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81)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杜叔,熙宇不想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江继年往前走了半步,主动超杜明旭竖在身前锋利的刀尖走去。“他眼中的父亲,慈爱、公正、毫无偏袒……”江继年每说出一个词,杜明旭的心就好像被刀剐了一片,自杜熙宇死后,他开始袒护发疯的杜南峪开始。他就已经不是儿子所尊崇的那个无私严明的父亲。
  刀尖在杜明旭颤抖中划破了江继年胸口的西装,紧接着咣当一声掉在了地上。
  “熙宇——”杜明旭扑通跪在了地上,双手捂着脸哭的泣不成声。他何尝不了解杜熙宇,何尝不明白杜熙宇留下隐藏遗嘱的真正原因是怕他一错再错。他宠爱弟弟不假,但他也深爱着自己的父亲,他希望自己的父亲,永远是印象里那个威风凛凛铁面无私的正义大法官。
  杜明旭迁怒江继年,是因为他潜意识中的怯懦和逃避。他原谅不了自己让杜熙宇连夜进山取文件导致遇难,这成了他挥之不去的心魔,在杜南峪犯错后一而再再而三的不顾公理原则包庇,杜明旭无法原谅这样无用的自己。
  .
  江继年静静站在窗边,听着杜明宇声泪俱下的呜咽,过了一会儿,保姆上来把他搀扶到一边坐下,江继年俯身拿起枕头底下的盒子在一片沉闷悲痛的气氛里告辞了。
  夜风很凉,江继年出了灯火通明的杜宅,他大概以后,再也不会踏进这里了。
  .
  晚上江继莘洗漱好后靠在床头,发丝间还带着清新沐浴露的味道,是清爽的柠檬味。陆简阳在房间内浴室里洗澡,在水声哗啦哗啦中惬意哼着根本不成调子的歌。
  江继莘手里拿着一块手机,身边又放着陆简阳的,两块手机都开着游戏界面,他点点这个又低头摁摁那个,井然有序忙碌。周年庆活动开始了,陆简阳懒又想白嫖皮肤,撒了个黏糊的娇后江继莘被迫投降,一人做起了两个人的任务。
  微信就在这时叮咚响了一声,是江继年发来的。江继莘今天刚利用完人给学校捐了栋图书馆,所以不好将卸磨杀驴意图表现得太过明显,手指一划拉,分屏看了眼消息。
  江继年只发了一张图片,黑底小盒里,放了半块橡皮。杜南峪藏在枕头底下,临死前唯一要带上的东西,竟然只是半块橡皮。
  江继莘本来只是出于习惯随便扫了眼,在看到那半块橡皮时候目光停滞了一瞬,而后又垂下眼皮,继续操作陆简阳的手机为他做周年庆任务。
  .
  陆简阳穿着清爽长款短袖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江继莘已经把今日任务做完,两块手机的游戏音效都关了,他正戴着耳机靠在床头闭目养神,房间内十分安静,主灯已经关了,只有床头灯还在散发着明黄色暖光,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陆简阳竟然觉着江继莘的表情有些伤感。
  陆简阳放轻动作,蹑手蹑脚过来,猝不及防翻身上床“哈!哥哥——”他陆简阳跨坐在江继莘大腿上,看江继莘睁开眼睛展露笑容,刚才的忧郁好像错觉就这样烟消云散。
  “洗完了。”江继莘抱着他,摘掉耳机。陆简阳身上带着跟他一样的沐浴露香味,有些诱惑。
  陆简阳点头,随手捡起江继莘刚才摘下的耳机塞进耳朵里。“听什么呢?”
  .
