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15)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江继莘的桌子被陆简阳强硬征收了一半,看他趴在熊宝宝上睡觉,倒是没有再推回去,将东西往前挪了挪,只留够放卷子的地方,另一只手臂憋屈的拿了下来。
  陆简阳趴在桌上睡意渐散,抬起头含糊问:“有吃的没?”
  江继莘从桌堂里摸出一包照烧海苔仙贝和珍珠奶茶来,越过两人之间的礼物墙递过去。
  奶茶还是热的,加了半杯珍珠,陆简阳狐疑接过,这零食不像是江继莘的风格啊,他不是只吃健康的苏打饼干吗?试探问:“别人送的?”
  “嗯。”江继莘点头,纤长指尖比着卷角,单手翻书,漫不经心说:“不知道是哪个好心人资助的。”
  陆简阳噗嗤笑了出来,没做同桌以前他就知道江继莘桌上经常会莫名出现零食,那时候两个人不对付,他曾挑衅说那都是“好心人的资助”。
  陆简阳咯吱咯吱吃了两片仙贝,总觉着今天这事有猫腻,他帅气引人又不是一天两天了,为什么大家都挑在这一个点跟他表白,难道是因为自己昨晚说了在追江继莘,那些人有危机感了?
  陆简阳臭不要脸的自恋完后,随口问:“你有没有注意这是第几个了?”话刚出口他就后悔,这话怎么听着那么像炫耀,谁会去注意你被几个人表白。
  江继莘笔尖微顿,眼一垂。“第八个。”
  “哦。”陆简阳原本想也就五六个呢,超出两个倒也不算多,余光瞥见教室门口又有人抱着情书探头探脑。“得。”他放下袋子,飞速将沾了海苔碎的食指指尖塞到口中吮了两下,目光看着门口对江继莘说:“第九个来了。”
  江继莘的视线随着动作落在他唇瓣上,刚才吮了手指,此刻粉嫩唇瓣沾了点海苔碎,末端弧度习惯上扬。指尖还留着泛光的水渍。
  直到陆简阳离开,江继莘才面无表情收回目光:真不讲卫生。
  陆简阳这次不用人叫了,主动走过去准备迎接今天的第八封情书。“同学你找我?”
  誓拆莘阳cp群大多是Omega,但还有少部分的Alpha和Bate,这些人一共分了两队,一队主攻陆简阳,二队主攻江继莘。很不巧的是,这位Omega是二队成员。
  “对……对不起。”Omega对上陆简阳那双不笑似笑的风流眼,脑子里不合时宜的生出一丝想法,陆简阳还真挺好看的。
  但只是一瞬间,他又凶狠将这萌芽掐死,陆狐狸!
  “我找江继莘。”
  陆简阳丝毫没感觉到对方的敌意,心中乐不可支:卧槽,终于有个正常的了。他幸灾乐祸,雀跃朝靠窗位置招手。“哥哥,有人找你。”通过两天相处,陆简阳发现,只要在提要求前叫声哥哥,江继莘总能答应,一来二去就顺了嘴。
  江继莘抬起头,目光淡淡撇过门口的Omega,心中就已经猜测的八九不离十,把手里的笔合上,起身走了过来。
  陆简阳十分没眼力见的依旧靠在门框上,好整以暇等着看江继莘被表白,他想知道这种常年收情书的畜生都是怎么拒绝人的,自己涨涨经验。
  Omega一看陆简阳竟然不走:是在监视自己,宣示主权吗?那可不能怂!
  “我喜欢你。”Omega原本还打算找个楼梯间或者没人的地方,眼见陆简阳杵在这里,立刻光明正大凌然在门口说出心声。“我喜欢你好久了,江继莘。”
  江继莘眼角瞥过忍俊不禁的陆简阳,转而看向Omega同学,嘴角不是很明显的扬了下,露出一个还算亲切的表情。“不好意思,高中三年我以学习为主,不谈恋爱。你好好学习吧,将来我们清华见。”
  陆简阳眉梢一挑,这就是学霸吗?拒绝人的同时还给人留下一个天马行空的目标,贩卖焦虑吗?
  Omage同学走了,情书和手中的礼物也都没有留下,毕竟他们的江大大是要好好学习的人,自己不能拖后腿。
  陆简阳靠在门框上认真的想,虽然方法不相通,但其实还是有点借鉴的。“是不是只要一句话把后路堵死,那对方就连情书都递不出来。”考清华,几个人能考上清华?
