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61)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
  江继莘给陆简阳带了粥和小酥饼回来。陆简阳挑食,嫌弃酥饼是豆沙馅的,不肯吃。江继莘没办法,生病的人总是不好伺候,又给他把豆沙馅挑出来只留酥皮。
  好不容易挑干净了,陆简阳又嫌弃饼凉了不肯吃。
  江继莘:“……”
  “你是在故意找事吗?”
  陆简阳眨了下眼,模糊又不清晰说:“那本来就凉了。”其实他是因为打了这么多针没胃口罢了,但又怕说出实情面对江继莘更悉心照顾不知所措。
  “行,你饿死吧。”江继莘抽了张纸巾把手擦干净,起身正准备把饼丢掉,转头见陆简阳一声不吭抱着他买的狗。
  陆简阳这种人,平日里张牙舞爪很容易让人忽视他的弱势,生起病来收敛一切安安静静坐着,就像件瓷器一样脆弱。江继莘又心软释然,衬着袋子把饼掰成小块,给他泡进还带着热气的粥里。
  “你正打着针,不能空腹,多少吃一点,我送你回去路上再买别的。”
  .
  陆简阳终究还是拗不过他,被迫吃了半碗白粥泡饼,酥皮被白粥泡软,口感可想而知。陆简阳自己造的孽,最后直接抱着江继莘胳膊求对方停下。
  “哥哥,别喂了。”他指了指自己喉咙,央求说:“已经顶到这了,真的很难吃。”
  来探望的同学刚走到门口,就听到“顶到这了”“很难吃”几个词汇,脑子当场就不干净了。准备敲门的手在半空中僵住,几个人猥琐的把耳朵贴在门上。
  就听江继莘说:“那你求求我。”他给陆简阳擦了擦唇角粘的粥渍,并不清晰说:“都流出来了。”
  陆简阳没有注意到这一系列对话落在别人耳中会是什么爆炸性的效果,只是不想再吃黑暗料理了,过往无数次央求经验让他轻车熟路。“求求你了。”
  卧槽……劲爆劲爆!几人内心同时震惊,这是我们能免费听的内容吗!都流出来了!陆狐狸哭唧唧求饶!!!
  果然太子爷就是太子爷,好强啊。医务室够刺激!
  .
  面对央求,江继莘似乎又回到了两人刚开始来往那时,陆简阳总是闲着没事撩骚他,一遇到事就会抱着胳膊,装的可怜巴巴说“求求你了”。
  陆简阳疏远他这么多天,好不容易得了个机会,江继莘舍不得就这么把人放了。
  “那你叫老公。”
  陆简阳:“……”不由想到了自己以前的黑历史,扼腕自己当时年纪小不懂事,底气不足往被子里缩了缩。
  “江继莘你够了。”
  .
  门口几人已经脑补出一部禁止级的A刺激O片了,嘴角几乎咧到了耳朵根,互相推搡争着想贴的更近一点,乐极生悲,几人争抢间一不小心把门推开了。
  猝不及防摔进去当场摔了个狗啃地。
  陆简阳看着突然出现的一群人,讷讷眨了下眼:这群人搞什么?
  江继莘眉梢轻扬,带着狡黠的满意。
  陆简阳问:“你们怎么来了?”
  “擦门。”同学Beta连忙从地上爬起,悻悻举起校服袖子,跟老师斗智斗勇多年的大脑飞速运转。“听说你病了来看看你,结果这门有点脏就擦一擦,一时没注意摔倒了。”
  “都说让你们别跟我抢,我家干清洁,擦门我是专业的。”Beta刘茂一脸骄傲又带点心痛的撞了撞身边Omega。
  都是在老师手底下久经战场的人,Omega脑子飞快也上了套,连忙面红耳赤附和。
  “是啊是啊。你不早说,你早说我就不抢了。”
  江继莘手里端着碗,陆简阳嘴上沾着饭。
  众人:“……”
  这两人,惹的他们心跳加速竟然只是喂饭?
  一口老血噎在喉咙不上不下,真想哐哐撞大墙。
  .
