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12)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就是这样。”陆简阳一摊手,做了个总结。“所以你跟班长道个歉。”
  “凭什么?”范宇不干,难以置信问:“我为什么要跟他道歉?他就没安什么好心,再怎么样他都不该给你临时标记,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你这样让你以后的Alpha怎么想,谁心里愿意自己的Omega身上沾别人的信息素,Alpha的占有欲都强到恐怖,遇到性子烈的能直接给你把腺体咬烂。”
  “我管别人怎么想干什么?”陆简阳脾气也上来了。“我自己命都快没了,我就连个临时标记都不能有,你们Alpha怎么都这么变态呢?”他扬手一指自己的颈后。“我的腺体就在这,有想法的尽可以来咬,看看谁先把谁的咬烂。”
  “就算临时标记,你为什么不找我。”范宇察觉到他生气,压了压脾气,语气放软说:“我也是Alpha,给你标记以后还能……”他急促的停了一下,最后终于一咬牙把后半句说出来。“对你负责。”
  一直靠在墙边充耳不闻的江继莘倏地抬起眼看向范宇。
  “哥哥。”陆简阳*本就没有get到这话里的重点,无奈说:“我刚才已经说得很明白了,因为体质特殊,所以我很难找到相匹配的Alpha,你又不行。”
  “你怎么知道我不行。”范宇反问:“你又没试过。”
  “我以前试过。”陆简阳在江继莘逐渐压低的目光中,毫无所查说:“我用过你的血,但根本没什么作用。”身边但凡是认识的Alpha信息素他都试过,只有江继莘的能够缓解他发|情期。
  范宇还想给自己找点可能性,说:“那只是血液,我的临时标记万一有用呢。”
  陆简阳被他气笑了,说:“行,那下次让你咬我一口试试。”他说的十分随意,好像咬腺体是件再也平常不过的事情。
  江继莘阴冷瞥着他,陆简阳终于察觉到后背发凉,顺着目光望过去差点一个激灵。江继莘脸色难看的好像被刚从冰柜里刚拔出来一样,眼眸愈发阴沉。


第14章 我想吃辣条
  “你这是怎么了?”陆简阳悻悻后退了步,反应了下后又觉得自己不该怕,踱上前伸出手用指尖蹭了蹭江继莘雪白下颌。他一见江继莘一本正经又板着脸的模样就心痒想撩。“宝贝儿,生什么气呢?”
  “呵——”范宇翻了个白眼,过去一把拉开陆简阳。“小阳,你别管他行不行。”
  范宇的手劲不小,陆简阳原本就在肩膀边缘似垂不垂的校服被扯了下来。
  “还不是你把人惹成这样。”陆简阳伸手将校服拉上来,滑下去的拉链却没有往上提,转过脸继续对江继莘笑着说:“我不得哄哄我家宝贝儿吗。”
  “你就骚吧。”范宇瞥向江继莘发着酸冷笑。“他看你的眼神,可没把你当宝贝儿。”Alpha那强烈占有欲的眼神,他不会看错。他不知道江继莘是不是受临时标记影响,但现在江继莘对陆简阳的心思明显变了,忍不住嘲讽,原来太子爷也不例外。
  “行了行了,你回去吧。”陆简阳继再次上前,伸出指尖贱滋滋蹭着江继莘下巴。“哥哥别气了,他不是故意的,要不然我让你亲一下抵消掉?”
  范宇:“你——!”怒其不争地咬牙。“陆简阳是非得把自己玩脱才肯罢手吗!”
  江继莘握住陆简阳不安分的手,一点一点从下巴拿开,转过身,径直离开楼梯间回了教室。
  .
  陆简阳和范宇回到教室,原本准备过去正式道个歉的,但看见江继莘正坐在位子上一本正经算题,脸色恢复往常平淡,身边钱新诚正在眉飞色舞跟他说什么,陆简阳隐隐听到“校花”两个字,就见江继莘扬起唇角极轻笑了。
  陆简阳撇了下嘴,暗道这人肤浅,听见校花,翻脸比翻书都快。
  “我觉得陆简阳这事就是故意的,校花喜欢你大家都知道,来给你送巧克力派,路那么宽,他好巧不巧他就给撞掉了,就是暗恋你。”
  江继莘又想起刚才的事,长睫翕张,敛了笑意。“做题吧。”
  .
