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105)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嗯……”陆简阳啧了下嘴,怎么都觉着江继莘是想玩点成年人刺激的,思虑后犹豫说:“倒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你得等我拜完年。”
  江继莘笑了。“好,那我等着。”
  .
  考试成绩很快就下来,成绩单热乎乎的发在家长群里。江继莘雷打不动的全市第一,陆简阳稳稳当当提升了十几个名次,现在是班里中等水平。
  陆简阳乐开了花,在床上好一通打滚,年前的作业和成绩进步带来的愉悦推着时间飞速流逝。转眼就到了大年三十,陆家几个表了好几轮的表弟到家里玩,晚上嗑着瓜子一起围在桌前打牌。
  “哎,哥。”大人们在麻将桌前坐下开摸,小孩总算安心放开了胆,小表弟啪的将牌一合,鬼鬼祟祟凑过来问:“我听说你跟你们学校的太子爷在谈恋爱?”
  各大贴吧现在最热内容依旧是“陆简阳和江继莘的恋爱史”,从一开始的跟进度到现在开始磕CP,现在余毒已经蔓延到了初中。
  他这一提,其他几个小一点的孩子也不淡定了,都是十四五刚分化爱好八卦的年纪。几颗毛绒绒头凑过来直等着陆简阳回答。
  陆简阳坐在沙发上仰着下颌俨然的老大派头,嘴里咬了个瓜子,痞里痞气张开五指毫不客气把几枚头颅摁下。“小孩子瞎打听什么,还打不打牌了?”
  “哥,你快说。”这第一手磕CP的机会可不是谁都有的,小表弟立刻把手里所有的糖都推过去孝敬。“我妈说你都订婚了,我一直不敢相信,江继莘是怎么看上你的?”
  “你是怎么骗到江继莘的?”
  “哥,教教我,以后我就是你跟江继莘的亲儿子。”
  陆简阳给这几个不会说话的孩子一人一巴掌。“什么叫他怎么看上我的?当初要不是他死皮赖脸追我,我还看不上呢。明明是我吃亏好吗。”
  “还儿子,我们以后的孩子要是蠢成你这样江继莘就直接掐死了。”他嚼着瓜子,想想在一起以来江继莘用信息素逼迫他的各种违法乱纪行为,陆简阳就觉着他当得起一句禽兽。
  “哥,你这就叫得了便宜还卖乖。那可是江继莘。”小表弟眼巴巴说:“你知道我们中学现在还流传当时校花Omega追了他三年,他愣是连封情书都没留的事迹吗?”
  “心中无Omega,学习才会神。”
  “哦。”陆简阳极不走心说:“那挺厉害的。”
  “表哥,你有江继莘的微信吗?我可不可以加一下,我什么都不干,就看看他朋友圈。”
  “对对,表哥,我也想要,我还想看他照片。”
  陆简阳不明白现在小孩子为什么追星不够还自虐的追学霸,年纪轻轻的就想不开吗?他面对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轻人嘴脸清冷一笑。
  “要不要顺便再给你们爸妈看看他的成绩单,你们这次都考了多少分啊?及格了吗?来年能考上一中吗?”
  陆简阳正在小表弟们的节节败退中进行着诛心。
  赶早不如赶巧,他放在桌上的手机就在这时候响了起来——是江继莘的视频电话。
  作者有话说:
  今天的我是大粗长,明天休息不更啦~么么~


第128章 少逼逼
  原本被陆简阳打击至体无完肤的小表弟们一见屏幕上闪动的江继莘三个字瞬间支棱了,炯炯有神盯着手机,模样比门口拜年的小哈巴狗还要舔。
  陆简阳在渗人的注视中有点囧,一时间不知道这电话自己该不该接。最后还是赶在江继莘以为他出了什么事前接起。
  小表弟们瞬间噤声,躲在屏幕四周探头探脑。想观摩大神,但又不想让大神观摩自己。
  “刚才在做什么?”江继莘问:“这么久才接电话。”
  陆简阳视线从手机后几个小表弟脸上飘忽而过,心里想这一群怂包。“陪几个小朋友打牌。”
  江继莘轻笑,眸光并不张扬,越过屏幕看他。“你自己还不是个小朋友。”
  陆简阳当着一群小表弟面听他这句带宠的揶揄有点难为情,强行厚着脸皮转移了话题。“你打电话来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就想看看你在干什么?”