  江继莘言出必行,陆简阳打完针以后就把人送回了家。陆简阳进门后江继莘跟着换了鞋。
  “你不上课了吗?”陆简阳问。
  “请假了。”江继莘说:“你自己在家我不放心。”


第75章 那些“真相”
  陆简阳现在脑子里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只是含糊着点了头把人让进来。
  药劲很强,他刚才在半路吃了一半江继莘买的紫菜包饭就饱了,现在感觉浑身无力,进门后昏昏沉沉往楼上走,只想去床上躺一躺。
  江继莘见他眼皮半合没精打采,稍往前进了步。“要我陪你吗?”
  “不用了。”陆简阳寥寥抬起眼皮,瞅了眼他背后的书包。“数学奥赛快开始了,你好好学习吧。”
  江继莘一直以来就是个学习机器,优秀是代名词。奥赛在即,他已经浪费了一上午宝贵的学习时间陪自己,这些时间肯定都要补上。
  “没事。”江继莘手臂搭在陆简阳肩旁虚护,跟着他脚步踏上台阶。“就算不复习,我也照样拿第一。”
  “你好猖狂。”陆简阳说:“骄傲使人落后。”
  江继莘为陆简阳打开房门,陆简阳没有往里进反而是扭过头用一种学霸看学渣的天然敌视眼神谴责他。
  陆简阳的脸颊因为热度泛着微红,有些可爱。江继莘双手捧起往里挤了下,给陆简阳挤了个嘟嘟脸。
  “骄傲会不会使我落后我不知道。”江继莘说。“我只知道,我的Omega生病了也不乖,我得哄着他睡觉。”
  陆简阳对上江继莘一瞬不顺盯着他的眼睛,瞳孔旁边有一层几乎不可见的蓝色光晕,脸突然一红,呜呜说:“谁是你的Omega,我才没答应你呢。”他挣开江继莘魔爪,回头一脚踏进屋咣将门关上,陆简阳器宇轩昂。“我也不用你哄也能睡得着觉。”
  猛烈门风从江继莘脸上刮过,陆简阳都没意识到自己话里的恼羞成怒。
  江继莘极轻极轻笑了,隔着一道门,倒没有再追进去打扰,说:“我就在旁边房间,感觉不舒服就喊我。”
  .
  陆简阳原本很困,但不知道为什么躺在床上,迷糊的脑子渐渐清醒。他竟然真的开始想念江继莘的信息素。
  两人一起住怎么久,陆简阳绝大多数睡觉时都有江继莘在旁边抱着,带着淡淡清新的栀子香气,十分好闻。陆简阳将脸埋进枕头,辗转反侧间越来越清醒。只好拿起手机准备打两把游戏,自从上次跟江继莘一起打过,他自己就再没碰游戏。
  “嘁——”陆简阳不服,自己脑子怎么总想那个畜生。
  微信界面弹出一条消息,是范宇发来的。
  班里Beta探望陆简阳后,回班以后大肆宣扬,把他和江继莘各种暧昧又想入非非的互动一寸一寸拎出来剖析,场面一度沸腾,直逼马赛克。
  连欧星都反水入了邪教。范宇在众人起哄里终于忍不住了,想要跟陆简阳好好谈谈。
  【小阳,感觉舒服点了吗?】
  陆简阳把手臂从被子里拿出,摩挲打字。【好多了,已经退烧了。】
  看时间现在应该在是第二节 课。陆简阳回完消息,正准备打开游戏沉迷虚拟暂时忘记隔壁栀子味的信息素。手机就在这时猝不及防弹出通话界面——范宇竟然在上课时间给他打了电话。
  陆简阳手指一滞,接起。“喂。”
  “是我,小阳。”
  陆简阳听他四周很安静,拧起眉头,问:“你也逃课了?”江继莘这个全班第一逃课在他家,范宇这个全班第二也逃课不知去处,这一节是生物老师的课,这俩人真是一点情面都不给暴躁老头留,下节课肯定要轮番罚站。
  “你现在方便吗?”范宇站在陆简阳家小区门口,目光朝他家方向望去。“有些事我想跟你当面说。”
  “大概……”陆简阳眼角下意识往江继莘房间所在的方向瞥,踌躇说:“不太方便。”
  如果他现在跑出去见范宇,江继莘一定会跟着,两人一直不对付,万一再打起来,倒霉的还是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