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20)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陆简阳大脑天生缺件,根本不知道这勾引举动把自己带进了什么样的致命处境,浑身力气在信息素中被一点点抽离,他咬了咬牙,江继莘的强撑无疑是延长两个人的折磨。
  “嘶——”陆简阳在愈发浓烈的信息素压迫中终于抽了口气,半侧过脸说:“我一个Omega都不怕,你犹豫什么。你帮我过我,我让你咬一口也是回报,只要你愿意继续维持钱货两讫的包养关系,帮我,呃——”
  陆简阳猝不及防被摁在地上,跟范宇的粗暴不同,在倒下时江继莘有力手臂垫在他身下,皮肤未跟水泥地触碰,一点都没有碰疼。
  “唔——”陆简阳感觉柔软唇覆上后颈,还没等他回过神腺体紧接被狠狠咬住,疼痛和和心底不知何起的惊恐同时传来。“嗯——”陆简阳难受仰起头,却被江继莘禁锢在怀中又牢牢压在地上。
  大股Alpha浓烈信息素摧枯拉朽强横注入腺体,陆简阳浑身好似轰然被击碎,本能想逃,但江继莘紧紧压着他,他竟连一寸都挪不动。Alpha强烈气息毫无保留释放冲击在身上,侵略、胁迫、占有、燥欲……这些陆简阳从未在江继莘身上感觉到的可怕信息好像在一瞬间被唤醒,无论是身体还是生理上的镇压都他没有一丝反抗余地。
  陆简阳终于意识到自己刚开始的惊恐源于本能。Omega对易感期Alpha恐惧的本能,只不过以前从没有Alpha能够对他产生影响,所以不曾有过这种任人宰割的体验。
  “江……”陆简阳怕了,他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江继莘,毫无理智又不容反抗的侵略,受了伤的手挣扎扭回去,朝后紧紧抓住江继莘手臂,随着信息素接二连三注进去,江继莘在身上沉沉压着气息愈发强烈,陆简阳感觉自己身体软的几乎成了残废,再这样下去……
  生理本能让他湿了眼眶,陆简阳揪着江继莘小臂不管手指上的血是不是蹭在校服。“够了,我疼。”无孔不入的压迫让他喘不过气来,江继莘太可怕了,比刚才的范宇要可怕多了,发自内心的恐惧瑟缩颤抖。陆简阳感觉自己弱小就像一只虫子,浑身每一寸都能被不费力气的击碎毁掉,陆简阳厌恶这种任人宰割的感觉。
  .
  易感期的Alpha没有理智也控制不了自己的行为,尤其是还咬着一个百分之九十九匹配度的Omega在做标记,放弃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江继莘察觉到他的反抗意图,咬着陆简阳的腺体力道更重。
  “唔——”陆简阳痛苦仰头,泪水不受控制流了出来。“你松开我!”他强行硬气吼出来,但音色中还是不知怎么带了丝哭腔,陆简阳咬牙。
  这种情况下,外界声音在Alpha的耳中大概率是听不到的,他想自己这次真的要玩脱了,终身标记疼不疼?以后还能洗掉吗?这对江继莘会不会有影响?
  江继莘听到他带了哭腔的喊声后,压抑着本性,变态的一点点缓慢松开了那无比诱惑的腺体,晶莹水渍沾在皮肤上,发紫咬痕十分清晰,Omega的腺体因为Alpha信息素过量注入而发红滚烫,皮肤表面在轻微发颤。
  江继莘将手掌摁在陆简阳头顶,像是下意识的安抚。他保持着紧压陆简阳姿势,将脸埋进Omega颈窝,粗重发热的呼吸一下一下扑在陆简阳脖颈顺着校服钻进怀里,在喘息中,江继莘声音沙哑:“别害怕,没事。”
  死里逃生的陆简阳不知道为什么,被他这么一安抚,脸红了。
  .
  对面五楼走廊上,钱新诚瞪大眼睛,只看见江继莘毫不留情把陆简阳扑在地上,剩下的镜头被边缘隆起的设计遮蔽住,留给人无限想象。
  他已经替江继莘联系了家里司机,但没想到还是晚了一步,亲眼目睹犯罪现场一时间心情复杂,不知道是自家白菜拱了别人家的猪还是别人家的猪拱了自家白菜。
  .
