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86)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江继莘察觉到陆简阳目光,抬起眼皮跟他的视线触在一起。陆简阳很单纯,所以一切情绪都毫无隐藏表现在脸上。
  江继莘见他闷闷不乐有些颓唐,问:“舍不得欧星他们?”他把放在书页间的左手垂下去,拉住陆简阳搭在大腿上的手。
  江继莘的掌心很热,陆简阳的手被包裹其中,心中蓦然更加难受。


第104章 我可以咬你一口吗?
  “哥哥。”陆简阳被江继莘握着手,胸腔缓慢起伏,小声说:“我想要一个临时标记。”
  “现在?”江继莘没有闻到陆简阳信息素泄露的味道,况且现在陆简阳也已经需要靠临时标记来压抑外泄的信息素,但还是同意说了句。“好。”
  文理分科后学习压力蓦然增大,黑板上的高考倒计时像是监督的利剑悬在头顶,新搬来一班的同学聊完八卦很快就安顿下来投入学习。走廊里没什么人,陆简阳带着江继莘偷开门锁上了天台。
  天台上风很大,从这里能看到四面华灯初上的马路和商业街,陆简阳突然转身抱住了江继莘。
  “怎么了?”江继莘感觉勒着他腰的手臂力气很大,陆简阳的脸埋在他怀里,江继莘安抚地摸了摸他不安的头顶。
  “江继莘。”陆简阳脸埋在江继莘胸口,自己胡思乱想半天后终于绷不住了,闷闷说:“我是不是真的挺差劲的。”
  “嗯……”江继莘停顿了下,轻笑说:“确实有点。”
  陆简阳本来已经准备好在他的安慰中破防,没想到江继莘根本不按套路出牌。陆简阳撇了撇嘴,突如其来的冷水泼的他不知道是该先伤心还是该先恼,结结实实在江继莘胸口锤了一拳,委屈控诉。“怎么连你都这么说。”
  江继莘挨了那一拳后笑的更深,被推的后退一步又紧接回来,捧起陆简阳委屈的脸,陆简阳被迫抬头跟那双好看的眼眸对视。
  “阳阳,我从一开始喜欢你的时候,你就是个只会张牙舞爪叫嚣撩人心烦的骚气包。我喜欢你,跟成绩没关系。”
  “可是将来我们会分开。”陆简阳带着哭腔推开他。“我们之间的差距很大很大。”他们之间,是全市第一和全市前倒数第一的差距。“我考不上你要考的大学,到时候,我们会变成两个世界的人,你身边会有更好的人出现,我什么都没有,我只是一个很差劲的学渣!”陆简阳越说越委屈,过去那么多年他都自信爆棚,觉着自己牛的不行,从没有意识到成绩的重要性,也从来没有因为成绩而自卑过。但跟江继莘在一起后,他发现自己越来越多的缺点,多到他都觉着自己配不上对方——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陆简阳觉着这根本都不是他了。
  陆简阳的心虽然大但却装不了太多情绪,两滴晶莹的眼泪从眼角流了下来,陆简阳红着眼眶瞅江继莘,也不知道心里怎么想的。“跟你在一起以后,我感觉我不快乐了。”
  他哭的时候江继莘就感觉心里咯噔一沉,听到这句话后直有人又砸了块砖头进去,江继莘盯着陆简阳的目光一下变了,那一瞬间的眼神吓得陆简阳不自觉后退了步,意识到刚才脑子空空好像确实说的过火了。
  “你说的确实有可能发生。”江继莘压抑着出了口气,努力克制住自己因为陆简阳胡说八道所带来的的负面情绪。“但有可能不代表一定会。”
  “学校的事情我没有办法控制,但我可以保证,无论出现多少人,我喜欢的Omega都只有你一个。陆简阳,你是我唯一爱的人,这一点,难道不够让你拥有自信吗?”
  陆简阳看着江继莘忧伤的眼眸,里边映着远处华灯闪烁着细碎的光,蓦然觉着一直飘忽不定的心被牢牢攥紧手里安定了,模糊点头,可依旧觉着委屈。“你真会说话。”陆简阳主动往前凑了凑,凑近他怀里。他知道江继莘无论做什么都很优秀,就连哄人都是。
  江继莘见陆简阳情绪转好不再那么不安,稍稍松了口气,把头抵在他肩膀上。“别说你跟我在一起不开心行吗?我真的挺怕的。”没有一个Alpha能接受自己喜欢的Omega说跟自己在一起不开心,尤其是江继莘,这会让他陷入无措和自我怀疑。“简直比说我不行都让人伤心。”
  陆简阳被他一句话逗得破涕为笑,抿着嘴嘟囔。“你行不行这件事不是我说了算吗?”
