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23)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哦。”陆简阳顺从转过身,身上映着淡红色夕阳薄光,背对江继莘利落扒下校服,勾手把领子往下一扯,露出浸染了暮光的雪白脖颈。
  “烫了一早晨,午睡起来后稍微好点,刚才闻到你的信息素又……”
  “陆简阳。”江继莘低了下头,见陆简阳毫无防备的对他露出自己腺体,眉头无奈朝中央蹙在了一起,他伸出手揉了揉,连同内心升起的焦躁一起揉下去,发出力不从心的音色。“你还记得我是个Alpha吗?”
  “不是你要看吗。”陆简阳松开手,任由衣领又蹭上去,不满道:“事真多,满足你还一脸不情愿,分不清到底是谁吃亏?”
  江继莘有些啼笑皆非。感情这Omega还有点性别认知。
  江继莘觉着,自己易感期还没完全度过,贸然就把陆简阳叫来,确实太冒失了。隔着衣衫,他轻轻拉下陆简阳衣领,这个动作就同学而言确实超越了分寸过于亲昵和失礼,但陆简阳这大脑天生缺件的一点都不在乎。
  江继莘看着留着青紫咬痕的皮肤,昨天那种情况下,他控制不了自己行为,下口太重。Alpha信息素强制大量注射,陆简阳腺体被先前一次次冰冻造作的比较敏感,应激了。
  “没事。”江继莘指尖轻轻触碰他的腺体,陆简阳的皮肤很滑很软,说:“我给你舔一舔,很快就好了。”
  “啊?”陆简阳瞪大眼睛,觉着自己是幻听了,猝然回身问:“你要干什么?”这……是他听错了吗?江继莘刚才说……舔?
  怎么听起来有点色情。
  “带有信息素液体安抚。”江继莘丝毫没有陆简阳那么窘迫,平静解释。“医生说过,我的临时标记可以帮你抑制发情期,腺体出现应激反应时,身体内带有信息素的液体具有安抚作用。”
  “这样啊。”陆简阳想了想,医生好像确实有说过这话,不自在地转过身去,双手撑在身后树上,踌躇说:“那你,舔吧。”
  江继莘看着他双手撑树背对自己这奇怪姿势,感觉额头上血管又开始突突跳。这个Omega——
  “你……”就在江继莘摁住他腰低下头时,陆简阳终于有了丝正常Omega面对Alpha时的反应,浑身不自觉僵硬,开始紧张起来。
  “这个不另算钱吧。”陆简阳妄图随便说点什么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他道:“我这个月,没钱了。”
  气息吹拂在脖颈,江继莘说:“不收钱,赠送服务。”柔软唇瓣贴在脖颈上,陆简阳被这柔软触感激的一个激灵,皮肤下的腺体仿佛能感受到Alpha温度开始不安起来。
  “放松。”江继莘轻声安抚,伸出舌尖小小舔了下陆简阳发烫的腺体。
  粘湿的触感清晰落在皮肤上,那块区域所有神经末梢好像噼里啪啦尽数炸了。陆简阳指尖收紧,控制不住扣着粗糙树皮。
  江继莘缓慢又轻柔舔舐着陆简阳被咬了伤痕的腺体,唇瓣时不时的不经意触碰像是绵软轻柔的吻,他的舌头很软也很轻巧,缓慢又温柔的一下又一下掠过卷动。腺体躁动的温度随着时间推移一点点降了下去,但陆简阳的脸却烧起来,他轻咬着牙,忍受着心里那股羞耻的舒适感,不情不愿想:艹,学霸就是学霸,江继莘这技术可真好。以后谈起恋爱来,他的Omega不得爽疯了。
  .
