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4)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江继莘也没有想到自己扶住的是陆简阳,看他那张好像被抽干了一样惨白如纸的脸,到底是出于人道,扶着的那只手又紧了紧,清冷问:“没事吧。”
  “没。”陆简阳主动把胳膊拎出来,免得蹭人一身恶心。江继莘好像刚上完药,鼻梁上有些泛光的透明水渍,散发淡淡清香,掺杂了若有若无的清幽信息素一起散发在空气中。
  不知道为什么,陆简阳对他的信息素十分敏感,此刻就好像迷魂药一样,闻后腿一软,猝不及防摔进了对方怀里。
  “喂……”江继莘短促唤了声,面对投怀送抱行为脸上浮现出一丝厌烦,但很快他发现,陆简阳是真的站不住了,眉头一紧。“你醒醒。”
  .
  陆简阳感觉有一双有力的手将他抱起,抱在怀里,那人的肩膀很厚实,一点都不颠,安稳又舒服。他不受控制的想去接近,迷糊往对方怀里蹭了蹭,真好闻,他这么想着就晕了过去。
  江继莘:“……”
  .
  陆简阳再次醒过来时候看见了医院的天花板,江继莘坐在他旁边,手里拿着化验单,上边是99%的匹配度,见陆简阳睁开眼,不动声色对折后塞进了兜里。
  江继莘睥着陆简阳。“你体内为什么会有我的信息素残留?”刚才医生检查后江继莘对于报告单上这个不起眼的信息十分意外。
  可意料之外却又是情理之中,因为那天陆简阳丢下的针管,被他捡到了。江继莘一次次受伤流鼻血终于找到了根源。
  陆简阳没想到自己暴露的这么快,刚经历过摧残的大脑被迫飞速运转妄图找一个合适的托词借口,厚着脸皮笑眯眯说:“你的信息素那么好闻,你说我怎么会有,你猜啊,班长~”这句话尾音故意黏腻拖长,引人遐想。
  “是我的血,对吧。”江继莘虚虚碰了下自己鼻尖,对这惯用聊骚计俩毫无反应,不给一点反抗余地,干净利落锤死。他的体型好,清隽面容中透着冷冽,一双无机质眼眸静静看向躺在床上虚弱的Omega,对外释放信息素压制算是欺凌行为,江继莘一向懂礼又知礼,自然不会那么干。可以他的气息和冰冷眼神,不用释放信息素也能形成压迫。
  陆简阳源于本能,下意识往被子里缩了缩,原本来想再骚他两句,但那句“我当然是暗恋你”到嘴边都吐不出来,在那股受制于人的压迫气势下终于忍不住烦躁,不再迂回躲避,咬着后槽牙被子一掀破罐子破摔说:“行了,我坦白,我从宽!”
  “是我找人踢你鼻子,收集你的血,然后提取出信息素当成抑制剂使用,你满意了吧。”想到自己竟然被迫在江继莘面前承认弱势,任人宰割的耻辱感让陆简阳心中烦躁更甚,就算说开了又能怎么样,江继莘又勒不死他,就算气急败坏动起手来,他也不一定打不过这个小白脸。
  江继莘表情一空。“当成抑制剂使用?”这个答案让他始料未及。
  “不然呢?”陆简阳弯起眼角,冷笑着反问:“你真以为我暗恋你?”他看着江继莘那副疑惑的表情。“哥哥,我容易吗?找人砸你鼻子、买鼻血、再请人透析、提纯、降杂、消毒,哪一步不需要钱!”其实陆简阳还少说了一步,最后再买名贵的阿胶塞进他抽屉里。
  江继莘第一次听到这么清新脱俗的诡辩,抱着手臂似笑不笑:“所以你们卖血都已经形成产业链了,我是不是还带动了全班GDP增长?”
