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101)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十点时候,陆简阳又给江继莘打电话,这次问的是物理,电学方面的知识有些抽象,陆简阳基础不够理解起来十分困难,江继莘给他讲到十一点,他才一知半解把题做出来。
  “很晚了,快睡吧。”江继莘看着对面紧皱眉头一脸死磕的陆简阳。“我给你总结了一份基础知识点,明天拿给你,快去睡。”
  “嗯。”陆简阳点着头挂断视频,江继莘看见了他桌上的卷子和辅导书依旧没有收。
  江继莘坐在桌前,夜幕笼下,江继年回来的车灯晃着窗外疯长的树木枝桠,将影子投上窗帘,他心中突然有些惆怅。
  怕你飞不高,又怕你飞太高。


第123章 我要你
  晚自习放学铃声一响,教室里怨声载道叹息和唰啦唰啦翻动书本的声音同时响起。
  “我物理还没写完。”
  “我也是。”
  “啊——今晚的化学好难啊。”
  “最后一个附加题还是不会,今天老邓讲的根本就没听明白。”
  ……
  江继莘漫不经心把桌子上没完成的卷子摞在一起,连同给陆简阳整理的新一轮复习提纲一起塞书包,余光瞥着旁边陆简阳依旧还在绞尽脑汁的做题。“需要我给你讲一下吗?”
  陆简阳皱紧眉头,思考了一晚上也没把附加题写出来,但朦胧有点思路,想自己尝试克服,他现在一心扑在题目上,连拒绝都十分缓慢。“不用了。”
  江继莘又说:“一会儿放学,要不要去吃点东西,这么晚了,你应该饿了。”
  陆简阳在卷子上写了两笔,但又不太满意,心不在焉答应。“好。”
  “去吃冰粉吧,你想喝奶茶吗?我提前定好。”
  “都行。”
  “阳阳。”江继莘点完奶茶,手机停在酒店APP界面,细微抬了下眼皮。“今晚别回去了好吗。”自从上次终身标记过后已经过去半个月,这半个月里,陆简阳好像钱新城附体一样,眼中只有学习,再没有跟他那个过。
  自己终身标记的Omega每天都在眼前晃悠,还是百分之九十九匹配度,江继莘能忍到现在实属不易。
  “嗯……”陆简阳盯了半天,又用修正带把刚才写的那部分抹掉,漫不经心问:“别回去……要做什么……”
  江继莘见他整个人注意力都在卷子上,连自己说什么都不过脑子,打发意图十分明显,弯腰抽出他手里的笔,极轻一笑。
  “你说不回去,能做什么?”
  陆简阳恍然对上江继莘压着火的瞳孔,一愣,卡壳的脑子又把刚才的话重新过了一遍,尝试拒绝。“不要了吧。”
  “今晚作业挺多的,下午讲的物理卷子错题我还没整理完,化学这个附加题,我还想试试。”
  “你说过的。”江继莘贴近他耳朵。“如果我想,你可以不回家,跟我出去……今晚我就想。”他无论说什么,今晚都不打算放过陆简阳了。
  “但是……”陆简阳踌躇看了他眼,江继莘在缓慢散发信息素引诱,陆简阳虽然也有点想,但此刻更想赶紧写完作业整理错题。“今天作业实在太多了。”
  江继莘说:“你跟我出去,我给你写。”
  “不用,我要自己写。”短短几天,陆简阳思想觉悟已经产生了质的飞跃,学习是自己的事情也都是给自己学的,让别人代写作业的人都是智障二百五。
  陆简阳原本十分坚持,但在江继莘逐渐忧郁的目光下又忍不住松口,他之前答应确实过江继莘,不能言而无信。“好吧。不过你得答应我。”
  陆简阳说:“只能做一次,不能用信息素强制我发情,不许折腾我太久,明天还得上学。”他给自己留足体力。
  “好。”江继莘似笑非笑听着他讨价还价,答应的出乎意料利落。
  .
  陆简阳给陆颖天打了电话,说有不会的题想让江继莘帮忙补习,今晚就不回去了。
  两人现在已经订了婚,算是名正言顺,陆颖天对这些心照不宣的事情也就放开了,只是提醒了几句早睡和注意安全后。上次陆简阳去医院检查,结果十分不错。Omega腺体在终身标志后活性缓慢恢复,已经达到达到正常水平。
  晚自习九点半下课,江继莘直接让人把冰粉和奶茶送到了学校附近的一家酒店,那家酒店是江继年集团产业,顶楼一层是私人贵宾套间,江继莘过生日时候江继年曾经给了他一套卡,当时开玩笑说如果在学校遇到喜欢的Omega,可以背着家里干点成年人应该干的。
  此时正好派上用场。
  .
