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73)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陆简阳拧着一边眉梢,问身边一脸平静的江继莘。“所以说……你这就属于坦白从宽中的破釜沉舟?”一个人完蛋不行,还得拉着他和全校人一起。
  “从一班到十班!”校长严厉吼声从门缝里传来,他点着今早起哄班级的班主任名字说:“从这周开始音体美都给我停课,语数外顶上!我看这群兔崽子是精力太旺盛了,题不够做的,印刷室呢?从今天开始别让我看见那四台进口打印机停下,都给我印卷子!”
  “你看。”陆简阳陷在校长室柔软的黑皮沙发里无奈一摊手。“全怪你,校长都气疯了。”
  “嗯。”江继莘点了下头,倒没有给自己开脱,实话实说:“我也没想到,会闹得这么大。”那个来来回回反水群存在他是知道的,但没想到里边的人会给他这么大的脸面。江继莘原本只想跟班主任内部解决,争取个公示栏批评警告,这一下子闹到全校,倒是超额完成目标。
  “你看。”江继莘和陆简阳一起被罚在办公室里,没有丝毫等待处分的危机感和担忧。“这下全校都知道了。”
  “是啊。”陆简阳说:“你图什么呢?”他刚才在校长暴躁中才知道,原来一直有那么一群同学在视奸他跟江继莘的感情发展。陆简阳难得的苟同了一次校长的看法,那群人是题不够做吗?
  江继莘施施然吐出口气。“其实也怪你。”他清晰甩锅。“你总是不给我正名,我没有安全感。”
  “你没有个大脑袋。”陆简阳下意识摸了摸自己还在隐隐作痛的后颈。两人都临时标记那么多回了,江继莘早就在别的地方宣示了主权。
  .
  校长还在走廊上开集体批评大会,陆简阳等的时间久了就开始犯困,懒散靠在沙发上一点犯错学生自觉都没有,好像是一个公务缠身等待人来抬的受累皇帝。他打了个哈欠,用指尖抹掉眼角泪花,模糊视线一点点移到旁边遵纪守法站着的江继莘脸上。
  江继莘下颌线条轻韧向脸颊延伸,再往上看,轻抿唇角让人莫名觉着舒服,睫毛一垂,疏离尽显。
  “哎。”陆简阳由下而上看着他,唇角一扬,说:“我觉着我赚了。你真好看。”
  江继莘虽然想正名,但也遵守规矩,犯了错就安安静静等待处罚,并没有像陆简阳那样在沙发上一摊,做出能给校长气出脑梗的行为。
  “我……”江继莘略弯下腰,凑近陆简阳压低声音小声说:“脱光了更好看。”
  陆简阳看他越来越近,还以为江继莘猖狂的敢在校长室亲他——结果,是这么出乎意料的一句荤话,陆简阳猝不及防被噎住,下意识脑补了一下那幅画面,脸瞬间烧红。
  “走开。”陆简阳把江继莘往旁边一推,欲盖弥彰站起来转到一边,作势观察校长动静。
  什么是运气,就在陆简阳拉好校服朝门口看过去时,校长的批斗大会也正好结束,精英Alpha顶了一脑袋汗进门,见陆简阳少见乖巧站着,没好气瞥着嘲讽。“突然这么规矩,是给我脸了?”
  陆简阳难得消停,并没有顶风作案,沉默迎接着校长的接下来的念叨。
  然而校长并没有再训,大概是在门外说的太久口干舌燥,坐回办公桌后的椅子上,喝了口凉透绿茶,上火的嘴唇还没啧出什么味儿来,目光就已经在江继莘和陆简阳身上来来回回游离了好几遍。
  给个什么处分?
  全校通报已经是肯定的了,校长想到这里,感觉牙根痒痒,终究是让江继莘如愿以偿领了这张“结婚证”。
  这次的影响确实恶劣,仅一个全校通报不够,但要再记过就……
  江继莘是一中准备冲状元的重点培育对象,无论怎么样背处分影响培优升学。
  停课反省——好是好,但会不会把成绩落下,江继莘可是冲状元的重点培育对象……
  校长为难了,江继莘横竖是动不得又打不得的人,而陆简阳跟他同犯,总不能厚此薄彼光明正大的偏心。校长一摸额头又簌簌掉了两根头发.
