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84)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
  下午的课是生物,陆简阳有两个题没听懂,是因为高一的基础没打好,江继莘想起自己之前做过的一套练习册很不错,正是主攻理科的,准备放学后带陆简阳去买一套巩固基础。
  陆简阳坐在自行车后座,屁股底下有个柔软的记忆海绵垫子。江继莘骑单车载着他跟随人流从敞开的校门口鱼贯而出。车铃声混着汽车喇叭声在马路上此起彼伏喧嚣。
  “哥哥。”陆简阳在江继莘平稳的车技中,自然的用单手揽着他腰,想了很久,还是决定说说。
  “范宇其实没有恶意。”
  江继莘没有说话,单脚撑着地在红灯前平稳停在了斑马线外。
  “我不是要帮他说话。”陆简阳只能看到江继莘后颈和细碎头发,看不见面容,有点怕江继莘生气。“我喜欢你。”
  “但范宇是兄弟,虽然很多时候他容易冲动,处理事情的方法也不对,但他确实照顾了我很多,我不想失去这个兄弟。”
  红灯转成绿灯,江继莘在身后喇叭的催促中拐进非机动车道,车轮碾碎落在地上的黄山栾花朵,泛起一阵香味。
  “我知道他照顾了你很多。”过去那么多年,如果不是有范宇在身边,就凭陆简阳这个不着四六的性格,不知道要发生多少危险,惹出多少祸,但是……江继莘问:“如果我跟范宇之间,你需要选一个,你选谁?”
  “啊?”陆简阳毫不犹豫说:“选你啊。”
  “你可是我的Alpha。”孰轻孰重,他拎得清。
  江继莘轻笑了声,心中也一下子敞亮了。“我是不是挺幼稚的,明明知道答案,还非要听你亲口说出来。”
  “确实。”陆简阳实话实说后搂着江继莘腰的手臂又紧了紧。“但我挺喜欢的,没想到学霸太子爷也会撒娇。”
  “这不算。”
  .
  那套练习题是高一下册并不好买。江继莘和陆简阳去了东区,这里有很多旧书店,店主会便宜处理囤积的旧书。骑着自行车在坑坑洼洼的石板街上活像是坐了一辆蹦蹦车,陆简阳觉着自己屁股都要裂开花了。
  江继莘把自行车停在巷子口上了锁,和陆简阳一起步行顺着摊贩撑起的遮阳棚下走进去。
  天色渐晚,最近已经起了秋风,傍晚就有转凉趋势。
  陆简阳和江继莘在迷宫一样四通八达的巷弄里转了好几圈,直到天黑才在一个拐角不起眼的小地方发现了一摞堆在门口被太阳晒变色的旧书。
  “哈!找到了!”陆简阳欣喜,还忍不住拽了句文。“这算不算是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我的书就在拐角处。”
  “不错。”江继莘配合着夸奖,积极鼓励陆简阳的学习积极性。“不仅能理解,还会改词了。”
  “嘻嘻嘻嘻。”陆简阳呲着牙笑。
  正当两人付了钱准备走时。几个人呼啦啦从巷子口那头走了过来。“呦~这不是一中的学霸太子爷和他的Omega吗?好巧啊,又在这里碰见了。”领头的正是期中考试前他们在这里遇到的二中瘦子。那时候陆简阳为了抢一套《金牌习题》,跟瘦二中这个瘦子打赌做卷子,还是江继莘出面帮他解围。
  陆简阳看到那张鞋拔子脸就想踹,咬着后槽牙吸了口冷气。“好久不见,你怎么还那么欠呢?”
  瘦子不理会陆简阳的嘲讽,盯着江继莘面无表情脸开始阴阳怪气。“怎么,现在学霸都兴到书店来谈恋爱吗?”


第102章 用什么味道的呢?
  陆简阳听他酸,往前一步把江继莘挡在身后,他潜意识里总把江继莘当成一位比钱新城还弱鸡的身娇体软Alpha,带着丝痞气说:“怎么了,你嫉妒?”
