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82)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Alpha平日掩盖在校服下的体格逐渐暴露在视线中,陆简阳一边看着脸上温度狂飙,他莫名对江继莘有种信心——肯定挺会的。
  “阳阳。”江继莘在一切准备好后温柔的抱住陆简阳,亲了亲唇边又亲了亲耳垂。“我会一直爱你。”
  .
  陆简阳第二天刚醒来时候感觉从腰到小腿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样,浑身又疼又酸,他吸着冷气,一点点磨蹭爬起来,垃圾桶的东西还没有收,陆简阳扫了眼,感觉……这牛第一次耕地还挺行……
  “怎么样?”江继莘下楼热了杯蜂蜜牛奶端进来,扶着陆简阳腰指尖一点点在留下痕迹的地方轻按。“疼吗?”陆简阳的皮肤敏感,昨夜他刻意收敛没有用多大力气,可今天依旧大片大片的红色和青紫,看着触目惊心。
  陆简阳就着他手,顺从喝了口牛奶。“还行。”眼梢一挑,还有心思蔫坏开玩笑。“你说不知道的会不会以为你有家暴倾向。”
  江继莘没接这话茬,“我都忘了。”他语气中带着丝后悔,说:“今天还有一千米体测。”陆简阳眼角泛着红没消下去,折腾半宿身体状况明显不佳,会影响成绩。
  “没事啊。”陆简阳不以为意,尝试伸了个懒腰。“只是有点酸疼,多动动就好了。”他说着还用手去够脚尖,以坐位体前屈的姿势尝试拉伸,结果骨头先是嘎巴嘎巴响了一通表示抗议。
  “以前踢球踢多了不也这样?”肌肉酸疼,多运动运动拉伸一下就好。“不影响上课。”
  统治阶级难得准假,民工却不从。江继莘不知道一直讨厌学校的陆简阳怎么会突然如此热爱学习。“你确定要去上学?”
  “嗯。”陆简阳笃定点头,风流一笑,转捡好听的说:“上学才能跟你在一起。”
  江继莘心里的蜜罐子又被打翻了个底朝天。“我真的败给你了。”


第99章 新纪录
  江继莘最终还是同意了陆简阳一起上学,陆简阳也最终“幸不辱命”的跑不了,他太低估江太子爷的战斗能力。
  体测前体育老师先让围着操场跑两圈热身,陆简阳明显感觉吃力,两条腿大腿筋只要迈步就酸疼,半圈都没坚持下来就自动从队伍中走到操场内,脚一崴坐在了地上。
  “嘶——”陆简阳手臂半撑地,迎着太阳的面色发白,他压抑吸了口冷气——腿疼,某个不可言说的地方也疼。
  “老师——”他仰坐在操场中的绿皮草坪上无力举手。“我脚扭了。”
  陆简阳倒是没有逞强,少见的认怂,他感觉自己两条腿现在搭在草地上好像已经被截肢,完全不属于自己。陆简阳仰头见队伍里的江继莘正皱眉看自己,裂开嘴笑,冲他扬了扬手。
  “太子爷,加油跑!”
  “咦——”队伍里传来一阵哄声,这恋爱的酸臭味。两人现在是公认的附近几大高中第一情侣,光明正大虐狗。
  .
  做完热身,同学们在跑道边做集合做最后的拉伸,陆简阳因为“脚扭”,享受了病号待遇,测验推到下周跟七班同学一起。
  欧星一边在陆简阳身边伸胳膊抻腿的做着拉伸,目光扫过人脚踝,带着探寻和琢磨。
  “羡慕吗?”陆简阳借着主席台阴凉,大马金刀坐在仰卧起坐用的垫子上,闲适的愣是坐出了太师椅的舒适感。
  欧兴不屑撇嘴。“我羡慕你下周跟体育班一起体侧做分母。”他往旁边偷瞥了眼,哀其不幸指点。“咱们班就江继莘一个畜生,七班那是体育班,你就等着挨虐吧。”
  跑个倒数第一,名声不保。陆简阳”自从跟江继莘在一起后就越来越堕落,一中曾经的小霸王就这么被驯服成了游戏机。
  .
