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94)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贺翔看着对面忧虑的江继莘,他的沉稳和冷静,往往会让人忽视这也只是个十八岁的孩子。


第114章 你想去哪里?完成标记
  江继莘从贺翔办公室出来又进去住房部,想看一眼陆简阳再回家。陆家爸妈都在,能把那个三岁半的小Omega照顾好。
  江继莘只想在门口站站,看一眼就离开。
  陆简阳似乎是心有灵犀,在江继莘身影出现在门口时准确无误抬起头跟他对视。陆颖天回家收拾住院用的东西了,牧云秋坐在床边,低头从医院送的进口果篮里取了个橘子剥开给退烧的陆简阳吃。
  两个人都没有出声,江继莘抬起手,食指中指抵在掌心交替摆过,做了个我走了的动作。
  陆简阳嘴里咬着一瓣汁满肉厚的橘子,略扬起下巴,露出丝带着狡猾和作妖的笑。
  .
  已经凌晨两点,司机回家休息了。江继莘出医院后打了车,上车后掏出手机浏览有关腺体萎缩症的资料。屏幕蓦地一闪,是陆简阳发来的信息。
  【我已“越狱”成功,在海边等你。】
  出租车已经驶出南区,江继莘早就走过一半路程,看到这条信息瞳孔一颤,不难猜陆简阳口里的“越狱”就是从医院里逃跑——他刚退烧,凌晨天气又这么冷,海边夜深风冷的,过去做什么?
  江继莘着急之余赶紧拨过电话去,结果提醒关机,一瞬间他的心咯噔坠下,不安和愤怒同时涌了出来,急忙对开车的司机师傅说:“掉头,去蓝山海边。”
  虽然朝阳是个海滨城市,但他跟陆简阳都能有牵扯的海边只有当初他告白的那个,位于南山岩场旁边。
  江继莘看着窗外红灯酒绿乱眼的呼啸而过,心中还是焦急觉着不够快,他不知道陆简阳想做什么,但自己Omega的脑子永远不知道什么是收敛和害怕,他此刻特别想把陆简阳摁过来揍一顿改改这个想一出是一出的毛病,杜南峪的教训还不够吗,是不是非得把自己玩出危险才肯罢休!
  .
  江继莘赶到海边时,陆简阳正在他上一次告白的礁石边等他,带着咸味与凉意的夜风从海上吹来撩动陆简阳病号服的衣领。
  江继莘一脚深一脚浅的踏着沙走过去,见他完好无损的蹲在那里松了口气,浑身差点脱力,此刻他深切感受到,杜南峪没给陆简阳留下任何阴影,但让他此后有了心理障碍。
  陆简阳因为等的太久了无聊正蹲在地上玩沙,脚边堆了一个根本看不清轮廓的沙雕。
  江继莘咬着后槽牙走过去,一把提着陆简阳后领轻易将人拎了起来。“大半夜的,你跑出来干什么!你知不知道有多危险,陆简阳你是个Omega你知道吗?你到底要我说多少遍你才能有一点保护意识!与其等着你出事,不如我……”江继莘瞳孔剧烈波动,怒视着陆简阳,咬紧牙关才控制住没把最后几个字说出口——不如我把你标记了!
  他那么珍视这个Omega,可他却一点都不知道珍视自己。
  陆简阳被江继莘提在手里,赤脚踩在沙滩上摇晃了两下。面对江继莘气急败坏要杀人的目光非但没有任何畏惧,反而眉梢轻佻风流笑了笑,他抓住拽自己衣领骨节分明的手,拉到唇边亲了亲无名指,游刃有余讨饶。“我错了,宝贝儿,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
  江继莘这次真生气了,扭过头去根本不吃这一套。“你的保证从来没有任何效用。”关于安全问题他已经说过太多遍,如果陆简阳耳朵有感觉早就该怀孕了。
  “那你说,你怎么样才能原谅我。”陆简阳松开江继莘的手,身心都不再挣扎,站在对面平静跟他对视。
  耳边海浪声徐徐,上方观景台上的灯透过昏暗微光,一切都像极了江继莘告白那天。江继莘盯着他,盯了半晌非但没有解气,反而内心涌出深深不甘和无计可施——陆简阳是唯一一个他打不得,骂不得,又凶不得的存在,捧在手心里都担心呵护的不够好,又怎么忍心给他一拳来长记性。他低下头,唰的脱掉外套扔在了陆简阳脸上,语气一点都不温柔说:“穿上。”
  入秋的海边,潮气和冷意都有,陆简阳那花瓶一样弱不禁风的身体站在这里吹半晚上的风一定会出问题。
  陆简阳抿着唇,收敛着露出得逞的笑意,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贱滋滋撩人。“我就知道哥哥最疼我。”
  陆简阳把外套穿好,将略长袖子挽上去两圈。“哥哥,你能陪我走走吗?”