  陆简阳趴在桌上把接下来的课睡了过去,放学熟悉的铃响时候,迷迷糊糊爬起来,他身上盖了件校服,闻味道应该是范宇的。陆简阳从身上扯下团好顺手给他塞进桌堂。“晚饭吃什么?”
  “吃你想吃的,你想吃什么?”范宇正在收拾书本,侧脸看他睡梦中压在脸上的校服印,刚要伸手给他揉,陆简阳又惺忪把脸埋进了臂弯里。
  “我想吃什么。”陆简阳打着哈欠在校服袖子上懒散蹭了蹭,肚子还不饿,他说:“我什么都不想吃,你们去吃吧,给我带个小面包回来就行。”
  “好。”范宇又把校服拿出来抖开给他披上。“那你再睡会儿。”
  陆简阳迷迷糊糊点了下头,周围嘈杂声由盛转衰,等到同学们都出去吃饭彻底安静下来,他才再次进入梦乡。
  半梦半醒间眼前光被遮住,一大片阴影笼来。江继莘居高临下站在陆简阳桌前,指尖点了点了桌面发出噪音。
  陆简阳被迫抬起头,拧紧眉毛没等开骂,见是江继莘,那股怒气立刻就散了下去,迷糊中眼角慵懒弯起,还不忘顺口撩。“哥哥干嘛?”
  江继莘睥着他,面无表情说:“你现在跟钱新诚换一下位置。”
  “啊?”陆简阳迷糊的脑子还没上弦,闻言卡了一下壳,然后才回:“我不换。”他现在这个位置可是风水宝地,前门看不见,后门望不着,周围同学高大又强壮,上课还能偷懒,简直宝地仙府,一班佳座。
  “班主任说的。”江继莘道:“你上课总是睡觉,影响周围同学学习,欧星,范宇这次月考成绩都下降了,所以安排你跟我坐一起。”
  “那我还是影响你学习呢。”陆简阳说:“学霸,你就别给自己找不痛快了,我这样一个学渣在你身边坐着,多碍您那双漂亮的眼。”
  “如果你不同意,冯老师会约谈家长。”
  陆简阳:“……”
  “冯程雨敢不敢不文欺,改成武斗。”陆简阳忿忿站起来,扒下身上校服团了后扔在范宇桌上。
  找家长是他的的软肋,尽管嘴上叭叭反抗,但身体还是十分诚实的背起挂在椅子上的书包,两手抓住桌沿被迫搬离自己栖居的半学期的黄金地盘。
  “小白菜啊,地里黄啊,找家长啊,要学习啊~”陆简阳咿咿呀呀的唱着,不情不愿和钱新诚换了位置。
  正是晚饭时间,教室里除了他俩没有其他人,钱新诚桌子还是江继莘给搬过去的。
  陆简阳来到新位置半死不活趴在桌上,没有任何看附近地理位置的欲望,反正身边有江继莘,即使在垃圾桶旁边也注定了这个地方万众瞩目。
  折腾了这一趟路简阳睡意全无,在桌上窝了会儿后抬起头,趴在桌上托着腮,百无聊赖看旁边江继莘在认真解题,笔尖沙沙划过演算纸,漂亮隽秀的字整齐排开。
  “你怎么不去吃饭?”陆简阳想起江继莘那令人发指的时间规划表,现在应该是吃饭时间啊,他怎么还在这里做题。
  江继莘半垂着眼皮,头也不抬说:“有个题挺有意思的,我想挤点时间出来做完。”
  陆简阳瞥了眼验算纸上洋洋洒洒整整码了一张的方程式,给他挂床头都能做一宿噩梦,不明白有意思在哪?
  陆简阳泄气的趴回桌上,过了一会儿问:“你有吃的吗?我饿了”他习惯跟旁边的范宇要吃要喝,一时间换了人还没适应过来,下意识脱口而出。说完意识到身边是江继莘,可话收不回来了,只能硬着头皮等人回答。陆简阳想,像江继莘这种自制力强又生活健康的太子爷是不会有零食这种扰乱用餐的不健康物品,考虑着怎么能找回话来。就见江继莘一手拿笔,另一只手摸进桌堂从里边抽出一包苏打饼干,随手扔在他桌上。
  陆简阳嫌弃的拎起一角。“这个太干了。”原味苏打饼干不仅干还不甜不咸没什么味道,得寸进尺说:“我想吃辣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