  “陆简阳。”江继莘抽了口气,想起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飞来横祸,忍不住讥诮笑了下。“你可真厉害啊,这么看来,欧星、范宇他们砸我鼻子都是你指使的?”他想过陆简阳不是什么好人,平日里行为幼稚也不去计较,可没想到竟然会做这种事。
  “不然呢?”陆简阳确实毫无悔过之心,这么久了他还是第一次和江继莘针锋相对的过招,心中蓦然有些快感。“拜托,你又不是欧皇,哪来这多巧合发生在你身上。”
  “陆简阳。”江继莘见他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不知道这人怎会有这样厚的一张脸皮。“你还挺骄傲啊。”
  “那可不是。”陆简阳看见江继莘万年难得一遇的动气,乐滋滋犯贱。“咱们一中太子爷都夸我了,我不得高兴高兴。”
  医生就在这时候进来,打破了病房中的剑拔弩张,看着刚才还蔫了吧唧躺在病床上的年轻人此刻正坐在那里一脸灿烂,不得不感慨——99%的匹配度就是有用,光是人站在这里,就有提神醒脑的效果。


第5章 高匹配度Aphla
  “同学。”医生将陆简阳的报告单递过来。“你从十四岁分化以后,到现在已经连续冰冻了两年的腺体。你还没发育完全,这样对身体伤害很大,你的腺体已经出现了敏感排斥反应,再这样下去会萎缩甚至失活。”
  江继莘看向陆简阳,临时冰冻腺体属于极为私密的事情,他本应该回避,但就在此时陆简阳看了他一眼,好像一个溺水的哑巴下意识抓住周围的什么一样。
  陆简阳自己也意识到了那不受控制的行为,低垂下眼皮,平静听着医生的话。
  江继莘有那么瞬间不真实,陆简阳在向他——求助?他看着床上人,雪白被单几乎和脸色融为一体,乌黑长睫低垂,憔悴面容有那么丝平日没有的忧郁,那个在学校骚包又嘴欠的陆简阳,收起浑身剑拔弩张后原来这么柔软,江继莘不合时宜想:原来他也只是个普通的Omage而已。
  医生叹了口气。“你跟家里人商量一下,我们的建议是,找一个高匹配度的Alpha,可以尝试在发|情期前做临时标记来缓解症状,成年以后尽快进行终身标记,如果再继续冰冻腺体,将无法保证你的生命安全。”
  医生的话就像下达病危通知书一样叹惋,江继莘半垂下眼皮,其实从陆简阳说抑制剂开始,他就想到自己的信息素被用去做了什么。
  病房中的气氛一时间安静的有些诡异,直到陆简阳轻笑了一声,眼角挑起,又是往常的欢快,仰起脸问医生:“我如果继续冰冻,大概还能做几次。”
  医生道:“谨慎来说,你的腺体已经不适合继续冰冻了。”
  “哦,这样啊。”陆简阳又问:“那如果是终身冰冻呢?”
  医生诧异于他的冷静和果断,没有任何留恋吐出“终身冰冻”这个词。
  终身冰冻——意味着他以后的腺体只是一个摆设,仅供维持生命所用,他将没有发|情期,不会有任何和爱情有关的快感和欣喜,它将成为一个不完整的Omega,甚至身体强度和寿命都会大大缩短。
  “你需要跟家里人商量一下。”医生说:“你现在还太小,不知道那意味着什么。”
  “嗯。”陆简阳点头。“我会好好考虑的。”
  送走医生,江继莘回到病房看着仰躺在床上一双眼睛漫无目的瞅天花板的陆简阳,他好像并未因为这件事生出心烦情绪,明明是危及到生命和身体这么大的一件事情,他却毫不在意,又或者,只是表面上的不在意。
  “别用那样的眼神看我。”陆简阳侧了下头,无奈说:“我又不是快不行了。”他坐起来,掏了掏校服口袋,从里边拿出那盒橘子味泡泡糖,拆开一颗塞进嘴里,把剩下的朝江继莘扬了扬。“吃吗?”他这次还算正常,没有做出给人喂进嘴里的骚包行为。
  江继莘接过,取了一颗塞进嘴里,还是跟上次的一样。
  “医生说的建议我以前也有考虑过,但是不行,我的体质太罕见了,能够对我的信息素起抑制作用的Alpha更加罕见。”陆简阳吹了个泡泡,在嘴边破裂后又用舌头灵活卷了进去,把接下来的话也一起嚼吧嚼吧压下。
  找到与自己匹配的Alpha,将一切主导权交给对方,为了活下去,别无选择的进行终身标记,那不是欠吗?
  “这件事情以后再说吧。”他道:“火还没烧到眼前,不急。”
  陆简阳从床上挪下来,看一眼手机已经六点多了,穿上鞋说:“你想上晚自习就得赶紧回去,今天陪了我这么久……”他犹豫了下才说:“谢谢了。”对江继莘道谢,陆简阳是从潜意识就开始别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