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87)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陆简阳。”生物老师假装没有看到江继莘收回手,瞪着陆简阳说:“操场跑圈去!”
  陆简阳震惊看向双标的生物老师,又把目光转向江继莘,损人不利己地问:“为什么没有他?”明明刚才是江继莘捂他嘴,他不应该是受害者吗?
  生物老师眉梢一拧,嘶的吸了口气,这个Omega,带坏江继莘还不说,一点担当都没有,挨罚还要拉人垫背,果然年纪轻轻的谈恋爱都是小孩子戳尿窝——闹着玩。
  “对,还有江继莘。”没等陆简阳品过味来,生物老师板着脸说:“你勾引江继莘说话,影响人家学习,把他的替跑了,六圈,赶紧!”
  陆简阳:“……”被这一顶帽子砸晕了,难以置信瞪向江继莘,他勾引他说话?要不要把腺体露出来看看被咬成什么样子了。果然每个班的学霸都是各科老师的亲儿子。
  陆简阳当然是不可能露腺体的,极不情愿推开椅子去操场跑圈。
  .
  “班长呢?”生物老师对着班里环视一周,这刚分的班他不认识人,盲喊了声。“班长去监督,别让他偷懒。”这次他非得把陆简阳收拾老实不行。
  椅子拖拉声在面前响起。“好的老师。”没等生物老师反应过来,江继莘已经追着陆简阳出去了。
  生物老师目瞪口呆站在原地,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原来刚分的班也是江继莘做班长。
  自己刚才到底干了什么?
  .
  陆简阳敞开校服拉链在操场上不紧不慢跑着,十二圈,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其实他从小到大体格这么好有各科老师暴躁老师的一半功劳。
  “嘿,小阳,好巧啊。”正在陆简阳漫不经心小跑时,肩膀突然被人一拍,欧星从旁边探出头,他额头上渗着细密汗,明知故问:“跑圈呢。”
  陆简阳痞横扯了下唇角,漫不经心问:“看不出来?”
  晚自习时间出现在操场上,欧星显然也是被罚出来跑圈的,五十步笑百步。“多少圈?”
  陆简阳:“十二。”
  欧星视线在操场上扫了圈,江继莘竟然没有来,问:“太子爷怎么不陪你?”这俩人自从谈了恋爱就像是连体一样,上厕所大概都要一起,陆简阳罚跑这么大事,江继莘怎么不来?
  “一会儿肯定来。”陆简阳就是有自信,鄙夷看着找虐的单身狗。“你好像一会儿也没有人陪?”
  欧星神秘一笑。“我有。”
  文科十班班主任拎着戒尺暴躁往前撵了两步。“欧星,二十圈不够跑是不是!聊什么天!”
  欧星听着狮吼一个激灵,赶紧加快速度溜了。
  陆简阳眨了眨眼,啧啧摇了摇头,单身狗都已经沦落到班主任陪跑的地步了。
  .
  江继莘去小卖部买了瓶橙子味儿的苏打水,晚了一会儿才从入口进来。操场四周设有昏黄的太阳能大灯,天一黑自动亮起把整个操场照亮。体罚学生监督越来越严,老师们的戒尺基本成了摆设,于是跑圈就成了家常便饭,尤其是晚自习期间。
  江继莘一眼就在诸多跑圈人里看到了陆简阳身影,他没有过去,反而走上主席台那边明亮处,安静看着陆简阳挥汗如雨——他的Omega太瘦了,又不肯好好吃饭,多锻炼有好处。
  奔跑中的陆简阳用犀利目光瞪了他眼,他出教室的时候就有种自信,知道江继莘一定会来陪他,但这来的也太晚了。江继莘摇了摇手里的水,意思很好传达出来——去买水了。陆简阳见包装是橙色,他喜欢的橙子味。决定看在江继莘还算有点孝心的份上稍微原谅他。
  陆简阳跟欧星较劲,火速跑完十圈,天气虽然已经转凉,但运动以后还是除了不少汗,从脸颊到脖颈被洗的发亮,淡淡橙子味儿信息素顺着汗水从身上散发出来。
  欧星再一次经过陆简阳身边时放缓动作吸了吸鼻子,紧着眉头一脸复杂看向陆简阳。
  陆简阳脸热的发红,呼了口气问:“怎么了?”
