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7)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我们四中就不参加了。”一直在充当搅屎棍的四中人讪讪弃权。“我们就是来看个热闹,热闹看完了,回家学习去了。”几个人说完就头也不回的掉头去路口骑车,他们可不愿在这见证江继莘完虐菜鸡这威风一刻,容易心梗。
  二中瘦子骑虎难下,只能硬着头皮做,这时候书店人还不多,两人在老板的资助下找了空位坐下各自写题。
  “哎哎哎,选B,都说让你选B了。”陆简阳坐在中央桌子上,闲散看两边解题,还不忘时不时嘲讽句。“兄弟我给你当个间谍透漏下进度,江继莘已经写证明题了,你怎么还在填空题墨迹。”
  “啧啧啧……你这演算纸够吗?都三页了。”
  “附加题第二问号答案是根号三,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陆简阳抱着手臂无辜又扬着唇角说:“有了答案,赶紧编过程啊,说不定还能碰上一两分。一两分钟在高考时候那可是好几操场人。虽说干掉江继莘是不大可能,但也是一点点进步嘛,别放弃,加油!”
  陆简阳抱着手臂悠哉进行着伤害性不高侮辱性极强的言论,江继莘在他叭叭叭中极轻笑了下,无意抬头瞥了眼,陆简阳坐在在前边桌上刚出过汗,脖颈被洗的雪白发亮泛起柔和瓷光,腰线松散,画画留下的习惯让他不自觉用握笔的指尖描摹了下他脖颈上那优美弧度。
  “行了!”二中瘦子终于在解不出的数学题和陆简阳叭叭中炸了心态,丢下笔气冲冲出了门,其他人丢面的跟了上去。
  “哈哈哈哈哈。”看着他们落荒而逃的样子,陆简阳心情大好,回头看江继莘,江继莘也极轻笑了下,陆简阳问:“你最近是不是长个了?”
  “我发现,你比以前顺眼多了。”
  江继莘说:“是你终于长大了,从三岁半到了四岁。”
  .
  两人拿下了那本珍贵的辅导书,付钱时候江继莘手机没电了,陆简阳替他结了账。
  “拿着。”陆简阳拎过厚重辅导书摞在江继莘怀里。“好好利用再考个第一气死那群瘪三。”
  “再考一个吗?”江继莘说:“高考之前,没想过让出市状元位置。”
  陆简阳嫌弃说:“你真猖狂,幸亏我不学习。”不然真是找虐。
  .
  第二天
  早读时陆简阳再次因为犯困被拎到讲台,他一个月总有那么三十天早晨站在讲台,那里几乎已经成了他的私人位置。但今天,江继莘隐约觉着陆简阳哪里有些不同,脸好似比平常更红。
  陆简阳站着依旧在打瞌睡,频频点头好似下一瞬就要倒下一样,手里的书中途掉了两三回。昨晚江继莘回去后就主动加了微信,把钱转过去陆简阳过了好久才收款,大概是又在打游戏
  好不容易熬完了早读,陆简阳拖着沉重脚步回座位,经过江继莘身边时,一股清新的橙子香气从他身上传出,江继莘眉头轻蹙抬起头,见陆简阳几乎是倒回了座位上,一趴下就不省人事了。
  Aphla对于Omega的信息素十分敏感,范宇吸了吸鼻子,巡到气味发出者陆简阳身上,一时间难以确信这股橙子味是不是他散发出的,因为没有人闻到过陆简阳信息素是什么味道。
  “小阳。”范宇刻意往后避了避,这味道延绵清新,却又缠绵勾的他心里难受,压抑着问:“你的信息素是不是橙子味的?”
  “啊?”陆简阳朦胧抬起头,感觉浑身乏力又好累,视线模糊望向范宇。“你要糖?”
  橙子的气味在空气中散发越来越重,味道逐渐浓烈,教室里的人都坐不住了。
  “谁啊,赶紧吃药啊。”
  Omega同学打着颤说:“太难受了。”他们之间也是有压制的,这股橙子气味对同类来说也有压迫性。
  “欠吗?”
  “卧槽!陆简阳你搞什么!”班里的一个Alpha最先受不了,荤素不忌说:“你吃阻隔药行吗?你再这样我都忍不住想干——”阴冷目光蓦的睥来,铺天盖地的绝对压制骤然降下,说话的Alpha冷汗刷的湿透后背,腿一软瘫在凳子上,后半句话当场止住,惊恐望向江继莘。


第8章 班长,你的信息素卖吗?
