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99)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吃这个药得忌口。”江继莘给他拿出一次性筷子对着打磨后递过去,自己拿了一双给他挑了点青菜在碗里。“这几天你乖乖听话,将就吃点,等好了以后我带你去吃麻辣火锅。”
  “还不都怪你……”陆简阳委屈撇了撇嘴后就端起碗就着青菜扒了半碗饭,他虽然喜欢找事,但从来不会任性。
  吃完饭后陆简阳接过江继莘调好的温水,把小白药片掰出来连同VC一起塞进嘴里仰头吞掉。
  “阳阳。”大概是出于Alpha天生的强势和霸道,江继莘看着自己Omega吃避孕药心里好像被放进一块小石子去咯了下,有些不适。
  “这是最后一次,以后我绝对再也不让你吃了。”
  陆简阳咕噜咽下一口水,见他突然郑重其事有那么一丝莫名其妙,伸出舌头舔掉漫不经心唇边水渍,放下杯子嘟囔。“干什么突然搞这么说深情。这又没什么,终身标记是我愿意的,又不是你逼我的。”
  陆简阳站起来,想要抬胳膊但抬到一半就因为太疼放弃了。“别乱想了,太子爷。”他走过去跨坐在江继莘大腿上。“明天就是周一了,周一,你知道是什么日子吗?”
  江继莘任由他不老实的拨弄自己头发,平静答:“上学的日子。”
  “不——”陆简阳伸出食指在他眼前摆了摆,大尾巴狼似的说:“是本大神逆袭的第一天。”
  “哦——”江继莘配合捧脚。“我等着大神的优秀发挥。”
  陆简阳享受他的吹捧,劲劲地说:“你也得好好努力,不能骄傲,拿个高考状元回来给我看。”
  “好。”
  陆简阳满意摸了摸江继莘的头发。“那现在送我回家吧,我作业还没写呢。”
  江继莘环抱住他腰,微微仰头。“明天送你回去,今晚再陪我一晚好吗?”
  “你想都别想。”陆简阳说:“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什么坏主意,你就没想做好事。”
  “你在这里,我可以帮你辅导作业。”江继莘开始在学习上找借口。“你要是回去了,没有人能给你辅导作业。”
  “你少忽悠我。”陆简阳说:“我爸妈一个财经状元一个国际机械,文理监修。”
  江继莘再次作出让步。“那我可以帮你写作业。这周作业很多,你身上不舒服可以好好休息。”
  陆简阳拧着眉头。“你给我写作业我也不用留在这里啊,我光给你作业不就行了。”
  江继莘见他的思维逻辑从未像此刻这般清晰,扯动唇角勉强笑了笑——是他不行了还是陆简阳学精了,生理课上也没说终身标记会均分两人智商啊。
  。
  眼见江继莘江郎才尽,陆简阳推着他肩膀准备站起来。
  “我真的舍不得你。”江继莘摁着陆简阳腰开始散发自己的信息素,太子爷终究是太子爷,在一切软政策不行后,他准备直接来硬的。
  浓烈栀子信息素从江继莘身上蔓延,直接针对坐在他大腿上的陆简阳。百分之九十九的匹配度,又进行了终身标记,这股引诱力就像毒药一样很快操控了陆简阳的身体。
  “江继莘……”陆简阳咬着牙控制自己要主动的本能。“你别用信息素引诱我了……”他们已经进行了终身标记,他的身体承认这是他的alpha,腺体根本不受控制开始擅作主张的兴奋,强烈渴望着跟江继深亲密。陆简阳无力趴在了他肩膀上,尤是不服气。“你心……太脏了。”
  “那你想不想要?”江继莘单手搭在陆简阳背上,侧脸贴近耳朵小声说:“告诉我实话,想不想?”


