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29)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陆简阳顺着他目光挪到自己胸前,他的皮肤很白,是发亮的冷白皮,被汗水洗过后更加白的亮眼,陆简阳身体僵了以下,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从刚才开始都干了什么。
  耳尖不由自主红了,弯腰捡起地上自己刚扔下去的校服又套了上去,还不忘嘴硬嘀咕。“就你事多。不知道什么叫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吗。”
  江继莘:“……”这Omega竟然在教育他占自己便宜。
  陆简阳永远嘴比脑子快,话说出口才意识到这句话有多么的傻逼,逃似的窜进浴室。
  .
  陆简阳躲进浴室,还是觉着刚才的事情自己应该解释一下,不然江继莘误会自己对他有什么想法就不好了。
  “我那是相信你,你知道吗。”陆简阳隔着浴室玻璃门,开始窸窸窣窣脱衣服,一边组织自己的语言一边说:“这是组织对你无与伦比的信任。”
  “嗯。”江继莘说:“那我能问一下,组织对我这么大的信任从何而来吗?”
  易感期不跑,没有底线乱撩,当着面脱衣服露腺体……一个Omega能对自己的Alpha做出这些,也差不多了。但陆简阳做这件事情,都是面对他。
  这人还把一切强行解读成对别人的信任,没有五年的脑残简直干不出这样的事。
  陆简阳隔着浴室门,音色模糊但幽幽说:“你是遵纪守法的三好学生,我是违法乱纪不受待见的学渣。咱俩根本就不是一路人,擦秃噜皮也产生不了什么火花。别说是脱衣服,我就算脱裤子你硬的起来吗?”
  江继莘:“……”这话一时半会竟然不知道该怎么接。
  陆简阳打开水龙头,淋浴的水哗啦啦流下,透过浴室门的声音变得更加朦胧模糊。“虽然我挺好奇咱俩为什么会有这么高的匹配度,到底多少,有空去查查呗。”
  江继莘出了口气,有些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不查。”
  他走到沙发前坐下,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源源不断水流声,里边有一个浑身脱光的Omega。
  把一个Alpha放在家里,自己肆无忌惮的进去洗澡,还不反锁浴室门。这么没意识的事全世界大概只有陆简阳能干得出来。
  江继莘无力想,陆简阳得是有多么逆天的运气才能活到这么大。
  .
  陆简阳洗了澡出来时,江继莘已经把客厅里杂乱的东西小小规整了一下,虽然不能说井然有序,但也总不那么乱七八糟了。
  陆简阳换了身干净清爽的短袖短裤,湿着头发从浴室出来,眼见客厅大变样。江继莘把地板被收拾干净后把陆简阳压在箱子底的扫地机器人拿了出来,设置好后小东西正在客厅里转动运作。
  陆简阳看着洁净的地板,沾了水的双脚有点不好意思落下了。“那什么。”陆简阳脸上挂不住,说:“我留你住一晚你还给我打扫卫生,我挺不好意思的。”
  江继莘坐在沙发上,瞥了他眼,想法充分表现:知道不好意思以后就自己收拾整齐。他面前放着杯自己从厨房里倒的热水,在氤氲中把今晚老师发的各科卷子从书包里拿出来摊开。
  陆简阳露在短裤外的双腿明晃晃立在眼前,弯腰看着桌上放着只写了名字的空白卷子,疑惑问:“这不是我的卷子吗?”
  怎么?江继莘有题瘾,一份不够做的?连他的也拿回来了?


第36章 我是你的家教老师
  “是你的。”江继莘把卷子摊开。“我们今晚先讲基本的填空题。”
  “为什么?”陆简阳不明所以。“这大半夜的怎么突然要给我讲课,你梦游了吗?”
  “忘了告诉你。”江继莘直视陆简阳,眼神不带半分感情,好像一个只会学习的机器,无情又冷漠说:“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家教老师。”
  .