  江继莘从未刻意用自己的信息素来压制别人,这是十分失礼的行为。所以,尽管大家从他不经意流露出来时知道他强,但没有人知道究竟强到什么地步,Alpha同学算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陆简阳。”江继莘走过来,把自己搭在位子上的外套拿来披在他肩上,想要暂时阻隔,趴在耳边小声说:“你发|情了。”
  “那又怎样?”陆简阳迷糊间还不忘撩|骚挑衅。“你要干|我?来啊。”
  江继莘:“……”他极轻出了口气,将陆简阳扶起架在肩膀上。“别乱动,我带你去医院。”
  “太子爷……”钱新诚见他要带陆简阳走,惊悚地瞪大眼睛欲言又止——一个Alpha公开将发|情的Omega带走,尽管是江继莘,但也让人下意识会往不好方面想。
  “你帮我请个假。”江继莘转过头,陆简阳靠在他身上后就开始不安的在脖颈间蹭,呼吸喷在脖子上,一口比一口热,江继莘维持着一贯沉稳。“我带他去医院。”陆简阳的体质原因,阻隔剂和抑制剂都没有用,他平日里连信息素味道都不让别人知道,肯定是不想暴露这些事,眼下情况无法让老师或者同学陪同,一个人又太危险。
  “江继莘你放开他!”范宇抢上前想把陆简阳夺回来,江继莘单手抓住挥来的胳膊。“我现在只是带他去医院,你再耽误下去,到时候整栋楼的Alpha都会被吸引过来,你救得了他吗?”自上而下冰冷睥下,信息素的绝对压制是没有任何方式能够反抗的,大概是江继莘的表情太过冷冽,也或许他在所有Alpha受到影响时依旧能保持从容镇定,范宇咬牙看着陆简阳被他带走。
  陆简阳窝在江继莘怀中,手和唇愈发肆无忌惮。正是下课时间,人来人往,江继莘不愿意招人眼球,只能将他横抱怀中快速出了校门,他不敢用外边的车,下楼前打电话将家里司机找来。
  .
  车停在门口,江继莘把像条虫子一样扭动了一路的Omega塞进去。后座很宽敞并不拥挤,但陆简阳已经神志不清,凭着本能渴求粘着江继莘往他身上蹭。
  陆简阳感觉自己很热,浑身燥热难耐,身边正好有一块温润冰,他想吃,想解渴,不受控制的去靠近寻求疏解。江继莘将他摁躺在车座上,想用安全带将人禁锢在靠背,但陆简阳这倒霉玩意儿竟然趁他低头系安全带时,仰头朝他的腺体嗅。
  “……”江继莘为了保证陆简阳的安全他没有开车窗让味道散发出去,此刻这个狭小空间充斥满陆简阳的信息素,百分之九十九的匹配度对双方来说吸引力都是一样的。
  “陆简阳。”江继莘一把摁在靠背上,因为指节的用力握出了一个深陷的坑,瞳孔在不知不觉间好似深渊汪洋一般深沉,Alpha浑身肌肉紧紧绷着,在陆简阳哼哼唧唧还要嗅他腺体的时候,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低沉说:“你再乱动我就艹|你了。”
  这实在不像是江继莘会说出来的话,但此刻他确实被陆简阳弄得失了分寸,这傻逼玩意儿平日里小孩子撩骚玩玩就算了,发情期还这么折腾。
  司机虽然是个Beta,但也明白Omega信息素对Alpha的引诱,不安的从后视镜一眼一眼观察两个人的情况。“少爷,我自己送他去医院就行,你先回学校吧。”如果江继莘忍不住,对方还是未成年,这就犯法了。
  “没事。”大概是江继莘刚才低沉的声音和表情太可怕,迷糊的陆简阳终于被镇住老实了点。
  江继莘直起身,沉沉靠回椅背,理了一把自己散乱头发,问司机:“东西带了吗?”
  “带了。”司机说:“我来之前特意从贺医生那里取了一趟。”
  “嗯。”车内信息素愈发浓郁,江继莘很长时间才会吸一口气,轻咬着指节看向窗外,忍不住催促。“再开快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