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56)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Alpha信息素带着强势压迫,陆简阳后颈下腺体下意识颤抖萎缩,四肢紧接脱力,他趔趄超向一旁花坛,勉强撑着边上围栏站立,眼睛往上一瞪,咬紧牙关,艰难说出来人名字。
  “杜南峪。”
  上一次杜南峪出现时陆简阳就发现了,这人的信息素竟然也能对自己身体起作用,只不过跟江继莘温和的栀子清香不同,杜南峪那股薄荷味儿浓郁起来仿佛又一把冰刀搅割心肺,闻到就恶心难受。
  杜南峪踩着路灯光走过来,眼角微微压着,一瞬不瞬顶着陆简阳的脖颈,似乎能透过衣服和皮肤,看穿里边瑟瑟发抖的腺体。
  “他怎么没送你回来?”
  江继莘的这几天的动向杜南峪一清二楚,包括昨晚扔下家里的宴会和陆简阳住在一起。回去后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发疯,他嫉妒,嫉妒这个可以让江继莘不顾一切百般娇宠的Omega。
  杜南峪走到陆简阳身边,略弯下腰与他对视,浓郁的薄荷味几乎要让人窒息,陆简阳胃里一阵翻江倒海。
  “我知道你是特殊体质,一般人的信息素对你不起作用,你需要不断冰冻腺体来抑制发情期。”杜南峪抓住陆简阳手,Omega指尖在细微颤抖,他用指甲深深掐进他的手腕血管,带着假笑的脸透出瘆人阴狠,杜南峪声音发了抖。“你要了他的临时标记,你竟然敢要他的临时标记?”
  陆简阳咬着后槽牙,吃痛仰起头,衰弱间抬起另一只手臂狠狠挥了过去。
  “滚开!”
  杜南峪并没有松手,略微一仰头就避开了攻击,指甲在陆简阳手腕划出一道血痕,渗出殷红血珠,血蜿蜒顺着小臂流下,带着淡淡橙子味儿信息素。
  陆简阳在信息素的压制下,呼吸都变得艰难,失去平衡后跪坐在地上,他从来不知道,原来一个Alpha想要压制Omega是这么容易的一件事。
  “陆简阳,我知道你不想被任何东西牵绊住,我可以给你终身标记,各取所需,谁也不用负责。”杜南峪单手擒住陆简阳手腕,另一只手抓住他头发让他被迫仰起,他将头埋进陆简阳后颈,隔着衣衫嗅他的腺体,这个Omega的信息素竟让他也有些留恋。
  杜南峪声音从喉咙中挤出,带着沉闷。“我帮你结束发情期,你离开江继莘,把他还给我。”
  ·
  陆简阳脑袋嗡嗡作响根本听不进他说的乱七八糟,只是觉着头顶路灯刺眼。跟江继莘不同,杜南峪的触碰和亲近让他恶心不已。陆简阳咬紧牙,不顾愈发切进皮肤的指甲,反手抓住杜南峪肩膀,拼命往旁边推去。
  杜南峪没有料到这个Omega还有力气反抗,被猝不及防推倒,后背撞在了花坛上,这一下撞得不轻,他一时半会儿竟没有爬起来。
  陆简阳将人推开,自己也踉跄摔在了地上。
  “神经病——”陆简阳咬牙骂着,不顾手臂上血还在流,手背随意抹了把脸,将乱发抹开,不小心留下一道血花。陆简阳爬起来,抓起旁边花坛的一节木质栅栏,使出吃奶力气拔出,而后拎着它,踉跄超杜南峪走去。
  “你也不出去……打听打听……”陆简阳喘着粗气,咬着一边槽牙,眉梢高高挑起,说:“我打三个Alpha的时候,你还在教室里苦逼的做题备中考呢。”
  今天他不让这个姓杜的傻逼破相,他就不是一只好羊!
