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46)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江继莘耳朵里插着耳机,头发松散落在枕头上,在床头灯暖色光下,发梢呈现深蓝色还打着旋,尽管只是十八岁的孩子,但Alpha体格已经成型,纯棉衫下若隐若现的肌肉线条轻韧收进腰线。
  他刚洗完澡,换了干净睡衣上床准备休息,刚躺下,就听见陆简阳咣咣敲门的声音。“江继莘,我有事问你,你先别睡。”
  江继莘扯下耳机,挪下床为他开了门。
  大概是因为睡前比较放松的缘故,也可能是因为刚才耳机里听的内容撩动了心绪,江继莘一打开门的时候,陆简阳就感觉栀子味的信息素扑面而来。
  陆简阳喉咙下意识滚动了下,微微扬起头看向面前体格内敛但却异常逼人的Alpha,在信息素致命的引诱下,他的身体竟然迫切想扑过去,扑到江继莘身上。
  不行,陆简阳在欲望支配的精神中,暗暗咬牙提醒自己:小阳你清醒一点,那是学霸太子爷!那是写不完的作业啊!
  这么一激,果然十分有效!陆简阳因对学习的恐惧成功克制住了趋向信息素的本能。
  “怎么了?”江继莘看着站在门口呆呆看他的陆简阳,他的夏季睡衣是短袖短裤,雪白纤长四肢都裸露在外。
  不知道这个Omega大半夜突然跑过来做什么,还穿那么少。
  江继莘垂了下眼,长睫在下眼睑打下一小片模糊阴影,侧身往旁边让了让。
  陆简阳闻着扑面而来的信息素,好舒服,想要,他这么想着,竟然就鬼迷心窍进去了。
  ·
  门吧嗒关上,白天宽敞明亮的卧室因为主灯已经关了,四周黑暗便把空间挤的狭小,只有床边还有床头灯覆盖的光亮,陆简阳进来后本能挪到床边。
  “我……”他本来是来问问题的,结果脑子和身体被江继莘信息素一勾引同时反水,已经忘了此行目的。
  四周都是栀子味的信息素,陆简阳贪恋,不想离开这个房间,他得找个借口……多留一会儿。
  江继莘见他进门口一直不说话,问:“你是不是腺体不舒服?”
  陆简阳眼睛一亮,从没觉着江继莘像现在这么可爱,他正编不出理由,对方就主动送上一个!
  陆简阳装模作样摸了摸自己后颈腺体,眉头轻蹙,说:“不知道是不是减数分裂算多了,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发热。”
  “嗯。”江继莘在床边光线最好的地方坐下,眼底深沉被长睫敛住,不咸不淡说:“你过来,我帮你看看。”
  “哦。”陆简阳在他身边坐下,背对着他,扯下后颈衣服。
  这个Omega,每次都用最单纯的方式做着最勾引的事情。
  江继莘提醒陆简阳防备过很多次,可每次背对他时,陆简阳依旧是那么干净利落露出腺体。
  为什么就那么相信他不会去咬?
  “你真的太大意了。”江继莘抬起手,指尖轻轻摩挲Omega皮肤下的腺体,陆简阳的腺体因为江继莘触碰开始轻微颤动起来。这是被眼前Alpha咬过的腺体,里边有他的信息素和标记,根本经不起这样引诱。
  陆简阳本来只是找个借口说腺体发烫,结果随着江继莘摩挲它真的开始发烫起来。
  “嘶──”陆简阳不安的扭动脖子。心想:说谎的报应来的这么快,这下自己可没骗人了。
  江继莘松开手,伴随橙子味信息素一点点溢出,他往前倾了下身,凑近陆简阳耳边轻轻说:“你需要一个临时标记。”


第57章 真的很爽
  栀子味信息素无孔不入裹狭四周,陆简阳腺体在发热同时开始不受控制突突跳,江继莘就坐在他身边,那股想亲近的本能越来越强烈。
  陆简阳听他说临时标记,下意识“唔……”了一声,在信息素的作用下,脑子渐渐迷糊,神经在游走,根本无暇分辨江继莘是不是别有用心。