  “这样。”在两根头发献祭后,校长一抬头盯向江继莘。“你的处分先在我这里存着,不入档。”
  “数学奥赛周一举行,你要能拿个一等奖回来,我就把你的处分抹了。”
  江继莘站在校长办公桌对面,眼眸垂了垂。“嗯。”
  “至于陆简阳。”校长呼出口气,说:“回家停课反省三天。明天家长会,让你们的家长结束后来校长室找我。”
  校长扶着嗡嗡作响的额头,感觉对着江继莘说这话时明显有点力不从心,若非必要,他真的不愿意去麻烦江家夫妇。
  陆简阳:“……”瞬间用一种难以言喻的眼神看向校长。确定吗?明天给他来开家长会的,可是江继莘他妈。
  校长并没有注意到陆简阳欲言又止,挥了挥手秉承着眼不见为净的原则。“出去吧。”
  江继莘没给陆简阳说话的机会,带着他出去了。
  .
  “周一比赛你要加油,一定得拿第一。”出了校长室后,陆简阳就惦记上了奥赛,这是江继莘消处分的机会,他这么优秀的人档案必须得干干净净没有一丝污点。陆简阳后知后觉自己都没关注江继莘的奥数行程,真不是一个合格的Omega。
  江继莘目光落在他还留有红印子的脖颈,问:“只有口头鼓励?”
  “嗯……”陆简阳目光一闪,闪过一丝狡黠。
  “哎——”江继莘一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不会是什么正经话,没等阻止,陆简阳脱口而出。“那你脱光了给我看。”
  江继莘看着来行政楼上络绎不绝找主任和校长的各科老师,都是今早看班没管住纪律来领罚来了,大家都是一脸如丧考妣的如临大敌,并没有在意陆简刚才的危险发言,所幸没有人听见,江继莘眉头无奈蹙起,失笑屈指敲了敲他额头。
  “阳阳,我们现在是在走廊,来来往往有很多人,还有摄像头。以后这种话,等晚上回家上了床再说好吗?”
  陆简阳吐了吐舌头,看江继莘这幅无可奈何模样更觉有趣,侧歪了下头,继续调皮。“那今晚再说?”


第90章 终身标记需要什么?
  江继莘和陆简阳的名字就这么轰轰烈烈出现在了学校的通报板上,而各班同学在庆祝自己磕的CP成真同时,也为一时的怒发冲冠付出了惨痛代价——音体美全停。
  数学奥赛还有三天举行,学校对于参加比赛的种子选手们开始了课后培优,一共十人,江继莘和范宇都在名单里,放学以后留下补一个小时课。
  陆简阳问江继莘。“那我自己先回家?”
  江继莘把奥赛用的书都规整好摞在桌面上,有点为难。“不行。”杜南峪现在就像一颗不定时的炸弹,江继莘不敢让陆简阳落单。
  “你在教室等我一会儿。”江继莘掌心压了压他脸颊,用商量的语气说:“你留在教室写作业,等我一会儿,培优结束后我们一起回家。”
  “可我不想自己留在教室。”
  江继莘他们要去培训室,同学们放学后也都离开,独自一人在空荡荡的屋子里等待,这是陆简阳最讨厌的事情。
  况且,他觉着这正是个机会,背着江继莘做那件事的机会。
  “这样”。”陆简阳说:“我从校门口直接打车回去行吗?我回家以后给你发消息。”
  江继莘知道这个计策并不安全,可他也看得出陆简阳抗拒,不愿意惹他不开心。江继莘在陆简阳注视中并没有立刻拒绝,目光瞥向拎着书包走到门口的钱新城。“新城。”
  钱新城单肩背着书包扭头,目光在两人之间扫过。“怎么了?”
  江继莘这个畜生又需要他这个工具人献什么身?
  “我需要留下加课。”江继莘近期对钱新城为数不多的关心,大概就是记得他没有报这次的奥赛,说:“你顺路把阳阳送回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