  江继莘安抚好应激的腺体后,掏出酒精湿巾为陆简阳把自己舔过的地方清理干净。他把用过的湿巾装回袋中包好揣回兜里准备出去树林后丢掉,手再从兜里拿出来时稍出一瓶喷剂,这是用他血液中的信息素制成的特殊阻隔剂。
  江继莘递给陆简阳。“这是贺医生针对你体质配的特殊阻隔剂,偶尔信息素泄露可以用。”
  陆简阳将信将疑接过,对着半空中喷了两下,熟悉的味道窜入鼻息,十分清香。
  “栀子味的。”陆简阳正缺一个这东西,喜滋滋拿在手里玩,心想这样就齐了。发情时候有临时标记,应激时有体液安抚,平日里还有特殊阻隔剂,自己堪称绝症的特殊体质就这样被完美解决。自己以后再也不用压抑自己,小心翼翼提防信息素泄露,也不用忍受钻心刺骨的冰冻腺体。
  江继莘不愧是年年的市三好学生,被包养的觉悟相当之高,举一反三,服务周到一条龙,陆简阳突然觉着两千块钱确实给贱了。
  “下个月我爸妈再给零花钱,我多给你一点。”陆简阳看着周围天已经黑了下来,说:“你早点回去,好好休息,我们明天见。”两天已过,明天江继莘就能回学校上课了。
  江继莘点了下头,跟陆简阳一起朝树林外走去。陆简阳拿着喷剂,浑身轻松雀跃走在前方,再次把自己后背毫不提防的暴露给Alpha。
  “陆简阳。”出了树林后,两人站在已经开了灯的马路上,江继莘看着那短路的大脑,最终还是决定提醒一下。“以后不要随便跟着Alpha独处。不要在Alpha面前露出自己的腺体。”
  陆简阳:“啊?为什么?”
  江继莘说:“因为很危险。”


第28章 补习老师
  陆简阳对上江继莘低低的眼神,突然狡黠一笑,仰头凑近江继莘,嘤嘤说:“有哥哥在,我安全着呢。”他把江继莘要的那盒橙子味泡泡糖顺着衣领缓慢给他塞进怀里。
  “走了,明天见。”陆简阳隔着衣服,手背随意拍了拍他胸前糖盒。反撩一把后心情大好,转身迈着大步离开了。
  江继莘受陆简阳撩拨,信息素在身体内发燥,他把泡泡糖从怀里拿出来,看着包装上的橙子图案。压抑着呼了口气,心想陆简阳这么能撩骚,十七年来怎么没被人干死呢?
  .
  第二天
  江继莘刚进教学楼门口就遇见在一楼机器上打完卡开始上班的冯程雨。
  “回来了。”冯程雨提着自己的公文包,笑着招呼。“这次易感期可有点危险了。”
  江继莘听得出他在变相说私开天台的事情。这事其实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虽然违反了学校纪律,但并没有造成什么严重后果,写份检查之类的就能了事。
  其实冯程雨真正想知道的,是江继莘易感期发作时陆简阳在场,两人有没有做什么不该做的。
  陆简阳这两天依旧活蹦乱跳,冯程雨是觉着没有的,但这件事涉及到江继莘,校方领导十分关注,秉承着对学生负责和领导压力,冯程雨得找当事人具体确认。
  可这种事直接去问一个Omega似乎不是那么礼貌,所以他只能从江继莘这里探探口风。
  “嗯。”江继莘双商都高,很快就明白了这话里有话,说:“有惊无险。”
  “那就好。”冯程雨得到确认,吃了定心丸后总算展露出舒心笑容,这两天江继莘没有上学,他又不敢贸然联系,一旦什么都没发生,他这么冲过去问了就是在诋毁江家名誉。冯程雨这两天为这事愁的头顶都亮了三度。
  .
  冯程雨今早值班看二班学生早读,一班二班都在四楼,他没有坐电梯,跟着江继莘一起爬楼梯往上走。
  “陆简阳的父母常年在国外忙工作,没人管难免叛逆。”冯程雨一边走,一边和江继莘闲聊起来。“他虽然平常皮,但心眼不坏,上次还帮同学抢卷子。你跟他做同桌,如果脾气还处得来,就带一带他学习。”
  陆简阳的水平,垫底的十分稳定,每次期末考试都要拉低班里好几个线的平均分,如果不是有江继莘坐镇半壁江山,这天下早亡了。一班早就被其它班级摁在地上爬都爬不起来。
  江继莘说:“我尽量。”
  陆简阳的基础确实很差,从入学开始基本靠划水过来的,进一中还是走关系买的借读名额,每年要多交好几万的借读费。
  .
  冯程雨成天坐在办公室里缺乏锻炼,平日里都是坐电梯上下楼,今天跟着江继莘一口气爬了四层,扶着楼梯拐角扶手微喘,觉着自己以后课间应该跟着跑个操什么的。
  “他爸妈虽然忙,可对他还是挺上心的。”冯程雨长吁了口气,有些小孩虽然皮但不恶,本性温柔善良,这跟父母的关爱和家庭和睦分不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