  陆简阳问:“这是你通过拒绝了无数人实践得出来的经验?”
  江继莘见他深思熟虑后竟然憋了这么一句话。果然,陆简阳的脑子总是用在学习以外的地方。
  “实话。”
  两人回教室后陆简阳趴在桌上,脑子里还在想刚才江继莘拒绝的画面。“早知道我就学你了。就不用哔哔那么多不合适,匹配度低之类。糟心。”
  “匹配度。”江继莘侧目。
  “对啊。”陆简阳扬手指了下后颈,不以为意说:“我这种情况,将来找的Alpha匹配度低了能行吗?如果最后不能终身标记,那我答应表白拖累人家做什么呢?”他虽然混账,但也有原则,骚并不代表渣,玩弄感情的事情正气可爱的小阳不干。
  江继莘眼皮一阖,没有再说话。
  “哎——”陆简阳突然想起什么,问:“咱俩的匹配度多少你查过没?”
  此等情境下,他突然冒出这么一句就相当有歧义了,江继莘抬眼看他。“你问这个做什么?”
  陆简阳也意识到这个问题,唇角一弯,黏糊说:“放心,我不是要祸害你,只是找个参考。我以后要找的Alpha总不能比你低吧,那压不住的。”
  江继莘说:“没查过。”
  陆简阳说:“那有时间去查查。”
  江继莘:“不查。”


第18章 你谁啊,上来就要追老子
  上午快放学的时候,范宇给陆简阳发了一条信息。[今中午有事,不陪你吃饭了。]
  陆简阳看着消息幽幽叹气。本来中午已经定好去吃火锅,那家位置不容易定,他提前两周排的队,今天好不容易排上。结果第二节 课间欧星说中午有急事要回家,范宇现在又不去。陆简阳十分扫兴,他一个人去吃火锅倒也不是不行,但那多寂寞啊。
  陆简阳打开APP点出界面准备把位子退了,指尖落在屏幕上,又十分舍不得,他可是馋了好久,早饭都没吃就等中午这顿。他抬起头,在桌下把手机屏幕转向江继莘。“中午吃火锅去吗?”
  “我定的三人餐,欧星和范宇都不来了,你跟钱新诚要不要来?”陆简阳这两天吃了江继莘不少东西,心中到底也有些过意不去,就顺嘴问一句。
  江继莘瞥了眼手机,陆简阳其实没有多大指望这位不吃人粮食的太子爷会赏脸。结果他点了下头,说:“好。”
  “yes!”陆简阳雀跃,意外之喜下心中美滋滋的,火锅、虾滑、牛肉丸,宽粉、毛肚、羊肉卷……我来啦!
  .
  下课铃响,陆简阳匆匆把桌子上的东西往里一堆,迫不及待地揽着江继莘肩膀往外催。“哥哥快走,晚了还得等菜。”
  江继莘冷淡目光扫过他勾肩搭背的手,继续往后扭头朝钱新诚招了下手,三人出了校门直奔那家火锅店。火锅店生意很好,不愧是美食APP排行第一的店,门口等位区都已经坐满了人。这家店位置每天一半预定一半现排。
  陆简阳报了桌号,服务员把三个人引进去坐下,倒了柠檬水。
  江继莘坐在陆简阳旁边,钱新诚坐在他对面。狐疑又好奇的视线在这两人间扫过。说实话,钱新诚和陆简阳并不熟,从开学到现在说话没超过五句,毕竟学霸和学渣之间总是隔着天然的结界,加上这人平日里又好爱撩骚江继莘,自认也没留下什么好印象。
  但是现在,这俩对家竟然坐在那里商量锅底。
  “你们想点什么锅底?”陆简阳丝毫不觉有什么,问钱新诚。“吃辣吗?这家特色是朝天椒变态辣,推荐你们尝尝。”
  钱新诚这点喜好跟陆简阳重叠,都是能辣翻菊花的铁胃。“我都行,但是江……”他下意识望向丝毫不吃辣的江继莘,话还没说完桌下的腿被人不轻不重踢了下打断。
  钱新诚目光询问,江继莘却没有看他,垂眼抿了口水把菜单合上。“就这个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