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44)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你想多了,我去厕所。”
  陆简阳:“……”小声嘟囔:“想想都不行,畜生。”
  ·
  两人回到车行时,单车后座已经安好。师傅推出来给两人试,陆简阳刚要跳上后座,江继莘扯住他小臂。手掌先在上边按了按,确定牢固后才挥了下手。“上吧。”
  师傅看热闹一样看着江继莘,这俩孩子一个Alpha一个Omega,又是正好的年纪,故意调笑说:“年纪轻轻,对自己Omega还挺照顾。放心,我安的结实,摔不坏他屁股。”
  江继莘瞥了眼对于调侃无动于衷的陆简阳,这可不是他平日风格,看来那张卡对这三岁半的打击还挺大,接着话说:“我的Omega比较娇气,我得惯着。”他侧脸看坐在后座的陆简阳,“娇气”这个词以前一直都是陆简阳形容他的,此刻说出来,这相当于挑衅了。
  然而陆简阳还在想自己的卡,一脸能够当场立地成佛的生无可恋,刚才那几句话都成了耳旁风。
  ·
  江继莘见他无动于衷,有那么一瞬间的哭笑不得,扶稳把手将脚蹬在踏垫上,轻声说:“搂住我腰,坐稳了带你回家。”
  陆简阳一脸心伤,听着回家竟然有一瞬间脑残,委屈巴巴问:“回家干什么?”
  江继莘是真的被他逗笑了,说:“回家写作业。”
  “我更难受了。”陆简阳再闻噩耗雪上加霜,搂住江继莘腰,差点哭出来。他觉着自己需要安慰,于是把头靠在Alpha坚实后背,哼哼唧唧讨价还价:“我刚失去了一张限量卡,明天再写行不行。”
  “不行。”江继莘一边平稳骑单车,感觉贴在后背上Omega脸颊传出的温度,唇角轻扬。但说出口的话依旧保持了学习机器本质。
  “我给你制定了学习计划,明早背公式,上午补数学基本的计算题,下午讲物理力学知识。”
  “我死了。”陆简阳说:“江继莘,我以后的假期都不会开心了。我讨厌你。”
  ·
  江继莘不管他的讨厌,骑单车载着陆简阳回到了家。
  开了门后,陆简阳磨磨蹭蹭换好鞋坐在桌前,瞅着摊开的生物课本和手抄了一半的知识点,想起这飞来横祸的始作俑者如今成了监工,心里更委屈了,无精打采间忍不住嘟嘟囔囔:“减数分裂,为什么得减,再加一条不行吗?同源染色体,都是一个妈生的,为什么还分同源不同源?并趾蟾蜍和开趾蟾蜍杂交后代,这玩意看命,生下来看看不行吗,都是自己孩子,它不并趾你难道要扔了吗?狮子和老虎杂交不可育后代,你们只顾自己爽了,想过狮虎兽的感受吗?你们这么淫乱家里人知道吗……”
  “噗呲──”江继莘晚他一步进门,换鞋时被他这一番新颖点评逗笑。他忍俊不禁趿着拖鞋走过来,在陆简阳对面坐下,问:“金的化学符号是什么?”
  生物到化学,跨度有点大,陆简阳懵懵抬头,不明所以。
  江继莘说:“不会翻书。”
  陆简阳叭叭半天算是自我排解了,开始学习不再反抗江继莘,磨蹭着翻出化学课本最后边那页的元素周期表看了看。“Au。”
  “原子序数。”
  “79。”
  “嗯。”江继莘伸进上衣口袋掏出一个拳头大小的半透明盒子推到陆简阳眼前。为了送出东西,他真是想方设法送分了。
  “答对了,有奖励。”
  ·
  陆简阳盯着那小盒子,里边有一枚金色徽章,雕着威风凛凛的黑女巫头像镌刻精致,那双乌黑瞳孔好似没一帧帧放大,其中可见升起两簇明亮火苗,炙热。黑女巫纪念章是随预售卡发行周边,在限量卡发行当日可凭此领取。有了这一枚徽章,就等同于把限量卡黄金黑女巫握在了手里!
  陆简阳一把捞起小盒。“是预售纪念章!!!嗷嗷嗷嗷嗷!!!!”他拿着盒子,爆发式咆哮。兴奋地踩在沙发上当场蹦了起来。“啊啊啊啊啊啊!!!黑女巫黄金卡!!!!”
