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17)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江继莘没什么表情,淡淡说:“这次用词还算准确,加两分。”他看向杜南峪,无机质眼眸不带感情撇过。“不如我的人,没资格追你。”
  钱新诚再次吸了口冷气,看着这俩人一唱一和还挺来劲。他没想到江继莘会骚人,还是跟陆简阳这个三岁半一起,就为了杜南峪?江继莘是不是吃了顿麻辣火锅把脑子辣短路了,这么幼稚。
  杜南峪和江继莘对视,眼角一眯,直到此刻他终于从伪装下撕开一条裂缝,露出了张狂阴晦目光,倏地笑了。“那就拭目以待吧,太子爷,但愿这次,你能抢到第一。”
  陆简阳觉着这话有些别扭,但阅读理解不及格的人不具备敏锐题感,只是顺嘴回道:“江继莘不一直都是第一吗?还用抢?你还是担心你的第二能不能继续保住吧。”
  杜南峪的目光转向陆简阳,饶有兴趣说:“你就这么相信他?”“既然这样,那打个赌吧。”
  “陆简阳,我会超过江继莘,到时候你要成为我的Omega,心甘情愿在我的终身标记里颤抖哭泣。”杜南峪笑着说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话。
  江继莘眸色不由深了几分。
  “好啊。”陆简阳这人就是嚣张,风愈大他愈浪,根本没有意识到他对杜南峪口中超过江继莘这话的理解错误,爽利应下了赌约,说:“那要是你输了,你就要在你们学校贴吧首页上挂一句:我杜南峪甘拜下风,承认江继莘是我爸爸,挂到毕业。”
  “好。”杜南峪仿佛胸有成竹,愉悦应下,说:“那就拭目以待吧。”
  陆简阳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答应下了什么。杜南峪走后,他转身就把这事忘到脑后,说:“我去超市买点吃的,你们先回去吧。”范宇不在身,他需要自力更生屯下度过下午漫长三节课的粮食。
  钱新诚的脸色有点难看,欲言又止看向江继莘。江继莘望着陆简阳那张天真的脸,平淡说:“嗯。”
  .
  三个人在校门口分开,陆简阳快跑了两步往左边甬路走去超市。江继莘和钱新诚沿中间主路,路过大广场转进右边的小路中,此时还是午休时间,校园中没什么流动的人。透过树叶的斑驳光影随着走路交错搭在两个人身上,钱新诚看了眼身边沉默的江继莘,依旧是面无表情,看不透心里在想什么。“杜南峪怎么总是阴魂不散。”
  江继莘“嗯”了一声。
  “陆简阳太冲动了。”杜南峪要跟江继莘争得根本就不是成绩上的第一第二,而是在陆简阳身上咬下标记的次序,他听懂了,江继莘听懂了,在场就陆简阳一个闷瓜。钱新诚略犹豫了下,又说:“虽然他身上已经有你的临时标记了,但以防万一。上次的事情,要不要告诉陆简阳,提醒他提防。”
  江继莘垂了垂眼。“没必要,他不会把这些威胁放在心上。”按照陆简阳的性格,只会嚣张的指着自己颈后说‘老子腺体就在这,让他杜南峪来啊,看看谁先咬死谁。’


第20章 你管真宽
  陆简阳嘴里叼着棒棒糖,提一兜子零食回教室时,午休时间还没过去,只有江继莘和钱新诚在各自位子上看书。零食均分,好友共享,陆简阳掏出一包巧克力派抛向钱新诚,出声提醒。“接着。”
  钱新诚对于陆简阳突然抛吃的给他有点意外,反应慢了半拍,巧克力派打着旋砸在桌上后因为惯性沿着桌沿往外滑去,在即将要掉下去时,钱新诚终于眼疾手快的一把捞住,略松了口气,扬了下手里的东西说:“谢谢。”
  陆简阳口里嚼着棒棒糖,含糊又不在意说:“别客气。”钱新诚看着Omega不笑似笑的好看眉眼,陆简阳确实生的好看。一顿火锅让他对陆简阳有了全新认识,虽然偶尔骚包了点,但总体来说是个可爱的人。
  大概明白为什么最近江继莘对他的态度转变会这么大。
