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19)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陆简阳在范宇强硬镇压下无法反抗,清晰感觉到身后范宇垂下头逐渐逼近的气势,粗重气息喷在腺体上,泪水不受控制随着挣扎在眼眶中涌出,跟被江继莘咬的时候不同,这一瞬间他心里十分难受,他抗拒,想死一样的抗拒。
  “江——继莘……”
  陆简阳不知道为什么,口中断断续续念出这三个字。
  就像做梦一样,念完后自己后背一轻,发疼的压力顿消。
  陆简阳迷蒙间被拉起,猝不及防跌进一个温暖怀里,淡淡栀子信息素在空气中弥漫开,给了他充分的慰藉和安全感。
  所有的强硬都在此刻溃不成军,陆简阳脸埋在来人领口,紧紧揪着衣领,身躯控制不住发颤,泪水顷刻涌了出来。
  江继莘半跪在地上,抱着缩在怀里瑟瑟发抖哭泣的Omega,极轻地抚摸他后脑柔软发丝。
  玫瑰味信息素充满敌意与暴虐压来,他抬起眼,冰冷盯着前方妄图用信息素压制自己的范宇。


第22章 我可以给你再咬一次
  范宇被江继莘迅猛动作激怒,加上对于侵入自己周围的Alpha本能的暴躁感,直接拎着拳头砸了过来。
  江继莘抱着陆简阳往后退了退,带着劲力的拳风扫过发丝,能够预想到被刮中会有多疼。玫瑰味的信息素愈发浓郁,那股迷醉的气味强烈到熏人。范宇已经彻底失控。
  江继莘松开陆简阳,在狠厉拳风再次袭来时猛地往前一步抓住,摁着手腕往后一推,一脚踹在了范宇肚子上。Alpha的敏感期正是最暴躁和身体机能最强的时候,范宇被这一脚踹的后退了两步,劲头更凶,抡起拳头直接和江继莘打了起来。
  陆简阳站在原地,怔愣的看着江继莘和范宇你来我往的摁在地上互殴,他短暂忽略了空气中浓重的Alpha新信息素,因为——
  江继莘,竟然在打架。
  “哎哎哎——赶紧的——”
  江继莘冲出去没多久,钱新诚就明白了个差不多,他也是Alpha,碰上范宇易感期怕被影响,没有自负的跑过来添乱。赶紧去宿舍找了班里的Beta帮忙。
  三个Beta同学上来以后也跟陆简阳一样的反应,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一中所有的老师学生都不会相信他们的太子爷会打架……而且还打的那么猛。
  .
  Beta同学们一起把范宇和江继莘拉开。
  江继莘倒是没有恋战,被拉开后用手背擦了下嘴角渗出的血,看着还在发疯几乎摁不住的范宇说:“送他去校医院隔离。”
  “江继莘。”Beta同学走后,陆简阳鸵鸟着走过来查看他伤势,江继莘的脖颈上红了一片,脸上也因为倒在地上被擦出血痕,刚打完架,浑身还张扬着Alpha的侵略和血气,陆简阳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江继莘。以往在他眼中,江继莘都白白净净的娇嫩,像块奶油。陆简阳曾经甚至还放下豪言要标记了他。此刻不禁有些脸疼,Alpha与Omega之间的体格差距就注定了,如果他真和江继莘打起来,被收拾的那个毫无疑问会是他。
  江继莘校服散乱穿在身上,头发也有点躁,他垂下眼,自己收拾着将被扒在下方的拉链提上去,又沉稳的用指尖理了两下头发,身上被激起的血气也在诸多动作里一点点褪去。
  陆简阳站在他对面,倒是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此等情景下,谢谢都显的欠且矫情。
  “不是说曾经一个打三个吗?”江继莘抬起头,主动打破了这尴尬的寂静,眼眸依旧和往常一样疏离。“你这个战绩是不是有点水。”
  “确实是三个。”陆简阳摸了摸鼻子.“只不过当时还小,他们也还小,现在老了。”同样是Alpha,体格也是有差异的,当年那三个都跟范宇和江继莘差太远了,他侥幸而已。陆简阳的眼角因为刚才应激的泪水,现在还泛着红色,看起来更容易让人产生欲望。