  “我……”陆简阳恍惚说:“我好像……要发|情了。”陆简阳虽然平时浪,但发|情期Omega应该远离Alpha是基本常识,仅剩的理智告诉他,自己应该走,但江继莘的信息素太舒服了,他贪恋甚至是沉沦在其中。
  江继莘垂下一半眼皮,音色明显比平常低了两个度,说:“没事,你去床上趴下。”他的手指隔着衣服按在陆简阳腺体上,橙子味道的信息素一下子更猛,陆简阳那摇摆不定的理智再次反水,听之任之趴在床上。
  “我……”陆简阳下巴垫着枕头,呼吸一口比一口重,浑身逐渐脱力,本来就绵软的音色几乎成了撒娇,他脸颊烧的泛红,粉红唇瓣开合,勉强说:“我确实需要一个……临时标记。”
  Alpha和Omega的性别就决定了,前者想要诱导后者十分容易,尤其是陆简阳身上还有着江继莘的临时标记,只是轻轻的触摸,便能引起敏感的腺体波动。
  江继莘看着趴在床上无力隐忍的陆简阳──眼前的Omega就是这么脆弱,自己也是那么危险,可他却丝毫不自知。
  江继莘趴下去,跨跪在陆简阳身上将他完全遮蔽在自己构筑阴影中,陆简阳察觉到Alpha强势的压迫和侵略感自背后铺天盖地压下,摧枯拉朽将一切反抗强制镇压,心道真是畜生,卖个临时标记气场还这么强。
  陆简阳清晰感觉到江继莘把他后领衣服一点点扯下来,温热呼吸扑在脖颈上。“你……”陆简阳想起上次江继莘易感期那下死口的临时标记,声音更小,哼唧说:“你轻点……”
  江继莘似乎是笑了下,温热呼吸扑来,他并没有直接咬下去,而是含住他腺体吮了下。
  “……”陆简阳难受仰头,这一点带有信息素的唾液给予腺体的安抚,就像是有人在即将渴死人干涸唇上滴了一滴清水。
  与其说拯救,倒不如说是一种恶劣的引诱,非但不能缓解干涸,反而引起心里更强的欲望。
  “想亲我吗?”江继莘亲完后并没有再继续,趴在他耳边低低说:“亲我可以缓解。”
  “……”陆简阳抓着床单,要不是周围信息素太浓,他被包围其中没有力气,大概会直接给江继莘一巴掌。
  这人怎么这么恶劣,都什么时候了,还在调戏他!
  陆简阳在江继莘逐渐逼人的气势中将脸深深埋进枕头里,恍惚间发觉着自己不该这样劣势,以前不都是他调戏江继莘把人逼的走投无路,最近为何屡屡败北,那该死的胜负心竟然在这种情况下跳出来作祟,陆简阳不服。
  “这是你自找的。”陆简阳努力让自己硬气,但声音又身不由己透着一股奶凶,他卯足力气抬手,滚烫指尖划过江继莘脸颊,一把薅住江继莘领子用尽全力将半跪的人扯了下来。
  陆简阳其实根本就没有多少力气,江继莘配合他低下头,没想到陆简阳得逞后竟然不老实的抓他头发,预防逃走。
  江继莘就这样被强迫着,跟他接了个粗暴的吻。
  陆简阳平日里嘴上骚的没边,但亲人时候只会乱啃,江继莘被他把嘴角咬破一小块,极轻蹙了下眉,他怕自己会真的被这三岁半胡闹破了相,扶住陆简阳脸颊强势反客为主。
  他缠绵吻了会儿后,试探着伸出舌尖探入Omega口中,陆简阳倒是很给面子的没有去咬,反而学着他伸出自己的舌头去舔。这一举动极大取悦了江继莘,将舌头完全探进去开始肆无忌惮掠夺压迫。
  陆简阳感觉自己要窒息了,但同时又觉着十分舒服,橙子味和栀子的信息素在房间中交织纠缠在一起,出乎意料的好闻。
  ·
  江继莘咬住陆简阳腺体,在最后一股信息素注进去时Omega眼中又弥漫出了晶莹泪珠。这其实是正常的生理反应。但江继莘却看的心一揪,忍不住抱着他安抚,轻声问:“咬疼了吗?”
  陆简阳缩在他怀里摇头,松软发丝骚动江继莘脖颈,他伸出手指为他理好。
  陆简阳刚标记完他浑身无力,在他怀里缓了一会儿才侧过脸,眉眼一弯,笑着说:“你挺会的,挺爽的。”
  江继莘也笑了,然而笑容还没等漫过嘴角,就听陆简阳又说:“咱们把账结一下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