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16)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钱新诚瞪眼:你认真的?还记得上次一起吃饭,他点了盘椒麻鸡,江继莘愣是连他筷子碰过的青菜都不动。
  陆简阳并未注意到两人的眉来眼去,心想刚好合他口味,把菜单递给服务员。“那就这个。”喜滋滋喝了杯柠檬水,把面前便捷包拆开,将围裙什么的都给自己配备上。
  江继莘见他那乖巧又熟练的操作,真像小孩子被带去餐馆主动围餐巾。
  .
  菜很快上全,满满一锅红油,蒸汽飘出来都辣眼睛,陆简阳双眼放光把丸子、虾滑、牛肉往里扔,和钱新诚两个人辣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尽管辣的直吸溜但越吃越上头。江继莘拣着白菜之类的在醋碟中涮了涮,面无表情吃了两块。
  陆简阳用纸巾再次擦了把鼻涕,仰头灌下一杯水。头顶的灯光是略带昏暗的暖调,江继莘不经意抬头,看见Omega雪白脖颈随着动作抻紧,汗津津的泛着柔光,陆简阳吸了吸鼻子,将之前单独盛来的辣酱全部倒进了料碗里,碗中一片辣红。
  陆简阳见钱新诚的碗跟他不逞多让,有种棋逢对手的欣赏。“可以啊你。”他总是会在奇怪的方面较真,拿起自己的蘸碗说:“我再去加一勺魔鬼辣,你敢不敢跟。”
  钱新诚拍板。“这有什么不敢,我两勺!”
  陆简阳:“我再加两勺小米椒!”
  钱新诚:“我跟!陆简阳我今天辣不哭你我叫你爸爸!”
  陆简阳:“走啊,儿砸!”
  钱新诚:“你等着!”
  陆简阳顺手端起手边杯子,他浑身辣的冒汗,注意力也都在钱新诚身上,不等江继莘提醒就已经仰头灌了下去,把空杯子往桌上一跺,兴致勃勃跟着钱新诚往调料区拼辣去了。
  江继莘眼看他拿错了杯子,将自己的水一饮而尽,指尖勾了勾,原本应该喊服务员来换一个,但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却并没有招手,只是又把两个杯子倒满。
  .
  友谊就是这么简单,一顿饭的时间钱新诚就已经对陆简阳改观,两人满头大汗从火锅店出来,江继莘好心的给他们买了奶茶。
  陆简阳很少能遇到跟自己一样这么能吃辣的人,这次不分胜负,最后直接吃蘸料环节被江继莘制止住了,于是他们约好下次继续再战。
  .
  午休时间也过去一半了,三个人遛食一样从火锅店往回走。
  大概是因为熟了,钱新诚话也多了些,忍不住八卦:“哎,陆简阳,你真的在追太子爷?”
  陆简阳意味不明瞥了眼旁边默不作声的江继莘,模棱两可问:“你说呢?”
  “这变态可不好追。”钱新诚以为他是变相承认,说:“我跟你透个底,我俩从小一起长大。初中那会儿有个校花学霸追了他三年,结果他每次都能一句话给人咔嚓!从小到大被他拒绝的人能有半个操场。这就是块不锈钢,你别想不开了,放弃吧。”
  “哦——”陆简阳拖着长音。“但我觉得他挺喜欢我的。”
  钱新诚大概没想到他这么自恋,被这话一噎,回顾江继莘近几日种种。
  “确实……”以前也没见这不锈钢跟谁这么亲近过。
  走到校门口时候,远远就见一个文质彬彬,身条挺拔的Alpha站在门口,看起来像是在刻意等待,眼见三人走来,他抬起头陆简阳笑。“同学你好?”他的笑容,三分儒雅三分情,让人不由生出好感,但若看的时间久了,又好似戴了一张面具,有些违和与虚假。
  陆简阳刚出过汗,发梢湿哒哒卷曲的沾在额前,身上那股风流劲更显,突然被陌生人打招呼,眉梢一挑:“怎么?”
  Alpha头发剪的清爽,相貌和气质俱佳,文质彬彬推了推眼镜,微微一笑如沐春风。“我可以追你吗?”
  陆简阳:“啊?”
