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62)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电话那边的范宇意识到了什么,问:“江继莘在你身边?”
  陆简阳说:“那倒没有。”
  范宇胸膛一闷,但他压住了自己情绪,轻叹了口气。
  自从他易感期失控,差点强暴了陆简阳。陆简阳虽然说是原谅了他,两人还像以前那样踢球玩乐,可很多事情依然变了。
  陆简阳犯困时再不会那么毫无防备的靠在他身上,再不受他照顾吃他送的零食。
  而范宇,心里始终存在深深愧疚和耻辱,感觉像江继莘那样坦坦荡荡追求的资格都没有。
  “既然你不愿意出来,那我就在电话里跟你说吧。”范宇缓慢靠在旁边的大理石喷泉外壁上,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缓慢摩挲上方花苞雕塑。
  “江继莘在追你是吗?”
  “嗯?”陆简阳莫名脑热,江继莘现在,算是在追他吧。“嗯……”
  电话那边范宇沉默了很久,这一切他早就看出来了,可当陆简阳知道这事,就说明对方已经告白过了。
  诸多情绪在范宇胸口接二连三翻滚而过,他低低说:“别跟他在一起。”
  “小阳,你可以随意选择自己的Alpha,我不干预。但江继莘不行,他根本就没有你想的那么好。”范宇毫无转圜,直接脱口而出。“当年杜南峪强暴Omega那件事,江继莘也在场你知道吗!”
  范宇的声音从听筒传出敲进耳膜,陆简阳好似一脚踩空,脑子和身体同时失去意识,都空了,讷讷问:“江继莘也在场……是什么意思?”
  门口江继莘拿着热水和药片,听着陆简阳木讷的声音从门内传来,长睫一点一点垂下。


第76章 我可以亲你吗?
  范宇把自己了解到的,当年事情真正的经过完整复述了一遍,包括被校方抹掉的那些“真相”。
  在受伤Omega昏迷的房间里,门被反锁,杜南峪和江继莘同时在场,并且医生后来在Omega的身上,发现了江继莘和杜南峪两个人的信息素,只不过后来进一步检测,Omega体内又只有杜南峪一个人物证,校方为了名誉,也迫于江家压力,就把江继莘压了下来。
  这些年,学生私底下对于“杜南峪强暴事件”还流传着一个更隐秘的小众版本,也是范宇相信的版本,那就是……
  当初计划这件事情的根本就是江继莘和杜南峪两个人,只不过杜南峪先上了,恰巧被体育老师撞见,江继莘才没有得逞,而他也因祸得福从这件事情中被保全了出来。
  陆简阳听着范宇剖析当年事情,脊椎缓慢僵硬最后连手心都凉了。陆简阳略微瞪大眼睛,看着前方墙壁上的游戏海报,伪装、变态、阴暗、他感觉范宇说的那个人好像根本就不是江继莘。
  “你现在需要我去你家,帮你把他赶出来吗?”范宇紧紧握着拳头,视线望向陆简阳家的位置,他知道今天中午是江继莘把人接走的,也知道他此刻肯定就在陆简阳家。
  范宇的指节嘎嘣作响,只要陆简阳一句话,他就可以不管不顾冲进去把人揍一顿。
  “唔……”陆简阳沉默了许久,才发出这么一声。“不用了。”陆简阳看着墙边自己透明柜子里的卡册,旁边是轻巧的透明展览柜,纯金的绝版白龙战士在室光中温和又明亮。
  “你还相信他?”范宇听陆简阳依旧没有怀疑,更加焦心,没想到他竟对江继莘这么信任。“江继莘有告诉过你,他跟杜南峪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吗?”
  “唔……”陆简阳低下头,江继莘确实没有告诉过他,他甚至连江家是什么情况都不清楚。
  他沉默了会儿,又说:“我还是觉着这里边有误会,我觉着江继莘不是这样的人。”
  “他易感期时候,我在那里。他没有动我。我两次发情期,他都给我找了医生,也没有强迫我什么。我相信……”陆简阳说的模模糊糊。“他是真的喜欢我。”
  “小阳。”陆简阳的态度让范宇焦急之余升起一阵恐惧,怒其不争说:“这或许就是他的计划呢?”
