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66)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放开我!”陆简阳费尽挣扎想要从欧星怀里出来,让这个自以为是的臭傻逼跪在地上吃草。
  五班也有同学过来拉校霸,毕竟是在课上,而且江继莘这人品学兼优,老师校长的重点照顾对象,不好惹。“算了算了。”同学们过来讲和。“肖梁也是想帮你,毕竟江继莘一直在你身边防,进不了球不是。”
  “那他用得着踢他鼻子。”陆简阳用力在欧星怀里挣了两下,气愤说:“你竟然敢踢他鼻子,他鼻子那么好看,踢断了怎么办?我得踢回来,这事儿没完!”
  被叫做肖梁的校霸还有点脑子,见老师过来了并没有跟着对杠,只是冷笑一声嘲讽。
  欧星勒紧挣扎的陆简阳,张了张嘴,心虚低头,发出微弱声音。“小阳……这伤比起咱们当时……已经轻很多了。”
  陆简阳收集江继莘鼻血那会儿,可是铆足全力开大脚,江继莘哪次的伤不得养好几天。
  .
  “好了。”江继莘在周围同学的帮助下止住了鼻血,拨开人群过去将跃跃欲试的陆简阳从欧星怀里拉出来。“陪我去洗手间。”他脸和手上留下了血迹,需要清理干净。
  江继莘拉着陆简阳小臂,目光不咸不淡扫过对面嚣张Alpha的脸,淡淡栀子味信息素从血液中传出,优质Alpha的压迫直接落在校霸肩上,浑身肌肉倏地一紧,肖梁惊恐望向江继莘,冷汗刷下来了。
  江继莘收回了目光,沉重压迫也随之消散,这似乎就是个警告而已。江继莘拉着陆简阳往操场边的洗手间方向走去。


第81章 我可以舔你一下吗?
  水龙头哗哗流着,江继莘掬水洗了把脸,把手和脸上的血污洗干净。
  操场旁边的厕所是为了运动会时候方便开设的,平日里就算体育课也很少有人过来,陆简阳站在江继莘身边,听着一片安静中只有哗啦啦的水流声,侧身问:“你真的没事吗?”
  刚才真的流了好多血。
  “没事。”江继莘关上水龙头,用刚才好心同学递来的干净纸巾把脸和手指擦干。
  他的侧边就是敞开了的窗户,阳光从室外透进,将浓密的半干长睫照的根根分明。
  可能是刚流过血的缘故,陆简阳顺着吹来的风闻到淡淡栀子味信息素,江继莘的信息素一直都是这样,明明十分清雅却又出乎意料勾人。
  陆简阳身不由己的往前凑了凑。江继莘微抬起眼皮,额角还沾着浸湿碎发,随手将用过的纸巾扔进旁边垃圾桶里。
  陆简阳贪婪江继莘的信息素,心道自己在凑近点不过分吧,刚要靠过去,又想起自己刚才在球场上发的脾气,还踢了人腿。
  其实刚才江继莘那么防他也没什么错,球场上踢对门,他又是前锋,对面分人严防四周盯他很正常,虽然这种战术让人十分讨厌就是了。陆简阳抿了抿唇,他平常能屈能伸能黏糊,但那也都是在半开玩笑耍流氓的情况下,真要诚恳道歉,他……
  从没试过。
  说对不起好像有点见外了……陆简阳立在江继莘对面,大概也是信息素的作用下,嘴唇发干,他伸出舌尖一点点舔湿,愈发焦躁难安。
  .
  就在陆简阳不知道怎么低头时,面前江继莘突然弯下腰半蹲在他面前,一只手按住他脚踝,另一只手将陆简阳校服长裤撩上去,露出一节雪白小腿。
  陆简阳的冷白皮,平日里看起来就好似带着病态,稍微一碰就泛红,用指甲轻微刮一下都会红肿起来。刚才那狠狠一碰,江继莘没什么反应,他自己的小腿倒是红了一片。
  江继莘比陆简阳高,平日里陆简阳需要抬头看他,突如其来纡尊降贵,视觉和心理同时俯视带来的冲击让陆简阳不适,往后缩了缩。
  “疼吗?”江继莘松开手站起来,目光依旧落在他挽起裤腿下的皮肤上。
  陆简阳触及他关切的眼神,心想明明是自己撞人还要对方反过来关心自己疼不疼,内心更加愧疚,摇头说:“不疼。”他的皮肤就这样,只是外表看起来严重,实际没有任何感觉,陆简阳把裤腿放下,觉着自己应该懂事点,勇于承担错误,给江继莘道个歉。
  “刚才在球场上……”陆简阳站起来,避开江继莘目光,随意看向旁边未干白瓷水盆,他憋了半天,才从那颗骄傲的心脏里憋出一句发自肺腑的软话。“是我不对。”
  “我不应该乱发脾气,对不起。”
  .
