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51)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这次不等他混进人群,江继莘再次把人拉了回来。“成绩单我贴的。”
  “唔……”陆简阳看着人头攒动的展览板,脑子慢半拍才反应过来,回头,眼睛一亮,当即换了副面孔。
  “哥哥──”他叫的十分亲热,主动凑过来拉住江继莘胳膊,溅不滋滋问:“我考了多少分呀?第几名?”
  “哥哥忘了。”江继莘任由他拉着手臂黏糊,寡淡说:“你叫声老公大概能想起来。”
  ·
  拥挤人群外围,几个耳尖的人当即动作小了,暂时性放弃成绩,又往外退了退,耳朵支棱的像只兔子。
  卧槽,劲爆!这两人光天化日就敢玩这种床上情趣。
  手机呢!我得录音!
  陆简阳略微惊诧后用一种看神经病的眼神看向江继莘,注意到周围那些拿着手机凑近,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同学,有些难以置信,问:“你真要玩这么大?”
  “嗯──”江继莘点头,唇边笑意带了丝狡猾,压了声音,问:“你敢吗?”
  陆简阳眼珠咕噜转了转,拧起一边眉梢。如果换作以前,他肯定二话不说就干,没有什么比骚江继莘更好玩,可是现在──
  在江继莘疑似追求的状态下,他犹豫了。
  江继莘提醒。“你还欠我一个要求。”今上午数学课,江继莘当堂再次跟陆简阳打起赌。随着数学老师一句“答案错了”,陆简阳两眼一瞪,输的个毫无悬念。
  陆简阳掀开眼皮瞅他。
  江继莘看着周遭人群,带了丝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姿态,说:“叫吧。”
  陆简阳尝试挣扎。“你想清楚啊,我这么一叫,你面子就没了,你以后不打算在学校找Omega了?”
  江继莘说:“不影响。”
  陆简阳:“那你以后Omega打我怎么办?”
  江继莘说:“你一个人能打三个Alpha,不怕。”
  陆简阳啧了下嘴,觉着江继莘此刻嘴脸欠抽的那么让人熟悉,以前两人针锋相对时,江继莘就一直是这副模样。
  陆简阳觉着“江继莘在追他”,这件事完全是自己自恋想多了,他追个大脑袋!江继莘明摆就是狗改不了吃翔,贱的捉弄他,想看他丢人。
  陆简阳咯噔咬了下后槽牙,一撸袖子,好似准备要扑上来把江继莘摁地上揍一顿。但他没有。
  “行,老子陪你玩场大的。”陆简阳想起近几日明里暗里在江继莘这里受到的窝囊气,仰起头,朝向天牟足了劲,十分硬气大喊。
  “江继莘,亲爱的,我最爱你了!”
  ·
  “卧槽──卧槽──”随着他这突如其来惊天动地的一嗓子,周围拥挤看成绩的同学直接炸了,半分钟前展板上让人趋之若鹜的成绩单一下子失去了所有吸引力,风头完全被陆简阳抢光。
  “卧槽!这他妈疯了吧!陆简阳也太狂了,这么骚!”
  “摄像头,摄像头!赶紧砸了!别让校长听见。”
  “嗷嗷嗷嗷──!!!陆简阳你真牛──”
  欧星呆呆看向撸起袖子,大爷似得掐着腰的陆简阳,感觉自己的耳朵都被震的怀孕了。
  声音微弱地说:“他今晚是想引诱犯罪吗……”
  陆简阳在一片嗷嗷叫嚣吵嚷的背景中,歪着头看向江继莘,眉梢风流一挑,带着狡黠得意,问:“怎么样?老公?”


第63章 成年礼礼物
  江继莘原本只是想单纯调戏他,没想到陆简阳会突如其来“表白”,还喊那么大声,闹成这样。
  江继莘眸子转了转,对上Omega得意的嘴脸,箭在弦上了……他在一众起哄和嚎叫声中,走过去,温柔摸了摸陆简阳的头顶,说:“挺好的。”
  “叫的也够大声。这次喊老公,下次再赌输,就喊爸爸怎么样?”