  比买到限量卡更高兴的事情大概就是有人送限量卡!
  江继莘听着他雀跃喧嚣,无奈轻蹙眉头,却在见Omega一脸灿烂笑容时又一点点松开,问:“开心吗?”
  陆简阳握着徽章,炯炯说:“当然!”
  江继莘唇边带着笑,说:“那你叫声哥哥来听听。”
  “哥哥!”陆简阳毫无反抗,叫的硬气又爽快,叫完拿着徽章凑到嘴边吧唧亲了口。“别说叫哥哥,叫爸爸都没问题。”他真是被卡烧坏了脑子,一点节操都不要了。
  “是吗?”江继莘把手伸进口袋,长睫半阖。“那你叫声老公来听听。”
  陆简阳雀跃神情一僵,望向江继莘。
  江继莘张了张唇,没等发出什么声音。就被人迎面摁在了沙发靠背上,陆简阳眼角勾起,尽是多情笑意。
  “老公~”
  陆简阳含着笑,犹如往常无数次调戏他时那样,声音黏腻,带着绵延撒娇……


第55章 做你Alpha要不要?
  江继莘直视陆简阳双眸,Omega淡淡信息素从身上散发出来,橙子气味清香,那是致命诱惑。他手掌摁在沙发上,将沙发摁出一个深陷。
  陆简阳似坐不坐半跪在江继莘大腿上,骚完后并没有推开,还欠欠地勾起风流眉眼等待江继莘反应。
  江继莘长睫一扑,遮住大半眼眸。他抬起手,动作略有些僵硬,在陆简阳腺体外后颈停顿了下,而后一把拽住领子,将人揪开推到一旁,低头提醒:“你信息素溢出来了。”
  “啊?”陆简阳跪坐在他身边,闻言抬起胳膊闻了闻,味道并不明显,心想应该是自己刚才太激动不小心让信息素泄漏出来了。“那我去楼上拿阻隔剂喷一喷。”
  陆简阳半跪起身,欢欢喜喜拿着自己的徽章三步并两步雀跃跳上了楼,一路踏的台阶嗒嗒响。
  ·
  陆简阳的脚步声顺着楼梯窜上去,紧接着是吧嗒开关门。江继莘终于从沙发上坐起,压抑着极轻吐出口气,刚才差一点,只差一点,他就控制不住去扯陆简阳衣服咬下方那诱人腺体。明明是只小狐狸,每次撩起人来却好像有千年道行。
  江继莘从兜里掏出手机,垂眸看着界面摁下播放。
  经过电子产品处理的音色依旧那么缠绵,传出Omega带着笑意的撒娇。“老公~”
  ·
  陆简阳喷好阻隔剂下楼,江继莘已经打开书开始写作业了。他刚得了限量卡从心里底美到脊梁根,翻书动作格外轻快,带起一阵阵阻隔剂的栀子味,这味道乍闻清雅,时间久了却好似渗进骨子里让人上瘾,陆简阳一边吧嗒笔,说:“你信息素的味道还挺好闻的。”
  “嗯。”江继莘半掀了掀眼皮,见陆简阳只是随口一句称赞,又低下继续做自己手里奥数,不咸不淡说:“喜欢就好好闻,管够。”
  “嘶——”陆简阳心想,怎么说的跟他多大方一样。“我花钱了好嘛。”话虽这么说着,但收了江继莘那么贵的卡难免心虚,觉着自己这老板地位好像要不保了。“下次你想要什么,可以告诉我,我送你。”
  江继莘头也不抬。“我要你。”
  陆简阳:“啊?”
  江继莘又继续道:“我要你闭嘴好好学习。”
  陆简阳:“……”
  .
  眼见江继莘开始做题,陆简阳也就不再好意思打扰,自顾自坐在他对面抄了会儿知识点。
  时间不急不缓流逝,两人相对坐着,中间隔着一片题海。不知过了多久,陆简阳抄烦了,看江继莘还是在低着头学习,他已经从奥数到主科作业,而后又写完副科作业,现在又回到了奥数。
  好嘛,王中王,火腿肠,一节更比六节强。这才是学霸,陆简阳知识点还没有抄完,人家已经雨露均沾的临幸完九门了,正在勾引小十──奥数。
  陆简阳揉了揉变形的指尖,站起来去厨房接了杯水,端着回来坐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