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32)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在陆简阳回笼的时候,江继莘就从洗漱台柜子里拿了套一次性洗漱用具拆开用了,牙膏是淡淡的小青柑薄荷味,陆简阳凑得很近,能从均匀呼吸中闻到那淡淡味道。
  “薄荷味的。”
  薄荷味在此情此景下不由让江继莘想起昨夜发疯的杜南峪。
  江继莘抬起头,露出五官清晰的脸,看样子昨晚自己说过的话这二逼玩意儿都当耳旁风听了,还敢撩他。江继莘不急不缓抬起手,摁住陆简阳腰突然发力让他坐了下去。
  陆简阳毫无防备坐在他大腿根,隔着薄薄短裤,屁股下传来清晰又坚硬的触感,瞳孔震动同时脸刷的红了。陆简阳几乎是弹坐起来,翻身从江继莘身上滚了下去。
  “怎么了?”江继莘见陆简阳惊恐滚在地上,那撩骚的姿态终于崩了,视线扫了眼他刚才坐过的位置,故意问:“你上次不是还要帮我掏出来吗?还掏吗?”
  陆简阳受了惊吓的脑子先是一懵,而后想起上次江继莘易感期把他扑倒时,兜里那坚硬咯人的东西,无奈但又恼羞成怒闭眼,有股愤恨的了然,咬牙别过脸去。“嘁……”。
  此刻他十万分想回到那天,撬开自己脑子看看里边是不是块核桃仁!
  .
  陆简阳虽然表面撩骚,但内心纯的不行。江继莘知道他脾气,目的在于给点教训长长记性,得势后并没有乘胜追击继续去骚他,站起身,把上衣白T往下拉了拉,遮住十分明显的凸起,平淡又生硬转了话题。“早饭吃什么?”
  “我不吃早饭。”陆简阳从地上爬起来,脸还烧着,低着头把缠在腰上的毯子扯下来团了两团扔进沙发里。他每天睡醒后就往学校赶,早饭是什么已经好久没有接触过了。“你去冰箱看看,有什么能吃的你将就吃吧。”
  江继莘点了下头,陆简阳大概需要时间平复下情绪。他得到了主人允许,进入厨房打开冰箱。
  “还有什么?”陆简阳以前不吃早饭那是因为睡觉,今天被迫早起,刚打发了江继莘自己肚子也开始咕噜咕噜抗议,于是跟着凑到冰箱前看了一眼。
  “还有……”江继莘单手搭在冰箱门上,手指分开间每一根都修长漂亮,见陆简阳凑过来,将门稍微开大了点。“红烧牛肉,老坛酸菜,香菇炖鸡,鲜虾鱼板……”陆简阳托包养某人的福,本月超额开支,冰箱余粮已经没办法填补,只剩下几包丢在角落里被嫌弃的泡面。
  “你先选。”陆简阳秉承着他是客人的主宾风度,让江继莘先选自己喜欢的。
  江继莘视线在所有泡面上浏览了眼,看了看正盯着泡面思考自己吃哪包的陆简阳,放弃挣扎的拿了一包口味清淡的鲜虾鱼板。
  大清早吃泡面,实在不是他能干出来的事情。
  他挑好后,陆简阳拿了早就锁定好的老坛酸菜牛肉面——这包最辣!