  “不能。”江继莘果断拒绝,那双眼睛仿佛不带一丝感情的无机玻璃,冷冷盯着他,带着威胁意味:“我一会儿把你送回去,别再往外跑。”
  “但我还有事情要做。”陆简阳窸窸窣窣从病号服裤兜里掏出一张叠好的纸,拉过江继莘手放进去。
  江继莘敏锐察觉到这一幕似曾相识,接下来陆简阳就拉着他手,语气无比真诚说:“百分之九十九的匹配度我有,我虽然现在学习不好,但我会努力争取跟你考同一个地方的大学。”
  “现在,我可以做你的Omega吗?”
  风吹起手里报告单瑟瑟作响,不用看就知道上方是两人百分之九十九匹配度的化验结果。江继莘眉头搅在一起,心中向被人突然塞进去一块冰糖,咯的疼但又甜的发慌。
  这是他当初和陆简阳说过的话。
  .
  陆简阳听了江继莘和陆颖天的对话后回顾以往——江继莘对他告白过,轰轰烈烈追求过,但他,却很少正面作出回应,一直以来,他好像欠江继莘一个郑重的承诺。
  “我的病,妈妈告诉我了。”陆简阳看着江继莘。“但我并不是因为这个才要做你的Omega。一直以来,谢谢你帮我,卖给我信息素,给我临时标记。”
  “但我选择Alpha,一定是因为我喜欢他。不会因为被感动或者是对我太好产生想在一起的错觉。江继莘,你真的很好,特别特别的好,我敢保证以后不会遇到比你更喜欢的人了。”陆简阳拉着江继莘手,握着贴近自己胸口。“我想成为你的Omega,一直跟你在一起。”
  “我保证我不会后悔,你能给我一个终身标记吗?”
  这些话,陆简阳早就想告诉江继莘,从他们在医院刚开始有交易纠葛时,陆简阳就很明确的表示过,自己绝不会为了活着被迫选择一个匹配度高的人进行标记——那是欠。所以他选择江继莘,是真心喜欢,是心之所向。
  江继莘一直说他没有想好,陆简阳觉着,有些事情用不着深思熟虑,就好像一见钟情这个词语一样,刹那间的心动就足以做出选择。
  江继莘唇线紧抿着,手心带着陆简阳指尖的凉意,贴近温热砰砰跳动的胸口。
  人类早在出生那一刻就被赋予了诠释真心的能力,微红的脸颊和交织成擂鼓的心跳,比任何甜言蜜语都来的实际。
  .
  “你想去哪里?”江继莘在哐哐心跳声中,承认自己坚持不下去妥协了。他不想再压抑占有Omega的本能。
  “你想在哪里,完成我们的终身标记?”


第115章 真的是个孩子吗?
  “你同意啦!”陆简阳眼睛一亮,喜悦溢于言表,仿佛他才是要标记Omega的Alpha一样。
  江继莘握着他的手,把陆简阳拉进怀里抱住为他遮挡海风,揶揄说:“我的Omega都不怕,我再退缩大概就是真的不行了。”
  “那我们现在去。”陆简阳仰着头看他。“开个酒店房间。”
  “我们能讲究一点吗?”江继莘对于陆简阳这粗枝大叶有些无奈,不过还是庆幸他没有说出就地标记这可怕发言。“我先送你回医院。”陆简阳的腺体今晚刚应激过,现在并不适合进行终身标记。
  “我不想回去。”陆简阳隔着衣衫,在江继莘怀中紧紧搂着他腰,腥咸的海风夹杂着湿气骚动耳畔吹拂过去。有江继莘在,风虽大却都近不了他的身,陆简阳说:“我就想抱着你,一直跟你在一起。”
  江继莘为他理了理头顶头发,低下头吻了柔软头顶。“叔叔阿姨还在医院等你,你大半夜跑出来他们一定急坏了,手机开机了吗?给阿姨打个电话报下平安,回去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