  江继莘进门以后随意将卡放在了玄关白瓷托盘里,从鞋柜里拿出两双拖鞋,先弯腰撑开让陆简阳换上,然后自己才换了另一双拎着东西往里走。
  房间很大,像是个小型公寓。窗外是灯火通明的都市夜景,落地大窗前是休息区,摆了富有设计感的北欧简约风格桌椅。
  陆简阳趿着拖鞋靠近沙发,把书包摘下来后沉沉坐了下去。他越是努力学习,越是佩服江继莘。这畜生的脑子究竟是什么做的,能抗住各科狂轰滥炸蹂躏依旧平稳运行。
  江继莘随手将冰粉奶茶放在了靠窗的休息区桌上,而后径直超陆简阳走了过来。
  此刻的陆简阳还没有发现危机,正准备起身过去吃两口宵夜补充下体力。
  江继莘直接摁着他倒在了沙发上。
  “你让我休息一下。”陆简阳被压在江继莘身下,他这些天真被学习折磨的身心俱疲,哪能一上来就干,想要点休息时间稍作准备。
  “还没休息够吗?”江继莘抓着陆简阳扭动的手腕两手一起拉到头顶。“你说我想就可以找你,可是这些天我每次找你你都在学习,连我都成了你学习的机器。”陆简阳这几天不跟他说话则已,一说就是问题。别说是找个机会搂搂抱抱亲亲,连上厕所陆简阳都是速战速决根本不留给他一点机会。
  “我不都是为了考个好成绩。”陆简阳在他身下扭动。“好了哥哥,你松开我,我们慢慢来好吗?今晚你想做我们就做。”
  江继莘低头盯着陆简阳眼睛,头发垂下来遮住旁边光线,使得一半面容都在影中。“阳阳,我难道以后要跟成绩去抢你吗?”
  陆简阳缓慢皱起眉头,见江继莘这幅样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顺着毛哄。“我知道这些天冷落你了,对不起,以后我尽量改行不行,以后每天早晨给你一个亲亲,再投入学习怀抱,行不行?”
  “陆简阳。”江继莘抬起头坐在陆简阳腰上居高临下睥他,被他这么幼稚打发气恼又啼笑皆非。“我不是三岁半的孩子,不是被冷落后给一块糖哄哄就好的。”
  “那两块?”陆简阳眼角稍弯,伸出两根手指,见江继莘不为所动。“那你要多少块?”
  江继莘眉梢一动,摁住陆简阳手趴在耳边。“我要你,给我艹。”
  作者有话说:
  明天再请个假,我终于放假了,收拾行李回老家,会很忙,所以不更了。愉快的假期就要开始了,55555,激动到哭哭,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等待,假期中我会努力的,抱住亲亲!


第124章 期末考试
  陆简阳没等反应过来就被直接摁在沙发上强行扒了衣服裤子,在这个晚上,他不仅没吃上夜宵,还被江继莘从沙发到落地窗前,从浴室到床上收拾,那禽兽大概是忍得久了,信息素喷似的几乎要把陆简阳淹死,陆简阳控制不住喊叫,江继莘却不要脸了一样更加用力,不仅如此,还骚话连篇的引诱他叫的再大点声,仿佛想要让今晚住这层的人都面红耳赤不得安生。
  陆简阳在猛烈撞击中深深地想:江继莘不是畜生,是被情欲支配变态了的魔鬼。
  .
  完事后陆简阳两腿发软打颤,眼角挂着泪痕,像滩水一样挂在江继莘怀里,肩膀、后心、脚踝都是印子,估计明天也消不掉。
  陆简阳趴在人怀里,哑了嗓子带哭腔控诉。“你就是个……变态……”事先说好了只弄一次,而且不能引诱他发情,结果江继莘出尔反尔,不但用信息素强迫他就范,还变着花样弄。陆简阳不记得自己眼前黑了多少次,只是感觉所有曾在AO小电影里看到过的动作姿势江继莘都用了,还有很多自己都没有见过的新姿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