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71)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林绵棠在门口喊江继莘领着陆简阳一起上楼,江继莘站起身,沉闷的空气依旧没有松动。
  “这件事我不会告诉爸。”江继莘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让江承宣插手这件事。江承宣和杜明旭共事多年,强行处理杜南峪难免会伤了老友感情。江继莘说:“但我也绝不会放过他,在我拿到足够证据之前,你要是还想做点什么,就看好他。”
  .
  江继莘走后,江继年松开手指,指根疤痕已在不知不觉间被摩挲的通红,江继年看了眼,极轻极轻的扯动唇角。
  .
  陆简阳的房间就在江继莘隔壁,两人在门口分开,陆简阳紧绷了一晚上的神经终于在林绵棠走后得以松懈,这一放松,困意便袭来,他打着哈欠对旁边江继莘随意挥手。“我睡了。”
  “嗯。”江继莘抓住他漫不经心挥来的手,小声说:“别锁门。”
  陆简阳:“啊?”
  别锁门……是……几个意思?
  .
  江继莘家的房间装修十分漂亮,陆简阳进门后把书包放在床尾的隔垫上,困意袭来后顾不得再思考江继莘的话,索性连门都没关,直接倒在床上睡了过去。
  半夜陆简阳睡得正迷糊时,一阵栀子味儿的信息素掀开被子一角扑面而来。
  “唔……”陆简阳半梦半醒间,遵从本能往Alpha怀里缩,还十分自觉的将两只手搭在他胸口,脸埋了进去。
  江继莘在黑暗中轻笑了下,带着微不可查的戏谑和宠溺,低低说:“也不怕认错人。”他缓慢揉了揉怀里Omega松软头发,揉成一团乱,又低头亲了亲。
  “唔……”陆简阳摇头,说是反抗,但又往他怀里缩了缩,模糊说:“既然要过来,为什么不干脆睡在一起?”
  当时林绵棠要为他打扫房间时,陆简阳就想说他跟江继莘睡一间,但话没出口就被打断了。
  “你傻不傻?”江继莘掰着他的下巴,黑暗中,小声说:“你是个Omega你知道吗?”
  “任何情况下,都要以保护自己为第一原则。”随便在长辈面前提出和Alpha睡一个房间,陆简阳真是毫无警惕性。江继莘喜欢,但也一直头疼他这一点,他像是初中学习生理课时的老教师那样,谆谆教导。“你是一个Omega,你要学会保护自己,发情期时跟Alpha保持距离,不能被别的Alpha标记,在Alpha易感期时,你要躲远一点……”
  “这么多不能。”陆简阳在一片黑暗中迷糊从江继莘怀里仰起头,凭感觉在他下巴上啃了一口。“那这个能吗?”


第87章 教室里没人
  江继莘低下头,黑暗中跟那双闪着狡黠光芒的眼睛对视。“可以。”
  “不仅可以这个。”江继莘搂着陆简阳腰的手顺着后背指节缓慢上移,移到脖颈后轻轻一按。陆简阳瞬间觉着从心底麻到指尖。
  “唔……”了一声后有对于这本能反应感到羞耻。
  “要临时标记吗?”江继莘指尖摩挲陆简阳腺体,用压低的音色问:“要不要?”
  陆简阳窝在他怀里,在信息素引诱下浑身力气缓慢被抽去,腺体源于本能渴求,他无法拒绝,但又不甘心,脸埋在江继莘怀里,模棱两可嘟囔。“前天刚标记过,腺体要被咬烂了。”
  “不会。”江继莘听着他强撑的埋怨,空气中栀子香气更浓。“我轻一点。”
  江继莘熟练将陆简阳后颈衣服拉下,橙子的清甜和栀子香气瞬间在空气中纠缠在一起,连同断断续续的呻吟和喘息,被紧闭的大门封于这一室之内。
  .
  第二天陆简阳破天荒没有赖床,被江继莘从床上拎起来中规中矩吃了早饭,江承宣昨晚后半夜才归家,今早天不亮又离开。
  陆简阳没有见到江继莘爸爸心中完全没觉出什么,倒是林棉棠一顿早饭都在叹息,好像错过了自己期待已久的限量首饰。
  吃完饭林绵棠把陆简阳送到门口,叮嘱了好几遍以后要常来玩。江继年站在林绵棠身边,深情依旧和往常一样不咸不淡的带点笑。江继莘抬起头,视线跟他碰了碰,两人都没有再说什么。
  .
