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59)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不用了吧。”陆简阳委婉拒绝。“早点休息,明天还要上学。”
  江继莘看着他关上了门,他知道两个人之间已经有了隔阂,回屋后将东西简单一收拾上了床,却怎么都睡不着,只好将耳机塞进耳朵,打开不知道听了多少遍的录音,听着Omega熟悉的撒娇,这才缓慢进入梦乡。
  .
  第二天早晨,又是司机送了早饭过来。
  就算是以前,陆简阳这么一直白吃白喝的都觉着不好意思,更别说现在还明确知道了江继莘喜欢他。
  陆简阳觉着,如果不能负责,那就不要接受别人这种好。
  “那个……”陆简阳坐在餐桌前端着热乎的白粥,缓慢搅动勺子间犹豫说:“我觉着我现在成绩还挺好的了,你总是住在我家也挺辛苦的,以后要不然……”
  “多吃菜。”没等陆简阳说完,江继莘就夹了一条姜丝给他放进碗里,十分正常地叮嘱。“多吃蔬菜对身体好。”
  “可是……”陆简阳还想说,江继莘又夹了一片香菜给他放进去。“多吃。”
  陆简阳看着白粥上覆盖的大料,感情江继莘是铁了心不让自己开口,嘶的吸了口气,搁下筷子嘟囔:“你这人怎么这么讨厌。”
  连话都不让人说。
  “是你太讨厌了。”随着陆简阳抱怨,江继莘也终于放下筷子,隔着饭桌对上陆简阳目光。
  “我虽然说了我喜欢你,但我并不会因为这个对你做什么。我追你,是我的事情,如果给你造成了困扰那——”
  陆简阳一挑眉,抱着手臂等待他的后续。
  江继莘微微一笑,用力吐出两个字。“忍着。”
  陆简阳活学活用。“你这是万恶的霸权主义,不会得到人民拥护的。”
  江继莘被他逗笑了,夹了片凉拌牛肉放进碗里,突然说:“以后文理分科你千万要学理。”
  “为什么?”
  “学文你会毕不了业。”
  .
  因为有江继莘在,两人到校很早。自从跟江继莘同住后,陆简阳倒是再也没迟到过。
  两人进教室时只有钱新城在位置上看早读题目,见他们一前一后进门,猜测昨晚又是住在一起,现在两人同居的消息在各大贴吧都转疯了,纷纷要去家里装摄像头。
  钱新城拿着语文书,笑着打了招呼。“早啊。”对绕到桌前放书包的江继莘说:“太子爷,刚才班主任说让你来了以后去他办公室一趟。”
  江继莘放下书包,瞥了眼陆简阳,走了。
  .
  江继莘走后,陆简阳没无精打采拎下书包趴在座位上,视线在教室里环顾了一圈,想要瞧个风水宝地把位置换过去。
  “哎——”教室里也没别人,钱新城探身问:“成年礼生日过得怎么样。”
  “呵呵。”陆简阳干笑了两声,意味不明道:“大概就是终身难忘。”
  钱新城平时也不是八卦的人,但涉及到江继莘他就压抑不住好奇心想打听,不锈钢开花会是什么样子。“太子爷为你准备了什么样浪漫的约会啊?”
  “浪漫个头啊。”陆简阳听他越说越离谱,从桌上抬起头。“我俩一起干过最愉快的事情大概就是攀了个岩,后来我就……”
  后来江继莘就跟他表白了,然后陆简阳独自回来被杜南峪盯上差点小命不保,还发了个情,难受的折腾到半宿。
  话说……陆简阳慢了两天才意识到,在他发情的时候,江继莘都没有趁机对他做什么,还把他照顾的那么好。
  陆简阳长睫一扑,讷讷想,那他还真是个挺好的人。
  “他陪你攀岩?”钱新城的尾音略微有些变了。“你爬他看着?”
  “不是啊。”陆简阳不明白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他跟我一起爬的。”
  钱新城吸着气瞪大眼睛,身躯缓慢后倾,以此来证明自己所受到的震惊。“那个,小阳……”
  钱新城见陆简阳这一无所知的模样,不确定自己该不该多嘴,但江继莘这么做,也太危险了,为了他下次不色令智昏的搭上小命,钱新城觉着自己身为好友还是应该多一句嘴。慢吞吞说:“江继莘有恐高症你知道吗?”