  绵软撒娇的音色经过电子产品处理依旧依旧保留了Omega作怪的笑意,陆简阳听着耳机里一遍一遍传来的熟悉声音,震惊看着江继莘。
  “你什么时候……”江继莘什么时候录得他的声音。
  一般人在听到自己发嗲的声音时往往会觉着羞耻,陆简阳在怔愣过后竟然勾起眼梢笑了起来。“原来你整天塞着耳机就听这个啊,太子爷,你这样偷偷摸摸录别人声音的行为很下流啊。”
  江继莘被当场抓包后丝毫不觉着心虚,十分淡定为自己开脱。“画饼充饥。”
  “那次水平发挥的不行。”陆简阳搂着江继莘脖子,以观看AO小电影多年的经验身体力行进行现场版教学。
  他学着里边Omega撒娇的语气,骚里骚气喊了声。“老公~”


第98章 我真的败给你了
  “陆简阳……”江继莘看着面前刻意引诱发*的Omega,感觉自己太阳穴都在突突跳动,他重重出了口气,手摁在陆简阳露在睡衣外边的大腿上缓慢往上摸。“你知道……”
  他原本想提醒陆简阳这样撩很危险,但还没等江继莘说出口,手猝然停在陆简阳衣摆下,指尖神经末梢噼里啪啦都炸开了。
  江继莘原本只是随意往上一撩,结果指尖顺着光滑皮肤出乎意料的直接摸到了大腿根——陆简阳竟然没穿短裤,连底裤都没穿,下身直接空防。
  江继莘无法形容此刻心情,眉头缓慢搅在一起,望向陆简阳。
  “哥哥……”陆简阳到底还是有羞耻心的,他搂着江继莘脖子,坐在他大腿上并不乱动,漆黑眸子促狭又乖巧对上江继莘惊诧的目光,说:“我成年了。”
  陆简阳话都已经说到这种地步,江继莘再不明白他的意思那脑子就该剁碎了去喂猪。江继莘出于本能的摁着陆简阳肩膀迎面把人推倒在床上,栀子味信息素扑面而来。
  “你真的想好了吗?”在床头灯昏暗的光线中,江继莘直视陆简阳双眸,侵略压迫间又忍不住暗藏温柔,瞳孔周围那圈蓝色泛着漂亮微光。“阳阳,这是大事,我希望你能好好考虑清楚,一位Omega一生只能选择一位Alpha,你确定你要给我?”
  陆简阳半干的头发散在床单上,形成错乱又静匿阴影,他看着面前Alpha认真面容,竟然有一丝软怯,问:“你不想要吗?”
  “当然想要。”江继莘毫不犹豫回答,紧接着又低低说:“可我更担心你后悔。”
  陆简阳一直都是小孩子心性,尤其是关于性别认知十分模糊。江继莘担心,陆简阳是在不成熟情况下做出这样决定,以后会后悔。
  陆简阳搂着江继莘脖子。“那你会做让我后悔的事情吗?”就如同江继莘说的,一位Omega只能选择一位Alpha,这是交托自己一生的赌约。
  江继莘盯着陆简阳认真中又露怯的脸,坚定说:“不会。”
  “那不就好了。”陆简阳搂着江继莘开心笑,明明他才是Omega,但现在江继莘表现得比他还要担心,陆简阳说:“我从小就觉着自己运气很好,上小学时候教学楼门口的玻璃被打碎我刚好从旁边经过都没有破相,初中时候去游乐园玩水上潜艇我刚上岸设备就漏电了……”他自己扯了半天有的没的。“我说过我的Alpha,得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匹配度,要学霸校草级人物。你也说过,你的Omega要百分之九十九匹配度。我们两个刚好般配……江继莘,我觉着以后我不会再遇到像你这么好的人了,所以想把你早点定下来。”
  陆简阳现在的心思,就好像白天江继莘说想订婚一样,两人不谋而合的想握紧彼此。
  .
  栀子味的信息素扑面而来逐渐浓重,陆简阳腺体本能兴奋,他也不克制自己,任由橙子香气从身上蔓延而出,橙子和栀子两种味道在房间中交织纠缠。
  江继莘回抱住陆简阳,两人接了个缠绵悠长的吻。“东西我买了……”陆简阳在昏暗朦胧的灯光下,红着脸小声说:“放在床头柜的第一个抽屉里。”
  江继莘今天下午请假跟江继年一起在校长室谈小班问题时候,陆简阳其实也翘课跑了出去,在上次的那家AO用品店里,买了终身标记需要的催化剂和套套,因为不知道江继莘的喜好,所以他把各个种类都买了一遍,足够有十几种,结账时候在售货员意味深长目光里差点尬死当场。
  江继莘用手背轻擦了下唇边液体,拉开抽屉看着陆简眼准备好的一堆东西,这量足够小半年了,江继莘眉梢微挑,极轻笑了下,他没有去碰药,拿出一盒最边上的小雨伞。
  陆简阳半撑起身准备吃药,江继莘把他摁下去。“用不着。”他温柔亲了亲陆简阳额头。“终身标记太强烈了,我会在你准备好的情况下再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