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8)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
  到医院后,江继莘让司机将浑身乏力的陆简阳抱进去,他提着一个铝合金包边小箱子去找了医生。
  “抑制剂和阻隔剂都对他无效。”江继莘说:“用这个吧。”他将小箱子和贺医生的高级药师资格证一起递过去。
  贺翔算是业界名人,不过近几年做了私人医生不再坐诊,医生间大抵了解。医院有陆简阳病例,医生查了一下确保可信后就把资格证还给他,药剂交给了护士,刚要转头去看病人,又想起什么似的回身看向一身浓郁Omega信息素的江继莘。“同学你有没有感觉不舒服?”
  “我没事。”江继莘知道他的意思。“我的易感期还早,没有受到影响。”
  “嗯。”医生赞赏的笑了下。“那你挺厉害的。”
  一个送发情Omega来医院的Aphle,自制力不是一般的强。
  但到底有没有受影响,恐怕只有江继莘自己心里清楚。
  .
  陆简阳先被转到专门的病房隔离,随着掺有江继莘信息素的抑制剂注射进体内,身上气息缓慢稳定。
  没多久人就迷糊转醒,陆简阳紧蹙眉头难受左右晃了晃脑袋,没等完全缓过来,就听熟悉又欠揍的声音。“你昨天的手术失败了,腺体应激突然发|情。”
  陆简阳睁开眼睛,将手搭在眉梢上,紧了紧眉头,还没摇匀的一脑袋浆糊反应了半天:“哈?”他似笑非哭的哼了这么一声,而后才像做阅读理解一样,一点点把这句话读明白。
  江继莘见他露在掌下的小半边脸,红润的唇正半张着,露出一点雪白整齐的牙,他错开目光,好像是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问:“以后打算怎么办?”
  “我还没想好。”陆简阳说:“我得再考虑考虑。”他昨天还想着临时冰冻期限是一个月,火还没烧到眼前能够再浪几天,还不到二十四个小时就遭报应了。他好似想起什么,拿下手问:“我这次是怎么稳定下来的?”
  江继莘长睫阖了阖。“我的信息素。”幸亏他昨晚回去后顺路找了一趟贺翔,不然陆简阳今天就只能被隔离。一个无法用抑制剂和阻隔剂的Omega,发|情期除了被隔离没有别的方式可以选——得不到纾解,一个人忍受着发虚和痛苦被关在隔离室中。
  陆简阳恍然一挑眉梢,轻佻扬起唇角眨了下眼。“班长,你的信息素卖吗?”
  江继莘睥了他一眼。“终身标记你要?”
  陆简阳:“……”这话就下流了。
  “畜生啊你。”陆简阳虚虚骂了句后转过身去,他侧对着江继莘,安静坐在床上。从江继莘这个角度看过去,陆简阳松垮衣领下的锁骨明显又十分突出。
  江继莘不合时宜的想:这就是Omega吗?真瘦。


第9章 会哭的孩子有糖吃
  “我不能隔离。”陆简阳酝酿了一会,把所有自尊骄傲羞耻心都压在心底最深处的犄角旮旯,施施然抬起头,目光哀求看向江继莘。“班长,求求你了,卖给我吧。”有一就有二,自从昨天他在江继莘这破防,出卖尊严和主权便已轻车熟路。
  江继莘本来还想再晾他一会,但陆简阳不仅会发|骚,撒娇也是一把好手,漂亮的眼眸晶莹剔透,巴巴瞅向人时委屈又无助,像条被遗忘的小狗。江继莘大概潜意识中就吃这一套,不太明显扯了下唇。“可以。”
  “好的好的……”陆简阳生怕他后悔,连忙从一边架子上摸出手机给人打钱。“一次两千,你看行吗?或者你定个包年服务,但我没那么多钱得分期付款。”
  “……”江继莘本来没想收钱,但陆简阳手快,没等他说话手机已经发出叮咚的到账提示。江继莘淡漠睥向陆简阳,从小到大,这是第一个敢提出拿钱包他的人,还两千。如果被家里知道,大概能承包今年聚会宴席所有笑点。
  这Omega知道自己是在包谁吗?