  两人烧上水并肩站在料理台前拆开泡面的时候,陆简阳发现自己包里竟然有一个小卤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陆简阳喜滋滋展示给江继莘,那大概是个鹌鹑蛋,指腹大小乌漆嘛黑,他嘚瑟摆动了两下。“你没有。”
  “幼稚。”江继莘用开水先把面饼冲了一遍,这才撕开调料包倒进热水,那些油的菜的之类调料都没用,少量倒了点味精超标的粉料,就在要盖上盖子时,“卟叽——”一个乌漆嘛黑的小卤蛋落进碗里。
  陆简阳把卤蛋丢进江继莘碗里后头也不抬为他盖上盖子。
  “不用这么看着我,也不用这么感动,照顾小朋友是每个Omega应尽的义务。”
  江继莘看他大尾巴狼一样嘚瑟。“明明自己就是个小朋友。”


第40章 我觉着你是个畜生
  江继莘才不用这三岁半让自己这么一个卤蛋,泡面泡好后又给陆简阳拨回碗里。“自己吃。”
  “那一人一半。”陆简阳也不在意这么一个卤蛋,但因为是好运象征所以开心,这份运气他也愿意跟江继莘分享,用筷子妄图把卤蛋夹开,但鹌鹑蛋本身就小,经过真空压缩后又十分弹硬,陆简阳用力半天力,夹起来弹走,夹起来弹走……这蛋就好像有生命,坚守贞操跟他拗了起来。
  陆简阳脾气也上来了,在卤蛋又一次脱手后筷子夹住塞进嘴里咬了一口——这下终于分开了吧。
  陆简阳嚼着微咸的蛋,理所当然把筷子夹住的另一半放进江继莘碗里。“分开了。”
  江继莘:“……”看着溅起汤汁中那半颗带着咬痕的鹌鹑蛋,脸上明显生出一丝嫌弃。
  “额……”陆简阳后知后觉。“那什么。”他忙用筷子探进江继莘碗,想要把那一半卤蛋再捞出来,结果一击没中,蛋黄被筷子尖一搅,散在了汤里。
  陆简阳:“……”这下真捞不出来了。
  江继莘盯着他筷子。
  陆简阳:“……”默默把筷子缩回,心虚塞进嘴里,无意识地咬了咬——筷子他刚才也用过了。
  “你嫌弃我吗?”陆简阳像是做了错事又怕挨打的小狗崽,心虚看向江继莘,问出了显而易见的问题。弱弱道:“哥哥……”
  江继莘看着Omega故作委屈又卖萌的脸,大概明白为什么君王不早朝了。
  江继莘在放下筷子和不放筷子的犹豫间,最终还是挑起一根边缘的面条塞进嘴里。
  “赶紧吃饭,要迟到了。”
  “哎——”陆简阳见他还能继续吃心满意足,大马金刀坐在沙发前低头开始自己吸溜自己的泡面。
  .
  陆简阳平日骑单车上学,今天加上江继莘。他的单车没有后座,把人扔下好像不太好,想了想又放回车库。
  “我们是打车去还是走路,听你的。”
  其实陆简阳家属于学区房,跟学校之间隔着两条街和一个中心公园,平日打车也只是起步价。江继莘看了下表,还来得及,说:“走着去吧,从公园里。”
  他早晨睡醒喜欢在晨间树林里走一走,难得这里的公园也有一片树林。
  .
  江继莘就这样在沙发上委屈了一夜后,大清早吃了碗泡面,跟陆简阳一起像散步老大爷一样步行溜达着上学了。
  两人在公园遇到一位遛狗的大爷,陆简阳非要抓着那只狗喊江继莘,那只狗是只胖乎乎小柴犬,远远就知道对着Omega摇尾巴,面对陆简阳的召唤十分给面。陆简阳叫一声“江继莘”狗就汪一声答应,叫别的都不搭理。
  “江继莘——”
  “汪!”
  “奶黄包——”
  沉默——
  “哈哈哈哈哈哈——”陆简阳捂着肚子笑的前俯后仰,最后含着笑出来的眼泪说:“我决定了,以后你就叫江继莘。”
  老大爷得意自己的爱犬这么有灵性,神清气爽遛着迈八步的狗子,一人一狗动作一致往远处去了。
  “那只狗真可爱。”陆简阳扯着江继莘书包带,看狗走远了,还依旧笑个不停,说:“跟你一样聪明。”
  江继莘抓住他不老实拽自己书包带的手,问:“你有三岁半吗?我觉得你现在连三岁半都没有了。”
  .
  清晨的风还算凉爽,陆简阳跟江继莘一起,顺着车少又空气清新的中心公园吃饱了闲的一样绕远路上学。陆简阳看了眼跟在身边的Alpha,昨天之前,自己还只是个无忧无虑的高中生,现在——已经被万恶的课后辅导缠上了。
  “咱俩定个规矩呗。”陆简阳斟酌了一早晨后,还是决定从江继莘下手贿赂,毕竟牧云秋那边联系都费劲,更别说逼逼赖赖的讨价还价了。
  “我以后上课不搞小动作了,作业也尽量认真完成,但你要理解我们学渣的世界。”陆简阳侃侃道:“我学东西很慢,白天我努力了,那江老师就在我需要放松的晚间和双休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不可以?”他说着,还搓着手眨了眨眼睛。“我们张弛有度,劳逸结合。你给我受着,我不想要你就别给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