  陆简阳被他一直压着,难受在江继莘身下挪动了下,然而江继莘却依旧紧紧搂着,没有丝毫要起开的自觉。
  因为混血原因,江继莘的发丝和眼睛都偏蓝,这是一种偏冷的颜色,此刻发丝的人温度都随了色彩,扫在脖颈上带着凉意。
  “喂——”陆简阳侧了侧头想避开他落在自己脸颊的发丝,江继莘短暂发泄后铺天盖地的压迫减轻,陆简阳恢复了丝力气,含糊叫了他一声,再次费力尝试抬手臂。“你能起来吗?”
  江继莘依旧死沉地压在身上不为所动。
  “你太沉了。”陆简阳又尝试推了推,江继莘抓住反抗手臂别在身后再次将整个人抱在怀里,音色沙哑,低低说:“别乱动。”
  “嗯……”陆简阳看得出他难受,他发情期时候也难受,那股恐惧散去,他秉承以己度人的优秀品质觉着自己还是应该管一管这位肤白貌美的太子爷,尝试建议:“你让我翻个身行吗?咱们换个姿势,面对面行不行?”他感觉自己的屁股都麻了,江继莘可不可以让两面受力均匀一下,换成前面压也行。


第24章 要不要我帮你掏出来?
  一声轻笑在陆简阳耳边传来,江继莘唇角维持着扬起——这让人浮想联翩的话。
  陆简阳得偿所愿换了个面后躺在地上主动张开手臂大方让江继莘压过来。“喏——”
  江继莘紧紧抱着他,Alpha张牙舞爪发散的信息素在Omega安抚下缓慢得到控制,清新的橙子味信息素从陆简阳腺体传出,江继莘抱得更紧,脸深深埋下。
  “你兜里是不是有什么东西?”陆简阳在他压迫性的怀抱中不安抬了下腿,说:“感觉这里有点硌得慌。”
  江继莘将脸继续埋在他颈窝中没有回答,过了一会儿才说:“嗯,有东西。”
  “那……”那种硬邦邦的触感越来越清晰,陆简阳后背贴地,侧歪了下身,好心说:“要我给你掏出来吗?”
  江继莘再次沉默,这次沉默的时间更久。陆简阳又抬了抬腿。“你到底用不用?咯的我不舒服。”
  陆简阳见他不说话当是默认,抬手沿着大腿摸过去,没等碰到江继莘口袋,天台门就被哗啦被从外打开,陆简阳吓的一个哆嗦匆忙收回手。而后又想,自己紧张个屁。
  “少爷。”司机带着Beta进来时,看着江继莘和陆简阳这不可描述的姿势,以及陆简阳身上的伤,脸色变化了一瞬。这个Omega他之前见到过,就是上次发情期被江继莘带出去那个,为什么现在——江继莘易感期他又在这里。
  Alpha易感期比Omega的发情期要短,通常只有两到三天,但这时候反应更烈,自抑制剂是没有作用的,只能接受隔离。江继莘松开陆简阳,在Beta围过来前主动从地上爬起来,他的目光低沉,浑身的信息素不受控制攻击靠近的Bate。只要一离开Omega信息素安抚,心里压抑的狂躁和阴鹜便再次升腾。
  江继莘摆了下手,示意那些人不要碰他,自己主动离开天台沿着楼梯往下走。
  司机跟在他身后,看了一眼从地上爬起坐在天台上的陆简阳。“少爷,这个Omega?”如果江继莘真的做了什么违法的事情,他们需要在消息扩散前尽快处理。
  江继莘脚步微顿,身边Beta的心跟着一紧,时刻警惕他的暴起,然而江继莘虽然神色阴沉,却什么都没有做,又继续往前走,头也不回说:“什么都没有。”
  .
  陆简阳回教室的时,钱新诚隔着老远就闻到他浑身染上的那股浓重放肆的Alpha信息素。趁着还没上课,钱新诚溜到江继莘位子上,踌躇着,小心问:“你没事吧?”
  陆简阳刚从医务室包完手回来,三跟手指看起来像中午火锅吃的条形年糕。“还好,有一点疼而已。”
  钱新诚挑起一边眉梢,暗戳戳观察陆简阳,眼角是有些泛红,为难又犹豫问:“只是一点?”生理课上不是说,终身标记这种东西不都让Omega发抖到无法忍受吗?
  “是啊。”陆简阳甩了下手说:“又不是什么大事。”
  钱新诚:“……”终身标记都不是什么大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