  江继莘移开视线,淡淡的栀子味信息素在空气中飘荡,他说:“你回去吧。”视线扫过陆简阳刚才挣扎擦的血肉模糊的指节。“别忘了去医务室给伤口消毒。”
  “江……”陆简阳实在是对江继莘的信息素太敏感了,敏感到感觉淡淡的栀子味有盖过了熏人的玫瑰气息的趋势。
  “走。”江继莘抬起眼,又重复了一遍,这下他不再掩饰,当着陆简阳的面从兜里拿出随身携带的自抑制剂伸出胳膊从手腕打了进去,他的易感期就在最近,刚才范宇浓烈的信息素对他产生了影响让日期提前,自抑制剂只能起到一定缓解作用,Alpha的易感期太烈,能接受的只有隔离,索性每次只有一两天,还不至于影响生活。
  江继莘知道自己闯进来会有这样的结果,但还是没有像钱新诚那样冷静的等待Beta救援。
  跟范宇不同,除了空气中逐渐浓郁的栀子气息,江继莘表面上并没有别的变化,和往常一样,冷静又无情吩咐。“出去后把门关上,让钱新诚帮我联系司机,接我回去。”他刚才冲出来时,手机拉在了位子上没有带来。
  范宇的信息素跟陆简阳的匹配度不够,所以他可以丝毫不受影响,但江继莘不同。陆简阳的脖颈连同脸颊都烧起来,在江继莘的信息素里,陆简阳本能的生出贪恋渴求。他站在原地踉跄了一步,江继莘非但没有伸手扶他反而又往后退了退保持距离。“陆简阳,赶紧离开这里。”
  “哥哥。”陆简阳感觉腿发软,浑身都控制不住的烧,干脆半坐在了地上,无奈又带着苦笑说:“我走不动了。”陆简阳抬着头,眼中笼着一层迷离的水汽。
  “你不能呆在这里。”江继莘压下视线,坚持的有些冰冷。“有点出息,就算是爬也爬出去。”他并不像表面所呈现出的如此稳定,心中囚禁的魔鬼在陆简阳醉人的姿态中呼之欲出。
  控制本能已经耗尽了江继莘所有力气,眼前的Omega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匹配度,他咬过他的腺体,十分可口,曾经的感觉又清晰出现在脑海中,像是小虫在不断噬咬本就脆弱的神经,江继莘想要给他一个标记,让他哭,让他颤抖……
  江继莘竭尽全力压下那些逐渐变态的可怕想法。陆简阳继续呆在这里,两个人都很危险。医生说过,陆简阳的腺体因为这些年的冰冻刺激十分敏感,发|情期十分不稳定。江继莘连控制自己都快做不到了,要是陆简阳再发情,那——
  他不敢保证,会不会给对方留下这辈子都无法抹灭的阴影。
  “我的易感期到了。”江继莘垂下眸子,额角的血管在突突跳动,他盯着陆简阳,声音低而沉,甚至有一丝沙哑。“你呆在这里,我会比刚才的范宇更可怕。”能够让他满足的,绝对不会止于一个临时标记。
  陆简阳仰着脸看他,终于发现江继莘竭尽全力的忍耐,虽然外表沉静,但额角和鼻尖上已经渗了冷汗。陆简阳垂了垂眼,神色几经变化,突然刷一下拉开拉链,将短袖的衣领拉了下来,背对江继莘,露出咬了痕迹的腺体,带着丝踌躇说:“反正咬一次也是咬,咬两次也是咬,你要是那么难受的话,我可以再给你咬一次。”


第23章 能换个面压吗?
  Beta同学把范宇制住扭送出一号教学楼门口时,钱新诚这个Alpha非常爱惜自己,隔老远再在对面楼门口问:“陆简阳呢!”
  易感期Alpha的体能十分强悍,几个Beta费劲才能摁住范宇,其中一个抽空指了指楼顶位置。
  “卧槽……”钱新诚瞪大眼睛飞速闪进身后教学楼,一步跨两个台阶火速蹿上最高楼层,从江继莘赶过去那时候他就知道要出事,那不锈钢的易感期就在最近,贸然往易感期Alpha领域冲,这不是自己找不舒坦。陆简阳又是个欠欠的傻逼,这俩人真得搞出个违法犯罪的事来吗?
  .
  江继莘目光压紧,眉尾锋利切进发梢,陆简阳将校服拉下后腺体上咬痕完全显露,信息素一点点散发,像是诱人的毒药,江继莘感觉自己脑海中有什么东西轰隆坍塌,Alpha占有欲和狂躁如潮水般瞬间涌上一发不可收拾,他想咬,迫切的想咬,想咬进他的腺体,让他哭,让他在自己的怀里发抖……呼吸随着急促心跳愈发粗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