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45)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坐下没多久,又起来上了趟厕所。
  陆简阳上完厕所后甩着手回来,偷瞄了对面沉迷学习的江继莘,指尖一点点朝桌边上的手机进发。握笔许久,此刻浑身每一个细胞都在不安分抗议,迫切需要打局游戏来缓解自己的学习躁动症。
  陆简阳一边警惕江老师,一边不动声色进发──悄悄地偷袭,动静地不要。
  就在他指尖即将够到手机边缘时,江继莘眼皮都没抬,准确无误一把摁下。“先把知识点抄完。”
  “啊~”陆简阳哼哼唧唧倒在沙发上。“哥哥,我都学了一下午了,你让我玩会儿吧。我的手都在抗议,它说它不想写作业它想打游戏。”
  江继莘看着陆简阳一下午磨蹭出来的薄薄三张纸,说:“不行,写完再玩。”他将目光从习题册移到陆简阳脸上,带着哄的意味。“写完我陪你上分。”
  “我不想写。”陆简阳趴在沙发上,侧过脸看着面前桌上江继莘写完后码的整整齐齐九门卷子,委屈巴巴将脸埋进沙发里,模糊不清哼唧:“你也写一下午了,就不能放松放松吗。当时说好的我不想要你就不给了,现在我不想写你还逼我写。说陪我打游戏,你都临幸完九门课了,什么时候能轮到我。”他嘟嘟囔囔说的模糊又幽怨,活像受了委屈的小媳妇。
  江继莘掀起眼皮,不得不说,他真的被Omega这股迷迷糊糊的傻劲取悦。江继莘合上手里的习题集,太子爷似乎成了不早朝的昏庸君王,说:“行,那我现在临幸临幸你。”
  “真的?!”陆简阳一扫颓唐,翻身而起去捞手机,只要有游戏玩,他就好像立马变了个人一样精神,游戏还没开始,先央求。“你陪我多打几局,让我上个段位行不行?”
  江继莘打开手机。“好。只要你让我上。”
  “上。”陆简阳爽利应允,果断开了房间邀请开始匹配,抽空问:“你还玩辅助?”
  “嗯。”江继莘进入后秒选了小鹿妹妹。“你玩你擅长的就好。”
  陆简阳不敢再玩打野,上次差点把人坑死。江继莘玩辅助无法带飞,他只好自立自强,选了最擅长的ADC位置。
  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胜利。
  第三局:胜利。
  “嘶──”陆简阳看着江继莘再次秒选辅助,吸了口气问:“你一直玩这一个,不烦吗?”
  “不烦。”界面切进游戏,江继莘升四级后一个大招上了ADC的身。
  陆简阳看着四周无人,他这一个技能实在没有必要,终于从这多此一举中琢磨出点意思来了,拧着眉头狐疑看向一脸平静的Alpha。“你坚持选小鹿,不会就为了占我点便宜吧?”
  就为了两个字的口头便宜──上他?
  ·
  江继莘不置可否,从他身上下来,在周围转了圈后等到技能冷却又再次上了身。
  陆简阳:“……”
  “江继莘你这个幼稚鬼。”
  ·
  两人玩到日薄西山,夕阳将窗外斑驳树影投进地上拉长至脚边。
  陆简阳上了最高段位后又加了两颗星总算罢手了。手机放在桌上充电,瘫倒在沙发上像是被喂饱了的猫儿一样惬意又心满意足。
  今天收获颇丰,不仅得到了梦寐以求的限量版金卡,游戏段位也上去了。这一切都多亏了面前的这个Alpha。不得不说,江继莘真是他见过最好的家教,陪吃、陪喝、陪玩、陪学习,还给买东西。
  “哎──”陆简阳啧啧寻思了半天,好像研究出什么新理论一样,对江继莘说:“我现在有点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你了。”他停顿了下,想了想才补充。“你这人确实挺好的。学习好,又会玩,长得还好看,脾气吧,虽然有时候臭点,但总体也还凑合,对自己人挺好的又相当仗义。”
  “哦。”江继莘也给自己手机充上电,轻倚在靠背上,看向陆简阳,不轻不重问:“我这么好,做你的Alpha要不要?”


