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110)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
  陆简阳捧着椰子,坐在江继莘身前享受太子爷擦头发,阳光照在小腿上暖洋洋的舒服,他视线扫了一圈,问:“范宇呢?”
  钱新城终于得以从吸管事件中回神。“他啊,刚才气冲冲过来拿了手机和钱包,说要出去转一转,不知道被谁招惹的信息素都溢出来了。”
  陆简阳嗞溜吸了口所剩无几的椰汁,回忆了下自己玩水期间并未招惹范宇,视线投向江继莘,江继莘瞥他,陆简阳悻悻收回目光。爬起来。“那我给他打个电话,看他还回不回来吃盒饭了,刘婶做了醋溜小排骨,他不回来我连他那份一起吃。”
  “得了吧。”旁边欧星见江继莘脸上没什么表情,眼观鼻鼻观心一把将陆简阳推回原地坐下。“你老实呆着秀你的恩爱,我去打。”
  范宇又不是小孩子,平日里跟他们玩玩闹闹从不生气,这次反常,多半是因为江继莘和陆简阳这甜蜜小情侣无意中的互动又戳穿了哪条敏感神经。
  欧星恨陆简阳是块木头——没看太子爷都不说话了吗,不说话就说明不开心,不开心你还不哄哄还要给别的Alpha打电话。脑子都跑到狗肚子里去了吗?欧星无论是作为兄弟还是CP粉头子,都应该阻止陆简阳一错再错,主动站出来揽下这口锅,拿着手机晃悠到一边打电话去了。
  钱新城目送欧星离开,意外这小怂A竟然有这么高的情商。
  .
  欧星拨通范宇电话,响到最后也没有人接。
  “没打通。”欧星回来放下手机,一屁股坐回毯子上,陆简阳正在开饭盒摆菜,欧星用手捏了块红烧肉进嘴里,含糊说:“我们先吃吧,他一个成年Alpha,又是个智商那么高的学霸,出不了事的,饿了就回来了。”
  他这话,俨然是在说离家出走的儿子。
  陆简阳在欧星离开后就察觉到了江继莘沉默的诡异,端着米饭盒,眼观鼻鼻观心偷瞥。江继莘给他夹了块油滋滋的炸牛奶,终于开了金口。
  “不放心的话一会儿吃完饭我去找找。”
  陆简阳说:“我们一起。”
  “不用,你留在这里。”江继莘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突然扯了下唇角。“万一我们两个打起来,你别不知道帮谁。”
  没等陆简阳紧张,他又说:“骗你的。”
  欧星含着肉默默和钱新城对视一眼——怎么感觉这才是在骗陆简阳。


第133章 小吃街相遇
  范宇从海边沿着台阶上到观景台,看陆简阳和欧星依旧能欢快的嬉戏打闹,着和谐场景蓦然让他心心酸。范宇穿过马路,漫无目的的走到了附近小吃街,脑海中充斥着过往陆简阳还未防备他时,两人一起勾肩搂颈打闹的点点滴滴——他还是不能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输了。
  正是中午,家家店外都有台空调机开的嗡嗡响,热风铺面,油烟机抽出的香辣蟹和炸虾腥香味弥漫着整条街,大料呛人的同时又勾人。
  高档酒店在市中央,景区房租贵的离谱,小吃街每家店门口都不大,卫生局查的严,于是乎就营造出一副别有洞天景象,屋内屋外虽拥挤却收拾得平头正脸,小竹木桌子抹的十分干净。范宇扫过前边店门口摆了一扎扎啤酒,推开门进去了,他没有挑位置,靠着门坐下点了两打啤酒两只鱿鱼。有道是借酒消愁,范宇自嘲笑了笑,今天总算是能体会到这境界了。
  .
  江继莘从海边上来后在附近找了两圈——没有。这里不是他们熟悉的朝阳市,觉着范宇不会走太远,于是往小吃街走去。此时正是太阳最毒的时候,江继莘踏进小吃街,来来往往行人不少,呛辣的气味冲的他想咳嗽,手掌搭上眉梢四下环顾并没有找到范宇踪迹。
  江继莘一扭头,收到了两个女Omeg撑着伞过来要微信。经年累月,江继莘已经练就的行云流水,抬起右手,无名指戒指在光下亮眼,淡淡笑着拒绝。“不好意思,我已经结婚了。”
  “啊?对不起对不起——”小姐姐惊诧之余慌忙道歉。“我看你这么年轻还以为是个学生。”
  交谈之际,江继莘余光瞥见旁边玻璃门,映着的背影有些熟悉,他恬淡冲小姐姐门一笑,转头进店去了。
  .