  “呸——”二中瘦子啐了口,看陆简阳挺嘚瑟,小眼一瞪,忍不住骂。“你不要脸。”
  “没想到你们一中现在都堕落成这样,用早恋来制造热度出风头。”二中瘦子一直对上次丢面的事情耿耿于怀,没想到这次来买个题又遇见了,他仗着自己这边人多,把陆简阳往后一推逼近了步。“你神气什么?陆简阳你不就会打个架,除了打架还会做什么,听说你进一中还是靠走关系弄得借读名额,你不觉着丢人我都替你害臊。”
  陆简阳后推一步,撞上江继莘胸口,拳头一握还没等再冲上去,江继莘摁住他肩膀。“别搭理。”江继莘视线疏离扫过二中挑衅叫嚣的瘦子,冷漠又无情地说:“没有对象并且没有关系可走的人,当然只会汪汪叫。”
  “江继莘你骂谁呢?!”二中瘦子好像被踩了尾巴的疯狗,一窜一窜的要上。“江继莘你他妈是个什么东西,别仗着考过几次市第一就狂,早恋、逃课,物以类聚,你跟陆简阳混在一起,你能是个什么好东西!”
  “别骂了。”就在场面逐渐焦灼,火药蹿升时,二中队伍里有个背书包高瘦Omega出来,伸手拦住像是超级玛丽一样奋力往前冲的瘦子,对江继莘说:“对不起了,你们快走吧。”
  “我不走。”逃跑不是陆简阳的风格,更何况这人刚才还骂江继莘。
  他家畜生,怎么能让别人随随便便骂了。
  “算了。”江继莘并不打算带他在这里打这种无谓的架,连搂带抱在陆简阳挣扎反抗中把人强制往回带。
  二中瘦子被同学拦住,冲他背影嘲笑大喊:“陆简阳,江继莘玩你呢,他一个学霸怎么会看得上你,你们将来一个985一个职业技术,一个原子航母一个水泥砖头,他还看得上你吗?像你这么骚的Omega,现在不玩白不玩!”
  “你松手。”陆简阳挣扎更猛,搂着他的江继莘回头,在旁边路灯灯光下,眼角轻微一压。
  “我玩你妈。”
  .
  “你松开我。”一直到拐过巷子,江继莘才略微松了松手臂,陆简阳气愤从他怀里挣脱,他两边校服袖子都蹭上去了,气恼质问江继莘:“你为什么不让我揍他!”
  江继莘给他理了理弄乱的校服领子,把拉链拉好。“揍了他,对你有什么好处?”
  “我解气!”
  “但你会受伤。”不等陆简阳反驳,江继莘补充。“我怕你受伤。”他并不是不敢打,也不是认怂,对方人多,打群架,他没法保证陆简阳不受到伤害。
  “我不会受伤。”陆简阳攥紧拳头。“我一个人就能打他们一群。”
  江继莘顺着毛撸,轻笑说:“这么厉害啊。”
  “你滚。”陆简阳把妄图摸自己头发的手拍开,在他温柔的笑意中没了脾气。“他那么说你,你怎么能忍了。”就像他当初一个月三次砸人家鼻子,江继莘也都那么忍了,这人是忍者神龟转世吗?
  “习惯了。”江继莘推了单车,和陆简阳一起踩着凹凸不平的青石地面往巷口走去。
  “当一个人站在至高点时,下边就会有无数双眼睛盯着,就有无数个人等着你犯错,揪着你让你‘犯错’。”江继莘平静说:“我爸是首席大法官,我从小就在周围各种看得见看不见的目光监视中长大。”所以,他必须要门门第一,必须要十分优秀,必须要严于律己,但尽管这样,从小到大还是遭受了无数捕风捉影的流言攻击。
  “好比杜南峪那件事,我确实在老师之前赶到了那个房间,但我并没有接触受到伤害的Omega,但这件事被有心人知道。再流传出去的谣言就成了我和杜南峪一起强暴Omega。”流言真真假假,他辩驳与不辩驳都有后续的说头。江继莘为自己澄清那就是欲盖弥彰。他选择无视那就是默认。江继莘从小习惯,也接受了这样的生活。他身为首席大法官的儿子,也就应该承担对应的枷锁。
  时间久了,他学会坦然应对,无视周围人的褒贬,什么都不往心里放,只是他没料到会有一个张牙舞爪毫无心机和警惕的Omega横冲直撞闯进他的世界,无条件的信任依赖,让他前所未有的喜欢,想占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