  陆简阳注意到江继莘的眼眸泛着水汽,目光也有些黏糊。“你喝酒了?”他记得上次江继莘喝完酒后,也是这样的眼神。
  “嗯,喝了一点。”江继莘看着他,脸眼角都含着笑。“阳阳,明天我就要过生日了,你准备好礼物了吗?”
  “差……不多。”陆简阳顿了顿,身体不由自主后仰靠在沙发上。看不到屏幕的小表急忙又往前凑,结果脚尖挤后跟,后边的没站稳把前边的推倒,正好摔在陆简阳身上。
  “都干什么呢!”陆简阳被撞了胳膊,手机掉下来正好砸脸上,江继莘看到屏幕剧烈摇晃后一阵鸡飞狗跳,陆简阳最后捂着下颌强行把趴在身上的人推开。
  “对不起,哥。”小表弟屁滚尿流爬起来,完事又冲着手机心虚喊:“对不起,嫂子。”
  陆简阳:“……”
  “江继莘你听到了吗?这小屁孩欠踹!”消遣人消遣到祖宗头上了,欠打。
  小表弟看着恼羞成怒的陆简阳,害怕被打爆狗头讪讪后退。陆简阳的战斗力在Omega中拔尖,他们一群小Alpha根本招架不住,看他开始撸袖子,一个个跑得比兔子都快。
  “乖——”江继莘极轻极轻的笑了。“我们都订婚了,他们喊一句也没什么。”
  陆简阳瞟了一眼那群跑到门口还贼心不死朝这边看的小兔崽,沉沉坐下,从沙发上捡起手机。“我不开心。”
  “他们欺负我,你还帮着他们说话。”
  江继莘凑近屏幕。“那你叫声老公,等我们结婚的时候,我就把他们几个都扔进结婚蛋糕里当盘托。”
  陆简阳大概是想到了那画面,心口不一哼哼。“你就敷衍我吧。”
  江继莘又和陆简阳聊了几句,直至把人哄得心花怒放,旁边小表弟不怕死的凑近,挤眉弄眼的对陆简阳使眼色,求爷爷告你奶的——想加江继莘微信。
  陆简阳余光撇见,在临告别时终于给了因为表情太过丰富,面部肌肉都差点抽搐的小表弟们一点为数不多的善心。“我的小弟弟们想加你微信。”
  小表弟们当场感激不尽,拿着手机唰唰打出一行字,要求陆简阳帮忙美言,台词都写好了。陆简阳看着对面举过来的手机,眯了眯眼睛念。
  “他们都是你的粉丝,太子爷一直是他们崇敬的偶像大神,你就把微信给他们吧。嘶——”陆简阳念完就抽了口气,狠狠剐了摇尾讨好的小表弟一眼——这群小子在套路他,不过却也仗义的没有拆穿。
  “嗯。”江继莘笑了笑,漫不经心说:“想加就加吧,我是他们的偶像大神,你是偶像大神的心肝宝贝。”
  小表弟们同时倒抽了一口冷气,接下来集体面对东南撞墙——怎么这么欠呢?上赶着被秀了一脸。
  陆简阳看着这跳弹了一晚上的小孩吃瘪,终于开心了。
  .
  第二天就是正月初一,赶上天公不作美,从清晨就下起了大雪。陆简阳昨晚几乎通宵,凌晨吃了饺子后又陪爸妈看完春节联欢晚会的重播才睡的,还没到三个小时,床头手机就不间断传来丁零当啷的提示音。
  陆简阳从被子里探出手关了静音,结果还有震动,嗡嗡跳个不停。陆简阳又懒了十分钟终于被迫起床,不情愿捞过手机打开一条条浏览,都是大家发来的祝福。
  欧星:【小阳,祝你新年快乐啊,又长一岁了,新的一年也要和太子爷甜甜甜哦,作为磕糖带头人,我资助你一个大红包,新年快乐!!!!】
  陆简阳点到那笔转账,竟然是惯例的520。他笑着摁下语音,哑着嗓子回:“欧老板你是想磕cp到自己身上吗?你猜我把这个转账记录给江继莘看你还能不能吃上明晚饺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