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68)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陆简阳退步空间小,因此进步空间巨大,这次的提升堪称开了挂了。
  陆简阳和江继莘为爱学习的佳话都是贴吧上个月头条了,同学们都知道这成绩是太子爷同居给不出来的,听到“继续保持”四个字忍不住窃窃笑出声。
  陆简阳在冯程雨表扬和同学们克制的低笑中扯动嘴角漫不经心笑了笑。
  自从生日那天牧云秋给他打了通电话,转了一笔数额不少的零花钱,陆简阳就再没有收到爸妈的消息。家长会于他而言,从来就没什么关系,以前考坏的时候自然不期待,现在考好了,期待……也没有用。
  江继莘看得出他眼里零星的光带着忧伤,桌子底下偷偷牵住陆简阳放在大腿上的手,说:“放学后一起去看电影吧。”
  “嗯。”陆简阳点头。“好。”
  江继莘没有办法也没有立场去评论陆简阳的父母,但是身为他的Alpha,江继莘只想竭尽所能的把自己Omega照顾好。
  .
  下课铃声一响,江继莘兜里的手机也跟着响了。他低头看号码,眉头轻蹙了一下,陆简阳还在收拾书包,他接起电话,转过身缓慢往门口走去,离开教室。
  .
  江继莘站在走廊尽头的窗户边,窗外夕阳暮光火红将身影在地上拉长,他静静听着那边人说话,原本明朗的心情也逐渐变得有些阴沉,他眉头紧了紧,挤散那些阴鹜。“嗯,等我回去再说。”他听到身后脚步,简短回应了句就结束通话。
  陆简阳一直磨蹭到最后一个才收拾完,等他背着书包跑出来时走廊上除了江继莘已经没人了。他左右看了看,确定同学真的全走光以后,三步并两步蹦过去突然抱住江继莘,一扬头,欣喜说:“哥哥,我们走吧。”
  “阳阳。”江继莘身躯被他撞得摇晃了下,内心升起的负面情绪就这么散了,他在陆简阳怀里转过身。
  陆简阳看他表情不对,脸上的笑意便换了,问:“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江继莘这个全能的畜生,连奥数竞赛都可以自学,还有什么事情会难倒他。
  “没什么。”江继莘指节蹭了蹭他脸颊,愧疚说:“对不起,今晚不能陪你去看电影了。家里有点事,我得回去一下。”
  “哦。”陆简阳点头,却并没有因此失落。“你也确实好久没回去了,你爸妈该担心了。快回去吧。”
  “我先把你送回去。”江继莘觉着自责,两人第一次约会,还是他主动提出的,却食言了。
  “不用。”陆简阳从小就在爸妈的爽约中练就了金刚不坏,对于突然的放鸽子行为习以为常,并没有往心里去,从后推着江继莘肩膀,跟着他一起下楼。“我自己骑车回去就行。”
  “我不放心……”江继莘在陆简阳从后往前推的支撑力中突然顿住脚步,回过身眼皮一掀,由下而上看向站在他身后高处台阶的陆简阳。
  “阳阳,你今晚跟我回家吧。”
  “啊?”陆简阳眨了下眼,被突然的邀请给砸蒙了。“回家?”
  如果自己没理解错,江继莘说的是回他家吧。两人今中午才在一起,今晚就要……见家长?
  江继莘抓着他的手握在住。“没别的意思,就是不放心你一个人回去。你不是好奇我家做什么的吗?”江继莘看着陆简阳呆萌的表情,极轻极轻笑了。“今晚我带你回去看看,我家究竟是干什么的。”
  “并且……”江继莘垂了垂眼皮,目光不再那么平淡。“有些事情,我想让你知道。”
  陆简阳作为他的Omega,很多事情有权利并且需要知道。有关杜南峪的那些事情,信任是一回事,但他想让陆简阳明白,自己值得。
  陆简阳好奇问:“什么事?”
  江继莘唇角狡黠一扬。“去了你就知道了。”
  .
  陆简阳自从遇到了江继莘,就在被套路中越走越远,他就在对方循序渐进的诱导中,稀里糊涂同意跟着回家。
  两人上了车,车门吧嗒关上,江继莘不再掩饰心中那股即无奈又欣慰的笑。“阳阳,你以后一定得跟紧我。”
  陆简阳看着窗外摆摊的冰糖葫芦,漫不经心问:“为什么?”