  “滚──”陆简阳一巴掌拍掉放在头顶上的手。“下次我一定会赢,让你叫我爸爸!”
  “跪下来叫我爸爸。”
  “啊──什么赌约?”围观同学从两人谈话的只言片语里隐隐听出,这感天动地的告白怎么还另有隐情?
  “打赌输了呗。”钱新诚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过来,还勾肩搭背摁着差点冲上来给江继莘一顿揍的范宇。“数学最后一个选择题的赌约。”
  钱新诚调笑说:“哎哎哎──太子爷,我也输了,要我也喊你一声老公吗?”
  “不用了。”江继莘知道钱新诚的意思,心领了,说:“晚上请吃饭吧。”
  ·
  “哎哎──怎么回事啊到底。”没有人敢从江继莘这里问缘由,但陆简阳却是个好说话的,平日里关系好的那几个以欧星为首,勾肩搭背的将人往回带,还压着声音八卦。“你这是真准备追啊?鼻子还砸不砸了……”
  陆简阳哭笑不得骂。“快滚。”
  范宇没好气瞥了江继莘一眼,以目光警告,也跟着离开。
  ·
  同学们散的散,看成绩的继续看成绩。
  钱新诚见陆简阳毫无所差的跟欧星他们皮闹,有些无奈望向身边视线不离某Omega的江继莘。
  “你至于吗?”
  钱新诚和江继莘根本就没什么赌约,他刚才出面说话,只不过看透了江继莘的想法,帮忙圆下场子罢了。
  “他都输给你了,你直接让他答应做你Omega不省事吗。”
  堂堂太子爷,要什么有什么,追个Omega怎么追的这么费劲,看着就累。
  江继莘说:“在一起是你情我愿的事情。”他希望陆简阳是在喜欢他的前提下同意在一起,而不是自己利用赌约去达到目的。
  况且,就算是表白,也该由他来,在一个合适的时机,正式说出口。
  ·
  回教室后,江继莘把陆简阳的成绩写在一张纸上,还找出了上一次的各科成绩,列在一起作为对比,更彰显出火箭式进步。
  陆简阳是捧着奶茶回教室时,见桌上放了张板板正正成绩单,黑色中性笔写的娟秀洒脱行楷。
  陆简阳瞪大眼睛逐一扫过各科分数和最后的总成绩,难以置信般呼啦坐下,扑在江继莘眼前,炯炯问:“哥哥,这真是我的成绩吗?没灌水吧?我是个天才?”
  以往九门飘红现在门门及格,全班四十个人排名二十五,比起上一次提升了整整十五个名次。
  “还可以吧。”江继莘说:“别骄傲,继续努力。”
  “陆简阳把成绩单拉在眼前,拍下照来刚要发给牧云秋,想了想又点取消。
  还是等他们回来自己再送上这个惊喜吧!
  陆简阳拿着成绩单,上看看下看看,由衷觉着自己是个天才,才认真学了一个周,就能上升15个名次,这要是努力一个月──
  陆简阳不禁开始做起了春秋大梦。“哥哥。”他凑近江继莘,认真说:“我下学期要考全市第一,是不是问题不大。”
  江继莘带着疑虑看他,好奇是什么给了他大放厥词的勇气。
  “挺大的。”他坦诚说:“除非是我不行了,又或是你活在梦里。”
  陆简阳:“艹……”见江继莘桌角露出的全部对号卷子,板起脸,又强行批评。“你别骄傲,骄傲使人落后。”
  江继莘幽幽说:“骄傲使你落后。”
  ·
  这一周里,陆简阳过的十分舒服,在江继莘一对一的精细辅导下,他渐渐抓住点学习门路。月考各科成绩进步很大,受到了不少老师表扬,连平日里看他最不顺眼的生物老师都阴阳怪气的夸了夸,盼望浪子回头。
  一周时间飞快,转眼又到了周五,陆简阳今年生日刚好碰上周末,堪称双喜临门。
  “我今晚不住你家了。”江继莘把单车停在车库,将书包还给陆简阳。
  陆颖天和牧云秋应该已经在回程的飞机上了,明天一早就能抵达机场回家。陆简阳盼了这么久的生日,应该和家人单独度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