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65)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血书求攻略+3!】
  ……
  陆简阳不知道自己在网上被传得神乎其神,江继莘退开后他的脸直接红了,陆简阳用手背擦着嘴唇低头,脸几乎埋进胸口,缓慢拿着芒果干往口里塞。
  江继莘摸了摸他头,略往下趴了趴,小声问:“怎么样,我的Omega?”
  陆简阳瞥了他眼,发现这人自从那天表白以后就像解开了什么封印,以前多清心寡欲现在就有多么色情,自己就摸了下手,江继莘就敢在老师眼皮底下亲他。
  陆简阳感觉自己吃了个哑巴亏,心中不服,嘴硬嘟囔。
  “我才不是你的Omega。”
  江继莘认真看着他,陆简阳别过脸拒绝和他对视。
  “那个……”化学老师终于清了清嗓子。他一直为了课堂纪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结果这俩人还真当他的课是小树林了。“趴在书后边的同学,差不多该好好听课了啊。”
  班里当即传来一阵哄笑,上课偷玩手机的人不少,贴吧动态众人时刻关注,此刻所有目光都齐齐聚向陆简阳。
  陆简阳:“……”他很少冲浪,更不知道贴吧的门朝哪开,不明白这些人都看向自己做什么?
  江继莘经常坐在讲台上看自习,知道下边动作很避不开老师法眼,漫不经心坐正把眼前书放下继续看自己的电解实验。
  .
  上午第四节 是体育课,第三节刚一下课,同学们就从器材室拿了足球和篮球往操场去。
  篮球队的一个人仗着自己跟江继莘差不多高,过去勒人肩膀,勾肩搭背调侃。“呦呦呦,不愧是太子爷,化学老师都看到了。”他一边说,还带着不怀好意的挤眉弄眼。同学们一听有八卦,都围着江继莘,一边调侃一边往操场走。“清心寡欲的太子爷也会露出这样的一面,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Omega太妖啊?。”
  陆简阳跟欧星一起走在前边,他听到江继莘回。“没办法,得不到正名,我担心。”
  “咦——”又是一群起哄声。“大白天的,虐什么狗啊!”
  “我们太子爷不至于这么舔吧!”
  “就是就是。”
  “上次陆校花不还轰轰烈烈给你表过白吗?我们都听到了,你在这里装什么装啊!”
  “他那是闹着玩的。”江继莘眉头轻皱,略一抬眼皮看着前方支棱着小耳朵偷听Omega的背影,说:“但我是认真的。”
  他这话真有几分无怨无悔的意思在里边,听的同学们又是一阵起哄。
  陆简阳心说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明明一直吃亏的是他,被亲、被压、被标记,怎么还被说的好像始乱终弃的渣男一样。
  下课时间,老师也没来,同学们说话声不小,陆简阳听见了,旁边欧星也都一字不落把所有对话收进耳朵。
  欧星抬了抬眼皮偷瞥旁边满脸郁闷的陆简阳,用胳膊肘拐了拐他小臂。
  “小阳,你还没答应班长?”
  “嗯……”陆简阳拖着尾音低下头,想了想,两个人虽然现在有点暧昧,但他好像确实没有从正面答应过江继莘的告白。
  “啊?”欧星用过一种看傻逼的眼神看他,似乎觉着这不是个东西。


第80章 双标
  陆简阳被他这眼神看的来气,掌心拍在欧星额头上往后一推。“你讨打。有话就说,这么看着我干什么?”
  欧星被拍的往后仰头,带着丝嫌弃瞟他。“你怎么还不答应?”
  陆简阳十分无语。“我答不答应跟你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了。”欧星同学自从那天被拉进了磕莘阳CP群,就好像发现了新大陆,每天奔跑在磕糖前线,群里的许多花边消息都有他的贡献。“你影响我们磕CP。”
  “……”陆简阳竟无言以对,心想自己能不能把这个Alpha摁在地上狠揍一顿。
  欧星看陆简阳握拳,终于从主观情感降低成了客观分析,突然叹了口气,语重心长。“说真的小阳……”
  陆简阳抬了抬眼皮,问:“什么?”
