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79)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杜南峪的裁决就在今天中午宣布了,江继莘原本以为,只会是简单收监,判个五六年,没想到最后庭审结果出乎所有人意料——挖除腺体。
  这个案子昨晚立案后从侦查到起诉一共不到24小时,不知道是说杜家江郎才尽还是刑侦队太尽职尽责,昨夜所有工作人员熬了通宵这是可以肯定的。
  空气无声息只安静了一刹那,江继年轻笑了下,语焉不详说:“我并没有做什么,只是履行熙宇的遗愿而已。”


第95章 死刑
  江继莘把江继年送进校长室,自己站在门口等。他今天中午去找了校长谈过小班问题,结果他刚说了三分钟,校长就喋喋劝了三十分钟,最后秃头校长发现自己无论如何都无法劝说浪子回头,于是开了金口叫他家长过来谈谈。
  江继莘同学喜提十八年来第一次叫家长阅历。
  .
  下课铃声敲响,沉静的教学楼里人声犹如潮水般缓慢开始聒噪,有了闹腾的生机,打水上厕所的同学奔跑穿过连廊。陆简阳在他们之中,迈着闲散步伐走到连廊尽头,沿楼梯上了五楼。
  五楼是学校行政办公层,校长、书记,主任的办公室都在这里,平时没有学生敢上来放肆挑战神经,吵闹声顺着走廊敞开窗户朦朦胧胧传上来,并不真切。
  江继莘站在校长室门口,看陆简阳从楼梯口鬼祟钻出脑袋,查探后发现没有boss,这才敢走出来,问:“还没谈完?”
  江继莘都不知道自己心里什么时候被塞了个蜜罐,只要一看见看到陆简阳就会自动打翻,他抿唇一笑,回头漫不经心看了眼紧闭大门的校长室。
  “是啊。”江继莘走过去。“不是让你好好上课吗?怎么过来了。”
  “现在是下课时间。”陆简阳站在楼梯口,腰往后随意靠上身后栏杆,手从衣兜里掏出抑制泡泡糖,拆开一块给对面江继莘塞进嘴里,嘴上耍滑。“一节课没见,想你了。”
  江继莘伸出手抬到陆简阳头顶。原以为会像往常一样宠溺摸头,结果在落下时竟然转了力道,江继莘屈指在他额前重重弹了下。
  陆简阳吃了没防备的亏,委屈捂头。“你干嘛突然打我?”
  “给你涨涨记性。”江继莘看着这个单纯又撩人的Omega,时刻悬在心头的危机感终于一点点消散,毫无预兆说:“杜南峪明天就要执行了。”
  “啊?”陆简阳一怔,最先是被这公诉机关的业务水平震惊到了,问:“这么快吗?几年?”杜南峪的事情虽然不至于给他留下心理阴影,但一而再再而三的受伤让陆简阳也在期待他能得到制裁。
  江继莘不带任何感情吐出两个字“死刑”。
  陆简阳有些疑惑。“死刑?”
  “嗯。这件事只能说是恶有恶报。”江继莘手搭在陆简阳两侧扶手上,刻意把人拦在双臂之间,在陆简阳疑惑的目光中解释说:“初中那起案子的受害者已经出了谅解书,他两次伤害你都还只是犯罪未遂。按照法律确实只能判个监禁,我再出出也力顶多让他多蹲一年。”他的眼皮半垂。“可是……”
  原本法律只是判了杜南峪六年有期徒刑。可当审判结束,江继年又以委托人身份站在法庭上时。全场哗然,大家这才知道原来当年杜熙宇在弥留之际曾留了两份遗嘱,第一份是公开的,里外家族里的人都知道。内容是:他死后自愿将腺体赠予给亲弟弟杜南峪,让他成为自己所有遗产的继承人。
  另一份,他隐秘留在江继年手里。内容是:杜熙宇先生委托江继年先生成为本份遗嘱的执行人以及遗产继承者杜南峪的监督人。当继承人触犯法律与道德底线,杜熙宇先生将撤销全部赠予并剥夺杜南峪所继承的遗产。由江继年先生代为执行。
  其中的赠予,就包括腺体。
  那个最宠爱弟弟的哥哥,也有底线,他在所有人都看不见的地方,用自己的方式监督并结束这一切罪孽。法官宣读杜南峪审判结果那一刻,第二份遗嘱当即生效。
  杜南峪在逃脱惩罚的妄想变态里沾沾自喜,江继年面无表情拿着遗嘱走上法庭,看着他,平静宣读完并当庭申请执刑,好似只是一个无情的履行机器,挖掉腺体,相当于死刑,而曾经移植过的腺体一旦再次脱离身体被挖出,会立即失活死亡。
  杜明旭当场哭的泣不成声,他直到此刻才知道,杜熙宇早就做好了所有安排。他深知自己的软弱和无能,所以用这种同归于尽的方法惩戒弟弟,规劝他。
  杜熙宇将自己留在这世界唯一活着的证明亲手毁掉,不再作为任何人的束缚。
  .