  欧星:“你跟班长睡了?”
  陆简阳:“……”
  “你怎么知道的?”难道这种事情也能闻出来?
  欧星惊嚎:“卧槽!真的啊!”才几天啊,这离谱的发展速度。到毕业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吧!
  “滚!”陆简阳意识到欧星刚才套话,恼羞成怒推了一把,加快速度跟这个心脏的人拉开距离跑了。欧星被推的一个趔趄,看着站在主席台那边居高临下看着下方战场的江继莘,恍惚摇头。“不是人,不是人……”


第106章 这里是学校
  欧星到底是个Alpha,占了性别优势,再加上陆简阳来之前他已经跑完四圈,他的二十圈竟然跟陆简阳的十二圈一起结束。十班班主任提着戒尺回去了。
  两人气喘吁吁躺操场上,里边的校服短袖都被汗水湿透了。
  欧星信息素随着汗水淡淡溢出,是清新的绿茶味。陆简阳对此并无丝毫反应,甚至还拿手扇了两下风让自己凉快点——除了江继莘以外Alpha的信息素,他都当做空气清新剂闻。
  “哎——”欧星脑子里一直惦记着刚才的事,喘着粗气翻了个身坐起,问旁边躺在地上热的满脸通红的陆简阳:“你们终身标记了吗?”
  陆简阳仰着头,喉骨随呼吸颤动。“还没呢。”他也跟着坐起来,后经腺体刚被咬破,被汗水一泡伤口带着刺痛。
  “为什么?”在欧星十分意外,在他这种普通的拥有世俗欲望的Alpha眼里。第一次doi=终身标记。江继莘竟然忍得住?
  不行吗?
  陆简阳把湿透贴在后颈的校服往下拉了拉。“他担心我没想好。”
  欧星吸了口气,心中对江继莘的好感度直接刷爆了。面对喜欢的Omega,还能保持住理智给他选择,欧星自认为是做不到这么负责的。
  “小阳。”欧星蓦地握住陆简阳爪子,真挚问:“你家太子爷介意AA恋吗?我觉着我可以,咱俩做姐妹。”
  “……”陆简阳似笑非笑抽回手,胳膊沉沉搭在欧星肩膀朝自己方向一勒,皮笑肉不笑。“我曾经一人单挑过三个Alpha……”
  欧星当即心领神会,决定选择活着,心境转化堪比雅鲁藏布大峡谷。“我祝你们百年好合,佳偶天成,早生贵子……”
  “顺便……”欧星拍陆简阳肩膀。“为了让以我为代表不知天高地厚的同学死心,你们两个赶紧终身标记了吧。”
  磕CP送佛到西,拆CP天打雷劈。
  “再说吧。”陆简阳松开欧星。“我倒是无所谓,只不过他想让我考虑清楚。”终身标记又不是他一个人能决定的事情,江继莘不配合,陆简阳也没办法把他强了。
  “我觉得你可以强行标记了他。”欧星淡定吐出虎狼之词。
  “……”陆简阳一点点掀开眼皮看向大逆不道的欧星,这是挑唆犯罪。虽然以前他跟江继莘互看不顺眼时,确实曾经不知天高地厚的放言自己要标记了他,但……往事不堪回首,现在的陆简阳已经充分认识到了性别所带来不可逾越的差距。只要在在江继莘信息素中,他就会不自觉地发抖想要……
  陆简阳摇头甩锅,这都是本能反应,这不怪他,都怪后颈不争气的腺体。陆简阳吸了口冷气,他得找个地方用湿巾擦了擦腺体上的汗。
  .
  江继莘拿着水朝着边走,远远就见陆简阳和欧星勾肩搭背有说有笑。
  欧星眼观六路,察觉到江继莘投来的目光不对,拍拍屁股爬起来一溜烟跑了。
  “班长好,班长再见。”
  江继莘看陆简阳坐在地上一直难受地扯后颈领子,偏过头去看。“怎么了?”
  “有点疼。”陆简阳说。
  江继莘拉开他领子,借着操场上的灯光看清陆简阳腺体上皮肤交错牙痕吻痕,被汗水泡的发红,咬破的地方已经肿起来了,伤口有些发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