  江继莘提前拉伸完走过来,现在他跟陆简阳的恋爱热度在各大高中贴吧经久不衰,甚至还有故意搞事的把当年江继莘和杜南峪赌约又拉出来溜,杜南峪虽然不在了,但三中吧主还在,隔空喊话杜南峪母校三中吧主现身兑现赌约,把头条换成“我杜南峪甘拜下风,承认江继莘是我爸爸”。
  三中吧主是个爽快人,真就愿赌服输的换了,导致现在江继莘“太子爷”的称呼越叫越响,陆简阳私底下的称呼也直接从“陆狐狸”改成了“嫂子”。
  体侧还没开始,操场旁边就有等候的Omega给江继莘送了瓶苏打水。名花虽有主,但我松松土。
  “江继莘你拿着吧。”Omega同学贴心说:“陆同学大概也渴了,橙子味的哦。”
  江继莘已经准备拒绝,但听到是橙子味的后略作迟疑接住道谢,拧松盖子拿过来给大爷一样坐在旁边观摩的陆简阳。
  “还疼吗?”江继莘弯下腰问。
  “还行。”陆简阳接过水,最后对着欧星进行了一道嘚瑟炫耀的眼神后收回目光。他坐在这里也不渴,顺手把水放在旁边,仰着头对面前的江继莘说:“好好跑,我给你加油。”
  .
  整个班的人上了跑道后体育老师发现人数太多,担心造成拥堵发生意外,于是又将外圈那层人撤下来做第二批再测。
  那群同学就跟陆简阳一起站在跑到旁边成了围观群众。
  哨声吹响,江继莘第一个冲了出去,他在操场上跑步确实引人注目,首先姿势在一眼望去的同学里就是最标准的那个,江继莘保持着匀速跑在前方,风吹起额前头发,露出隽秀眉眼,但他长睫一铺,平稳看向前方不为八方所动——冷漠禁欲系学霸。
  “江继莘真的好帅啊。”围观群众里Omega似乎难以表达自己的心情,跺着脚又重复说了遍。“真的好帅好帅。”
  陆简阳没有往前凑,坐在最后方听着他们夸,大尾巴狼一样得意——帅吧,我家的。
  “看他的腿,看校服贴着的肌肉,啊啊啊啊啊。”Omega小声对旁边人说:“能不能把外套脱了!”
  陆简阳再次洋洋得意——哈哈哈哈,没见过吧,我见过!
  要不是这些事情涉及到隐私,他还真想给这群花痴的Omega讲讲江继莘身上的肌肉不仅大块还好摸,抓起来手感非常棒,并且十分厉害!
  .
  “快快快!还有一圈!”体育老师催促后边已经开始偷懒走路的几个。“赶紧赶紧,你们这样高考怎么达标,跑起来!都被人套圈了,江继莘都准备冲刺了,你们还不赶紧跑!”
  “老师。”钱新城站在旁边抱着手臂观摩半天江太子爷的飒爽英姿,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走到重点旁边掐计时器的体育老师身边,神秘兮兮问:“你想看新纪录吗?”
  体育老师一时间反应过来。“什么?”
  .
  陆简阳身残志坚的跟着钱新城站在终点线位置。
  “体育老师说了。”钱新城对情况不明的围观同学说:“如果有人能打破新纪录,一会儿请全班喝可乐。”
  陆简阳简直是个坏胎,轻而易举就看穿钱新城的蔫坏,在体育老师瞪大眼睛没来得及反应前,陆简阳骚气一笑,带头大喊:“谢谢老师。”
  同学们也立刻明白过来,嘻嘻哈哈跟着起哄。“谢谢老师!”
  “老师你真好。”
  “老师你太好了”
  ……
  陆简阳和钱新城站在一起,两人沆瀣一气看着体育老师欲哭无泪地捂紧钱包。
  “老师你真的太好了。”陆简阳十分仗义又稳重地说:“可乐安排好,破纪录这件事就交给江继莘了。”
  .
  江继莘丝毫不知道自己身上已经背负了全班人的可乐,过了弯道开始进行最后冲刺,他的速度一直很均匀。勤奋小王子钱新城站在终点线,职业病的目测了一下,竟然是均加速直线运动。
  体测不是比赛,大多数同学要求及格就行,根本没有人去想去拿个新纪录什么的,江继莘也不例外,虽然是冲刺,但也跑的中规中矩毫无爆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