  “他哥……”陆简阳听完整个过程,眨了下眼,他虽然没有见过杜熙宇,但听江继莘这么描述,觉着有些悲哀,说:“肯定是个很好的人。”薄荷原本就是一种具有清新气味的植物,清凉提神。它无论跟什么混在一起,都不会过分张扬侵略,让人觉着心安。
  “是的。”就连平日里冷漠的江继莘,想起杜熙宇都没有一点坏印象。“我从来没见过熙宇哥有过负面情绪。”
  陆简阳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随口说:“你哥也没有。”他虽然跟接触江继年不多,可每次见这人都觉着平静地出奇,如果可以忽略掉那张过分貌美的脸,那整个人往那里一坐基本没什么存在感。
  江继莘手指轻轻点了下扶手,空心的金属管发出轻微嗡鸣。
  “对了。”江继莘看向陆简阳,从扶手上收回手。“杜南峪明天就要执刑了,他说想再见我一面。”
  陆简阳张了张嘴,话到喉咙又阖上了,不咸不淡“哦”了声。
  “我听你的。”江继莘两只手臂搭上他肩膀,将人往自己怀里圈了圈,低头说:“你是我的Omega,你来就决定,如果你不愿意我去,那我就不去。”
  陆简阳抬起眼皮。“拒绝临死人的最后心愿,是不是有点残忍?”
  江继莘轻蔑笑了笑。“他想挖你腺体的时候,有想过是不是残忍吗?当年他把Omega关进器材室强暴的时候,有想过残忍吗?”
  陆简阳听他“畜生”一样的发言,凭借两人多年来明争暗斗经验,轻而易举可以从江继莘以往作风推断出,他要是去了,会做出什么气死人的事情。
  “我不想让你去。”陆简阳仰起头,眼梢狡黠一弯,带了丝不讲理的任性。“我家哥哥这么好看,让他多看一眼都是占便宜。”
  无论以前发生了什么,关于杜南峪的那一篇就这么翻过去吧,他虽然做了孽但也终于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临死之前开心也好痛苦也好都跟他们没关系,他们此刻,还是阳光正好。
  .
  江继年被校长客客气气从办公室里送出来。虽然陆简阳火速跟江继莘弹开距离,但还是被两人看见那搂搂抱抱不雅的一幕。校长哀其不争扫过走廊尽头的江继莘,却又无法发作,最后眼不见为净的回办公室关起了门。
  被校长和家长当场目睹自己早恋的江继莘没有丝毫尴尬和慌乱,问走过来的江继年。“谈好了?”
  “嗯。”江继年将那只受伤的手随意揣进西装外套口袋里。
  陆简阳一直相信江继莘能处理好小班的事,但没想到这么快,毕竟他是市第一。“校长怎么就这么轻易放人?”
  以前他闯祸时候,怎么就没这找个家长谈谈就能解决的待遇?每次都要挨批写检讨,还要升旗仪式当众读。
  江继年平静又漫不经心说:“挺简单的。”
  “刚才主要和你们校长谈捐图书馆的事,顺便解决一下小莘的分班问题。”


第96章 枕头下的盒子
  杜南峪坐在探视室内,面前透明玻璃上朦胧映着焦躁脸庞,都说人在临死前会带一种死相,他此时脸色雪白,跟乌黑眉眼泾渭分明,少年的面容原本也说得上隽秀,但此刻像是个将五官强行拼合的假人,看起来有些违和。杜南峪双手握在身前抵着下唇,自从坐下开始就焦急咬着自己指节,仿佛不知道痛楚,咬的鲜血淋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