第56章 你是不是腺体不舒服?
  陆简阳连想都没想,果断拒绝。“不要。”
  “咱俩要是凑一块儿,不是你先疯就是我先疯。”
  “为什么?”江继莘扬了扬下巴,说:“现在这样不就挺好吗?”
  “不好。”陆简阳抱着抱枕,身心放空的仰躺在沙发上。“你是班长,还是市第一,又是风纪委员。你将来的Omega,一定要遵守纪律,学习优异。就算不是这样,也会被你逼着学习,遵纪守法,作息规律。”陆简阳百无聊赖将腿搭上沙发扶手,啧嘴说:“太可怜了,我同情他。”
  江继莘的视线扫过他露在短裤下白皙的腿,拎起毯子扔过去搭上。“那都是你自己的幻想,我从来没对我的Omega定这样的要求。”
  陆简阳贱不滋滋说:“那你倒还有点人性。”
  江继莘看向他。“其实做我Omega,好处挺多的。”
  陆简阳挑起眉梢。“比如?”
  “信息素免费,终身标记免费。”
  陆简阳:“……这也算好处?你好小气啊。”
  免费给人提供信息素,除了他根本没人有这需求,江继莘谈个恋爱对自己Omega怎么还一毛不拔的,果然是不锈钢。“除了我,谁还会花钱买你信息素。”
  江继莘完全不知道陆简阳脑子里对他不锈钢的误解,只觉着试探结果并不随人意,眼角往下落了落。“我也只卖给你。”
  陆简阳缓慢从沙发上坐起身。“你这段时间有点反常。”陆简阳说:“以前你都不爱理我,现在怎么越来越喜欢撩我呢?”
  江继莘盯着他。“你不知道?”
  “啊?”陆简阳犹豫想了想,这应该不属于什么文科论述和理科解析吧,撩人这一块课本上应该没有,别扭问:“我应该知道?”
  江继莘似笑非笑。“你脑子里的水准备什么时候倒出来。”
  陆简阳突然被骂一个懵逼。“艹……”顺手拎起前边桌上书丢了过去。书页纸哗啦啦扑向江继莘同时,一张验算纸片飘飘悠悠从夹页中掉出落在桌上──那是一张中性笔勾勒的速写小像,Omega睡相恬静,头发蓬松睫毛纤长,嘴角带着似有似无的笑。
  陆简阳愣在原地,乌黑瞳孔随着纸片上的线条逐渐清晰而缓慢放大。陆简阳讷讷看着江继莘捡起纸片,面不改色又重新夹回书里。
  房间内十分安静,江继莘脸上也没有什么多余表情,可周围空气却好像被那一张小小纸片烧的有些干燥,时间也仿佛在此刻放缓,不知沉默了多久,陆简阳声音很小,说:“这是我。”
  江继莘抬起眼皮,看向他,平静回:“这是猪。”
  ·
  入夜后,两人各自躺在自己床上,陆简阳自从看到那张小像,一晚上都非常安静,不撩闲了也不闹腾了。
  一墙之隔的房间。时钟滴滴答答响着,陆简阳辗转反侧,脑子里翻来覆去充斥满各种疑问。
  他为什么要画我?
  他为什么要给我买卡?
  他一下子拿出十三万八,真的缺钱吗?
  他不缺钱为什么要做家教?
  为什么要卖给我信息素?
  他为什么要画我呢?
  ……
  陆简阳脑海中掠过无数可能性但都被一一掐死,最后灵光一现──他该不会是暗恋……
  陆简阳不等这想法进行完就被心底升出的冷颤打断,搓着胳膊气的鸡皮疙瘩嫌弃。“噫~~~”回首过往江继莘冷漠无情的脸,他管自己的那些纪律,罚自己的那些检讨,抓自己的那些逃课,陆简阳觉着,江继莘不是喜欢自虐的人。
  那他为什么要画我?
  陆简阳越想越烦,呼哧一把掀开被子,将所有糟心也都一并掀开,趿着拖鞋朝门口走去。
  江继莘就住隔壁,自己跑过去找他问一问不就行了!
  ……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