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74)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钱新城眨了下眼,没忍住嗤笑,无奈又似笑非笑看向江继莘。“他家往南,我们家往北,你是怎么说出顺路两个字的?”
  江继莘睥着眼,似乎是要收回以后的讲题权。钱新城立马认栽。“得得得,你是太子爷你最大,我顺路。”他把书包往上一拉,朝陆简阳殷勤招手,还不忘调侃。“走,太子妃。”
  “爱你的人永远顺路,到了小弟这里就是送嫂子必须顺路。”
  陆简阳:“……”勉强看了眼江继莘,原来他还有这种收小弟的癖好。
  .
  陆简阳跟在钱新城身后下楼,这倒是个机会,他看着前边Alpha背影张了张嘴,余光扫过周围一起下楼的同学,欲言又止。
  钱新城背后没长眼睛,但却不是色令智昏的江继莘,心里存着疑问。“阳阳同学,你为什么一定要回家?”陆简阳回家后也是一个人,在教室也是一个人,他跟江继莘刚开始恋爱,这两天如胶似漆恨不得上厕所都要拉着手。陆简阳在这种时候执意抛下江继莘回去是为什么呢?
  陆简阳听着钱新城问,轻咬了下唇,模糊说:“有点事想做。”
  .
  钱家司机拉开车门,钱新城将陆简阳让了进去,自己十分绅士地转过去坐前边的副驾驶。
  陆简阳坐在后方,汽车缓慢中路灯灯光交替打过张若有所思的脸。
  陆简阳抬起头,问坐在前方喝水的钱新城。“你们Alpha在终身标记前,都会想做什么?”
  虎狼之词猝不及防,钱新城一口老血差点合着水喷出来。“咳咳咳咳咳……”他连忙抽出纸巾捂住滴滴答答漏水的嘴,勉强抬头从后视镜里看向语出惊人却又一脸认真的陆简阳。
  “……”
  “嫂子。”钱新城诚恳说:“你还记得自己是个Omega吗?”跟他聊这个,不太合适吧。
  陆简阳错开钱新城借由后视镜透来的目光,大概是想起江继莘一直锲而不舍的教育,抿了抿唇,装作漫不经心的往后靠,但耳尖已经红了个透。
  钱新城收拾自己刚才喷在校服上的水,擦着擦着,眉头拧在一起,狐疑问:“你问这个做什么?”
  “你打算跟江继莘终身标记?”
  “唔……”陆简阳应了声,目光投向窗外,摆出一副顾左右而言他的态度。“所以说,除了套子跟催化药,我还需要准备什么?”
  一般来说,很少会有高中生就进行终身标记的例子,以至于钱新城难以置信的被这几个词砸蒙了——还真要终身标记!
  他回过头,愣愣看向红着脸但又态度笃定的Omega,柔和暖光交替从陆简阳脸上打过,在好看的轮廓线上浸了层薄薄暖光,又和脸颊上红晕朦胧混在一起。钱新城一瞬不瞬盯着,过了好一会,才发出后继无力声音。
  “艹……我怎么那么羡慕江继莘呢?”他大概能明白江继莘为什么当初会豁上老命追,陆简阳可真是极品Omega,又纯又欲。
  钱新城应该告诉他终身标记不需要套子,但——
  终身标记这种事情关乎Omega一生,不可挽回,所以绝大多数Omega在选择伴侣时候都会慎重的再三犹豫,甚至有很多在结婚后都不愿意给出终身标记,可陆简阳,就这么大刀阔斧决定下自己一生。
  “停车。”钱新城让司机靠路边切停,他觉着确实得好好聊聊了,解开安全带从副驾驶出来拉开后方车门坐到了陆简阳旁边。他不是没有性别认知的小白莲,这种私密事情,当然是悄悄讨论比较好。
  “陆简阳。”钱新城虽然身为江继莘的兄弟,但也是正直的兄弟,好心提醒。“你要好好考虑清楚,成年后的终身标记是洗不掉了,你要是跟江继莘标记了,这辈子都离不开他。”
  “我不是说他不好,但这个事情都是要慎重考虑的,咱们还小,你就算喜欢他也不用这么着急。”
  陆简阳沉默看着窗外,钱新城不知道他有没有把这些话听进去,过了一会儿,汽车经过马路两边红灯绿酒的商业店,陆简阳指着窗外说:“前边拐角有个AO用品店,停一下。”
  钱新城:“……”得,自己说的话算是喂狗了。
  钱新城看着陆简阳解下安全带下车,出于人道主义问:“要我陪着你吗?”一个Omega自己去买终身标记的用品,太可怜了。估计江继莘知道后能感动哭。
  “不用了。”陆简阳关上车门,往前走了两步又回头问:“你觉着就江继莘会喜欢什么味道的?”AO终身标记需要在Alpha易感期和Omega发情期时进行,大多数情侣这两种周期不会碰在一起,所以需要借助催化药品达到条件。
  钱新城:“……”陆简阳真是一点都不把他当成Alpha,无奈给出自己建设性意见。“大概是……你的味道。”
  陆简阳点头,转过身自言自语。“那就是橙子味的。”
  .