  “班长对你挺好的,入股不亏。”
  “……”陆简阳说:“滚吧。”
  江继莘对他究竟好不好,长眼睛的都看见了,还用一个外人来逼逼叨叨。陆简阳郁闷,虽然没有亲口承认,但心里已经同意了。
  江继莘还有这些人就非要这个口头形式吗?
  .
  这节体育课有好几个班一起在上。准备活动刚做完,欧星就抱着足球窜进球场率先把场地占了,他站在球门前冲陆简阳挥手大喊。“小阳,快来!这江山是我们的了!”球场只有一个,其余几个班也想踢球的同学只能过来请求加入,欧星就想大尾巴狼一样开始挑挑拣拣。
  班里其他人没眼看,欧星的行为就像是占领煤堆的小孩,他们一点都不想承认跟这个智障同学是同一个班。
  物以类聚,陆简阳点头赞赏,丝毫不觉着欧星丢人,反而以之为荣,他开心地往前跑了两步,跟着喊。“加人时候注意点,踢得不好的不要。”他刚吼完,又想起什么,回头看向站在原地的江继莘。
  江继莘单手插在上衣口袋,目光不咸不淡。陆简阳求生的潜意识里突然有种预感,自己要是就这么丢下他跑了,会发生很恐怖的事。
  “哥哥。”陆简阳决定听从本心的支配,乖乖叫了声,朝他挥了下手,试探说:“我要去踢球你去不去,加你一个?”
  江继莘眉梢一挑,似乎被陆简阳的上道给取悦了。“去。”
  .
  江继莘的愉悦没持续到十分钟,在分队时候陆简阳又选择跟他踢对门。
  江继莘说:“你跟我一队。”
  “我不要。”陆简阳丝毫不听,带球站在中央点上。“跟你对门习惯了,一个队也配合不起来,老是想防你。”他随意盘了两下球后裁判过来了。陆简阳就在江继莘的黑脸中跟他拉开距离去了自己的那半场地。跟别的班都能配合,跟自己就没法配合,江继莘看着陆简阳跟队友挨个击掌,有时候真挺想放纵收拾一下这个Omega。
  钱新城虽然身为体育委员,可对于大多运动项目都不感冒,抱着手臂跟不想活动的同学一起站在树荫下,看着球场上一群人大汗淋漓,真诚预言。
  “我猜江继莘这个畜生又要放海。”
  十分钟后,打脸了。
  .
  江继莘这次不仅没有放海,而且专门跟在陆简阳身边防他,比赛已经进行了半场,陆简阳被截堵的愣是一下球都没有碰到。
  “草……”陆简阳被他堵的心烦,在江继莘又拦过来时狠狠撞了上他挡路的小腿,那一下碰的很重,江继莘没感觉出什么倒是陆简阳疼得皱眉,火气更重。“你走开啊。”
  一个前锋不想着进球,整场跟着他算什么事,比赛还踢不踢了。
  就在这时,陆简阳队里的另一个前锋扫了眼这边僵持不下的局势,拿球后没有往己方半场带,脚尖一转,球被踢飞后笔直超江继莘脸上飞来。
  防他的人都愣了,因为这是一个反向球。
  这一下猝不及防避无可避,足球正中江继莘鼻梁后又擦着脸颊飞了出去。鼻血一下涌了出来。江继莘略弯下腰用手捂住,血从指缝蜿蜒流了出来,又滴在了地上。
  陆简阳看着他掌心血红一片,心里烦躁顿时消散,忙上前拉他。“你没事吧?怎么样了?你说话啊你。”
  江继莘捂着鼻子,血往下流影响说话,他简短回。“还好。”
  陆简阳目光一沉,捏紧拳头三两步冲到刚才踢这一球的前锋前。“你搞什么!故意的你!”刚才那一球如果正常踢,是要带回后场射门的,这人又不是个新手,球怎么会超相反方向飞。
  “小阳,小阳你别冲动!”欧星连忙跑过来在陆简阳动手前将人抱住。“冷静冷静。”
  .
  前锋是五班的校霸Alpha。一看陆简阳想动手,毫不示弱往前用胸口撞他。“我就是故意的你能怎么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