  “那他图什么?”陆简阳一向浆糊的脑袋此刻却反常清晰。“他对我这么好,图什么?”
  范宇瞳孔一颤,好似紧握拳头用力挥出却猝然打空,他被这句话结结实实噎住了。
  是啊,江继莘图什么?
  他一直以来都有无数次机会能够终身标记陆简阳。一个Alpha一生可以标记无数个Omega,江继莘如果想跟陆简阳在一起,强行标记以后用标记压制逼迫就范不是更简单,那样即能让陆简阳离不开他,也不会影响以后再标记别的Omega。
  江继莘为什么要费这么大心思。这个问题,同为Alpha的范宇也懵了,内心随之更加害怕慌乱。
  陆简阳拿着手机,眼皮一阖。“这件事你也不要再跟别人说了。”大概是过于自信与自负,陆简阳坚信自己的判断。
  那个像畜生一样逼人学习的学霸,偶尔又特别细心会照顾人的Alpha,都是江继莘真实的样子。
  “这些话传出去,对他来说太不好了。”
  “你在关心他?”范宇感觉恐惧慌乱后的心突然沉沉往下坠,坠的喉咙生疼。“小阳,你喜欢他?”
  陆简阳又沉默了,这通电话里,他一直都在沉默,过了一会,他生硬避开话题,说:“唔……我困了,我睡了。”
  没等范宇反应过来,陆简阳就把电话挂掉。
  听筒里传来嘟嘟声音,范宇直接僵在了原地,那个问题显然已经有了答案。他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对于江继莘那些固执于偏见,从刚才开始的心慌和惊恐,真正来源,是私心,他担心陆简阳真的喜欢上这个Alpha。
  陆简阳挂断电话后深深吐了口气,手机随便往身边一丢,后仰倒在了床上。他的眼睛一瞬不瞬盯着天花板蔓草纹路,思绪不由自主的放飞。过往种种在脑海中浮现,江继莘的冷脸,江继莘的笑,还有他的牙齿咬在自己腺体上那种忍不住发抖的感觉,以及让人喜欢的吻……
  陆简阳无语拿起枕头砸在脸上——难道自己真的,喜欢江继莘?
  .
  江继莘站在门口,手里端着已经变温的热水和药片,听着里边电话挂掉,传来陆简阳倒床声音。他的唇角不是很清晰地往上一翘。原来,自己在他心里,可以如此被信任。
  江继莘敲了敲眼前房门。
  “进来。”
  江继莘推开门,看着躺在床上浑身放空的Omega,面容可见放缓:“医生说,你打了点滴,回来后吃粒消炎药再睡。”
  “哦——”陆简阳拿开枕头从床上爬起,因为刚才心里想过坏事,脸有点泛红,头也不抬伸手去接药片和杯子,结果……
  江继莘在陆简阳伸手过来时把东西往后一撤,陆简阳伸出去的手被温暖掌心握住,江继莘抓着他的手单膝半跪在床上往里进了进。
  陆简阳下意识抬头,四目相对。
  “阳阳。”江继莘问:“我可以亲你吗?”


第77章 我能当做你答应了吗?
  陆简阳闻言猝的往后一退,胳膊撑着床面没等逃脱,江继莘便扶着他脸颊吻了下来。陆简阳刚才那么一躲正在失去平衡边缘,江继莘迎面压来,他避无可避直接被压倒在床。陆简阳往上踢了一脚,但因为没有用多大力气在江继莘两腿间踢了个空。
  “别乱动。”江继莘捧着他脸颊在唇上轻咬了一下,身上栀子味信息素于空气中弥漫,十分刻意引诱。
  “呜呜……呜呜……”陆简阳瞪大眼睛,清新绵延的栀子香气在勾引他,陆简阳暗骂江继莘这个畜生。他的腺体上有这人的标记,身体不由自主因渴望他的亲密并兴奋。
  陆简阳在亲吻中反抗动作越来越小,江继莘的舌尖撬开毫不坚定的牙齿,探入口腔中搅动吮吸柔软甜美的舌。陆简阳仰起头,栀子味信息素不断纠缠,他在江继莘的侵略中逐渐被沦陷对丢盔弃甲。
  陆简阳缓慢搂住对方脖子开始主动迎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