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41)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江继莘正在规整自己东西,漫不经心问:“你想让我去吗?”
  “挺想的。”陆简阳实话实说,没等江继莘寻出意思来,他说:“感觉你跟我一起,做作业快一点,而且做完作业还能上分,下次我能玩输出吗?你辅助我,只要上我就行,其他人你不用管。”
  陆简阳的声音并不小,同学们都在忙着收拾书包有些字眼难免没听清。但“上我”这么美妙的词说出口时,耳边八卦细胞自动就将它夹住塞了进去。
  “卧槽——”后边同学看着陆简阳一脸眉飞色舞。知道这Omega平日里略猛,但跟江继莘一起还这么主动,也就猛过头了吧。
  终于知道太子爷为什么会被拿下了,这哪个Alpha能扛得住这么主动又骚气的Omega。
  江继莘点了下头,平淡双眸最深处扬起了一丝并不分明的笑意。“今晚算了。”这两天都没回去,他想趁着周五回家准备些东西。说:“先不上了。以后再上。”
  “哦。”陆简阳说:“行。”
  ·
  【这是什么虎狼之词!】两个人的对话瞬间就被消息快的同学捕捉下来发到了誓拆莘阳cp群里。
  【男神真的被拿下了吗?】
  【我觉着是的,你没看到男神的眼神,真的太宠了,好甜啊!】
  【你们没发现陆狐狸最近老实了吗?今天早晨还把物理作业交了,虽然没有做完,但做的全队,老师都表扬了他。】
  【哇哇哇哇哇!这是爱情的力量吗?为爱学习。】
  【男神说要考清华,所以学渣就开始发奋图强,这是双双奋斗的励志甜文吧!】
  【被你们这么一说……有点想磕。别踢我!】
  【说真的,难道就我一个人觉着,陆狐狸其实真挺好看的吗?如果是他跟男神在一起,将来孩子基因肯定不会差的。】
  【如果是小Alpha随了男神,Omega随了陆狐狸,那就是小傲娇和小狐狸,想想还真是兴奋呢!】


第51章 我要住你家
  不知道是谁,手速飞快把群名改了“誓拆莘阳cp”改成了“磕糖莘阳cp”,这一举动竟然只引起了几个人退群,绝大多数都留下了,开始分享最近拍到的亲密照片。
  【快看呐,珍藏资源,体育课上男神公主抱陆狐狸。】
  【你们看陆狐狸的表情,我爱了,我真的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
  陆简阳跟本都不知道网上曾经有这么个群,更加不知道这个群从一开始的拆cp变成了现在的磕cp。他还在遗憾今晚不能打游戏。
  陆简阳收拾好书包后,江继莘也跟着起身。“我送你回去。”
  “为什么?”陆简阳说:“今晚不是不补课吗?”
  江继莘轻轻松了口气,说:“你自己一个人不安全。”杜南峪前天出现后,最近都没有行动,江继莘不放心陆简阳一个人回去。“我今晚回家收拾一下东西,明早搬去你那边。”
  “啊?”陆简阳瞪大眼睛。“这怎么听起来……”
  怪怪的。
  “不是你让我去的吗?”江继莘说:“你昨晚说,让我以后住你家。”
  “额……”陆简阳想了想,好像是这样的,散漫点头。“那我明天等你。”
  【哇塞哇塞!!!男神要跟陆嫂子同居了!】
  磕糖CP群再次炸了。
  【我要做摄像头,我要去现场嗑!!!】
  .
  江继莘把陆简阳送回家,临走时叮嘱。“如果有不认识的人叫门不要开,认识的人也不要开。”
  “啊?”陆简阳觉着好笑。“那我就关在家里甭开门了呗。”
  江继莘说:“我来了可以。”
  “行。”陆简阳说:“那我大概能憋死。”
  “自己一个人注意安全。”江继莘呼出口气,语重心长叮嘱三岁半。“你还没有成年,等成年就好了。”
  陆简阳眨了下眼睛,而后欣然同意。“是的,成年以后上网就可以光明正大了。杀人也能枪毙了。”
  江继莘轻笑了声,也没有再纠正——成年以后就能够进行终身标记了,有了终身标记后的Omega,别的Alpha就无法对他产生影响,那时候的陆简阳,才算是真正安全。
  陆简阳*本不知道江继莘这个沉稳外表下隐含的真实想法,毫无防备点头。“行。”
  .