  就好像一个地雷在脚边爆炸,陆简阳连带灵魂都被轰焦,大概也就这副表情,脑海中适宜的响起江继莘本来应该带给自己的简历被他藏在桌堂里,还有牧云秋今天反常的松口和自信,“好看的Alpha”这一切都是有迹可循,陆简阳心中震撼,百转千回后,终于发出了一声后继无力的。“艹——”感情所有人都下好套了,就等着他往里钻呢。
  “不是。”陆简阳此刻十万分后悔把江继莘从大街上捡回来。“为什么啊?”陆简阳绕过扫地机器人坐在江继莘身边,淡淡对的清香沐浴露味道从身上散出飘向对面的Alpha。
  陆简阳十分不能理解这学霸的脑回路。江继莘的作息不是一直规律到令人发指吗?为什么会突然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来祸害他。
  “因为你妈付了我钱。”
  陆简阳脸色更加惊诧。“不是。”他感觉自己受到了震惊。“你家不是挺有钱的吗?你们有钱人现在内卷这么严重吗?”刚成年的孩子都出来熬夜赚钱?
  “你记错了。”江继莘的眸子直视他。“我家很穷。”
  “你骗鬼呢,上学放学司机接送。”
  “那不是司机,是顺路的好心邻居。”
  “好心的邻居易感期还来接你……”
  “嗯,他比较善良。”
  “……”
  江继莘似乎是铁了心了,严防死守油盐不进,无论陆简阳怎么说就是不松口。
  陆简阳没法子了,开始哼哼唧唧,眉头蹙在一起,委屈央求。“江继莘,我们两个没仇没怨的,你为什么要做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你去找我妈推了吧,行吗?钱我照付。”他愿意再加钱,不受任何回报的包养这个小白脸。
  “不行。”江继莘呼了口气,略有些为难但神色坚持说:“我的职业素养比较高,不能收钱不办事。”
  “江继莘。”陆简阳都不要脸皮的撒娇了,他竟然还不松口,看样子是属破自行车的,需要收拾。既然不吃软的拿自己干脆来硬的好了,陆简阳袖子一撸。“你是不是看我不顺眼诚心的,江畜生,我刚对你改观你就给我找事,你信不信我……”
  “你怎么样?”江继莘抬起眼眸,栀子味信息素稍微释放,就能勾动陆简阳身上的临时标记让他源于本能的想要屈服,江继莘凑近他,问:“你能像揍之前那几个Alpha一样揍我?”
  “那可说不好。”陆简阳闻到了他的信息素,强行压抑住本能的屈从,忍着发颤指尖,强装大尾巴狼的往上撸了撸袖子。“阳哥揍人不看脸。”
  江继莘感觉陆简阳又回到了三岁半状态,忍不住轻笑了一下,竟然耐下心来开始给他讲道理。“我帮你补习,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调整,你要是不想要,我就不给你了。但如果换成别的老师。他们不会在意你的需求,无论你想不想学他们都会逼你,跟那些老师比起来,你想要我还是想要他们,我觉得这道题傻子都不会选错。”
  不是傻子的陆简阳想了下,觉得他说的好像真的有些道理,选江继莘自己可以讨价还价,其他人肯定一棒子锤死不容反抗,陆简阳迷糊点了点头。“还是要你吧。”而后有些后知后觉觉着话怪。“我怎么觉着你在调戏我呢。”
  江继莘笑了笑,陆简阳的脑子果然属浆糊,被成功带偏,其实要不是傻子,应该哪个都不选才是。
  这么一通折腾都已经十一点多了,江继莘今晚本来今晚就没打算给陆简阳上课,只是想法让他接受自己来上课而已,现在任务完成,江继莘想:陆简阳这人,比想象中还好忽悠。
  “你先好好休息吧,我们从明晚再开始补课。”
  “嗯。”陆简阳还在琢磨这事,总感觉自己忽略了什么。听他说要走,抬头往窗外看去,外边天已经黑透了,远处树木轮廓张牙舞爪的透出阴森,江继莘又白白嫩嫩的。
  不管是不是离家出走,陆简阳本来今晚就准备收留他一晚上的,随口说:“要不你今晚先住我家吧,明天早点走。”
  江继莘已经走到门口了,闻声脚步一顿,半回过头,泛蓝的发丝从额前垂下一缕,压在眼角,面色突然变得有些严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