  “那就这么说好了。”陆简阳感觉自己还挺大方的,毕竟起初从欧星那里买,各种费用包了一次才一千。
  解决了最大的困难,陆简阳霎时间感觉浑身轻松,张开双臂倒在床上,舒服的打了两个滚,不知道是不是江继莘信息素的作用,感觉身体比往常都要轻松,甚至能当场跳下来做套自由飞翔的广播体操。
  江继莘站在窗边,背对着光,深色头发边缘浸染成了半透明的蓝色,无机质眼眸静静看向活跃的Omega。
  陆简阳注意到目光,唇角一勾,赤脚下床三两步扑过来在他身前站定,右手一撑,左手暧昧捏住江继莘下巴微微上抬。“班长,你好帅啊。”
  江继莘对上他那双多情眸。他不能一直抽血为陆简阳做抑制剂,这对他身体影响太大。刚才医生说过,陆简阳因为反复做冰冻手术,如今腺体十分敏感,平常也有可能会不经意泄露信息素,临时标记是最保险的办法。
  “既然这么帅,你考虑一下要不要我的临时标记。”
  陆简阳这人,可以随意在傻逼和骚包之间切换,听闻江继莘一本正经要标记他,刻薄反讽。“你有病吧。”
  江继莘把检查报告从兜里掏出递过去,陆简阳飞速扫完,发出了一声后继无力的“艹……”
  医生就在这时候进来,陆简阳忙迎过去问:“医生,一定要临时标记吗?注射信息素不行吗?或者别的什么方法。”临时标记对他和江继莘都会有影响,他不想跟这人绑定,更不想损人利己。
  医生说:“别的方法也有,发|情期注射信息素,但你的腺体很不稳定,所以平日里需要经常进行拥有信息素的液体交换,我们身体里含信息素的液体主要包括唾液、血液、精|液等,所以比如亲吻或者是……”
  医生说一个,陆简阳的鸡皮疙瘩就厚一层,现在他的鸡皮疙瘩已经从从脊椎直接窜到了头顶,他并不想知道“或者是”接下来的方法,抬手,礼貌打断了医生的话。“那还是临时标记吧,比较靠谱。”
  “是啊。”医生说:“你们现在还未成年,有些方法确实不合适。你的体质特殊,找到一个匹配的Alpha十分困难。”他看了眼站在那里面无表情的江继莘,拍着陆简阳肩膀意味不明说:“好不容易撞上了,趁着年轻,好好把握。”
  医院小护士到现在还在走廊里讨论这俩孩子的关系,陆简阳长得漂亮,又是这种特殊的病情,来医院次数多了大家多多少少都有印象,以前都是他自己一个人来,做完手术自己一个人虚脱的离开,但最近这两次,跟了个Alpha为他跑前跑后,还是99%的匹配度。
  Alpha天生的侵略性决定,他们的保护欲和占有欲只会对准自己的Omega,这种极端情绪从来就没有过博爱的先例,病房里这个Alpha对Omega是有感觉的,只不过这种感觉,或许他自己都还没有意识到。
  陆简阳神游闲天,只是想着自己接下来要怎么丧权辱国的从江继莘那里要个临时标记,并没有听见医生最后这句话,含糊点头。
  医生一脸孺子可教,拍了拍他肩膀就离开了。
  医生走后,病房中静悄悄的,陆简阳小小啧了下嘴,有些难以启齿,踱着步走回江继莘身边,十分钟前自己还拒绝的骂人有病,现在不免有些脸疼。“那个,太子爷。临时标记这个……”陆简阳想了想才说:“我买你一次三千行吗?”
  江继莘冷淡看他,那副生硬面容在陆简阳眼里就是在讲价。陆简阳想:嫌便宜了?
  他小小伸出四根手指,悻悻看向江继莘。“四千?”
  江继莘后悔自己十分钟前答应卖给他信息素了,冷漠说:“你隔离吧。”
  “五千,真的不能再多了。”陆简阳忙抓住他胳膊,哼唧着央求。“我的零用钱真的不多,你给我留点吃泡泡糖的钱行吗?江太子爷,求求你了。”陆简阳这人,大概真没脸没皮,跟人杠的时候够种,低头求起人来也能黏糊,他抓着江继莘胳膊直接坐在地上像小孩子耍无赖一样拉扯。“求求你了,我知道咬我一口你很吃亏,但是您就纡尊降贵帮帮我吧。这事不能让我爸妈知道,我不可以隔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