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58)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他盯上了?”贺翔脸色更加难看,不由往前半步问:“你打算怎么办?”
  上一次受害Omega最开始体检就是由贺翔做的,浑身伤痕累累,特殊位置带着撕裂,他知道那是怎样痛极一生的遭遇,也深深同情。可是在出报告时,贺翔受到上级压力,逼他把强暴的伤势改成自愿的擦伤,职业道德让他无法屈从,因此丢了工作,后来江继莘帮忙,他才转为了江家的私人医生。
  “守着他。”江继莘看着如墨漆黑的夜空,并没有贺翔那么紧张。“他是我的Omega,等他同意了,我给他标记。”
  “少爷,其实……”贺翔欲言又止,有些话不能明说,超门内二楼陆简阳房间看了眼,委婉传达。“百分之九十九的匹配度已经是最高了,你的性格我也了解,他并不吃亏。”趁着Omega发情,给他终身标记让杜南峪再无从下手,只要江继莘日后负责,对陆简阳也算提前保护。
  “反正你也喜欢他。”
  江继莘半侧过身,眼皮一抬,视线不轻不重跟贺翔目光碰了下。
  “是杜南峪疯,他并没没有错。”为什么不去制止刽子手,反而要让受害者委曲求全。
  “他只是一个普通的Omega,有自由选择相伴一生Alpha的权利,我的确喜欢他。”江继莘说:“但他也可以不选择我。”
  任何一个Omega都有自由选择另一半的权利,无论借口多么好听,在当事人不清醒情况下种下的标记都是强暴。如果江继莘利用陆简阳发情期来达到自己的目的,那他也不过是冠冕堂皇的“杜南峪”罢了。


第71章 一起去民政局交流交流?
  陆简阳第二天睡醒后感觉后颈有点疼,下意识摸了摸腺体,恍然一个哆嗦,急忙下床冲到浴室扒开衣领,竭力扭回头对着镜子看自己腺体位置。
  两侧流畅颈线裹挟的皮肤上只有一个小红点,是针头注射痕迹。
  陆简阳嘶的吸了口气,松开扯衣服的手,歪了歪头浑身仔细感觉了下,确实也没有哪里疼。
  AO片里说过,终身标记,Omega第二天是下不来床的。
  .
  陆简阳仿佛宿醉一场后的第二天早晨,脑子断片。他掐着干净清爽的睡衣一角坐在床沿,努力回想昨晚经过。
  没有目的回忆往往会抓住某个特别的点而后缓慢延伸,陆简阳下意识就想到了江继莘在咸咸海风下的告白,掐衣服的手指不自觉僵了瞬。江继莘当时很认真,正因为认真,才让陆简阳一想起就有些无措,因为他是主动招惹又理亏的那个。
  被表白,被逼发情,差点被强暴。陆简阳最后给自己十八岁的成年礼下了两字定义——操蛋。
  .
  陆简阳下楼时,江继莘已经写完作业在写奥数卷子了,茶几面上摞了厚厚一叠参考书。
  陆简阳抿了下唇,趿着拖鞋走过来。
  江继莘从书页里抬起头,说:“饭在微波炉里,我去给你热热。”他合上笔帽,起身往厨房里走。
  昨夜已经把话都说开了,江继莘对陆简阳照顾的更加尽心。
  陆简阳立在原地,舔了下唇,要是以前,他肯定大爷似的往沙发上一躺,厚颜无耻说声“伺候”,可现在……陆简阳觉着自己拦下也不是,不拦下也不是,他想了想,只好在江继莘坐的沙发以外那个独立位置坐下,他看起来有些拘谨,连坐姿都收敛的中规中矩了。
  .
