了一圈没有找到一个敢给他抄卷子的人,果然都是被统治阶级支配的底层劳苦人民,他正颓败的准备放弃挣扎时,掌下摁着的卷子被从旁边哗啦抽了出来。
  “这道题有两个关键动点……”统治阶级江太子爷把卷子铺在两人中间,用手里原子笔不咸不淡在图上标了两个点,被陆简阳夸赞的修长指尖抵在上方。“在这两个点时,y轴坐标能确认,把它带到第一个题……”
  陆简阳笑意从瞳孔蔓延到眼角,他单手拖着腮,意味不明看着江继莘笑。
  江继莘把整个题讲了一遍后将卷子还回去,冷淡说:“剩下的步骤自己写。”
  “哥哥。”陆简阳可不能放过这个机会,趁机抓住他搭在桌上的手,也不管自己最后那个大题了,掌心覆在微凉手背上摩挲,他还是决定继续哄江继莘,谁让陆简阳这么多年只见过他一个连生气都招人喜欢的Alpha。“别生气了,我真的知道错了,原谅我好不好。”
  江继莘掀开一半眼皮,长睫似开不开,在眼睑上留下片阴影,面无表情瞥他。
  陆简阳扭头看了眼周围,同学们拿出卷子后在“有人欢喜有人忧”的气氛里三三两两出去接家长了,眼下没什么人,他拉起江继莘手,凑到唇边啵唧亲了口。“宝贝儿,原谅我吧。”
  柔软的唇印在手背上,皮肤下神经末梢瞬间窜起噼里啪啦麻痒的火花,江继莘手指一勾,唇角垂下弧度依旧,只不过看向陆简阳的眼皮角度增大了些。
  陆简阳见他反应,心里更有底,拉起江继莘手在往上的位置又亲了下,他亲的很慢,唇落下后轻吮下才松开,手背亲完翻到手心亲。
  “哥哥,我以后听你话好不好?”陆简阳略微往下弯腰,在刻意行成的高度差中抬头仰视江继莘,眸子里闪着细碎又讨好的光。“你可以不生气了吗?”
  .
  江继莘本意是冷落陆简阳几天,让他长记性,可他低估了陆简阳能屈能伸的黏糊和乖巧,竟然能一而再再而三低头道歉,手心被捂得温热心肠也跟着软,舍不得了。
  “你真的知道错了?”江继莘略往下低了低头。
  目光相接间陆简阳看出了他的松动,上身往上一蹿,趁机在江继莘下颌啃了口,欢快说:“真知道了。”
  江继莘被这个小把戏取悦,这下子真是一点脾气都没有了,摸了摸他脑后头发。“好了,现在在教室呢,一会儿家长都进来了。”
  “那我们去接阿姨?”陆简阳拉着他的手顺势站了起来。
  “去接……”江继莘略停顿了下,看向陆简阳目光戏谑。“咱妈。”
  陆简阳吐了吐舌头,现在叫妈还太早。
  江继莘和陆简阳并肩走出教学楼,此刻阳光正好,江继莘抬手搭在眉梢上遮了遮。
  “等高中毕业,我们就订婚吧。”
  “啊?”
  “想抓住你,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
  林绵棠和江继年一起站在学校大门口等待,江继莘淡淡扫过江继年右手掌心的纱布,被陆简阳拉着一起去门卫那里进行了登记。因为人多,需要排队,林绵棠热切拉着陆简阳手询问近况。
  “最近的吃的怎么样?我觉着你又瘦了。”
  “小莘爸爸今天就忙完了,晚上一起回家吃饭吧。”
  “你上次去阿姨都没做几个你爱吃的菜,这次我亲自下厨。”
  尽管不是第一次见面了,可陆简阳在面对林绵棠宠爱时还是有点紧张,总是担心自己笑的会不会太不正经。
  “呀,阿姨……”欧星领着自己妈过来,远远见以为气质没人拉着陆简阳手还以为是牧云秋,刚要打招呼,猝不及防对上那对泛蓝的漂亮眼眸,怔住了。
  “你好啊。”林绵棠对着欧星回礼。
  欧星目光挪到江继莘,又在他和林绵棠之间来回打量了一遍,又加上陆简阳在三个人之间打量了一遍,瞳孔地震——这是婆婆来开家长的节奏!
  .
  家长会是八点入座,八点半开始,黑板上学习委员简单用彩色粉笔做了个欢迎板报,两边拉开对称,正中央白板上放着“欢迎各位家长到来”的ppt界面。
  林绵棠一身波西米亚长裙似垂不垂扫着地面,脸上始终维持着淑女笑意,美人在骨不在皮,而她是少见皮骨相称的人。林绵棠坐在陆简阳位置上,前后左右理所当然以为是陆简阳家长,开始跟他讨论教育儿子心得。
  “哎——阳阳妈妈,听说你家阳阳这次一下进步了将近三百个名次,怎么学的,课后有辅导吗?是哪个机构的名师?我们家孩子这成绩总上不去……”家长凑一起,尤其是家长会上凑一起,聊得只有学习。
  陆简阳目光一滞,没等开口解释林绵棠就借着话题答了。“看孩子自己的兴趣,我一直很尊重他的想法,不想学的时候不勉强,他开心最重要。”
  哇塞……陆简阳听着林绵棠这人性化的家长发言,羡慕地看向江继莘——你妈真好。
  陆简阳忍不住又想,其实牧云秋和陆颖天也一直很尊重他,从小到大始终把健康和快乐放在第一位——我妈也挺好。
  江继莘抿着唇笑了笑,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能看穿陆简阳此刻心里想法,小声说:“咱们妈真好。”
  他这话,意味不明一语双关,学渣陆简阳毫无所查,赞同点头。“是啊。”
  .
  校园里都是因家长而在外放风的学生,陆简阳带着江继莘先去小卖部买了雪糕,一口一口舔着沿学校波光粼粼的湖溜达,绕岸生长的高大柳树散开浓密枝叶的条子,随着风吹往湖里摆。
  陆简阳牵着江继莘的手,在石栏下方凸起的石台上兼着脚维持平衡往前走,文理分科都是在高二期中考试后。陆简阳看着脚下,随意问:“你要选理科还是文科?”
  江继莘说:“理科。”
  “那我也选理科。”陆简阳嘴边沾了雪糕上的奶油沫,像只小花猫,朝他笑:“我想继续跟你一个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