  周围的薄荷味信息素越来越浓郁,陆简阳刚走了两步感觉胸口一闷,后颈处突然清晰跳动了下,腺体受了激萎缩过后骤然躁动,橙子味儿信息素子陆简阳身上蔓延而出。
  陆简阳紧紧抓着手中围栏,但浑身知觉还是在缓慢消失,也无法阻止不了视线逐渐模糊。
  陆简阳低低骂了句。“艹……”


第69章 你的心跳好快
  陆简阳咬着牙,感觉左手握着栅栏的触感越来越轻,浑身信息素喷似的往外涌,他踉跄往前走了步,脚一软差点儿跪地上。
  不行,陆简阳朦胧看着杜南峪的身影爬起来。
  杜南峪漫不经心揉了揉被撞疼的肩膀,漆黑瞳孔贪愉盯向陆简阳,他没想到这个Omega这么简单的引诱就能发情,这么敏感真是讨人欢心。
  陆简阳已经没力气了,在他的信息素作用下,一下一下粗重呼吸,眼中明显蒙了层晶莹泪花。
  “你真的太可爱了。”杜南峪缓慢朝他走来,脚步声一下一下落在陆简阳耳中,好像从十分遥远的地方传来。“听说你今天成年了。”成年Omega一旦被种下终身标记,就永远洗不掉了。
  杜南峪单手搭上陆简阳肩膀,顺他身后绕至侧边,近在咫尺的薄荷味儿冲的陆简阳几乎吐出来。随着那只手轻飘落下,最后一丝力气似乎也在冲击中消逝,陆简阳瘫软坐在了地上,后颈腺体在Alpha信息素的引诱中突突狂跳。
  陆简阳面颊绯红坐在地上,恍惚间心里暗骂:你这个墙头草,瞎起什么哄……
  薄荷味的信息素顺着肩膀游走到腺体,隔着薄薄衣衫,杜南峪感觉到下方滚烫腺体一下又一下不安颤动。他扯开陆简阳衣领,腺体上方的皮肤已经被温度烧得通红,就像一颗熟透的草莓,散发出浓郁的Omega信息素,十分诱惑可口。
  杜南峪交往过许多Omega,可他不得不承认,陆简阳跟以往那些都不同,他的信息素能让自己兴奋。
  陆简阳出于本能和心理厌恶双方面恶心,被杜南峪的动作激的打了个颤。他连骂人都已经没有力气了,被杜南峪强迫着半趴在地上,皱紧眉头。
  时间好像在此刻被放缓,陆简阳听到自己心脏在胸腔中砰砰跳动,浑身血液在血管中嘈杂流过奔涌向四肢。
  手里的那根围栏还在,沉浸于Omega信息素准备标记的杜南峪根本没察觉他无声息的将手指一点点攥紧。
  就在牙齿啃上腺体,陆简阳感觉杜南峪的呼吸扑在皮肤上时,他不知道哪来的力气,唇边扯起一抹似有似无的笑,抬起手奋力将木棍超杜南峪挥去。
  那一棍子毫不留手,杜南峪在没有任何防备情况下被不偏不倚正中鼻梁。
  “呃——”杜南峪吃痛地捂着鼻子超后趴了下去。
  陆简阳那一下打的非常重,有温热液体从指缝中流出,杜南峪不知道自己的鼻梁是不是断了,但血止不住。
  陆简阳找回一丝神志,他拿着棍子摇晃站起身,双目还无法聚焦但不影响他在两人信息素交织中闻到血腥味。他从齿尖挤出。“能标记我的Alpha还没出生。”陆简阳抡起棍子,毫不留手再次朝杜南峪砸去。
  不知道是谁说的,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陆简阳自认为他不是傻逼,干不出对自己残暴的事来。
  .
  杜南峪吃了这么大亏怒气升腾,脸上早已维持不住一贯的假笑,反手撑着地站起来,用胳膊挡住挥来那一棍子,探手猛抓陆简阳衣领。
  木屑压成的围栏四分五裂,木屑飞溅在四周,两人抱着滚在了地上,你来我往的打了起来。
  陆简阳虽然受发情期和信息素影响,但能打三个Alpha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他之前在天台受制范宇是因为对方正处在易感期,身体机能比平时增加好几倍。受制于江继莘是因为他贪恋对方的信息素……
  对杜南峪……他不知道为什么对方信息素能压制他,但他毫不眷恋,只是觉着恶心。厌恶与怒火在身体中沸腾,他拼尽全力想揍这人。
  Alpha与Omega的性别优势随着时间被拉开,陆简阳逐渐处于下风,杜南峪再次把他摁在地上粗暴撕开衣领。
  “陆简阳!我要搞死你!”杜南峪嘶吼着,双目狰狞可怕。
  陆简阳紧咬着牙,杜南峪压在他身上,掌心撑着地面尝试了两次都爬不起来。他的衣服已经被撕坏了,腺体暴露在空气中。
  陆简阳匆忙中摸到一块崩断栅栏的木刺,他紧紧握住,尖锐那一端往后挥时被杜南峪后仰躲过去。
  杜南峪上次吃了没有防备的亏,这次他一直警惕。
  陆简阳挥空后并没有收手,那只是一个幌子,杜南峪避开后木刺正对陆简阳自己的腺体——如果要被这种人渣标记,那他还不如去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