  “今天有体测。”陆简阳刚上车坐稳,江继莘就把他早晨磨磨唧唧不肯喝的牛奶从书包里拿出来递过去。“喝掉。”
  “啊?”陆简阳看着玻璃瓶中的奶白色液体,这是江继莘今早特意叮嘱刘婶加了蜂蜜煮出来的。陆简阳舔了舔唇,堪堪抬起眼,又在江继莘勒令的目光中磨蹭接过,表情堪比喝药。
  他拧开盖子浅尝辄止地用舌尖试了一小口,而后故技重施往外推。“不甜。”
  江继莘知道他这是黔驴技穷开始睁着眼睛说瞎话,不容分说又推回去。“半罐蜂蜜了,你还要多甜,喝了。”
  陆简阳看着玻璃瓶中色泽泛黄的牛奶,义正严词违心。“它真不甜,你尝尝。”
  江继莘不想再跟他推来阻去,索性随了陆简阳心意,就着他手喝了一口,掺杂过量槐花蜂蜜的牛奶香的有点齁人。
  “还说不甜。”江继莘咽下牛奶后抓着陆简阳肩膀,准备强行给冥顽不灵的人灌进去。
  “真的,真的,真的不甜……”陆简阳两只手一起往外推,嚷着说:“不信你再喝一口,再喝一口。”
  “我最好能给你喝光是不是。”江继莘轻而易举拆穿了他的弱智游戏,催促。“快点,今天体侧,你需要补充营养。”
  “我……”陆简阳抓着江继莘手腕,又在他不容分说的气场和态度中一点点软下来,后颈腺体还在疼,陆简阳几乎被压倒在了后座上,单手撑着往前起了起。
  陆简阳见江继莘无情的瞳孔里写满“负隅顽抗是没有用的”几个大字,歪着头,看他这一本正经模样,欠欠的,心里那股子骚浪劲又上来了,眼角一点点挑起,说:“要不,你喂我?”
  江继莘眉梢一挑,问:“怎么喂?”
  “啊——”陆简阳张开口。
  .
  江继莘从后视镜中看到端坐在前边假装一本正经开车的司机,他轻出了口气忍住了,往后退了退给陆简阳留出坐起来的空间,伸手把陆简阳拉起。“别闹,喝了。”
  陆简阳好久没有撩江继莘了,也是好久没有看到江继莘怂了,扳回一局心情大好,爽快抓过江继莘手腕,不再冥顽,就着他手咕嘟咕嘟几口将牛奶灌了个见底。
  陆简阳晃了两下还带着奶沫的空玻璃瓶,眼神傲娇瞅向江继莘。“喝光了。”
  “嗯。”幼儿园小朋友吃光午饭也常常这样嘚瑟,江继莘配合夸了句。“阳阳小朋友很乖。”
  “滚。”陆简阳拍开他手。
  .
  两人背着书包走进校门,到门口时候陆简阳发现教室灯还没开,教室门开着,却没有一点声音传出。他拉住江继莘小臂把他往前拽了拽,将人挡在身后鬼鬼祟祟把头探进去确认——确实没有同学早来。
  好学宝宝钱新城受到了两次暴击后终于阵亡,再也不早起到教室来赶这碗狗粮。
  陆简阳蹦进教室拍开灯,站上讲台对迟一步进来的江继莘说:“我是第一名耶!”
  “是啊。”江继莘站在讲台下,配合着说:“你真厉害。”
  陆简阳被他一本正经的敷衍逗笑了,无语的从讲台上跳下来。“你真虚伪。”
  .
  江继莘把书包放下,去了教室后边的储藏室拿早读复习用的书,他的进度比全班都快,期中考试刚结束,他就已经提前开启了自己期末的一轮复习。
  陆简阳坐在座位上,将昨晚的作业拿出来放在书立顶上等待下早读后课代表收。四周安静,开着的教室门口偶尔传来经过门口的隔壁班同学脚步声,陆简阳拿着语文书,人都没来他也学不进去,语文书一点点阖在鼻尖上,眼睛往后转,没等转过去就放下书站起来。
  陆简阳进了储物间,歪头看江继莘把柜子里压在底下的辅导书拿出来排好序后又整整齐齐码进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