  “啊?”陆简阳望向钱新城,难以置信的再次确认。“他有恐高症?!”
  “嗯。”钱新城十分认真地点头,并且举出亲身血一样的教训。“我还记得幼儿园时候老师组织去游乐场玩,那时候比较皮,我和几个同学听说他有恐高症都觉着稀奇。”江继莘从小给别人的印象就是无所不能,小朋友根本不相信他还会惧怕什么。
  “我们就硬拉着他去坐了摩天轮。”
  “他当时真的就……”钱新城现在想当时场景还心有余悸。“江继莘全程浑身颤抖,面无血色的蹲在箱里,我们都吓坏了,都以为他要死了。熬到结束时江继莘已经没有意识了,是被老师抱下来送去医院的。”
  江继莘的恐高症是重度,平日里他都很少站在窗边,那天为了陆简阳冲上天台已经是不易,这次又去攀岩,命不要了?
  “为什么?”陆简阳瞳孔轻微颤动,他经常攀岩,明白恐高症对于一个趴在岩板上的人有多危险,不然不会单独拎出在说明里写上,讷讷问:“他为什么不告诉我?”
  早知道江继莘有恐高症,陆简阳怎么都不会带他去攀岩。难以想象江继莘当时的手和脚是怎么能发力的。
  如今再回想那天,他发现有很多被自己忽视的细节在其中。怪不得江继莘那天穿了长袖外套,是为了掩盖发抖。
  怪不得他爬完之后一直扭过脸去避着自己目光。陆简阳当时玩心上头,早该注意到江继莘在攀岩途中脸上血色越来越淡。
  怪不得结束以后还去厕所洗了脸,弄湿了大片衣袖。
  陆简阳心中涌出一股陌生的感觉,分不清是心疼还是内疚,他突然有股深深的无力感,好似什么都知道,却又模糊的抓不住,目光转向钱新城,讷讷问:“为什么他要做到这种地步?”
  钱新城抬起眼皮看着不开窍的Omega,轻叹了口气,以他对江继莘的了解,自然可以给出答案。“怕你扫兴呗。按照太子爷的性格,你成年礼生日,提出什么要求他都会满足。”即便是让他带着心理疾病去攀岩。
  陆简阳坐在椅子上,震惊又心疼的转向江继莘座位方向。
  他,真的是认真的。
  “小阳。”钱新城看着突然有些不知所措的陆简阳,手臂伸来,穿过中间过道拍了拍他肩膀。“我跟你说的这些你不用放在心上,他就是这么一个人。不过……”
  “从小到大,我第一次看他为谁做到这种地步,他追你是认真的,你要是也有想法,就考虑考虑吧。”钱新城身为江继莘的发小,心里难免会偏向他一点,但这次,不用刻意添油加醋,说的都是完完全全的事实,因为江继莘,就是已经做到了这种不要命的地步。


第73章 磕到了
  江继莘回来时,陆简阳趴在桌上,脸埋进臂弯不清楚是在睡觉还是别的什么。江继莘坐下后,目光掠过陆简阳毛茸茸脑袋望向斜后方的前新诚,问:“他怎么突然不开心?”
  钱新诚瞪大眼睛,堪堪把到口的一句脏话收回去。“牛。”
  “脸都没看见你就知道他不高兴,感情你俩已经修炼到心意想通了呗。”
  陆简阳听见江继莘轻笑,算是接下了这句调侃。
  “他心里内疚。”钱新诚瞥着陆简阳。“你们小情侣之间的事,你自己问他。”
  “怎么了?”江继莘的手埋进陆简阳松软头顶揉了把。“钱新诚抢你辣条了?”
  “没有。”陆简阳缓慢爬起,不轻不重握住他手拿下来,而后又侧着脸趴了去。
  江继莘看他没精打采,脸颊发红,空气中却没有信息素味道。问:“哪里不舒服?发烧了?”他用刚才被陆简阳拉下来的手覆在额头上,试了试。“确实有点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