第121章 未来有你
  在alpha信息素作用下,陆简阳已经忍到了极限,在江继莘询问中脑中弦猝然崩断,再也禁不住诱惑摁住江继莘脸颊深深吻了下去。
  喘息声和衣料摩擦声在房间响起,紧接而来的是陆简阳难以自抑的呻吟。
  。
  陆简阳缩在江继莘怀里,眼睛红红的,眼角还沾着泪花。
  “很疼吗?”江继莘看着怀里一直发抖的omega,语气和目光几乎能掐出水来,刚才陆简阳哭的太厉害了,结束以后还一直在哭,怎么都哄不好,心中忐忑又担忧——陆简阳该不会就这样讨厌他了。
  “有你这样的吗?”陆简阳泪眼婆娑仰头,脸上还挂着泪痕,带哭腔控诉。“刚刚终身标记完还来,我都说疼了你也不松开我。”最后那几分钟他真的太疼了,一边在信息素作用下迎合江继莘,一边又疼的忍不住流泪,身体跟意识都被分割成了两半,生理上源于本能的渴望与急切,还有身体上确实扛不住这样剧烈的动作,最后他甚至生出了一丝逃跑的心,结果被江继莘强行镇压直至做完。
  “对不起。”江继莘抓着陆简阳软软挥过来的拳头贴到脸上。“下次不会了。”
  陆简阳吸了吸鼻子,强行用拳头将他脸颊挤变形,抬起眼皮,自我感觉恶狠狠但实际上奶凶奶凶问:“不会什么了?”
  “不会用信息素引诱我,还是不会再强制我发情,还是我说不要了以后你就会停下。”
  “都不会了。”江继莘诚心诚意忏悔。“是我的错,对不起。”他缓慢将陆简阳搂紧,下巴埋进他颈间嗅着陆简阳满身信息素的味道。“我只是有点舍不得你。”
  “你爸妈回来后,我们就不能继续住在一起,睡在一起,抱在一起了。”陆颖天和牧云秋回来后,江继莘于情于理都应该搬走,毕竟他们还没有结婚,这也是对陆简阳的尊重。
  陆简阳刚意识到这个问题,是啊,爸妈回来了,江继莘就得搬出去了……但他,已经习惯了有江继莘的日子和江继莘的怀抱。听着alpha略带忧郁的嗓音,陆简阳一点点垂下眼皮,刚才还充满怨气的心一下子化成了滩水,在完全败下阵来前嘴硬说了句。“你真缠人。”
  “我其实不怪你引诱我,也不怪你强迫我……”陆简阳主动开始帮江继莘开脱起来。“我是你的omega,你当然做什么都行。而且……我也挺喜欢你……”接下来的话,陆简阳磕磕绊绊也说不出口了。
  陆简阳还记得,钱新诚之前说自己是祸害,让堂堂太子爷都不早朝了。现在他觉着江继莘也是个妖孽,只要对方一失落,自己恨不得把心肝捧出来让对方挑。
  “就算不住在一起。”陆简阳仰起头,继续安慰江继莘。“在学校里我们依旧可以找没人的地方干违法乱纪的事情。晚上偶尔……嗯……”陆简阳强调。“我只是说偶尔,我也可以不回家,你带我出来开个房什么……的。”
  江继莘紧着眉头盯向怀中omega,少顷,无奈又极轻极轻的笑了。“小傻子。”
  “你是omega,怎么能说出这种话呢?”omega因为身体差异和终身标记方面的劣势,每一个从小就开始小心翼翼保护着自己,一生只有一次的选择生怕托付错了,可陆简阳,从一开始就是大刀阔斧的要标记,现在又毫无底线的纵容。
  江继莘摸了摸他额头。“你会把你的alpha宠坏,这样很容易被骗你知道吗?”
  “你又不会骗我。”
  陆简阳话里十足的自信也取悦了江继莘。
  “是的,永远不会。”
  。
  江继莘本来打算带陆简阳去医院做个腺体检查,结果陆简阳捂着领口死活不同意。“今天太晚了,我要回家,明天再去不行吗?”
  “明天是周一,晚自习上到九点半,到时候医院都下班了。”江继莘拉着陆简阳,陆简阳蹲在地上誓死不从。“那下周六再去。”
  “我们只是去检查一下腺体,看看终身标记对你的身体治疗效果怎么样,很快就好了。”
  “我不去。”陆简阳哼哼唧唧坐在地上,终于忍不住。“我现在去很丢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