  这谁啊?上来就要追老子。


第19章 永远的第一
  “杜南峪,你来这里做什么?”钱新诚眉梢一压,下意识看向江继莘。
  陆简阳一懵:“谁是杜南峪?”
  钱新诚毫不客气说:“二中的一个渣子,市第二。”一中二中向来不对付,这件事连街头耗子洞里刚下的崽都知道,更何况这个人是和江继莘不对付的杜南峪。如今双方都在场,钱新诚故意把“第二”两个字咬的很重,讥讽意味十足。
  江继莘眼眸瞥过那张绅士脸,倒看不出什么变化。杜南峪,市第二,虽然只是第二但每次都把第三名落下三十多分,这么多年,只有江继莘能一直稳压他一头。跟江继莘这个风光的学霸太子爷不同,杜南峪虽然优秀,但在人品上留下不少诟病。最出名的是去年强迫未成年Omega的事情,曾经上过新闻头条,引起了警方停课调查,虽然最后澄清是误会,但钱新诚知道,他真的做了,只不过家里势力大,替他摆平了这件事。
  “哦,第二啊。”陆简阳脑中也适时想起了去年强迫Omega的新闻,记得当时欧星还特意给他看过,说白长了这么一张瞎脸。
  陆简阳点点头,从刚才开始,杜南峪的目光就让他不怎么舒服,虽然表面温和,但内里却又仿佛压抑着什么欲望。跟江继莘接触多了,他的眼界跟思想也都潜移默化的膨胀,毕竟自己身边成天有个学霸界的天花板,市第二,尤其还是人品存疑的二中市第二,寥寥点评:“确实次了点。”
  陆简阳脑中过了一遍,飞速把杜南峪的开场忘在了脑后。“有事吗?”
  被两个人轮着番挑衅,杜南峪眼角略压了点,脸上依旧维持着那股淡笑,浅灰色眸子透过眼镜片望向陆简阳,透出恰到好处情愫,又清晰的重复了一遍。“我喜欢你,能给我个追你的机会吗?”
  “呵——”陆简阳确定自己和这位花花公子并没任何交集,他刚才那句嘲讽就已经决定了态度,可杜南峪依旧迎难而上,不得不怀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了。
  陆简阳抱着手臂勾唇一笑:“当然可以。”他说:“但是我选Alpha的标准很高,要省状元校草级别,信息素匹配度太低我都不给机会。”
  江继莘抬眼看他,陆简阳扬了扬唇角,这不过是他一贯拒绝人的理由。
  杜南峪并没有要放弃的打算,略微释放出自己的薄荷味信息素,双眼如勾盯着,笑问:“那这个味道你喜欢吗?”
  陆简阳体质特殊,一般Alpha的信息素对他产生不了什么影响,可当杜南峪薄荷味信息素释放出后,他竟感觉心脏一闷,腿当即有些发软。江继莘上前,不动声色隔着校服扶了一下他的腰。栀子的味道传来,那是截然不同的感觉,很舒服,陆简阳情不自禁往他身上靠了靠,压低又不动声色吸了两口——真好闻。
  “嘶——”钱新诚目光在江继莘和陆简阳间乱穿,那么近的距离,陆简阳几乎依偎在了江继莘怀里。
  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江继莘分化后就像贞洁烈女,很少会让别人闻到他的信息素味道,连钱新诚都是因为不经意撞破他易感期,才知道江继莘信息素是栀子味。
  现在这么大庭广众的释放出来,如果只是为了激杜南峪……钱新诚想到这里——
  咦——为了激杜南峪利用陆简阳?江继莘才不会做这么无聊的事情。
  .
  “不喜欢。”陆简阳半靠在江继莘身边,长长出了口气,生理上的不适在江继莘信息素缓解中一点点驱散,勾唇一笑,暧昧说:“我喜欢栀子味道。”
  江继莘半垂着眼皮看他。说喜欢一个人的信息素味道,就跟直接说喜欢这个人没什么区别。
  钱新诚噗呲笑了出来,看破又说破调侃。“小阳啊,你直接把‘我要江继莘’五个字贴脑门上算了。”
  “你别说出来。”陆简阳侧过脸去,正经道:“我追江继莘,这都是大家知道的,要是跟了比他差的第二名多掉面,传出去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求而不得,退而求其次。”仰起脸,乖巧看江继莘:“你说对吧哥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