  钱新城坐在车里原地等待,目送Omega带着点懒散的背影融入华灯夜色之中。不由好奇,虽然说陆简阳的思维一直跳脱,但为什么会突然想跟江继莘进行终身标记?是有什么变故还是出现了强劲的情敌?
  “少爷。”司机就在钱新城思虑中开口。“从刚才开始,那辆白色卡宴就一直跟在我们后边。”
  钱新城顺着后视镜看回去,在十米开外的马路对面,一辆白色卡宴静静停在街边,正对陆简阳所去的AO用品店。
  钱新城瞳孔骤缩,那是杜家的车!


第91章 我想你了
  陆简阳趴在漆黑的巷子里,手撑着地面,恶心的薄荷信息素包裹着他,无孔不入,陆简阳头晕的快要吐了。
  刚才他一拐过巷口就被人从背后卡住脖子拖到了暗巷,杜南峪带着人在这里等他,陆简阳强撑着打了一架,最后寡不敌众被摁在了地上。
  杜南峪居高临下站在眼前睥他,另外有两个脸上挂彩的Alpha站在陆简阳身后一左一右将人牵制住从地上拉了起来,陆简阳被禁锢其中,在Alpha的信息素压制下挣扎动作微乎其微。
  “陆简阳。”杜南峪那张长期披着假笑的脸上扭曲出了不和谐笑意,他将早就准备好的药品从衣兜里掏出,用犬齿撕开注册器包装,晶莹液体流入针筒,熟悉地屈起指尖弹了弹。
  陆简阳咬着牙问:“这是什么?”
  “能让你听话的东西。”
  空气中浓郁的薄荷味信息素随着黑影一起笼罩,陆简阳意识已经不是很清明了,模糊看到面前针头泛着泠泠寒光。
  “滚开……”陆简阳在Alpha钳制中费力往前一蹿,忍疼用额角撞掉了杜南峪手里的注射器。注射器在地上打了个旋,沾了些并不分明的灰尘。
  杜南峪仰起头,刚才那一瞬间陆简阳身上弥漫出了浓郁的橙子味信息素,令他恍然改变了计划。
  杜南峪面上带了一瞬间狰狞冷意,摆了下手,两边Alpha松开摇晃的陆简阳,陆简阳踉跄往前一步,找准机会揪住杜南峪衣领挥拳砸了过去。这牟足了力气的一拳并不轻,但因为信息素的压制作用还是不够力道。杜南峪被打的偏头,黑暗中竟然阴冷笑了起来,他似乎有些狂躁的自虐,杜南峪用指尖抹掉唇角被牙齿磨破渗出血迹,挥手还了陆简阳一拳。在陆简阳倒下前猝然上前一步揪住衣领。
  “为什么?”杜南峪咬牙切齿看着被自己拎在手里依旧不服输的Omega,音色不和谐的发抖,问:“为什么江继莘会喜欢你?”
  “你明明就是一个只会趴在地上恶心浪叫的Omega,为什么江继莘会喜欢你!你们这些Omega,都只会用自己的发情期来勾引人。”
  “因为……”陆简阳在杜南峪手下揪住自己衣领,勉强仰头用不清明的视线跟他对峙,丝毫不惧挑衅。“我是你爸爸。”听着杜南峪说着侮辱江继莘的话,陆简阳即便不清醒也觉着火大。“你说江继莘喜欢浪叫的Omega,你一个人渣,又凭什么这么说他。”
  杜南峪面容扭曲了一瞬,“你的腺体他很喜欢,他喜欢。”杜南峪突然喃喃笑了起来,一把从兜里摸出弹簧刀,森寒刀锋映着那张扭曲的脸。咬牙切齿道:“那我就让它变成我的,这样江继莘就会喜欢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