  陆简阳今天找了小时工来收拾屋子,现在整个家里干干净净,所有东西都摆放的整整齐齐井然有序。
  房子很大,对于一个人住来说太大了,只要一收拾干净,就会有种孤独的空寂和缺少人气。牧云秋和陆颖天也曾经想过给陆简阳请个阿姨在家照顾他,但陆简阳不肯。
  他怕有了阿姨,牧云秋和陆颖天就会更加放心,连偶尔的消息也没有了。陆简阳害怕,害怕他们跟自己失去联系,他心里仅有的一点自私就是成为父母的牵挂,让他们牵挂自己,知道自己还在这里等着他们回家。
  陆简阳趿着拖鞋,拖沓走过擦的光滑能够照人的地板,嗒嗒上楼回了自己的房间。
  门吧嗒关上了,陆简阳摘下书包躺在床上,打开游戏界面自己进行了一局匹配。
  江继莘仅仅在这里住了两天,但他却好像习惯了一样,此刻独处,内心有点空落落的。打开游戏打了局排位,结果队友很不给力,对面还有情侣狗被秀了一脸,最后被人偷家了他们还在骂架。
  陆简阳生气的把手机摔在床上,忿忿锤了两下枕头,时间一分一秒滴滴答答过去了,时钟声音在房间中清晰滴答,游戏背景音乐还在响。
  突然,一声提示音响起。
  陆简阳扭头看了眼,竟然是江继莘的邀请。他爬起来,抓起手机没什么精神的点了同意进入房间。
  江继莘的语音开着,陆简阳问:“到家了?”
  “嗯。”江继莘说:“刚回来。”
  “哦。”
  “怎么听起来不太开心?”
  陆简阳说:“刚才遇到了一对情侣狗,那个打野一个劲的抓我,队友每次都不支援,我一直死,他们还怪我送人头。”
  “哦。”江继莘说:“他们挺过分的,明明是自己带不动你。”
  “就是。”陆简阳刚附和完,就意识到哪里不对。“我才不用他们带!”
  “刚才打野有我厉害吗?”江继莘问。
  “还行吧。”陆简阳说:“都差不多。”
  江继莘:“你要玩AD让我骑还是我玩打野带你两局。”
  陆简阳说:“先打野吧,我得赢回来。”
  正在这时,又有人申请进入房间。江继莘看了眼是范宇,刚要点拒绝,想起陆简阳心情不好,于是问了问。“范宇申请进队,要放进来吗?”
  “放吧。”陆简阳说:“他也挺厉害的。”上次事情说开了后,他也觉着自己没必要那么敏感的继续计较下去,毕竟都是兄弟。
  范宇刚进队,钱新诚就在微信上给江继莘发了消息。
  【怎么满了啊,加我一个。】好不容易的周六周天,大家都想放肆玩几把。
  江继莘又把三排房间改成了五排的,陆简阳看四缺一,与其匹配个不稳定的,不如找熟人,于是问欧星。欧星正好有空,也上了号,浩浩荡荡的五排就这样开始了。
  “江继莘你还玩打野吗?”陆简阳在队伍频道说:“那我上单吧。”
  “小阳你不是喜欢打AD吗?”范宇说:“玩你擅长的吧,我给你辅助。”
  “算了算了。”陆简阳以前就是因为脑子缺筋,受了范宇太多照顾都没发觉,险些酿成惨案,现在虽还是兄弟,但保持一点距离比较好。“我玩AD玩烦了,最近喜欢上单了。”
  “我玩AD啊。”钱新诚有意无意岔开话题。“我最擅长AD了,你选辅助的话可以辅助我,咱们抢太子爷一血,不然一血都是江继莘的,我特受打击。”以前他们一起玩游戏,江继莘从来都是一血小王子,弄的钱新诚很郁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