  江继莘进门后看范宇正端着啤酒杯仰头豪饮,驻足停在原地并没过去。店里一共四五桌客人,都吃上了,店主腾出空来招呼他。“帅哥,想吃点什么,我们这里有新鲜的鱿鱼和生蚝,还有正宗黑啤……”
  江继莘收回目光,他已经吃过午饭,可坐在这里等人总要点点什么当做餐位费,淡淡说:“两根鱿鱼,一瓶矿泉水。”
  范宇闻声眉头先是一拧,而后似乎是察觉到江继莘目的,耍着气重重把喝光的啤酒杯跺在桌上,借着酒气,骂了句:“阴魂不散。”就不能让他自己安安静静待一会吗,非要变着法子来他这里碍眼,怎么?炫耀?宣示主权?!
  范宇心头窝火,又冲老板喊:“再来两打啤酒。”
  江继莘在他旁边的那桌坐下,他能出来找人完全是不想让陆简阳难堪,可找到后怎么带范宇回去他丝毫不考虑。低头给陆简阳发了个消息。【范宇找到了。】
  陆简阳回:【你们别打架……】
  江继莘出了口气,心里竟然涌出了个幼稚的疑问:【你担心我还是担心他?】
  这道题陆简阳会,秒回:【担心你!】
  江继莘隔着屏幕抿着唇轻笑了笑,决定看在陆简阳懂事的份上,也可以再勉强想办法把范宇带回去。
  他给陆简阳回:【放心吧,不会的。】
  .
  在江继莘后店里又进来了两男一女,男的都是Alpha,一个头发染得红不红紫不紫像一团鸡窝,另一个全黄,坎肩露肉,脖子上带着廉价的大银链子,满脸痞气。
  跟他们一起来的女Omega好像还是个学生,被推搡进店时怀里紧紧抱着书包,穿着粉色波点裙,面容还算可人,被黄毛用胸口撞进来,怯生生打量周围。
  黄毛Alpha搂着女孩在范宇前边那桌坐下,红毛去前台点菜,点了不少啤酒,女生看起来很矛盾又紧张,低着头双腿紧紧并拢,却又不反抗旁边Alpha的动手动脚。旁边一桌吃饭难得多看了眼,被黄毛凶狠瞪回去。“看看什么看!”他警告完牛回头去,那张横肉的脸秒变温柔。“哎,妹妹,我跟你说,就一晚上,不标记,哥哥们爽了以后,就给你买你说的那套——叫什么来着?”
  女生听他忘了自己的目标,匆忙仰头提醒:“玛利亚女伯爵全套。”
  “对对——”红毛点完菜回来,在她另一边坐下,拿起筷子筒里的两根筷子无聊似对着打磨,散漫说:“八千多呢,你说这么贵的东西,你一个学生妹攒一个月期零花钱都攒不出来吧,这样就一晚上,你舒服着就过去了,还能得到喜欢的裙子套装,我都觉着你赚。”
  “你们……”女生要了咬唇,对于他们所提出的条件真心无法拒绝,踌躇问:“真的可以保证不标记我吗?”
  “我保证——”一听女孩松口,黄毛赶紧指天指地的发誓。
  “妹妹别犹豫了,都跟你说半天了。”红毛在这时候表现出丝不耐烦来。“8000块就换你一晚上,我想想都有点觉着不值,你要是这么勉强就算了,我们找别人,找别人。”
  “哎……”女孩一看他们要走,慌了,赶紧抓住红毛手腕。“行,我答应你们,只要不标记就行。”
  黄毛摁住红毛搭在桌上的手腕,暗使了个眼色,猥琐笑了。
  他们交谈的声音并不大,大多数人都没听清,几桌人依旧吃吃喝喝,丝毫没有注意这边的违法犯罪。
  斜对面江继莘整个过程一直低着头玩手机,可坐在三个人后方的范宇却一字不落全听了个明白——两个社会小流氓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准备蒙骗未成年Omega出去开房,要发生不正当关系。
  他咬着牙嘎嘣响,下意识就想到了陆简阳,继而过道对面的江继莘成为了炙烤他的热球。当年和杜南峪一起强迫Omega的事情,江继莘从未给过他解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