  江继莘揉了揉他头发,示意刚起步的司机切近路边停车,在陆简阳还未反应过来时,拉开安全带下车去买了一根回来。
  “我怕你一根冰糖葫芦就被人卖了。”
  汽车继续在闹市区贴着地缓慢行驶,包着糖衣嘎嘣脆的冰糖葫芦递到眼前,陆简阳在江继莘的注视中迟疑了下接过,他看着手里晶莹剔透泛糖光的冰糖葫芦,说:“你好像……有点……”陆简阳眨巴着眼睛尽力斟酌着措辞,奈何学渣词汇量有限,最终也没找到一个合适的,缓缓吐出四个字。“太宠我了。”
  .
  不知道是不是刚在一起的缘故,陆简阳觉着江继莘对他简直有求必应,那么大一个洁癖精,他把臭豆腐油弄身上都不生气,容忍度比起以前简直飙升了一个珠穆朗玛峰。
  “不然呢?”江继莘就着他手将冰糖葫芦戳到陆简阳唇上。“你以为做学霸太子爷的Omega除了早睡早起,作息规律,不吃垃圾食品养生和被逼学习以外就一点好处都没有吗?”
  陆简阳没想到江继莘对自己的认知如此清晰,咬了口手里嘎嘣脆的冰糖葫芦——这话可是江继莘自己说的,不是他。他把那一口酸甜的糖葫芦咽下去,抬头眼角往上一勾,会心笑了,对江继莘说:“觉悟很高,继续保持。”陆简阳仰着头,脸上欠欠的表情与当初在走廊上说“谁亲谁小狗”时如出一辙。
  江继莘低头在他唇上啃了下,尝到一股甜味。
  “汪!”
  陆简阳被逗笑了,趁着司机不注意,举着冰糖葫芦仰头在江继莘唇上啃了回来。
  “汪!”


第84章 这是我的Omega
  汽车沿着道路渐行渐远,华灯初上,白日里茂密葱翠的树林在夜空下影影绰绰,汽车顺着柏油路,从两边逐渐拨开的林间驶至陆简阳上次见到的小区。
  陆简阳见小区门口自动识别器上闪烁车牌后起竿放行,多此一举的问了句。“哥哥,你家住这里?”
  不是他脑残,而是这片小区一般人是住不了的,这不是有钱就行的地方。
  当地政府开发督工建的一批复式公寓,说是公寓但双层独栋也算得上别墅了,安保一流,专门提供给官员以及他们的家人居住,这种官员,起码得是厅局级。
  江继莘,是官二代?
  “嗯。”江继莘点头,他并不是刻意要隐瞒自己家境,只不过因为父亲工作性质原因,不喜欢张扬,所以学校也尊重并给与保密。
  “我爸叫江承宣。”
  陆简阳懵懵想了想,觉着这个名字最近好像听过,但又想不起在哪里听过,缓慢吸着气回想。江继莘抬手在他脑子上敲了一下,给了提示。
  “前天政治课上,讲司法行政那一节。”
  陆简阳觉着脑子里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啧了下嘴,却又是朦胧抓不住,感觉就差一点。“你再提示提示。”
  江继莘无语。“你当时在吃牛肉干。”
  一提牛肉干,陆简阳蓦然开朗,瞪大眼睛一口吐了出来。“首席大法官。”他惊望向江继莘。“你是首席大法官的儿子?!”
  江继莘点了下头,抓住他准备戳自己的手指。
  “今晚我爸应该不在,不过你会见到我哥,还有……”江继莘眼皮抬了下,似乎并没有把自己这不值得宣扬的家境放在心上。“杜家的人。”
  “嗯?”由江继莘父亲身份所带来的震撼一下被压了下去,陆简阳问:“杜南峪家?”
  “嗯,还有杜南峪本人。”
  “他不是……”陆简阳短促顿了顿。
  杜南峪不是被抓进警局了吗?
  江继莘明白他想要说什么。“当晚就放出来了。”这件事江继莘没有靠父亲解决,所以面对杜家时难免会弱势一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