  .
  江继莘抱着陆简阳在天台上安静的站了一会儿,第一节 晚自习就下课了。江继莘问:“临时标记还要不要了?”
  “我想给你一个标记行吗?”陆简阳眨巴着眼瞅江继莘。“我可以咬你一次吗?”
  江继莘蹙眉,不明白他怎么会突然冒出这种想法。Omega是无法对Alpha进行终身标记的,咬一口只不过是会在腺体内留下一点转瞬即逝的信息素罢了。腺体属于极其隐私的地方,Alpha的腺体比Omega腺体敏感百倍,平时被人触碰到都有可能引起躁动戾气打一架,陆简阳竟然想咬?
  “不行吗?”陆简阳问。
  “可以。”江继莘带着丝无奈松开眉头,宠溺摸了摸Omega的脸。既然是陆简阳想做的事情,他都不会拒绝。江继莘背过身去把后颈衣领拉下来,露出腺体位置,为了能让比自己略矮一点的陆简阳够到,他还贴心的弯了弯腰。
  江继莘的皮肤很白,颈线劲韧流畅紧绷着收进衣领,陆简阳垫着脚尖摸了摸他腺体,指尖传来温热的皮肤触感,这种感觉很奇妙。陆简阳趴下头,气息随着说话喷在皮肤上。“那我咬了。”
  江继莘:“咬吧。”
  陆简阳张开口贴近腺体,在江继莘腺体上留下一个轻轻吻,还伸出舌尖舔了下,带起了一股栀子清香。
  江继莘感觉自己的神经受到了冲击,无奈呼了口气——这个骚包。
  “你咬完了是吗?”江继莘在陆简阳撩骚完后直起腰,抬起手臂撑在一边墙上挡住陆简阳逃跑去路。“那接下来是不是该我了?”
  “不是……”陆简阳被逼到墙上,后背紧紧贴着墙壁。他只不过就是开个玩笑,但江继莘却是要认真的。“我现在不需要临时标记了……”
  他们现在,已经有比临时标记更好的方式来解决发情期问题,陆简阳不想再挨咬了。
  “不行。”江继莘觉着自己今晚受了伤害的心肝需要安抚,把陆简阳抵在墙上,将所有反抗通通镇压,强行给了一个时间很长的临时标记。


第105章 不是人
  陆简阳回教室时候眼角是红的,像是毛笔尖沾了红颜料由深到浅晕染的。同学们在低头刷刷写作业。陆简阳跟在江继莘身后喊了“报告”,又在一片安静中迎着生物老师怒其不争地目光,厚着脸皮在位置上坐下。
  江继莘入室即静,坐下后就好似无事发生般翻开试卷开始写今晚作业,看不出一点刚才强行发泄欲望把Omega咬哭的影子。
  陆简阳侧瞥他,指尖依旧打颤,心头那股冲动还没完全消下去,哪有力气握笔。他隔着衣服摩挲自己涨疼的腺体,牙印的地方被又啃又咬已经发烫肿起来了,带着鼻音,小声嘟囔:“江继莘你个畜生。”
  江继莘看了眼前边一直盯着这个方向随时准备抓包的生物老师,小声道:“等回家我给你揉揉。”
  “我不管。”陆简阳丝毫没有注意到生物老师逼近,危险即将到来,被欺压多日终于决定造反,捂着脖颈说:“今晚你要在下边,让我艹……”
  江继莘赶紧去捂他嘴,生物老师已经到眼前。现在学校中上至校长主任,下至老师同学,都知道江继莘和陆简阳在谈恋爱,这对小情侣已经高调的附近几个学校校长都有耳闻,上次教育局集体开会还有人拿这件事情开涮,问一中领导班子这优生通过谈恋爱拉动劣生提成绩的效益如何?
  生物老师看不惯自己的好苗子被猪拱,但偏偏各科老师还没什么方法能够惩治。这次上课迟到,进教室后还一直切切私语说小话被他抓住,不能轻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