  早晨司机送来了家里的蛋炒饭,阿姨配了各种蔬菜和玉米粒炒的松软,江继莘给陆简阳留了一碗在微波炉里,刚打上时间,兜里手机就响了下。
  江继莘划开看,是陆简阳的转账信息——对方建立一笔转账¥10000。
  江继莘端着蛋炒饭从厨房出来,把碗放在陆简阳面前,摞了筷子,沉默着绕回对面继续做题,只字没提转账的事情。
  “那个……”陆简阳见他没有收钱,视线挪进碗里颜色丰富的蛋炒饭上,顿了下说:“以后……咱俩……不交易了吧?”他明明是掏钱那个金主,但此刻结束包养关系却表现得无比心虚。陆简阳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底气,好像他真把江继莘怎么样了又提起裤子不负责似的。
  江继莘低垂着眼,不知道有没有听见,对于陆简阳的试探性询问没有任何反应,依旧半垂眼皮,面无表情握着笔在演草纸上算题,滚珠原子笔尖竟然都磨出了一阵沙沙声。
  陆简阳一块石头扔出去连个浪花都没有,感觉空气越来越沉默,他坐在那里显得十分尴尬,只好也准备写点作业。
  陆简阳上楼拿书包,拎起带子时往书桌方向看了眼,自己要不然待在房间学习?
  算了算了,这个想法出现瞬间又被压下,这样躲避的太过刻意,以后在学校还怎么相处?两人还是同桌关系……
  周一回去找班主任调位置。
  .
  陆简阳拎着书包又回去了,跟江继莘隔着茶几斜对角坐下。也就是那些十分具有吸引力的圆锥曲线,正弦余弦正切定理以及效应细胞和免疫系统让两个人沉默的遨游题海一上午愣是没说过一句话。
  陆简阳第一次这么耐着心得把作业写完,因为只要沉迷学习,就可以暂时忽略江继莘的存在。世风日下,陆简阳以前做梦都没想到,他有一天会靠遨游题海逃避现实。
  中午门铃突然响了,司机送来了温热的米饭和小菜。陆简阳坐在沙发,漫不经心朝门口看了眼江继莘和那个Beta的接触,根据江继莘这几天一掷千金又一掷千金的表现,他再傻逼都不至于还把这人当成“好心邻居”看待。
  装菜的盒子好像是特制的,由一块一块三角形拼成八边形,带着底托扣紧,掀开盖子后能一块一块掰下来,江继莘掰了一块空的下来为陆简阳拨了碗米饭,自己也拨了一碗。陆简阳礼尚往来,从厨房拿了碗过来为他从保温桶里倒了碗汤,还贴心给江继莘擦了勺子——他想和好。
  .
  八边形的盒子除了两个空格外还有六道菜,陆简阳夹着米饭扫了眼,荤素搭配间却没有一个是他不吃的。
  陆简阳记得以前江继莘问过他不吃什么,所以这——不是巧合。
  “那个那个……”陆简阳虽然谈不上话痨,但沉默一上午确实憋的慌,他没有江继莘那么变态的沉默力,况且吃饭本身就是件轻松的事情,于是就着刚才的Beta起了话题。
  “你家邻居照顾你挺周到的,一日三餐都给你送。”
  江继莘咽下一口饭,依旧没有抬起眼看他,幼稚鬼连试探人都这么幼稚,他本来也没打算隐瞒什么,就着机会挑明。“不是邻居,是司机。”
  “哦——”陆简阳拖了个长呛,预料之中又情理之中。
  陆简阳看着江继莘,江继莘低头夹菜,他拧起眉梢,疑惑这人怎么没有丝毫欺骗别人的心虚,还一脸不高兴。自己不就是不包养他了吗,一个能用的起司机的少爷缺这点钱吗。
  江继莘既然不心虚,那陆简阳觉着自己就更没有必要尴尬。起码应该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一百万的绝版卡说买就买,什么家庭?
  江继莘的半碗汤凉了,陆简阳又给他填了点温的,借着这个机会,贱不滋滋又人畜无害问:“方便透漏透漏你家是做什么的吗?哥……”陆简阳急忙把下意识脱口的那个称呼堪堪咽下。
  一直没有看他的江继莘终于抬了抬眼,瞅向陆简阳,唇角一扬笑了。
  “想知道?”
  “嗯……”跟江继莘你来我往多年,陆简阳觉出后半句不会是什么好话,没等他考虑完自己要不要听。就听江继莘说:“那我把我家户口本拿来。你也把你家的拿来,我们去民政局好好了解一下。”
  陆简阳:“……”感觉一口气噎在喉咙把自己给噎住了,扒了口饭一起咽下去。“不,我不想知道了。”


第72章 他追你是认真的
  陆简阳和江继莘和谐相处了一天后,晚上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间睡觉,临进门前,江继莘半侧身问门口的陆简阳。“要不要我陪你打会儿游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