  陆简阳回到位置坐下,见江继莘合上书,猜是有话要说,主动转过身去,将袋子敞在面前,一副我很大方任你挑选的模样。“要哪个,自己拿。”
  陆简阳坐姿一直十分随意,怎么舒服怎么来,此刻两腿撒着,跨间能过三条狗。袋子敞在大腿上方,从江继莘的角度看去,正是某个十分不能描述的角度,他扫了一眼,散淡说:“把腿合上。”
  陆简阳:“……”迟缓转回去,不满嘟囔。“……你管真宽。”如果换成其他Omega,大概就会意识到一个Omega在Alpha面前敞开腿让人看,这意味着什么。然而陆简阳一直缺乏这方面的觉悟,本来想借着零食逗江继莘,这么一打断兴致没了,不怎么情愿从袋子最底下掏出那包苏打饼干推过去。“给你。”
  江继莘看面前黄绿包装的袋子,是他常吃的那款。陆简阳平日从不买苏打饼干当零食,他嫌干和没有味道。这一包,是特意为他买的。
  “刚才为什么要答应杜南峪?”江继莘把苏打饼干往自己身边收了下表示接受,对趴在桌上叼着棒棒糖玩手机的陆简阳说:“你就那么相信我?”用自己的终身标记去跟人做赌约。
  “啊?”陆简阳把糖从嘴里拿出,离唇瞬间带出一丝晶莹液体,闪着细光。这货确实心大,校门口刚发生过的事情转眼就忘了,陆简阳眼中懵了一瞬,随即有笑意从漂亮眸子里散出一直蔓延到狭长眼尾。“肯定的啊。”他仰起脸,半开玩笑半撒娇说:“哥哥最厉害了。”说着,低头看手机,无意识将棒棒糖又塞进嘴里拉扯着吮了吮。
  江继莘:“……”
  一边的钱新诚脸上先是挂不住了,他瞪大眼睛盯着陆简阳这引人浮想的舔棒棒糖姿势,本人竟然还毫无所查,暗道:这TM真是个妖精吧。也亏对面坐的是不锈钢牌江继莘。
  江继莘视线转回去,刚才的镜头定在脑中一时半会还无法散去,只能淡然打开政治书,想在各位前辈光辉的理论中洗涤一下思想,压下那股不该出现的欲望。此刻,他并不厌烦陆简阳的撩拨,只是希望这人偶尔能——有点自知。
  江继莘不吭声后,陆简阳也没有闲心再去撩他,含着棒棒糖继续低头玩自己的手机。
  教室中十分安静,“叮咚——”突兀的消息提示音响起时三个人都听到了。陆简阳划出微信,是范宇发来的。
  【小阳,你到天台来一下,我有话跟你说。】
  陆简阳含糊喃喃:“什么事神神秘秘的……”有话说的话发讯息或者语音不香吗?陆简阳爬起来,鼻尖对着自己怀里嗅了两下,眼睛一亮问江继莘。“我身上的火锅味儿还有吗?我得去告诉范宇,他今中午错过了什么样的美食。”
  让他放鸽子,馋死他。
  陆简阳的手机屏幕亮着随手放在桌上,江继莘不经意瞥过,无意将那条信息看了进去。
  “嗯。”他看了眼陆简阳的校服,突然回手拉开拉链窸窣将自己校服脱下,递过去,校服上的火锅味夹杂信息素扑面而来,江继莘说:“我的味道更重,穿我的吧。”
  江继莘的信息素对于陆简阳有着极度吸引,从心底涌出渴望几乎形成了压抑不住的冲动。
  “行。”陆简阳不自觉的伸手接过来,源于本能驱使让他根本舍不得拒绝。欲盖弥彰为自己解释。“好像是你的味道大一点。”
  “嗯。”江继莘看着他因为一点自己的信息素耳尖泛红,放在下方的指尖小小勾勒了一下那弧度。
  陆简阳麻利拉开拉链将自己校服脱下交换,两人里边穿的都是夏季校服的短袖。在敞亮窗户投进的阳光下,Alpha和Omega的体格差距清晰展现。江继莘的手臂凝实而紧致,纤长的肌肉线条形成好看又劲韧弧度,脖颈上颈线随着动作延展,张扬的蕴含力道却又不喷张,这是一副让Alpha看了都羡慕的体型。
  陆简阳反观自己,他好似比江继莘还要白些,胳膊腿细长,有种干巴的瘦削,先前总是说江继莘娇嫩,但此刻他终于后知后觉,这个词用在自己身上好像更合适。感觉自己思想越来越偏,陆简阳忙打住心底即将开始的自我征讨与嫌弃,甩上校服出了教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