  江继莘看着陆简阳顾左右而言他,看得出这句道歉已经尽力了,这Omega在他眼里从来就是任性又长不大的三岁半。江继莘无奈又轻轻叹了口气。
  “阳阳。”江继莘往前走了步,离陆简阳更近,他捧着陆简阳脸,让从刚才就躲闪的目光直视自己,平静问:“你知道我为什么要防你吗?”
  陆简阳怔怔看着眼前Alpha的眼睛,江继莘的瞳孔周围在近看时有一圈极细的浅蓝色,像是朦胧月晕,散出醉人柔光。
  可真好看啊,陆简阳这么想,嘴唇动了动,呆萌回:“为了赢。”
  这理由——简单粗暴,通俗易懂。
  .
  “你真二。”江继莘捏了捏陆简阳脸颊,捏的陆简阳皱眉。
  “如果我不防你,别人就会过去。”江继莘看着陆简阳泛红的小腿,语气柔和许多。“我不舍得你被撞。”
  一阵风顺着窗户吹进来,江继莘身上的信息素随风扑来,陆简阳看着江继莘眼睛里漂亮的蓝色,感觉心里刚才好像有什么东西进去了,窜起一小簇电流让他发颤发麻。
  “你鼻子好香。”此刻两人距离很近,陆简阳仰着头看着江继莘因为被球砸了略有些泛红的鼻尖,真诚又出乎意料问了句:“我可以舔一下吗?”
  江继莘瞳孔张大,没等回答陆简阳就垫了下脚尖在人鼻尖上舔一下。
  湿热的舌头划过冰水刚冲洗过带着凉意的鼻尖一触及分。
  陆简阳舔完扭头就跑,江继莘深知这人害臊本质,早有预料搂住了他腰将人拉进怀里从后抱紧。
  “又想撩了就跑?嗯?”
  陆简阳耳尖泛红,嘴上强硬。“我才没有。”
  “那是我的Omega害羞了?”
  “谁是你的Omega。”陆简阳挣扎掰他手。“别乱叫。”
  江继莘不为所动。“砸了我那么多次鼻子,偷了我那么多信息素……”环着陆简阳腰的手移到肋骨痒痒肉上开始轻轻捏。“你说呢?”
  “别闹别闹。”陆简阳最怕这个,眼见江继莘使坏只能笑着在他怀里挣扎,挣扎半天又无计可施,忍不住求饶。“好了,你的你的,你的行了吧。哥哥,放过我吧。”
  “说好了。”江继莘听他求饶终于松开手,陆简阳逃脱魔爪从他怀里出来一连退开好几步。
  江继莘说:“阳阳,你答应我了,不能反悔。”
  陆简阳站在门口,眼角还带着刚才笑出来的泪花,这次倒没有躲避江继莘视线,一歪头,冲着他开心地笑了。刚逃出魔爪的人又重新自投罗网,陆简阳扑进江继莘怀里抱住,仰头在唇上亲了下。
  “说好了。”陆简阳眉眼弯弯,连风流多情的眼角也绽开了愉悦的笑。他突然发现,自己真的特别特别喜欢这个人。
  “我承认江继莘是我的Alpha,这辈子唯一的Alpha。”说这话时,陆简阳感觉自己的唇边都开了花。
  江继莘抱着他,淡漠的眉目晕开,面上是前所未有和煦的笑,说:“我也承认陆简阳是我的Omega,这辈子唯一的Omega。”
  江继莘低下头,陆简阳看着他眼中自己的影子逐渐逼近,缓慢闭上眼睛,这次两人在双方都清醒的情况下,接了个缠绵悱恻的吻。
  .
  放学铃声响起时,陆简阳才跟在江继莘身后,两人一起从洗手间出来。
  欧星看着陆简阳嘴唇有些红肿,眼角泛红目光遮遮掩掩,就自动脑补出刚才的一阵狂风暴雨。
  啧啧啧,不愧是班长,真刺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